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licson>: (Neo_Chen: 你見證到了...) 對
<TsundereChen>: (licson: https...) 看起來就很貴
<Neo_Chen>: 良率:
<licson>: (Neo_Chen: 良率:) 他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licson>: 晶片設計上有容錯
<Neo_Chen>: 是關核的部分?
<licson>: (Neo_Chen: 是關核的部...) 唔
<licson>: 但是他們沒用台積電 7nm
<licson>: 不然可能整個核心數會翻倍
<seadog007>: (Reply to SiriusKoan) 😐 https://i.imgur.com/NIXxDnB.png
<TsundereChen>: Telegram 有沒有自己的網路啊
<seadog007>: (TsundereChen: Teleg...) 有啊
<seadog007>: Telegram不是ISPㄇ
<seadog007>: (licson: 不然可能整...) 順便燒起來
<licson>: (seadog007: 順便燒起來) 他現在已經 400000 個核心了
<Dim_1112>: 他功耗好像頗低的誒
<Dim_1112>: 印象中
[Title] 爆炸性新聞:一位中共情報人員出走澳洲(組圖) - 澳洲 - 看中國網 - (移動版)
<wyork507>: 這篇怎麼感覺可信度有點高
<koru1130>: (wyork507: 這篇怎麼感...) 反正我是信了啦
<koru1130>: (wyork507: https...) fbclid 拿掉啦
<wyork507>: (koru1130: 反正我是信...) 我是相信
<wyork507>: 但
<wyork507>: 為什麼有人願意爆料
<koru1130>: (wyork507: 為什麼有人...) 美國把拔
<wyork507>: (koru1130: 美國把拔) 還這樣公開資訊ㄧㄝ
<wyork507>: 通常都匿名爆料ㄅ
<koru1130>: 匿名不可信ㄅ
<wyork507>: 這種東西匿名還是可信
<wyork507>: 他給的內幕太多ㄌ
<james58899>: 中國的名聲已經夠黑了,不掛個好厲害的名誰理它
<nella17_tw>: 爆料一定會被中國通緝啊
<nella17_tw>: 實名可以討庇護(?
<cras4202tw>: 但為什麼是找澳洲
<cras4202tw>: 不是美國
<koru1130>: 因為他家人都在澳洲ㄅ
<cras4202tw>: 他說澳洲上上下下已經被控制了
<koru1130>: 好其實我也滿好奇為啥是澳洲
<koru1130>: 澳洲感覺 不太穩
<cras4202tw>: 找美國爸爸不好嗎,而且可以先秘密尋求庇護,再透過庇護先把家人轉送至美國
<cras4202tw>: 屆時再爆料可以吧
<cras4202tw>: 我怕她被澳洲賣了
<wyork507>: (cras4202tw: 找美國爸爸...) 護照問題ㄅ
<cras4202tw>: 澳洲人去美國不是問題ㄅ
<TsundereChen>: (koru1130: 澳洲感覺...) 躲進沙漠說不定很難找 (?
<koru1130>: 我覺得背後有美國ㄉ手啦
<wyork507>: (cras4202tw: 澳洲人去美...) 他拿兩本護照
<cras4202tw>: (wyork507: 他拿兩本護...) 他可以先在澳洲 美國外交使館尋求庇護 家人應該是正常的吧只有一本護照
<wyork507>: 好其實我還沒看完文章
<wyork507>: 等等
<cras4202tw>: 無所謂啦,反正我是怕他被澳洲賣了
<koru1130>: 我覺得應該不會啦
<koru1130>: 背後有美國 (?)
<wyork507>: 澳洲還是算美國那邊ㄉ
<wyork507>: 而且他可能公開的名字也非本名
<koru1130>: 是不是本名有差ㄇ
<koru1130>: 我覺得是本名啦
<koru1130>: 他沒有理由不公開本名
<cras4202tw>: 長相都暴露了
<cras4202tw>: 名稱是啥無所謂
<wyork507>: 或許是面具
<cras4202tw>: 太仿真了ㄅ
<wyork507>: 情報人員耶
<koru1130>: ???
<koru1130>: 你是不是
[Title] How China's own spy Wang Liqiang denounced the CCP and defected to Australia
<koru1130>: 陰謀論大師
<lekous>: (wyork507: 澳洲還是算...) 蛤
<wyork507>: (koru1130: 陰謀論大師) 可能是w
<lekous>: 現在的澳洲明明就中國傀儡
<lekous>: 他敢去澳洲投誠也是很有膽子
<koru1130>: 搞不好人家澳洲在畫
<koru1130>: 三角形
<lekous>: 都到澳洲了為什麼不轉去其他國家
<lekous>: (koru1130: 三角形) 澳洲哪有三角形可以畫
<lekous>: 他那麼遠
<lekous>: 連的到線就偷笑啦
<wyork507>: (lekous: 都到澳洲了...) 澳洲很難抓人ㄅ
<koru1130>: (lekous: 連的到線就...) 地球上任三點不共線都可以畫三角形ㄅ
<lekous>: (koru1130: 地球上任三...) n
<lekous>: 太遠了的話
<lekous>: 面會彎曲
<WilliamMou>: 他可能也想對澳洲造成輿論效果(?
<wyork507>: (lekous: 面會彎曲) 笑死可是你可以穿過地表連ㄚ
<koru1130>: 非歐三角形
<wyork507>: 他又沒有說要在地表上連
<lekous>: (koru1130: 非歐三角形) 非洲跟歐洲ㄇ
<lekous>: 沒
<wyork507>: (WilliamMou: 他可能也想...) + 可能是因為他是情報人員ㄅ
<wyork507>: 就是知道怎麼洗輿論那種
<danny8376>: (da21510: 4說沒有福...) 不准啊 能用的線跟達標的線差很多🌚
<danny8376>: (lekous: 這三個我完...) 沒事 頂多飛掉重建全部設施(X
<koru1130>: 他是剛好到澳洲
<koru1130>: 還是
<TsundereChen>: (koru1130: 他是剛好到...) 他的妻小不是在澳洲嗎
<koru1130>: (TsundereChen: 他的妻小不...) 我覺得這可能是比較可能的解釋ㄅ
<TsundereChen>: (lekous: 這三個我完...) 你不知道該怎麽設定,還是這些服務連 Downtime 都不能有 (?
<lekous>: (TsundereChen: 你不知道該...) 都是
<danny8376>: (lekous: @gneh...) 🤔
<lekous>: DNS 好說
<lekous>: LDAP 根本上古神物
<TsundereChen>: (lekous: LDAP...) ++
<TsundereChen>: 最近在考慮換去 AD
<lekous>: (TsundereChen: 最近在考慮...) 🤔
<danny8376>: (lekous: 考慮到 A...) 你可以用JS解自己畫上去啊(
<lekous>: (TsundereChen: 最近在考慮...) 我是想容器化啦
<TsundereChen>: (lekous: 🤔) LDAP 的資源讀到想殺人,看看 AD 有沒有比較平易近人的入門管道
<danny8376>: (gnehs_OwO: 你要不要乾...) 怕
<TsundereChen>: (lekous: 我是想容器...) Windows 也能容器啊(不
<lekous>: (TsundereChen: Windo...) 😃 https://i.imgur.com/zIrEvZR.png
<TsundereChen>: 如果真的要轉去 AD 的話,應該用什麼小 VM 跑 Windows Server 而已,我想( 前提是要有人知道怎麽用 AD
<TsundereChen>: 反正最慘最慘我還勉強有 Syno LDAP 可以擋著(嘆氣
<danny8376>: (TsundereChen: LDAP...) 別擔心 絕對沒有 Win管理比任何Linux甚至BSD都更讓人想撞牆 不過這也是遇到問題的時候啦 沒事都沒事🌚
<lekous>: (TsundereChen: 如果真的要...) 沒人會用 yay
<cras4202tw>: 我這邊有幾本 MCSA 的書la
<cras4202tw>: 看你要不要
<cras4202tw>: 只是有點破爛
<TsundereChen>: (danny8376: 別擔心 絕...) 上次推的 Gluu 我也看了很久,也還是不會用 QQ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我這邊有幾...) Hmmmm 你覺得讀有用ㄇ
<cras4202tw>: 沒有
<cras4202tw>: 實作比較實在
<cras4202tw>: 你先做出可以模擬的 lab
<cras4202tw>: 兩台 Win Server 配個 8 台 Win 10
<danny8376>: (gnehs_OwO: 5-50M...) 是可以先處理好做刪減板字體啦 能瘦很多 只是變成要處理而且綁字幕🤔
<danny8376>: (TsundereChen: 上次推的...) 有啥好不會的🤔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兩台 Wi...) 喔靠我聽到我的 Server 在哀嚎
<cras4202tw>: 不會啦
<james58899>: 雲端ON
<danny8376>: (TsundereChen: 喔靠我聽到...) 還好吧 一顆SSD外加一點RAM跑起來很輕鬆啊
<danny8376>: 🌚
<TsundereChen>: (danny8376: 還好吧 一...) Windows VM 記憶體沒 4G 跑不動ㄅ
<lekous>: (TsundereChen: Windo...) 我的 win vm 只給 512 ㄛ
<TsundereChen>: (lekous: 我的 wi...) Win 10?
<lekous>: y
<lekous>: 1vCPU + 512
<lekous>: 抱歉我小氣鬼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Windo...) 2g 可以啦
<danny8376>: (TsundereChen: Windo...) 64G RAM 就很夠了啊(? 而且只是要跑起來其實2G就很順了 1G也還行
<cras4202tw>: 不是要操作它
<TsundereChen>: (lekous: 1vCPU...) ...the hell? 這樣能動?
<TsundereChen>: 喔怕
<lekous>: (TsundereChen: ...th...) 動ㄌㄛ
<cras4202tw>: 是要模擬 lab
<lekous>: 他很盡責的在做我的中國代理
<lekous>: yay
<TsundereChen>: (lekous: 他很盡責的...) Why not Linux
<lekous>: (TsundereChen: Why n...) becuz no linux client
<danny8376>: (lekous: 1vCPU...) 怕
<danny8376>: (lekous: becuz...) 用xp啊(X
<lekous>: 其實我一直想搞個 macOS VM 來著
<TsundereChen>: 是說 Windows 要串 LDAP 還是推 pGina 嗎
<lekous>: (danny8376: 用xp啊(...) 一開始想用 xp
<lekous>: 後來發現 .net framework 不夠新
<licson>: (Dim_1112: 他功耗好像...) 對阿
<danny8376>: (lekous: 後來發現...) 裝就好了不是嗎🤔
<TsundereChen>: (Reply to cras4202tw) 我也想要那麼多記憶體QQ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我也想要那...) 現在記憶體很便宜阿
<lekous>: (danny8376: 裝就好了不...) 頂到最新還是不夠新
<lekous>: (TsundereChen: 我也想要那...) 現在記憶體超便宜ㄉ
<lekous>: 我很心動
<danny8376>: (lekous: 頂到最新還...) 要4.5以上的話是真的無法了🙈
<TsundereChen>: (lekous: 現在記憶體...) 哥哥買給我
<TsundereChen>: (Reply to cras4202tw) 是說很好奇,你的工作收入跟主機收入真的能支撐你的主機跟電力費用?
<seadog007>: (TsundereChen: 是說很好奇...) 這不是廢話ㄇ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是說很好奇...) 電力很便宜阿
<cras4202tw>: 我這整櫃耗電 300w
<TsundereChen>: (seadog007: 這不是廢話...) 為什麼是廢話
<cras4202tw>: 一整個月電費也才多少
<cras4202tw>: 不到1000
<cras4202tw>: 光主機收入就蠻多了
<cras4202tw>: 利潤在 70% 以上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光主機收入...) 咦原來主機收入不低嗎
<TsundereChen>: Oh...
<danny8376>: (TsundereChen: 為什麼是廢...) 你是要壓多低才付不起電費啊🤔
<cras4202tw>: 成本高的是網路
<cras4202tw>: 真的很高
<seadog007>: 我還不順便抓進來(X
<cras4202tw>: 還有我有找類似業務的
<cras4202tw>: 我給他抽 20%
<cras4202tw>: ㄏ
<TsundereChen>: (Reply to cras4202tw) 純粹在想這機器感覺就貴爆 如果單純靠工作的話感覺買來也沒盈利用途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純粹在想這...) 整台200k
<cras4202tw>: 這台 90k https://i.imgur.com/0stwl38.jpg
<TsundereChen>: (Reply to cras4202tw) 你應該會加記憶體吧?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你應該會加...) 加不動
<cras4202tw>: Dell 死不釋出支援128G 的 BIOS
<cras4202tw>: 無言
<WilliamMou>: (Reply to cras4202tw) 90k 是全新的嗎 owo
<cras4202tw>: (WilliamMou: 90k 是...) 恩
<cras4202tw>: (WilliamMou: 90k 是...) E-2246G + 16G*4 DDR4 + MX500 *8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E-224...) 這麼說來你沒有 HDD Array 當 archive 之類的嗎
<cras4202tw>: 沒
<WilliamMou>: (cras4202tw: E-224...) 仰望8代 Xeon Orz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沒) 不考慮蓋一個?
<cras4202tw>: 考慮 但明年要先買別的東西
<cras4202tw>: 而且我目前想不到我需要 普通的硬碟陣列幹嘛
<cras4202tw>: 可能拿來放 backup 吧
<cras4202tw>: 我現在是沒在 backup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而且我目前...) 像 EBS 那樣用呢
<TsundereChen>: 有使用者有需求的話就另外再開 Storage
<WilliamMou>: (Reply to cras4202tw) 話說問卦, RAM 確定不會炸的情況下,不開 swap 不是比較效能嗎(?
<cras4202tw>: 我現在 SSD Storge 很夠 所以也沒差
<cras4202tw>: (WilliamMou: 話說請問:...) 我怕我用太兇(X
<cras4202tw>: 我當時沒把過 384G 夠
<cras4202tw>: 事實證明我也買不到一個月就用 100多 G
<TsundereChen>: 這麼說來, Proxmox 的 swappiness 居然還是 60
<cras4202tw>: 我有調整為1
<TsundereChen>: 有點意外,不是應該先用掉 RAM 再用 Swap 嗎 Hypervisor 怎麽沒調這個設定(
<danny8376>: (mingtsay: 這個還好吧...) 不 密碼一般最好有per user salt 所以能知道的🌚
<danny8376>: (cras4202tw: 我現在是沒...) 怕
<cras4202tw>: 沒在怕的啦
<cras4202tw>: 一直以來心臟都很大顆
<WilliamMou>: (TsundereChen: 這麼說來,...) 60 應該是歷史遺跡(?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一直以來心...) SRE 這樣不好啦(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SRE 這...) 家裡用沒差
<WilliamMou>: (cras4202tw: 我有調整為...) 那1有比0好嗎www XD
<cras4202tw>: 在外面我當然是有備份的習慣
<cras4202tw>: (WilliamMou: 那1有比0...) 0 可能會讓系統壞掉
<TsundereChen>: (WilliamMou: 那1有比0...) 保留用 swap 的機會啊
<TsundereChen>: 誰知道會不會哪天真的用光記憶體
<cras4202tw>: 我就是那種怕用光的人,我一台 VM 幾乎都是 8G 8G 再開
<cras4202tw>: 我之後會買負責備份儲存空間啦,不過我要先買 UPS
<WilliamMou>: (cras4202tw: 我就是那種...) CPU 也 8 核 8 核開(誤
<cras4202tw>: 蠻貴的 T.T
<mingtsay>: (danny8376: 不 密碼一...) per user salt 一樣啊,使用者登入的時候還是可以拿到明碼,再 foreach 所有使用者跑一次 salt 就好了啊(???????
<danny8376>: (mingtsay: per u...) 這很可以 使用者一多直接timeout 🌚
[Title] 用于臺灣的APC Smart-UPS RT 3000VA 220V - APC Taiwan
<mmis1000>: 這個超級浪費算力吧,用了per user salt 只能一個一個一個算耶
<mmis1000>: 如果還加上故意延長hash時間的算法,我看你註冊按鈕點下去要等一天
<danny8376>: (mmis1000: 如果還加上...) 因為功能限制 本系統使用者上限為30人 目前已額滿 下次請早(X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是說 Wi...) windows當然要配AD不是嗎?
<james58899>: (lekous: 我很心動) 買阿
<cras4202tw>: 買買買
<licson>: (Reply to cras4202tw) 哦
<licson>: 我最近會買兩台 R630,每台 256G 記憶體
<cras4202tw>: (licson: 我最近會買...) 我 3200mhz
<licson>: 可以的話我準備買十台 🙈 但是我窮
<cras4202tw>: 香
<cras4202tw>: 不要都買舊機器啦 買新的啊
<licson>: (cras4202tw: 不要都買舊...) 窮
<licson>: 你資助我買 R640
<james58899>: 買intel聽起來很想不開
<licson>: 然後 Sapphire Rapids 出來以後 Cascade Lake 就會降價了(
<james58899>: 漏洞還在繼續噴出來喔喔喔
<licson>: (cras4202tw: 不要都買舊...) EPYC 還不能大規模部署
<licson>: 頂多來兩台 EPYC 7551 的
<TsundereChen>: (licson: EPYC...) 有嗎?
<james58899>: oracle連第一代EPYC都好開心的大量部屬到全世界了
<james58899>: AWS也是早就全世界都上了
<cras4202tw>: (licson: 窮) 你看我 200k 都夠買多少台 r630
<licson>: (cras4202tw: 你看我 2...) 200K 可以買 5 台 R630
<licson>: 每台 128GB DDR4
<james58899>: Google也說他們內部已經大量使用
<licson>: 還有 E5-2670v3
<licson>: (james58899: Googl...) 我也有 EPYC 阿
<licson>: 但是還是貴
<licson>: 不捨得大量買
<james58899>: 可是各大雲的AMD機器價格都比較低
<james58899>: 為什麼?
<licson>: (licson: 我最近會買...) 這邊兩台是 E5-2699v4 了
<licson>: (james58899: 可是各大雲...) 因為他們有錢
<licson>: 新 AMD 當然比新 Intel 便宜
<licson>: 而且他們和 AMD 還有協定
<mmis1000>: 人家不需要買二手阿
<licson>: 大量出貨價錢便宜很多
<james58899>: 不,他是新AMD比舊intel便宜
<licson>: (mmis1000: 人家不需要...) 沒錯
<licson>: (james58899: 不,他是新...) 沒有
<cras4202tw>: (licson: 沒有) 有吧
<licson>: (mmis1000: 人家不需要...) 二手香還是不錯的(#
<james58899>: (licson: 沒錯) 所以你用AMD全新價在和intel二手價比
<licson>: 只要貨源選對了
<licson>: (james58899: 所以你用A...) epyc 哪裡來二手
<licson>: 你告訴我
<james58899>: 一切都合理了
<cras4202tw>: Gen1
<cras4202tw>: 不是暴跌
<licson>: (cras4202tw: 不是暴跌) 唔阿 但是還是一手貨源
<james58899>: (licson: 唔阿 但是...) 比人家二手便宜不是?
<licson>: (james58899: 比人家二手...) 沒有
<licson>: 還是貴一點
<licson>: 而且麻煩的是要找 Supermicro 的機型
<licson>: EPYC 一代組起來比 R630 和 E5 貴 1.5-2x
<licson>: 看你在哪裡拿回來的 epyc
<cras4202tw>: (licson: EPYC...) 630 太老了
<licson>: (cras4202tw: 630 太...) E5v4 的還好
<licson>: 還算夠用的
<cras4202tw>: 他應該介於x30 x40 之間
<cras4202tw>: 那x30比價格很怪 拿x40 比也很怪
<TsundereChen>: 是說 Ryzen 前幾代到底問題在哪啊?
<mmis1000>: 沒啥問題阿,就是 not good enough of
<mmis1000>: 雖然不是推土機那種災難性的 bad 了
<licson>: 話說 NVIDIA 出新顯示卡了
<licson>: Tesla V100 Super 🤔
<licson>: 然後變綠色
<licson>: @da21510 V100 粉絲你怎麼看
<licson>: (TsundereChen: 是說很好奇...) 為什麼不可以阿
<licson>: 我家裡那套也是在賺的阿
<cras4202tw>: ++
<koru1130>: 欸我覺得我好像沒必要買到 Pixel 4 ㄟ
<TsundereChen>: (koru1130: 欸我覺得我...) 你還有打算換手機?
<koru1130>: (TsundereChen: 你還有打算...) 我這台還沒買
<koru1130>: 我只是
<koru1130>: 在
<koru1130>: 用
<koru1130>: (?)
<TsundereChen>: (koru1130: 用) 如果覺得用起來沒問題就買R
<koru1130>: @WilliamMou 你同學真的想要這台ㄇ
<koru1130>: (TsundereChen: 如果覺得用...) 太長
<TsundereChen>: Snapdragon 636.....p
<koru1130>: CPU 還好
<koru1130>: 最主要是螢幕
<koru1130>: 真的不行
<seadog007>: (koru1130: CPU 還...) 麻煩考慮作業系統
<seadog007>: 他才被爆出一個大洞
<koru1130>: (seadog007: 麻煩考慮作...) 😌 https://i.imgur.com/58m05VY.png
<seadog007>: (seadog007: 他才被爆出...) 一堆手機根本沒得修
<TsundereChen>: (seadog007: 麻煩考慮作...) 只要跟 Project Tremble 的手機都可以買R
<seadog007>: (TsundereChen: 只要跟 P...) 不 放生時程ㄋ
<TsundereChen>: (seadog007: 不 放生時...) 兩年以上都沒問題吧
<mmis1000>: (seadog007: 麻煩考慮作...) 我不確定漏洞跟影響使用的大bug哪個慘,你家apple都被漏洞問題逼到更改發佈新版本流程了
<TsundereChen>: (mmis1000: 我不確定漏...) 有這件事ㄛ
[Title] Bug 太多的 iOS 13 讓蘋果決定改善 iOS 14 的開發流程 | TechNews 科技新報
<mmis1000>: 穩定的(?)系統
<koru1130>: Samsung A系列 如何
<koru1130>: 20 40s 60
<YamiOdymel>: (koru1130: Samsu...) 垃圾
<YamiOdymel>: 我後來買 s10e
<lekous>: (YamiOdymel: 我後來買...) :(
<YamiOdymel>: 結果相機垃圾
<YamiOdymel>: 誰他媽說跟 S10 同個相機模組的
<YamiOdymel>: 還好是買給家人
<lekous>: (YamiOdymel: 還好是買給...) 笑死
<Dim_1112>: 基本上Android家的沒有15k以上,一年之後就變電子垃圾了ㄅ
<james58899>: (Dim_1112: 基本上An...) 其實我看 @koru1130 還蠻想買電子垃圾的阿🤔
<Dim_1112>: 而且我ㄅ喜歡他們家獨特的瀏海和神奇的挖空
<seadog007>: (james58899: 其實我看...) 我也這麼覺得
<james58899>: 人家整個只要便宜就好
<Dim_1112>: 這個時尚真的有夠前衛
<james58899>: 所以考慮那麼多幹嘛
<james58899>: 買就對了
<james58899>: 反正都垃圾
<danny8376>: (Dim_1112: 基本上An...) 有15k以上的其實壽命也不見得多長🙈
<seadog007>: (danny8376: 有15k以...) 差半年到一年
<licson>: (Dim_1112: 基本上An...) 沒有吧
<licson>: 我以前的 Nexus 5X 用來三年
<danny8376>: (licson: 我以前的...) Google親兒子壽命長一點🙈
<Dim_1112>: (danny8376: 有15k以...) 總之我覺得要買Android就買旗艦ㄚˊˇˋ
<Dim_1112>: 只少可以用個兩年
<美薇>: (Dim_1112: 總之我覺得...) 看需求
<Dim_1112>: 我是直接買P4了
<Dim_1112>: 它沒意外的話我可以讓他撐個3年ㄅ
<美薇>: 多機策略也可以
<美薇>: 雞蛋別放在同一個籃子上
<danny8376>: (Dim_1112: 總之我覺得...) 看需求啦 如果手機只是拿來接電話 偶爾開個LINE 買垃圾也是能用(?
<lekous>: (TsundereChen: 兩年以上都...) HTC :
<Dim_1112>: (danny8376: 看需求啦...) 會卡會不爽ˋˊ
<Dim_1112>: (danny8376: 看需求啦...)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不用買到旗艦啦
<danny8376>: 不過還是有放生問題啦🙈
<Dim_1112>: 我看我媽拿S8也是爽爽用
<danny8376>: 但放不放生看廠商🌚
<mmis1000>: (lekous: HTC :) 人家是做功德的,轉移放生
<cras4202tw>: DigitalOcean SGP 怎麼了 https://i.imgur.com/LjeEXXx.jpg
<koru1130>: (Dim_1112: 基本上An...) 能超過一年啦
<koru1130>: (Dim_1112: 基本上An...) 我覺得問題在旗艦的壽命也只多大概半年ㄅ
<koru1130>: 既然如此為什麼我不買便宜一點的
<koru1130>: 可以早點換
<Dim_1112>: (koru1130: 我覺得問題...) 看是哪一間的ㄅ
<seadog007>: (koru1130: 既然如此為...) 那你幹嘛不買耐用一點的
<koru1130>: (Dim_1112: 看是哪一間...) 你真的覺得 Pixel 4 可以撐到3年ㄇ
<daisuke1230>: 友人都從 pixel 1 撐到 pixel 3 ㄌ
<lekous>: (koru1130: 你真的覺得...) 我 U11+ 都可以撐三年了
<seadog007>: (koru1130: 你真的覺得...) 可
<Dim_1112>: 我很多台android都撐了快4.5年
<lekous>: (lekous: 我 U11...) 你家是多有錢可以一直喚
<koru1130>: (lekous: 我 U11...) 你那到底為什麼沒壞
<daisuke1230>: 核彈耶,兇爆 https://i.imgur.com/rXTTH73.jpg
<lekous>: (koru1130: 你那到底為...) 我才想問政委真的領那麼多薪水嘛
<lekous>: 手機可以一直換一直換
<koru1130>: (lekous: 我才想問政...) 😡 https://i.imgur.com/c1HMlvF.png
<seadog007>: (lekous: 我才想問政...) 有
<lekous>: :(
<koru1130>: 我目前的三台當中有兩台都旗艦好ㄇ
<seadog007>: (koru1130: 你真的覺得...) 阿不過p4規格挺差的啊
<seadog007>: 你現在要買我推i8
<lekous>: (koru1130: 你那到底為...) 為甚麼沒事會壞
<seadog007>: (seadog007: 你現在要買...) 你看多少人推你了
<lekous>: 你是整天往地上砸ㄛ
<seadog007>: (lekous: 你是整天往...) 對不起
<koru1130>: HTC M7 Asus Zenfone 2 Laser HTC UU
<lekous>: (seadog007: 對不起) 你家有錢啦
<koru1130>: (lekous: 為甚麼沒事...) 我 UU 就自己爛了
<lekous>: :(
<daisuke1230>: (lekous: 你是整天往...) 對不起
<koru1130>: 一直重開
<daisuke1230>: 我真的不小心動不動就手滑
<Dim_1112>: 我也是手滑組QvQ
<lekous>: (koru1130: HTC M...) 我 HTC M7 SONY Z5P HTC U11+
<Dim_1112>: 等我回家拍我上一台可悲的螢幕
<lekous>: 每一台都三年
<koru1130>: (lekous: 我 HT...) 笑死你也買過 M7 ㄛ
<seadog007>: (lekous: 你家有錢啦) 我有犀牛盾
<lekous>: (koru1130: 笑死你也買...) m7 那時候很紅阿
<koru1130>: (lekous: 每一台都三...) 你不覺得 M7 的第三年很想死ㄇ
<lekous>: (lekous: m7 那時...) 我還買了兩隻
<lekous>: (koru1130: 你不覺得...) 還行
<lekous>: 主要是笨紫光
<lekous>: 我 m7 換了是因為
<koru1130>: 話說我昨天把 ZF2L 清了一下
<lekous>: (lekous: 我 m7...) 掉在公車上
<koru1130>: 其實現在還算滿能用的ㄟ
<Dim_1112>: (lekous: 掉在公車上) ...
<Dim_1112>: 怎麼個掉法
<koru1130>: 除了碎掉的玻璃會割傷手之外啦
<koru1130>: ㄏㄏ
<koru1130>: 幹好痛= =
<lekous>: (Dim_1112: 怎麼個掉法) 我看我手機定位就在公車總站
<Dim_1112>: (koru1130: 除了碎掉的...) 這樣還算蠻能用?
<lekous>: (lekous: 我看我手機...) 司機堅持沒看到
<koru1130>: (Dim_1112: 這樣還算蠻...) 我是說效能上
<lekous>: (lekous: 司機堅持沒...) 我都鈴聲播十分鐘了
<lekous>: 懶得報案而已
<koru1130>: 物理上不太行是另一回事
<Dim_1112>: (lekous: 懶得報案而...) 直接上爆廢開噴一波啊
<lekous>: (Dim_1112: 直接上爆廢...) 想說三年了算ㄌ
<lekous>: 反正我 Z5P 也才買 2000
<Dim_1112>: 好好奇他現在定位在哪ㄛ
<koru1130>: (lekous: 反正我 Z...) Why
<seadog007>: @Sciuridae 你知道附中那個dhcp到底是誰發的嗎
<Dim_1112>: 可是可能已經沒電了
<lekous>: (Dim_1112: 好好奇他現...) ++
<lekous>: (koru1130: Why) 同學賣的
<Sciuridae>: (seadog007: @Sciu...) 不知道ㄛ
<lekous>: "阿我突然很想要 Pixel 2 就買了"
<lekous>: "Z5P 不知道怎麼處理,不然 2000 給你好ㄌ"
<koru1130>: 還是說我再等一陣子
<lekous>: 9.9 成新附完整配件盒裝+保護貼保護殼
<lekous>: 超扯的
<koru1130>: 既然我的ZF2L復活ㄌ
<lekous>: 再戰十年
<koru1130>: 螢幕可以隨便去買個垃圾保護貼解決
<koru1130>: 幹我真的沒想到清一下儲存空間後可以這麼順ㄟ
<koru1130>: 到底為什麼空間會跟效能有關
<seadog007>: (Sciuridae: 不知道ㄛ) 我在想說要不要再一層nat
<Sciuridae>: (seadog007: 我在想說要...) 放在一起網內互打 沒
<seadog007>: (seadog007: 我在想說要...) 就他們設備進來
<seadog007>: 順便幫他們切切vlan
<daisuke1230>: 我記得應該是社辦的 switch
<daisuke1230>: 他們進不去的那台
<daisuke1230>: 不過也不是很肯定
<seadog007>: (daisuke1230: 我記得應該...) 了不起我直接換掉(X
<seadog007>: 而且哪有switch在發dhcp的
<seadog007>: (seadog007: 而且哪有s...) 還順便做nat的
<lekous>: 為甚麼動畫版平職的南雲人那麼好
<daisuke1230>: (seadog007: 而且哪有s...) 這是,不會這樣做,還是他不可能這樣做(?)
<daisuke1230>: (分不出來
<lekous>: (lekous: 為甚麼動畫...) 小說版明明討厭的要死
<lekous>: (seadog007: 還順便做n...) 可愛防火牆
<lekous>: (seadog007: 而且哪有s...) 抱歉我校真的有
<lekous>: (seadog007: 還順便做n...) 真的有ㄛ
<Sciuridae>: 有一台 edge core 啦
<seadog007>: (daisuke1230: 這是,不會...) 這就要問 @licson @tjjh89017 大佬ㄌ 我見識不足
<daisuke1230>: 沒啦我的問題是硬體本身能不能有這個功能(??
<lekous>: (daisuke1230: 沒啦我的問...) 可以啊
<daisuke1230>: 就像小烏龜還是可以當 wifi (X 但是你不會這樣做WW
<lekous>: 只要是一台有網卡的電腦就可以發 DHCP 做 NAT 阿
<tjjh89017>: 可以做Dhcp Nat沒硬體加速
<seadog007>: 我不知道他們edge switch到底在幹嘛
<daisuke1230>: 不然你就當場追上游啊(?
<tjjh89017>: 通常switch只做dhcp relay
<seadog007>: (daisuke1230: 不然你就當...) 我也覺得要追 可是我typec轉rj45很重
<seadog007>: 你要拿一個給我嗎
<seadog007>: (tjjh89017: 通常swi...) 不知道 我看過很多可怕的架構
<tjjh89017>: lol
<seadog007>: 南一中就是switch在發
<seadog007>: (seadog007: 南一中就是...) 還順便做nat
<daisuke1230>: 你說這個ㄇ https://i.imgur.com/M6hpyqL.jpg
<seadog007>: (Reply to daisuke1230) 對 你的看起來也很重
<daisuke1230>: (seadog007: 對 你的看...) 比你ㄉ輕
<seadog007>: (seadog007: 還順便做n...) 根本邪魔歪道
<licson>: (seadog007: 還順便做n...) 有
<licson>: Cisco 6500
<daisuke1230>: (Reply to daisuke1230) 還好啦,巴掌大,就常用的那種
<seadog007>: (licson: Cisco...) 他們好像是aruba的
<licson>: (tjjh89017: 通常swi...) 可以在 DHCP server 啦,看你怎麼搞
<seadog007>: 把switch當edge router在用這樣
<seadog007>: (seadog007: 把swit...) 好啦想一想好像也不是不行
<licson>: 例如傳奇的 Cisco 6500
<seadog007>: 直接省掉一台Router
<licson>: 一台匯聚好再硬件 NAT
<licson>: 一台包辦 🌚
<seadog007>: (licson: 一台包辦...) 髒髒
<licson>: (seadog007: 髒髒) Nexus 7000 也可以
<seadog007>: (licson: Nexus...) 你是要捐一台嗎
<licson>: (seadog007: 你是要捐一...) 等會你又嫌吃電了
<seadog007>: (seadog007: 你是要捐一...) 我去把他們整個連機房一起打掉重練
<seadog007>: (licson: 等會你又嫌...) 他們沒差
<licson>: N7K 是 4x7500W 電源
<seadog007>: (licson: N7K 是...) 喔不行
<lekous>: (licson: N7K 是...) 他吃那麼多ㄛ
<seadog007>: 這個一般機房會跳吧(
<licson>: (lekous: 他吃那麼多...) 那只是電供而已阿
<licson>: 實際沒那麼多
<lekous>: 我們機房有兩台
<lekous>: 怎麼還沒跳電
<licson>: (lekous: 怎麼還沒跳...) 因為只是電供而已
<seadog007>: (lekous: 我們機房有...) 你們那個不算一般機房ㄅ
<licson>: 不是實際耗電
<lekous>: (seadog007: 你們那個不...) 不算ㄇ
<lekous>: (licson: 不是實際耗...) 🤨
<licson>: 實際耗電 1000W 左右吧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我去把他們...) 這個有點難
<seadog007>: (lekous: 不算ㄇ) 麻煩想想小學校的機房
<licson>: 7500W 是預留 PoE 的
<daisuke1230>: 因為機房不只有我們的東西,還有一堆我們不能碰ㄉ東西
<seadog007>: (daisuke1230: 這個有點難) 可ㄅ
<lekous>: (seadog007: 麻煩想想小...) 電腦室
<lekous>: 沒
<daisuke1230>: 然後很亂
<seadog007>: (daisuke1230: 因為機房不...) 你拿設備甩他臉上(
<seadog007>: (seadog007: 你拿設備甩...) 跟他說我們幫你更新設備
<licson>: 你有 PoE 那就會再吃一點電
<daisuke1230>: 大概是社辦的三倍亂
<seadog007>: (daisuke1230: 大概是社辦...) 😧 https://i.imgur.com/eC4GFh1.png
<Sciuridae>: 聽起來好開心ㄛ
<daisuke1230>: 我星期五的進去的時候覺得他比我印象中的多了兩坨東西
<daisuke1230>: 然後一堆汰換下來的東西躲在後面
<daisuke1230>: 根本順便當倉庫= =
<daisuke1230>: 看ㄌ很痛苦QQ
<daisuke1230>: 例如兩個櫃子的 switch
<Sciuridae>: 開團打掉重來囉
<Sciuridae>: 沒
<daisuke1230>: 我窩的是大鐵櫃
<daisuke1230>: 跟滿滿紙箱我差點跌進去
<licson>: (seadog007: 你是要捐一...) 我可以給你一台 4506-E 阿
<licson>: 只是沒 NAT 而已
<daisuke1230>: 在碰到機器之前可能你會先看到一堆垃圾((
<licson>: 其他都有
<seadog007>: (licson: 我可以給你...) 你以後要給我東西
<seadog007>: 先跟我講電量
<seadog007>: (licson: 只是沒 N...) 我完全 沒有要NAT
<seadog007>: 我會拿一台1009給他們
<licson>: (seadog007: 先跟我講電...) 🌚
<daisuke1230>: (seadog007: 先跟我講電...) 😁 https://i.imgur.com/rLlPZeg.png
<seadog007>: (licson: 我可以給你...) @assignment_cat 那邊缺一台 而且他們不缺電
<licson>: (seadog007: @assi...) https://i.imgur.com/lp36u7q.jpg
<licson>: @assignment_cat 你這個大小的要不要
<seadog007>: (Reply to licson) 鬼才要:D
<assignment_cat>: 這也太大
<assignment_cat>: 也用不了那麼多吧
<seadog007>: (Reply to licson) 你到底買這幹嘛
<assignment_cat>: 我們電也沒辦法用那麼多啦
<assignment_cat>: 不然會被學校吉
<licson>: (seadog007: 你到底買這...) 當時考 CCNP 的練習機
<seadog007>: (licson: 當時考 C...) 😌 https://i.imgur.com/fzJnWEB.png
<seadog007>: 有錢人都這樣的嗎
<seadog007>: 人家開PT 你買機器
<licson>: (assignment_cat: 我們電也沒...) 1000W 以下啦
<licson>: 平常用的話
<assignment_cat>: 我們頂多只要8ports就好了
<cras4202tw>: 持續炸裂ㄏ https://i.imgur.com/xQpPzhv.jpg
<lekous>: 為甚麼平職做的那麼像長青動畫
<mmis1000>: 這是中華在炸嗎?
<cras4202tw>: (mmis1000: 這是中華在...) DigitalOcean 自己炸裂
<mmis1000>: 我放在家裡的電腦跟 do 的 vpn 同時都在噴 uptimebot 警告
<mmis1000>: 我完全不懂發生了什麼
<cras4202tw>: DO 自我炸裂
<SiriusKoan>: @assignment_cat 嗨
<mmis1000>: 看來我家裡電腦是被do牽連的…
<mmis1000>: auth proxy連不上do於是一起炸裂了
<assignment_cat>: @SiriusKoan 早安
<licson>: (assignment_cat: 我們頂多只...) 這邊夠你未來幾年的需要了
<licson>: 開個 LAN Party 也很
<licson>: 對誒
<licson>: 這些 Cisco 退休以後可以拿來開 LAN Party
<licson>: 可惜亞洲區不流行一起打電玩
<seadog007>: (licson: 開個 LA...) 誰開lan party拿那個
<licson>: (seadog007: 誰開lan...) 但是他可以阿
<licson>: 而且一台可以搞定一百多個人
<licson>: 而且這個交換機高端多了
<SiriusKoan>: (assignment_cat: @Siri...) 喵
<da21510>: (licson: @da21...) GTX系列不要所虛擬化都好說
<da21510>: 雖然我已經研究完KVM參數 可以穩定正常開起來了
<james58899>: (da21510: GTX系列...) NV怎麼可能不鎖
<james58899>: 一定是一開始先讓你爽一下,然後再閹割掉
<james58899>: 讓你回不去只能買買買
<cras4202tw>: 這方面還是 A 友善點
<seadog007>: @SiriusKoan 啊我明天幾點過去
<koru1130>: 日清合味道 XO醬海鮮味
<koru1130>: 真的好好ㄘㄛ
<seadog007>: @daisuke1230 我在想先拿一台1U上去
<seadog007>: (
<seadog007>: @koru1130 誒你們高IO應用多ㄇ
<koru1130>: (seadog007: @koru...) 不多ㄅ
<koru1130>: 社辦內的機器其實幾乎沒什麼應用
<seadog007>: 我怕Ceph over 1Gbps 會死光而已
<koru1130>: 只有拿來當實驗機
<koru1130>: 阿實驗機最主要是怕灌東西太慢啦
<Sciuridae>: 真ㄉ有需要 ceph ㄇ
<seadog007>: (Sciuridae: 真ㄉ有需要...) 你不覺得這樣飛機器很方便ㄇ
<koru1130>: 但是就
<koru1130>: IO
<koru1130>: 有點怕
<Sciuridae>: 他們就算offline也沒差ㄅ
<seadog007>: (koru1130: 有點怕) 所以我才問
<seadog007>: (seadog007: 所以我才問) 反正我自己是ceph over 1G啦
<koru1130>: (seadog007: 所以我才問) 看你覺得安裝軟體算不算是高 IO 應用
<seadog007>: (koru1130: 看你覺得安...) 不算
<seadog007>: 你們網速那個根本滴到爆炸
<koru1130>: 那就不算
<koru1130>: 那就沒了
<koru1130>: ㄅ
<koru1130>: 可是問題是
<koru1130>: 1G 不是一台內
<licson>: (seadog007: 我怕Cep...) 你用上我的 N5K 就沒事了
<koru1130>: 是同時好幾台內
<koru1130>: 分一分會不會就沒了
<Sciuridae>: 大概有個十幾個VM同時使用ㄅ
<seadog007>: (licson: 你用上我的...) 他好吵
<seadog007>: (koru1130: 是同時好幾...) 不會吧
<seadog007>: (Sciuridae: 上社課 的...) 酷耶 你們一個人開一個VM嗎
<licson>: (seadog007: 他好吵) 還好阿
<Sciuridae>: (seadog007: 酷耶 你們...) @koru1130 是ㄇ
<koru1130>: @SiriusKoan 現在需要使用實驗機的人數大概多少
<koru1130>: (Sciuridae: @koru...) 是ㄅ
<seadog007>: (koru1130: 是ㄅ) 好優秀ㄛ
<Sciuridae>: 或是不用全部 VM 都上 ceph
<koru1130>: 不然要怎ㄇ練習
<daisuke1230>: (seadog007: 酷耶 你們...) 他們跑 BSD 只能 VM ㄚ
<licson>: 真的沒人要接收我的 4506-E 嗎
<seadog007>: (Sciuridae: 或是不用全...) 對
<koru1130>: (daisuke1230: 他們跑 B...) 度度
<seadog007>: (daisuke1230: 他們跑 B...) 喔不 太噁心了
<Sciuridae>: (licson: 真的沒人要...) 謝謝 沒
<licson>: (licson: 真的沒人要...) 網管社團可以拿來教學阿
<seadog007>: 什麼時候要換系統教
<seadog007>: (licson: 網管社團可...) 沒 他們連基礎都沒有
<daisuke1230>: (seadog007: @dais...) 我不知道你要怎麼搬就是
<koru1130>: (seadog007: 什麼時候要...) 等學校服務的 Server 把系統換掉
<daisuke1230>: (seadog007: 什麼時候要...) 可能有的難(
<seadog007>: (koru1130: 等學校服務...) 那應該快了(
<seadog007>: (X
<koru1130>: 我是不敢啦
<koru1130>: : (
<Sciuridae>: 讓他們全部炸掉就可以換了ㄛ 沒
<seadog007>: (Sciuridae: 讓他們全部...) Free booter(X
<daisuke1230>: 話說跨系統可以連 user 資料一起轉過去ㄇ(
<seadog007>: (daisuke1230: 話說跨系統...) 可
<seadog007>: (Sciuridae: 或是不用全...) 對 我自己是這樣做
<daisuke1230>: 只要老人家登入不會出事應該可以(
<Sciuridae>: 可憐如我 只有一台機器 qq
<koru1130>: (daisuke1230: 只要老人家...) ㄆㄟ.......
<james58899>: (seadog007: 我怕Cep...) 不會吧
<Sciuridae>: (daisuke1230: 只要老人家...) 歷史遺毒
<daisuke1230>: (koru1130: ㄆㄟ......) 那就不乾我的事(?
<seadog007>: 所以預計兩顆RAID1+LVM 兩顆Ceph
<james58899>: 聽起來很沒問題阿
<james58899>: 搞不好還太快了
<seadog007>: (james58899: 搞不好還太...) ?????
<daisuke1230>: (seadog007: 所以預計兩...) 看不懂(
<seadog007>: (daisuke1230: 看不懂() 你1U上面不是可以插四顆
<james58899>: (seadog007: ?????) 我覺得硬碟有機會比網路慢
<koru1130>: 我自己是覺得不需要 Ceph 啦
<koru1130>: 現在 node 又不多
<cras4202tw>: 我都沒 ceph
<seadog007>: (koru1130: 現在 no...) 四台(?
<seadog007>: (cras4202tw: 我都沒 c...) 你有EMC閉嘴
<cras4202tw>: 兩台 Server 都是各自的儲存
<koru1130>: (seadog007: 四台(?) 什麼時候變四台ㄌ
<daisuke1230>: (koru1130: 我自己是覺...) 動態轉移的那個東西ㄇ
<seadog007>: (koru1130: 什麼時候變...) 你們本來兩台+兩台R410
<koru1130>: (seadog007: 你們本來兩...) 喔喔
<cras4202tw>: 頂多我在掛個 40G 網卡在獨立接一台 NAS
<seadog007>: (koru1130: 喔喔) 你可以現在下來
<koru1130>: Wait
<cras4202tw>: 負責裝備分
<seadog007>: 我們搬兩台上去
<koru1130>: 為什麼有兩台 R410
<seadog007>: 這樣就有3台R410了
<seadog007>: (koru1130: 為什麼有兩...) 因為我等等要搬一台上去
<koru1130>: 庫
<koru1130>: 反正就
<cras4202tw>: 為啥要用 410 這種老東西((
<koru1130>: VM offline 也不會怎樣
<koru1130>: 啊
<seadog007>: (cras4202tw: 為啥要用...) 因為他們拿來當玩具ㄉ(?
<TsundereChen>: (koru1130: 日清合味道...) 我覺得海外版的吃起來不太一樣(
<koru1130>: 就直接用最慢的那種轉移就好了
<daisuke1230>: (seadog007: 因為我等等...) 我在想你晚上放工寮,明天去拿然後搭 uber 去學校比較好(
<koru1130>: (TsundereChen: 我覺得海外...) 我沒吃過日本的
<seadog007>: (koru1130: 就直接用最...) 那個有夠沒效率
<daisuke1230>: (cras4202tw: 為啥要用...) 因為成本低(
<koru1130>: (seadog007: 那個有夠沒...) 反正我們又不常轉移
<koru1130>: : (
<cras4202tw>: 太耗電了
<TsundereChen>: (koru1130: 我沒吃過日...) @seadog007 幫他帶啊
<seadog007>: (koru1130: 反正我們又...) 可是我可以塞我東東上去
<cras4202tw>: 性能也差
<koru1130>: 沒事幹嘛一直飛飛飛
<cras4202tw>: 430 不是好很多ㄇ
<seadog007>: (cras4202tw: 430 不...) 免費ㄉ最好
<koru1130>: 欸有辦法 Ceph 跟 local storage 並存ㄇ
<seadog007>: (koru1130: 欸有辦法...) 可以啦幹
<koru1130>: 那就這樣啊
<TsundereChen>: @lekous 外接無線網卡是不是不支援 Airdrop
<lekous>: (TsundereChen: @leko...) 看情況
<TsundereChen>: (koru1130: 你的 VM...) 不怕記憶體炸掉ㄛ
<koru1130>: 所以你要給我 PVE 權限ㄇ
<TsundereChen>: (lekous: 看情況) 怎麼說
<koru1130>: (TsundereChen: 不怕記憶體...) 怎ㄇ說
<seadog007>: (koru1130: 所以你要給...) 不要 你不可愛
<seadog007>: (TsundereChen: 不怕記憶體...) 不會ㄅ
<koru1130>: (seadog007: 不要 你不...) 😌 https://i.imgur.com/HTh60KQ.png
<daisuke1230>: 64 / 32 / 8
<koru1130>: 你能擺機器在網管是我幫你牽線的欸
<cras4202tw>: (seadog007: 不要 你不...) 可以給我ㄇ
<daisuke1230>: (cras4202tw: 可以給我ㄇ) 滾)
<seadog007>: (koru1130: 你能擺機器...) 可4你不可愛
<TsundereChen>: (koru1130: 怎ㄇ說) 4G 不用想,跑了 Ceph 就不夠了 8/16 以上跑可能就可以
<cras4202tw>: 我要拿來賣
<lekous>: (TsundereChen: 怎麼說) 如果是內建的那種驅動就有
<koru1130>: (TsundereChen: 拔他網路線...) 我也覺得
<TsundereChen>: 想什麼呢
<seadog007>: (koru1130: 我也覺得) 我要跟學弟告狀ㄛㄛㄛ
<daisuke1230>: (seadog007: 誰Serv...) 預設來的時候4G(
<daisuke1230>: (koru1130: 我也覺得) 然後你就拔到我的ㄌ
<seadog007>: (Reply to koru1130) 大助會去揍你ㄛ
<daisuke1230>: 還是你想要外包的事情被P知道然後被他靠北到底(
<koru1130>: (daisuke1230: 還是你想要...) 😌 https://i.imgur.com/lkbj7us.png
<daisuke1230>: 被校外人士可以進我們學校系統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那你把他的...) 可能本來就是喔
<koru1130>: (daisuke1230: 被校外人士...) 沒有 他不能進
<daisuke1230>: (koru1130: 沒有 他不...) 那他怎麼幫你管ㄉ
<koru1130>: (daisuke1230: 那他怎麼幫...) 只有碰社辦內機器
<seadog007>: (TsundereChen: 那你把他的...) 我都在幫他們升級線
<koru1130>: 學校系統還是我在弄ㄉ
<daisuke1230>: (koru1130: 學校系統還...) 行政部分嗎(X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我都在幫他...) 你找不到線(X
<seadog007>: (seadog007: 我都在幫他...) which means全部剪掉
<seadog007>: YAY
<koru1130>: 其實我覺得
<koru1130>: 你對我不爽你可以直接說
<daisuke1230>: (seadog007: which...) 怕(
<koru1130>: 不用在那邊說可不可愛
<TsundereChen>: 欸 @koru1130 有機會可以去參觀ㄇ
<seadog007>: (koru1130: 你對我不爽...) 沒有
<koru1130>: 這樣只是讓人感覺你是個好色的變態而已
<koru1130>: : (
<seadog007>: 只是學弟很可愛
<koru1130>: (TsundereChen: 欸 @ko...) 可ㄚ
<seadog007>: (koru1130: 這樣只是讓...) 😡 https://i.imgur.com/iL6ZQYz.png
<TsundereChen>: (koru1130: 這樣只是讓...) 兩件事可以同時並存R
<koru1130>: (TsundereChen: 兩件事可以...) 笑死
<seadog007>: (koru1130: 你對我不爽...) 好嘛開給你嘛 幼稚鬼
<koru1130>: (Reply to seadog007) 😝 https://i.imgur.com/YqLMja5.png
<daisuke1230>: (seadog007: 好嘛開給你...) 每次被你罵幼稚都讓我覺得
<cras4202tw>: (seadog007: 滾) 😭 https://i.imgur.com/JoCtEZu.png
<koru1130>: (seadog007: 還不4你翻...) (neta自 Hate the sinner)
<seadog007>: 給完再翻(不
<koru1130>: 你有看那部ㄇ
<daisuke1230>: (koru1130: 友誼的小船...) 🐨 https://i.imgur.com/LiXSpMy.png
<daisuke1230>: (Reply to daisuke1230) 🐨 https://i.imgur.com/XP9OGh6.png
<koru1130>: (seadog007: 額) 噬罪者
<koru1130>: (seadog007: 沒有) 那不要看,他後面有夠爛
<seadog007>: (koru1130: 那不要看,...) 靠腰喔wwww
<koru1130>: ㄇㄉ想到就氣
<koru1130>: 前面的伏筆是埋到忘記嗎
<seadog007>: (koru1130: 前面的伏筆...) 可能跟SHIELD一樣
<koru1130>: 標題看起來像想認真探討更生人議題
<seadog007>: 每集編劇都是不同人
<koru1130>: 後面變成灑狗血的八點檔
<koru1130>: Serious?
<koru1130>: 氣死欸
<koru1130>: 浪費了我幾分鐘
<daisuke1230>: (koru1130: 你對我不爽...) 真的,像我覺得他對我有很多不爽,所以處處針對我
<koru1130>: 12*60
<seadog007>: (koru1130: 不用在那邊...) 但4你不可愛
<lekous>: (TsundereChen: @leko...) 不過
<lekous>: 外接無線網卡真的超不穩的
<seadog007>: (koru1130: 所以你要給...) 你禮拜一過來la
<lekous>: 除了系統會不穩以外 睡眠也會被破壞
<lekous>: 我的 14Z980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改用 Linux
<lekous>: 不然我 EFI config 都寫好了
<lekous>: 怒
<koru1130>: (daisuke1230: 真的,像我...) 笑死
<koru1130>: (seadog007: 你禮拜一過...) 如果我有去學校ㄉ話
<seadog007>: (daisuke1230: 真的,像我...) 😡 https://i.imgur.com/jPKJYG4.png
<seadog007>: (koru1130: 如果我有去...) 那
<lekous>: (O
<cras4202tw>: 可憐的 DO https://i.imgur.com/o0Z5ASP.jpg
<lekous>: (koru1130: 可ㄚ) 我也要我也要
<koru1130>: (daisuke1230: (O) (擊掌
<seadog007>: 你們在幹嘛啦
<seadog007>: 中天誒
<seadog007>: @daisuke1230 所以要住你那ㄛ
<seadog007>: 好遠ㄛ
<daisuke1230>: 隨你。你可以找間學校附近的飯店,機器輕鬆放著(
<daisuke1230>: (seadog007: 好遠ㄛ) 真4ㄅ歉
<koru1130>: (daisuke1230: 隨你。你可...) 喔喔喔那間
<seadog007>: (koru1130: 喔喔喔那間) 可是他們學校附近ㄉ畈弔都好貴
<koru1130>: 什麼司旅的
<daisuke1230>: (koru1130: 喔喔喔那間) 哪間
<seadog007>: (koru1130: 喔喔喔那間) 哪間ww
<koru1130>: (daisuke1230: 哪間) 操場旁邊ㄚ
<daisuke1230>: (koru1130: 操場旁邊ㄚ) 那間4飯店喔
<daisuke1230>: 我以為是住宅
<lekous>: (koru1130: 你能擺機器...) 你要權限幹嘛ㄚ
<koru1130>: (daisuke1230: 我以為是住...) 人家是 Hotel
<daisuke1230>: 侵入操場的鬼東西
<daisuke1230>: (seadog007: 可是他們學...) (攤手)
<daisuke1230>: 我家已經很近了
<daisuke1230>: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東西放工寮
<koru1130>: (seadog007: 哪間ww) 你有錢的話可以住那邊,可以從高處一覽在操場跑步ㄉ正太ㄛ
<daisuke1230>: 明天去拿比較實際
<seadog007>: (koru1130: 你有錢的話...) 好ㄉ
<seadog007>: 哪邊
<TsundereChen>: (koru1130: 你有錢的話...) 你才是好色的變態ㄅ
<daisuke1230>: (koru1130: 你有錢的話...) 沒這種東西ㄅ(
<koru1130>: (seadog007: 好ㄉ) https://www.cheznoushotel.com/
[Title] 台北飯店 | cheznous司旅|cheznoushotel.com
<lekous>: (koru1130: 你有錢的話...) 在操場上跑步的才不會是正太
<daisuke1230>: 週一早上誰要跑步
<daisuke1230>: 只有老人家ㄅ
<lekous>: (daisuke1230: 只有老人家...) +++
<seadog007>: 喔不行
<mingtsay>: (Reply to cras4202tw) 這是什麼軟體來著?
<seadog007>: 他比福華還貴
<cras4202tw>: (mingtsay: 這是什麼軟...) smokeping
<koru1130>: (seadog007: 是什麼概念) 比起價格,他的位置比較謎
<daisuke1230>: (seadog007: 他比福華還...) 笑死
<daisuke1230>: (koru1130: 比起價格,...) 阿就那裡不是我們的地ㄚww
<koru1130>: (daisuke1230: 阿就那裡不...) 到底為什麼ㄚ
<koru1130>: 是原本就不是我們的ㄇ
<koru1130>: 還是賣掉ㄌ
<lekous>: (TsundereChen: 我正在考慮...) 記得看好網卡能不能換
<daisuke1230>: 應該是本來就不是
<seadog007>: (koru1130: 比起價格,...) 我也覺得
<daisuke1230>: 舊游泳池也不是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應該是本來...) 就是不能換 ._.
<koru1130>: (daisuke1230: 舊游泳池也...) 庫欸
<lekous>: (lekous: 記得看好網...) 像我就沒注意到網卡是焊死的 QQ
<seadog007>: (koru1130: 比起價格,...) 你們學校的地整個很謎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就是不能換...) 你 reply 錯人了ㄅ
<koru1130>: (daisuke1230: 應該是本來...) 我一直以為是學校賣地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你 rep...) 🙇‍♂️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舊游泳池也...) 國家的樣子所以拆了就要還
<lekous>: (daisuke1230: 你 rep...) 😃 https://i.imgur.com/7MNpPkw.png
<daisuke1230>: (koru1130: 我一直以為...) 農委會還啥的
<koru1130>: (seadog007: 哪有這種權...) 很久之前就有吵過要賣ㄚ
<lekous>: (TsundereChen: 就是不能換...) 沒有多的 NGFF 孔嗎
<koru1130>: 2004年ㄇ
<daisuke1230>: 反正是某個單位的
<lekous>: (lekous: 沒有多的...) PCIE 也可以
<daisuke1230>: @seadog007 所以你要找間飯店叫我去找你的意思ㄇ
<seadog007>: (daisuke1230: @sead...) 沒有我決定睡網咖
<TsundereChen>: (lekous: 沒有多的...) 我記得只有一個 M.2
<TsundereChen>: 給 SSD 的
<daisuke1230>: (seadog007: 沒有我決定...) 笑死
<lekous>: (TsundereChen: 給 SSD...) :(
<koru1130>: (koru1130: 很久之前就...) ㄛ沒有啦當初是吵著要 BOT
<lekous>: 我的有兩個 M.2
<seadog007>: 我要來翻一下我的e書漫會員卡
<lekous>: 但是我全部都拿來插 SSD ㄌ
<lekous>: 怒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我要來翻一...) 掰
<seadog007>: (seadog007: 我要來翻一...) 我用過之後就沒看過他了
<koru1130>: 欸是 2010 的事欸
<koru1130>: @daisuke1230 你有經歷到ㄇ
<koru1130>: 附中吵著要 BOT
<koru1130>: 蓋賣場
<daisuke1230>: 就
<daisuke1230>: 新泳池那裡啊
<daisuke1230>: 我高三的事情
<koru1130>: 庫欸
<daisuke1230>: 停車場改建
<DennyHuang>: (koru1130: 我一直以為...) 部份是切出去的 https://i.imgur.com/DED0Emk.jpg
<daisuke1230>: 往外擴地
<koru1130>: (Reply to DennyHuang) 這什麼ㄚ
[Title] 地籍圖資網路便民服務系統
<koru1130>: (daisuke1230: 我高三的事...) 你覺得當初有 BOT 會比較好ㄇ
<daisuke1230>: (koru1130: 你覺得當初...) 我哪知道
<koru1130>: 最近一直覺得學校快窮死了
<daisuke1230>: 我也不知道現在長怎樣
<daisuke1230>: (koru1130: 最近一直覺...) 阿就國立科科
<daisuke1230>: 以前國立經費很多
<daisuke1230>: 現在QQ
<DennyHuang>: (koru1130: 這什麼ㄚ) 地籍圖資 自己可以查
<koru1130>: (DennyHuang: 地籍圖資...) 原來有這種東西
<daisuke1230>: (koru1130: 欸是 20...) 吵三年沒吵完
<koru1130>: 這什麼鬼 https://i.imgur.com/Crg7y44.jpg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吵三年沒吵...) 🐨 https://i.imgur.com/cocuvST.png
<daisuke1230>: 技藝館二樓某老師
<daisuke1230>: 每次都在臉書上馬後炮(
<daisuke1230>: 但是聽說開會的時候一聲都沒坑ww
<koru1130>: 笑死
<koru1130>: 他可能
<koru1130>: 不敢講話
<daisuke1230>: (koru1130: 不敢講話) 他在 FB 上話超多
<daisuke1230>: (seadog007: 沒有我決定...) 網咖有這ㄇ好睡ㄇ
<daisuke1230>: 沒有溫暖ㄟ(X
<WilliamMou>: (daisuke1230: 網咖有這ㄇ...) 有電腦,有暢飲可樂,有充電座 一切都美好了起來 XD
<daisuke1230>: 好像,很有道理
<daisuke1230>: 一晚要多少(
<daisuke1230>: 以後離家出走去
<daisuke1230>: 話說我其實沒有進去過網咖ㄟ
<koru1130>: (daisuke1230: 話說我其實...) ++
<koru1130>: 我對網咖的印象還停留在以前學校教的
<seadog007>: (daisuke1230: 網咖有這ㄇ...) 喔 e書漫不太算網咖ㄅ
<koru1130>: 不良場所
<koru1130>: (?)
<seadog007>: (seadog007: 喔 e書漫...) 他比較日本type
<WilliamMou>: (daisuke1230: 一晚要多少...) 包夜 300~500 吧
<TsundereChen>: (koru1130: 不良場所) 我記得我小時候去網咖的時候,旁邊做的人玩沒多久就被媽媽抓回家wwww
<TsundereChen>: 那次後再也沒去過了
<koru1130>: 笑死
<koru1130>: 欸
<WilliamMou>: 我都負責去喝飲料的,會員制分鐘計算 北車註冊,走過路過都好睡(x
<koru1130>: 卡的簽名
<koru1130>: 要用什麼筆簽
<koru1130>: 我說 簽在卡上的
<WilliamMou>: (koru1130: 我說 簽在...) 油性簽字筆不是嘛(?
<daisuke1230>: (WilliamMou: 我都負責去...) www
<koru1130>: (WilliamMou: 細的油性簽...) 🤔
<lekous>: (koru1130: 我說 簽在...) 我都不簽
<WilliamMou>: (koru1130: 我說 簽在...) 不過有 NFC 之後沒簽也沒差就是了(x
<koru1130>: 算了我直接收在家裡
<koru1130>: 反正現在很少用到那張
<koru1130>: 怎麼辦到底為什麼會有台大電機的人支持國會政黨聯盟
<koru1130>: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mmis1000>: (koru1130: 要用什麼筆...) 我覺得,無論你用什麼嵌,最後字都會自己不見
<koru1130>: (mmis1000: 我覺得,無...) 我也覺得
<mmis1000>: 拿個膠帶固定比較實際
<lekous>: 駕照一定要去監理所辦ㄇ
<koru1130>: 為啥信用卡的那排
<koru1130>: 不做成好寫一點
<lekous>: 有沒有什麼等同駕照證明的東西可以用
<mmis1000>: 放在錢包抽抽插插,字根本留不下來阿
<lekous>: 我只是想要申請 GoShare 還要去監理所一趟ㄛ QQ
<mmis1000>: (koru1130: 不做成好寫...) 技術上不好做吧,他就是一張塑膠卡不是嗎
<koru1130>: (mmis1000: 技術上不好...) 🤔
<mmis1000>: 要讓他好寫表示得做成多重材質
<cras4202tw>: (lekous: 我只是想要...) 要有駕照阿
<lekous>: (cras4202tw: 要有駕照阿) 我只是沒有實體駕照
<toppy368>: (WilliamMou: 北車e客棧...) 我也偶爾會住哪裡
<toppy368>: 尾牙懶得
<koru1130>: (lekous: 我只是沒有...) 什麼意思
<koru1130>: 台灣有虛擬駕照ㄛ?
<lekous>: (koru1130: 什麼意思) 我弄丟駕照了
<koru1130>: 幹笑死
<seadog007>: 房間亂到我找不到童軍繩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Nokia 那臺數據機不好用ㄛ
<WilliamMou>: (seadog007: 房間亂到我...) 水木好像有賣(誤
<lekous>: (seadog007: 房間亂到我...) 你要上吊ㄛ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cras...) 爛死了幹你娘
<TsundereChen>: (seadog007: 房間亂到我...) 網路線 (O
<seadog007>: (WilliamMou: 水木好像有...) 那種品質一定很糟糕
<seadog007>: (lekous: 你要上吊ㄛ) 我要綁Server
<seadog007>: 在推車上
<lekous>: (seadog007: 我要綁Se...) 你的推車沒有附繩子嗎
<cras4202tw>: 查修查到崩潰 連線高會直接斷線 還會自殺
<WilliamMou>: (seadog007: 那種品質一...) 我旁邊有我當童軍時被我摧殘的童軍繩(x
<cras4202tw>: 他只要連線數超過一萬六 就會斷線了
<seadog007>: (TsundereChen: 網路線 (...) 好像只能這樣
<cras4202tw>: 然後他真的會自己燒掉,查修班說換了不少台
<seadog007>: 我要去綁Server上台北ㄌ
<seadog007>: @koru1130 你看我付出了這麼多勞動力(
<koru1130>: +U
<koru1130>: 小海豹ㄉ運SV之旅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房間亂到我...) 我以為那在你包
<seadog007>: (koru1130: 小海豹ㄉ運...) 你還兇兇我
<seadog007>: 切心
<seadog007>: 反正我拿網路線了
<koru1130>: (seadog007: 切心) 對ㄅ起嘛
<WilliamMou>: (koru1130: 小海豹ㄉ運...) 像這樣嘛 XD https://i.imgur.com/6SeVF82.jpg
<koru1130>: (Reply to WilliamMou) 你那是SV的運小海豹之旅ㄅ
<seadog007>: (daisuke1230: 他只要有可...) 才不止
<WilliamMou>: (koru1130: 你那是SV...) 差不多啦, @seadog007 也可喔坐在 server 上滑下去ㄚ(x
<daisuke1230>: (seadog007: 才不止) 歐對啦還又另一個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他只要有可...) 所以伺服器
<koru1130>: 下次還有誰要來我們社辦
<seadog007>: (TsundereChen: 所以伺服器...) 還有
<seadog007>: (koru1130: 下次還有誰...) 幫忙整理ㄇ
<koru1130>: (seadog007: 幫忙整理ㄇ) 😌 https://i.imgur.com/F7xxXcA.png
<koru1130>: 舊手機復活的感覺好爽ㄛ
<koru1130>: 還有小更新可以裝
<koru1130>: 18年的更新
<Sciuridae>: (koru1130: 下次還有誰...) SITCON 去 沒
<lekous>: 幹
<lekous>: 我收到我沒有買的包裹
<Sciuridae>: 免費的 讚
<lekous>: (lekous: 我收到我沒...) 可是那個是我想要的東西
<lekous>: (lekous: 可是那個是...) 我本來想買的 想想算了
<lekous>: 然後我就收到了
<lekous>: 而且是昨天凌晨三點想買的
<koru1130>: (lekous: 我收到我沒...) 還以為你要說他有炭疽
<koru1130>: (lekous: 我收到我沒...) 所以為什麼會有ㄚ
<lekous>: (koru1130: 所以為什麼...) 我不知道
<lekous>: 所有拍賣網都沒有紀錄
<koru1130>: (lekous: 我不知道) 你昨天有下單ㄇ
<lekous>: 但是名字是我的
<lekous>: (koru1130: 你昨天有下...) 沒有
<koru1130>: 包裝上是啥
<lekous>: 我的名字
<koru1130>: 還有啥
<koru1130>: 例如賣場名稱
<lekous>: 有賣場名稱
<lekous>: 甚至有發票
<lekous>: 會不會是有女孩子喜歡我偷偷幫我買的ㄚ
<lekous>: 沒
<TsundereChen>: (Reply to koru1130) 不好ㄇ
<WilliamMou>: 我也期待我想要的東西 會自己從購物車跳到我家郵箱 owo
<koru1130>: (TsundereChen: 不好ㄇ) 時間上可能有點困難
<koru1130>: 就
<koru1130>: 星期六
<Dim_1112>: (lekous: 沒) 你怎麼都會遇到這種玄玄的事情ㄚ
<Dim_1112>: 包括手機在公車總站然後找不到
<lekous>: (Dim_1112: 你怎麼都會...) :(
<lekous>: (Dim_1112: 包括手機在...) 還有伺服器 SSD 掛掉
<lekous>: 跟板子燒掉
<Dim_1112>: (lekous: 會不會是有...) 有可能是另外一個世界的女孩子愛上你
<Dim_1112>: 不覺得很合理ㄇ
<koru1130>: (Dim_1112: 有可能是另...)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這樣也可以啦
<koru1130>: 有一個生命體在愛著我
<Dim_1112>: (koru1130: 有一個生命...) 算生命體ㄇ(?
<lekous>: (Dim_1112: 有可能是另...) :((
<koru1130>: (Dim_1112: 算生命體ㄇ...) *智慧存在
<lekous>: 我可以接受智慧靈體
<lekous>: 可是沒辦法溝通的不行 :(
<Dim_1112>: 它看起來用各種方法在跟你溝通ㄚˊˇˋ
<Dim_1112>: 偷燒你的板子
<lekous>: 🤔🤔🤔
<Dim_1112>: 弄爛你的SSD
<lekous>: 給我錢
<lekous>: QQ
<koru1130>: 為什麼 Google 有很多很多很多人的相片
<koru1130>: 卻連我的螢幕截圖中的英文字
<koru1130>: 都看不懂
<licson>: (seadog007: 人家開PT...) PT 不是半殘就是沒有功能阿
<licson>: 所以為啥要機器
<TsundereChen>: (koru1130: 星期六) 有人可以週末去幫你網路健檢不好嗎(不
<koru1130>: (TsundereChen: 有人可以週...) 問題是上不去r
<TsundereChen>: 是說 @seadog007 什麼時候你要開 Meetup
<licson>: (koru1130: 問題是上不...) 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寄 4506-E 過去
<Dim_1112>: (koru1130: 卻連我的螢...) 你是用Google的啥去看ㄉ
<koru1130>: (licson: 你喜歡的話...) 到底什麼地方才要那台
<koru1130>: (Dim_1112: 你是用Go...) Google Photos 的搜尋功能
<Dim_1112>: Google翻譯的辨識率蠻高的
<koru1130>: 理想上他應該列出所有有顯示該英文字的相片
<koru1130>: 但他沒有
<licson>: (koru1130: 到底什麼地...) Core / Distributiom switch
<Dim_1112>: (koru1130: 理想上他應...) https://i.imgur.com/m07fPOi.jpg
<koru1130>: 我覺得最慘的是 Google Photos 的搜尋
<koru1130>: 明明兩張照片的那部份都一樣
<koru1130>: 一張可以判斷
<koru1130>: 一張不行
<koru1130>: ????????
<Dim_1112>: 可是尼看Google Translate的辨識率很高誒
<koru1130>: 因為他有用比較多算力去處理ㄅ
[Title] Campus LAN Switching – Core and Distribution - CiscoCisco.com WorldwideSearchLog InLog OutChoose Language SelectionMoreLog InLog OutChoose Language Selection
<koru1130>: Google Photos 可能沒有
<licson>: 我最喜歡用的 6500 還在裡面
<mmis1000>: (Reply to Dim_1112) 他是不是把中文全跳過了
<licson>: 7600 就是 6500 的變種
<Dim_1112>: (mmis1000: 他是不是把...) 因為我是設要翻譯英文啊
<koru1130>: (licson: Core...) 你可以問 @TsundereChen 有沒有興趣
<TsundereChen>: (koru1130: 你可以問...) 就算有我也沒電力放這樣的設備
<koru1130>: ㄛ對 Google Photos 的中文辨識率糟到哭
<TsundereChen>: 你們那可能比較有機會ㄅ
<Dim_1112>: (mmis1000: 他是不是把...) 這是整張都英文的文件
<licson>: (koru1130: 你可以問...) 你喜歡的話也可以幫你換個卡變成 10G 交換機哦
<Dim_1112>: (koru1130: ㄛ對 Go...) 中文的model比較難Train吧QvQ
<mmis1000>: 我覺得,他在這邊辨識度會高,是因為只辨識英文吧
<seadog007>: (TsundereChen: 是說 @s...) 蛤
<mmis1000>: 混掃的難度明顯高多了
<koru1130>: (licson: Core...) 話說那台要錢ㄇ
<TsundereChen>: (seadog007: 蛤) 線下聚
<seadog007>: (TsundereChen: 網路線 (...) challenge accepted
<Dim_1112>: (mmis1000: 我覺得,他...) 應該是這樣沒錯,因為model不可能Train到什麼事情都能做
<seadog007>: (TsundereChen: 線下聚) 再說啦 我很忙
<SiriusKoan>: (seadog007: @Siri...) 都可以啊,只要 @daisuke1230 有幫你開門
<licson>: (koru1130: 話說那台要...) 你喜歡的話可以給阿
<koru1130>: 奇怪欸 Google 明明有大量的數據跟頂尖的工程師
<TsundereChen>: (seadog007: 再說啦 我...) 忙著當黑貓宅急便嗎
<licson>: 送你也沒所謂
<koru1130>: (licson: 你喜歡的話...) 沒有我問問而已 真的不用
<koru1130>: 養不起
<seadog007>: (SiriusKoan: 都可以啊,...) 早上九點(X
<SiriusKoan>: (koru1130: @Siri...) 11,不包括我們,加我們大概15台
<seadog007>: (koru1130: 養不起) 笑死
<koru1130>: (koru1130: 奇怪欸 G...) 為啥簡單的辨識糟成這樣
<seadog007>: (SiriusKoan: 11,不包...) 很少la
<koru1130>: 這是人類科技的極限了ㄇ
<SiriusKoan>: (seadog007: 很少la) 應該都還okㄅ
<SiriusKoan>: 我一個人用了兩台www
<koru1130>: 你要拿我的照片去 train 你的 model
<SiriusKoan>: (seadog007: 早上九點(...) 看看他啊www
<koru1130>: 我沒意見啊
<koru1130>: 但是成品可以好一點嗎
<koru1130>: 我只是想搜尋一下東西
<koru1130>: 你知道用人力找需要多久ㄇ
<koru1130>: 不知道 我沒試過
<Dim_1112>: (koru1130: 為啥簡單的...) 它應該是沒有去弄Photo的模型哪一塊
<Dim_1112>: 相簿的智慧鏡頭爛很久了
<Dim_1112>: 但是它這個功能背後要Train的模型應該不少
<koru1130>: 我還是覺得人類的 AI 在往錯誤的方向走
<seadog007>: (Reply to SiriusKoan) 我可以用網路線綁你ㄛ
<seadog007>: 跟那兩台主機一樣
<koru1130>: 人腦需要這麼多 data 才能知道什麼是馬克杯嗎
<koru1130>: 不用嘛
<SiriusKoan>: (seadog007: 我可以用網...) 他會被我掙斷OuO
<seadog007>: (seadog007: 跟那兩台主...) 我一個把他從35U的高度卸下來
<licson>: 海豹快遞可以幫我搬 4506-E 去台北嗎(#
<seadog007>: 你確定ㄇ
<seadog007>: (SiriusKoan: 他會被我掙...) https://i.imgur.com/EWrqUYm.jpg
<seadog007>: (licson: 海豹快遞可...) 可以是可以
<seadog007>: 不過誰要
<licson>: (seadog007: 可以是可以) 可能會超過行李重量限額(
<koru1130>: (seadog007: 不過誰要) 笑死
<daisuke1230>: 九點
<daisuke1230>: 你扛著 server
<daisuke1230>: 進不來吧
<SiriusKoan>: (Reply to seadog007) 看起來有點難OAO
<SiriusKoan>: (daisuke1230: 進不來吧) 說是老師(O
<daisuke1230>: wwwwwwwwwwwwwwwww
<daisuke1230>: 嘴一波
<daisuke1230>: 根本偷嘴
<SiriusKoan>: (seadog007: 不過誰要) 丟我們社辦(X
<SiriusKoan>: (daisuke1230: 根本偷嘴) 欸欸欸不是
<SiriusKoan>: 很合理囉
<mmis1000>: 是說,人類就算看到從來沒看過的東西的組合混在一起,也一樣能分別辨識這兩個是什麼,但是機器學習這樣混就高機率爆炸
<SiriusKoan>: 不能說是社課講師啊
<Dim_1112>: (koru1130: 人腦需要這...) Classification是人類天生據有的技能ㄚ
<mmis1000>: 表示現在模型還有缺陷嗎?
<SiriusKoan>: (daisuke1230: 進不來吧) 不然就說是校友(?
<daisuke1230>: 校友線在會擋ㄅ
<Dim_1112>: (Dim_1112: Class...) 這就是人腦的奧妙ㄌ,老子也不知道為什麼
<SiriusKoan>: (daisuke1230: 校友線在會...) 不知道,你可以先來試試看OuO
<Dim_1112>: (mmis1000: 表示現在模...) 本來就沒有沒有缺陷的模型...
<daisuke1230>: (SiriusKoan: 不知道,你...) 上次就被擋ㄌ
<seadog007>: 貨運公司
<Dim_1112>: (Dim_1112: 本來就沒有...) 只是缺陷的程度能不能被我們接受的問題
<SiriusKoan>: (daisuke1230: 上次就被擋...) 那麼, @seadog007 加油
<koru1130>: (mmis1000: 是說,人類...) 我覺得現在的 ML 方向根本是個錯誤
<daisuke1230>: 你可以在接近上課時間試試看(
<daisuke1230>: 然後不要穿拖鞋不然應該進不來((
<koru1130>: (koru1130: 我覺得現在...) 徹底的錯誤
<koru1130>: 的那種
<koru1130>: 雖然我想不到更好的模型啦
<Dim_1112>: (koru1130: 雖然我想不...) 就是因為這樣啊,所以科學家開始模仿人腦的構造去做NeuralNetwork
<Dim_1112>: 但是人有1000億多個神經
<mmis1000>: 就算把電腦銀幕放在大象頭上,隨便找一個路人都能知道是電腦銀幕放在大象頭上,但機器學習就可能突然發神經把大象辨識成海豚什麼的
<Dim_1112>: 現在的人工NeuralNetwork幾10萬個神經就很不錯了
<koru1130>: 我覺得一個問題是
<koru1130>: 人腦的神經元應該不是分成一層一層的
<koru1130>: 要是我沒猜錯的話啦
<SiriusKoan>: (koru1130: 人腦的神經...) 開始生物(?
<Dim_1112>: (koru1130: 要是我沒猜...) 是這樣沒錯
<Dim_1112>: 所以現在Google在Try另外一種方法在Train模型
<koru1130>: 我覺得人類投入太多資源在 CNN 上了
<seadog007>: (daisuke1230: 然後不要穿...) 我穿拖鞋
<Dim_1112>: 改變Weight的連結方式來降低LossFunction
<Dim_1112>: 這樣就會達到你所說的Neural變成3D的連結方式而不是2D一層一層這樣
<koru1130>: 庫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我穿拖鞋) 那你很難在上課時間走正門進來了ㄅ
<SiriusKoan>: (seadog007: 我穿拖鞋) 感覺還是進的來(?
<SiriusKoan>: (daisuke1230: 那你很難在...) 翻牆(O
<daisuke1230>: (SiriusKoan: 感覺還是進...) 這樣根本不能裝老師(
<daisuke1230>: 他的 sever (ry
<koru1130>: 再拿一把梯子
<SiriusKoan>: 看起來需要有人去接了呢(?
<SiriusKoan>: 還是 @daisuke1230 學長明天幾點要來(?
<daisuke1230>: (SiriusKoan: 看起來需要...) 叫另一個一起來ㄚ
<seadog007>: (koru1130: 再拿一把梯...) 合理
<daisuke1230>: (SiriusKoan: 還是 @d...) 不知道,反正我翻牆ㄅ
<SiriusKoan>: (daisuke1230: 叫另一個一...) 可是我們時間要接的很好才行
<koru1130>: (koru1130: 我覺得現在...) 如果我是什麼名人,這句話就可以上報了
<koru1130>: 但是我不是
<SiriusKoan>: 就是下課時間的部分
<SiriusKoan>: (koru1130: 如果我是什...) 你很快就會是了(?
<daisuke1230>: (SiriusKoan: 就是下課時...) 翹課(X
<daisuke1230>: 午休(X
<SiriusKoan>: 文理雙修
<SiriusKoan>: (daisuke1230: 午休(X) 我覺得可可
<koru1130>: (koru1130: 如果我是什...) 「知名XX:現在的機器學習方向是一個錯誤」
<TsundereChen>: (Reply to seadog007) 這樣不震壞硬碟我不信(
<koru1130>: 我覺得 CNN 只是一個過渡期欸
<koru1130>: 感覺在可見的未來中
<koru1130>: 會有一種模型取代 CNN
<Dim_1112>: (koru1130: 感覺在可見...) 我想看哪天機器會有感情
<koru1130>: (Dim_1112: 我想看哪天...) 別
<koru1130>: 我覺得那只是在製造麻煩
<seadog007>: (TsundereChen: 這樣不震壞...) 他很穩
<koru1130>: 現在倫理學在逃避的議題
<Dim_1112>: (koru1130: 我覺得那只...) 但是你不會很好奇ㄇ
<koru1130>: 不要變成不能逃避
<koru1130>: : (
<Dim_1112>: 利用大數據訓練出來的感情
<seadog007>: (seadog007: 他很穩) 比我運過去的時候的那個推車穩多了
<Dim_1112>: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東西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這樣不震壞...) 硬碟拔出來不就好了
<mmis1000>: 我是聽說有個說法,我們現在辨識率這麼慘烈是因為我們把東西當2d圖片而不是3d模型
<daisuke1230>: (Dim_1112: 利用大數據...) 現在的運算方式做不出感情吧
<koru1130>: (Dim_1112: 到底會是什...) 你這發言超像電影裡面那種製造麻煩的科學家
<Dim_1112>: (koru1130: 你這發言超...) 我很抱歉ˊˇˋ
<Dim_1112>: (daisuke1230: 現在的運算...) 等哪天有人研究出來
<Dim_1112>: 我負責看就好:D
<daisuke1230>: (Dim_1112: 等哪天有人...) 可是現在連人的感情這塊地研究都(ry
<koru1130>: (daisuke1230: 可是現在連...) 我覺得不一定有先後順序欸
<seadog007>: 計程車司機幫我搬
<seadog007>: 然後說
<koru1130>: 做出一個東西跟搞懂一個東西原理
<seadog007>: 送我就好了啊 送高中生幹嘛
<koru1130>: 其實不一定是後者先
<seadog007>: 叫他們付運費啦
<licson>: (daisuke1230: 現在的運算...) 目前還沒理解到底感情是怎麼來的啊
<TsundereChen>: 欸 @seadog007 能不能跟你要交大 VPN 啊
<koru1130>: (seadog007: 送我就好了...) 庫 真的ㄇ
<licson>: 只知道是那個部分掌管
<seadog007>: @koru1130 伸手手
<Dim_1112>: 我覺得這種東西不用了解怎麼來吧
<TsundereChen>: (koru1130: 庫 真的ㄇ) 計程車司機真的很迷,我以前坐過一個司機是 Java 工程師
<koru1130>: (seadog007: @koru...) 多少
<TsundereChen>: 不可思議的行業(
<seadog007>: (koru1130: 多少) 司機說1600
<Dim_1112>: 感覺是牽扯到模型的可解釋性
<daisuke1230>: (seadog007: 送我就好了...) 笑死
<koru1130>: (seadog007: 司機說16...) 為啥這麼貴
<koru1130>: 用快遞寄都比較便宜了ㄅ
<Dim_1112>: 不過我們也沒辦法解釋一個model在做什麼ㄚ,只知道他是一個數學模型
<seadog007>: (koru1130: 用快遞寄都...) 他說計程車價格
<seadog007>: (koru1130: 用快遞寄都...) 對到底
<koru1130>: (seadog007: 他說計程車...) 那你就人跟機器分開上來
<daisuke1230>: (seadog007: 他說計程車...) 那你給他運幹嘛
<seadog007>: (daisuke1230: 那你給他運...) 蛤
<koru1130>: 現在全世界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CNN 怎麼運作的ㄅ
<TsundereChen>: (seadog007: 要幹嘛的...) 還沒接上QQ 明天看能不能把 PVE 蓋好QQ
<seadog007>: 沒 他說
<koru1130>: (TsundereChen: 計程車司機...) 笑死
<TsundereChen>: 對欸這樣之後也跟你那裡接好了
<Dim_1112>: (koru1130: 現在全世界...) 對啊
<koru1130>: 到時候你也去開計程車
<koru1130>: ㄛ不
<Dim_1112>: 但是我們還是用爽爽
<koru1130>: 被AI取代
<TsundereChen>: (koru1130: 被AI取代) 車上一定要有人啊
<TsundereChen>: 再怎麼說程式出事的時候還是得有人介入ㄅ
<seadog007>: (seadog007: 沒 他說) 你們應該自己下來拿
<seadog007>: (seadog007: 你們應該自...) 不然應該付我運費
<seadog007>: 笑死
<daisuke1230>: (seadog007: 你們應該自...) 是你要擺上來ㄉ(
<koru1130>: (TsundereChen: 再怎麼說程...) 🤔 https://i.imgur.com/WODbYqo.png
<daisuke1230>: (seadog007: 不然應該付...) XDE
<daisuke1230>: 其實仔細想想
<koru1130>: 到附中門口後就不缺人力了ㄅ
<daisuke1230>: 我不知道我明天
<koru1130>: 動用學弟ㄉ力量
<daisuke1230>: 去幹嘛
<daisuke1230>: 好像其實不需要我
<seadog007>: (koru1130: 到附中門口...) 我自己都能搬
<seadog007>: 你們很弱
<seadog007>: (daisuke1230: 好像其實不...) 你可以去蹭蹭 @SiriusKoan
<daisuke1230>: @SiriusKoan 在社辦等他就好(
<daisuke1230>: (seadog007: 你可以去蹭...) 然後你又要哼哼我(攤手
<wyork507>: 竟然說沒引起注意www
<seadog007>: (daisuke1230: @Siri...) 🙃 https://i.imgur.com/Sgevn0z.png
<wyork507>: 中共的造謠真的很瞎
<wyork507>: 直接沒有邏輯XD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要滿 25...) 先思考為什麼會覺得什麼都不會吧
<koru1130>: (daisuke1230: 要滿 25...) 還在讀書就沒差ㄌㄚ
<koru1130>: 學生就是要當廢物ㄚ
<daisuke1230>: (koru1130: 還在讀書就...) 我又沒在讀書
<koru1130>: (daisuke1230: 我又沒在讀...) 蛤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我又沒在讀...) 你不是要考大學
<daisuke1230>: (koru1130: 學生就是要...) 有錢可以當廢物很棒
<koru1130>: 你不是要考大學
<koru1130>: ㄇ
<Dim_1112>: (daisuke1230: 我又沒在讀...) 不然你現在在尬麻
<daisuke1230>: (Dim_1112: 不然你現在...) 上班啊
<Dim_1112>: 什麼
<koru1130>: (daisuke1230: 上班啊) 那也不是廢物ㄚ
<Dim_1112>: (koru1130: 你不是要考...) 我以為你大學畢業ㄌ
<koru1130>: (Dim_1112: 我以為你大...) 重考不行逆
<Dim_1112>: 有這一手ㄛ...
<koru1130>: 當你發現當初因為某些原因選的系
<koru1130>: 有夠鳥
<koru1130>: 不是
<koru1130>: 沒什麼興趣
<Dim_1112>: 我的見識是不是有點狹隘
<koru1130>: 時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先思考為什...) 沒為什麼啊 資質差,學習慢,大學選錯系又沒逃跑浪費一堆時間消耗一堆心力 心力都消磨光了根本沒力氣再做什麼
<daisuke1230>: (Dim_1112: 我以為你大...) 我畢業ㄌㄚ
<koru1130>: (Dim_1112: 我的見識是...) 其實還滿常見ㄉ
<koru1130>: 比科學班跑去語資班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沒為什麼啊...) 但至少你還有工作啊,有工作不就至少還有點技能不會讓你自己死掉ㄇ
<koru1130>: 還要常見
<Dim_1112>: (daisuke1230: 沒為什麼啊...) 怎麼聽起來好憔悴QvQ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但至少你還...) 不喜歡的工作,浪費心力的工作 不是做個行政職是需要什麼技能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沒為什麼啊...) 先找個短期目標繼續做下去吧 暫時大概也沒什麼路可以走 至少重考的時候我是被這樣支撐過來的
<daisuke1230>: (koru1130: 沒什麼興趣) 還錯過成績最好的時候沒有轉出去QwQ
<Dim_1112>: (daisuke1230: 還錯過成績...) 我覺得尼可以跑去演講誒XD,感覺就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先找個短期...) 20歲 vs 25歲
<daisuke1230>: 然後在資訊圈從小養成的人太多了(ry
<koru1130>: 年齡沒差ㄌㄚ
<daisuke1230>: 直接覺得(ry
<koru1130>: 你有幾十年可以活欸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20歲 v...) ....好啦,可是大學畢業的時候你沒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koru1130>: (koru1130: 你有幾十年...) assume 你符合台灣地區平均壽命
<TsundereChen>: 那時候如果過得去,現在沒理由給我不去吧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好...) 我從大三開始哀ㄌ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那時候如果...) 就只是一直覺得撐著,然後沒什麼意義跟改變 即使你做了什麼新決定跟方向,最後還是失敗收場)
<daisuke1230>: (koru1130: 你有幾十年...) 可是你旁邊有一群早你N年起步的人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就只是一直...) 做了新決定跟新方向怎麽會沒有意義跟改變
<koru1130>: (daisuke1230: 可是你旁邊...) 沒差ㄌㄚ
<daisuke1230>: (Dim_1112: 我覺得尼可...) 我不夠雞湯) 演講是創業家跟有夢想的人去ㄉ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做了新決定...) 就事實上沒有
<koru1130>: 網管ㄉ學弟們也比我優秀ㄚ
<koru1130>: 我也不 care ㄚ
<daisuke1230>: 現實的結果告訴你,沒有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就事實上沒...) 有考慮過去身心科看看嗎
<daisuke1230>: (koru1130: 我也不 c...) 你19歲(
<TsundereChen>: 感覺你需要找人聊聊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有考慮過去...) 我吃藥吃滿一年ㄌ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我吃藥吃滿...) 要滿
<koru1130>: (daisuke1230: 你19歲() Um
<koru1130>: Ummmmmmmmmmmmm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我吃藥吃滿...) Oh....Sorry
<koru1130>: U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Oh......) 最近覺得大學就去看醫生可能就沒這麼慘(
<daisuke1230>: (不過反正都過去了
<koru1130>: 我還沒18欸;;
<daisuke1230>: (koru1130: 我還沒18...) 我道歉(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那去放個假呢,逃避現實
<seadog007>: (koru1130: 網管ㄉ學弟...) 你會fp
<daisuke1230>: (seadog007: 你會fp) 真
<koru1130>: (seadog007: 你會fp) 靠杯ㄛwwwwwwww
<koru1130>: 會fp 能幹嘛
<koru1130>: 去送 fp ㄇ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最近覺得大...) 我一直覺得我該去小東醫院看看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dais...) 逃避現實回來只會更多的現實要你面對ㄛ 放假要花的$$,生活費,房租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我一直覺得...) 身心科台南有其他的吧,小東感覺很貴
<daisuke1230>: 學校的諮商師不算差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逃避現實回...) 當然 但走完回來心情會不一樣,雖然會花錢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逃避現實回...) 現實只會逼你面對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當然 但走...) 當然會不一樣,你發現有更多東西要面對了(()
<koru1130>: (daisuke1230: 逃避現實回...) 去家教ㄋ
<koru1130>: (daisuke1230: 家教啥) 學科
<koru1130>: 國英數物化生歷地公
<koru1130>: 之類ㄉ
<daisuke1230>: (koru1130: 學科) 高中考試的都回去ㄌㄅ
<daisuke1230>: 我喜歡讀書跟學東西,但是我不喜歡考試(
<koru1130>: (daisuke1230: 高中考試的...) 去教國中的ㄚ
<daisuke1230>: (koru1130: 去教國中的...) 好像教過我表妹(
<danny8376>: (koru1130: 人腦需要這...) 不 這是你train了非常多年的general model的結果啊(
<daisuke1230>: 某天突然發現我表妹跟海豹同年覺得震驚
<koru1130>: (danny8376: 不 這是你...) 什麼意思
<seadog007>: 嗚嗚
<seadog007>: 我被一堆人白眼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當然 但走...) 如果你閒著沒事幹的話,你可以試試看用任何感覺可以改善跟正向的語句 or 運作方式說服我,可以看看我有辦法怎麼樣用各種負面反應回歸(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我被一堆人...) 甘願受(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如果你閒著...) 你現在想做什麼
<seadog007>: 剛剛司機
<seadog007>: 跟我說
<danny8376>: (TsundereChen: 這樣不震壞...) 你要相信硬碟很強的(?
<seadog007>: 至少念個碩士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你現在想做...) 爽爽躲起來半年不用工作好好睡覺休息看自己想學的東西
<daisuke1230>: 如果是負面部份的話
<daisuke1230>: 很想來個隨機傷害(X
<daisuke1230>: 因為弄自己會痛www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爽爽躲起來...) 這不是你自己說的逃避現實嗎XDDDD 你有辦法這樣做嗎
<daisuke1230>: (問題發言
<TsundereChen>: (TsundereChen: 這不是你自...) 捏 @seadog007 呢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這不是你自...) 阿不就說了沒辦法了你是在(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捏 @se...) 會被打把鄧被哼被嫌煩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很想來個隨...) 好像製造別人困擾ㄛㄛㄛ
<danny8376>: (TsundereChen: 我一直覺得...) 🤔
<seadog007>: (daisuke1230: 好想製造別...) 😡 https://i.imgur.com/K2KdYcu.png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阿不就說了...) 沒有薪水或是儲蓄嗎...工作外的時間這樣做呢
<daisuke1230>: 覺得每天活著不知道要幹嘛這樣一天又過一天
<danny8376>: (daisuke1230: 當然會不一...) QQ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沒有薪水或...) 工作外的時間喔 累死,繼續工作,處理社群
<seadog007>: 高鐵那個gap
<seadog007>: 真的很想死
<daisuke1230>: 雖然其實都是自找的啦
<daisuke1230>: (攤手
<daisuke1230>: 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選擇的
<daisuke1230>: (seadog007: 真的很想死) 幹嘛過不去啊
<seadog007>: (daisuke1230: 幹嘛過不去...) 我剛剛聽到不妙ㄉ聲音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沒有薪水或...) 你覺得台灣不寫 code 的行政職可以有多少$$ 然後我還在等該死的兵役(
<seadog007>: 希望我等等不用手扛
<seadog007>: (daisuke1230: 你覺得台灣...) //
<daisuke1230>: …輪子炸裂?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所有的東西...) 那就摸摸鼻子認了? 或是找個人整天抱怨這些事情,至少你有個出口宣洩
<seadog007>: (daisuke1230: …輪子炸裂...) 不確定
<koru1130>: 我覺得人要有一種心態(?)
<koru1130>: 船到橋頭自然直
<daisuke1230>: (seadog007: //) 你那個真的是(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你覺得台灣...) ...好問題,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公司行政有多少薪水
<koru1130>: 不直就算了
<koru1130>: 的心態
<koru1130>: (?)
<seadog007>: (koru1130: 不直就算了) 彎了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好問...) 30吧
<TsundereChen>: 感覺行政就 公務、流程、下午茶表單負責人
<TsundereChen>: 沒了
<daisuke1230>: (seadog007: 彎了) 彎了讚(X
<seadog007>: (daisuke1230: 彎了讚(X) 讚讚
<daisuke1230>: (koru1130: 船到橋頭自...) 那幹嘛一直吵各種東西ㄋ( 不就是不想讓他就這樣(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要買劍盾來玩ㄇ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dais...) 他還在日本
<koru1130>: (daisuke1230: 那幹嘛一直...) 就想在可能的範圍內去影響ㄅ
<koru1130>: 就
<koru1130>: 有盡力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他還在日本) 咦咦咦
<TsundereChen>: 居然買日版
<koru1130>: 啊到時候結果不如預期
<koru1130>: 就算ㄌ
<daisuke1230>: (koru1130: 就想在可能...) 看久了覺得想改變的東西根本碰不到就很絕望(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居然買日版) 特典RRR
<koru1130>: (daisuke1230: 看久了覺得...) 那就不要在乎啊
<koru1130>: 人一生在乎ㄉ事情不要太多
<koru1130>: 像我現在就不太在乎成績
<koru1130>: 雖然結果就是我下周段考要炸了
<koru1130>: 最近突然想到大學好像會看成績
<koru1130>: 有點
<koru1130>: 哭
<Dim_1112>: 沒關係啊
<Dim_1112>: 學測爆了就考統測
<koru1130>: 別
<koru1130>: 我不想讀電子學
<Dim_1112>: 統測爆了拼直考
<Dim_1112>: 直考爆了讀學墊拼研究所
<Dim_1112>: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koru1130>: (Dim_1112: 直考爆了讀...) 我寧願直接不讀大學
<koru1130>: : (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特典RRR) 那就為了特典繼續生活啊
<koru1130>: 我到底還要裝幾個更新才能到最新
<koru1130>: 我乾脆買 Zenfone 算了
<koru1130>: 意外地可靠
<seadog007>: (koru1130: 意外地可靠) 並沒有(
<mmis1000>: (koru1130: 我到底還要...) ota不能跨版
<mmis1000>: 然後asus發新版本挺勤的
<mmis1000>: 於是要是你太久沒更新…
<koru1130>: 這已經是我今天裝的第三個更新了
[Title] 夢醒時分 | Facebook
<seadog007>: 這梗買好深
<mmis1000>: 沒有甚麼重要資料的話,直接線刷比較快
<mmis1000>: (seadog007: 這梗埋好深) 私人連結
<koru1130>: (mmis1000: 沒有甚麼重...) 懶
<koru1130>: 我還是慢慢OTA
<koru1130>: 反正他每個更新都很小
<seadog007>: (mmis1000: 私人連結) 酷
<seadog007>: 這個
<seadog007>: @coin3x 逼比
<koru1130>: Zenfone 6 的鏡頭到底什麼鬼
<koru1130>: 好啦其實我想買屏占比很高的那種手機
<koru1130>: 有瀏海的那種
<koru1130>: 那好酷ㄛ
<SiriusKoan>: (daisuke1230: @Siri...) 好OuO
<seadog007>: (SiriusKoan: 好OuO) ㄅ好
<seadog007>: 除非你們有電梯
<seadog007>: (SiriusKoan: 好OuO) 你們上線時間好妙ㄛ
<seadog007>: 我都看不懂
<seadog007>: 你看 @koru1130 就很規律
<seadog007>: 我ㄉ也很規律
<danny8376>: (Dim_1112: 直考爆了讀...) 研究所(望
<SiriusKoan>: (seadog007: 你們上線時...) 就吃個飯唸個書回來之類的(?
<danny8376>: (koru1130: 我寧願直接...) 可(?
<koru1130>: (seadog007: 除非你們有...) 有是有 只是還不能用
<seadog007>: (SiriusKoan: 就吃個飯唸...) 好ㄉ 我知道差別在哪了
<koru1130>: 我們無法保證你搭乘的電梯會不會直接落到電梯井的最底部
<seadog007>: @koru1130 你484都不念書
<koru1130>: 啊對欸
<koru1130>: 我今天原本要念書ㄉ
<SiriusKoan>: (koru1130: 我今天原本...) 唸地理啦
<koru1130>: 可是好懶ㄛ
<seadog007>: (SiriusKoan: 唸地理啦) 我能背出至少70國國名ㄛ
<koru1130>: (seadog007: 我能背出至...) 我只有7國
<koru1130>: 英美日法德中澳
<danny8376>: (koru1130: 我們無法保...) 怕
<seadog007>: (koru1130: 我寧願直接...) 那你會被我剛剛那個計程車司機罵
<koru1130>: (seadog007: 那你會被我...) 笑死他來頭到底是什麼
<seadog007>: (koru1130: 笑死他來頭...) 他說他只有高職畢業
<koru1130>: 庫
<koru1130>: 那他是不是很後悔沒讀大學
<seadog007>: (koru1130: 那他是不是...) 度
<seadog007>: 他一直叫我至少要碩士
<seadog007>: 不然出去只能當基層
<seadog007>: 要碩士才能做行政管理
<koru1130>: ㄅ4啦這年頭碩士也不夠ㄌ
<seadog007>: (seadog007: 要碩士才能...) 我覺得我現在做ㄉ蠻開心ㄉR
<koru1130>: 為啥你現在在做行政管理
<seadog007>: (seadog007: 我覺得我現...) 我都不敢直接跟他說我收入比他高
<seadog007>: (koru1130: 為啥你現在...) 不好說
<koru1130>: [新聞] 特斯拉國道自撞護欄 男卻墜橋慘死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574582225.A.494.html
[Title] [新聞] 特斯拉國道自撞護欄 男卻墜橋慘死 - 看板 Gossi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koru1130>: 鍵盤柯南來猜死因
<koru1130>: 我猜是被嚇到後沒看清除 想說走到旁邊
<koru1130>: 沒想到跨過去後沒東西
<daisuke1230>: (seadog007: 除非你們有...) 有但是不能用(
<seadog007>: (daisuke1230: 有但是不能...) 蛤 要手扛ㄛ
<seadog007>: 好ㄅ
<seadog007>: 很高ㄝ
<daisuke1230>: (koru1130: 意外地可靠) 我跟你說我大二摔了手機來了一支 ZF5,然後後來我換手機那支給我爸,他現在還在用……
<daisuke1230>: (seadog007: 很高ㄝ) 我就是這樣上去ㄉ(
<daisuke1230>: 會下去幫搬la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那就為了特...) 沒他也不會怎樣( 不過買日版的同時買兩個版本有送美術設定集ㄛ
<koru1130>: (daisuke1230: 我跟你說我...) 😮 https://i.imgur.com/Np1qkRx.png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沒他也不會...) 還有三隻的特典(
<seadog007>: 笑死
<danny8376>: (daisuke1230: 還有三隻的...) 嗚嗚 可憐的台版 不過我連switch都還沒有(
<seadog007>: (seadog007: 笑死) 我又被問了
<TsundereChen>: (danny8376: 嗚嗚 可憐...) 你有 switch,但此 switch 非彼 switch (ry
<cras4202tw>: 還沒修好
<cras4202tw>: 慘慘慘 https://i.imgur.com/HraxuOu.jpg
<TsundereChen>: 是說雖然買了 1Passwd 可是還沒開始移轉密碼(
<TsundereChen>: 要換密碼好麻煩ㄛ
<seadog007>: 付錢
<TsundereChen>: 我到底欠你多少, 1100?
<seadog007>: (TsundereChen: 我到底欠你...) 變多了
<SiriusKoan>: (seadog007: 我能背出至...) 海豹好厲害><
<seadog007>: (SiriusKoan: 海豹好厲害...) ❤ https://i.imgur.com/j2Ot1Kh.png
<licson>: (Reply to seadog007) 為啥你那麼喜歡拖鞋
<licson>: 等會碰到腳受傷就好笑了
<seadog007>: (licson: 為啥你那麼...) 因為我沒新的布鞋
<licson>: (seadog007: 因為我沒新...) 你不是有一雙運動鞋(
<seadog007>: (licson: 你不是有一...) 那是帆布鞋ㄅ
<licson>: (seadog007: 那是帆布鞋...) https://i.imgur.com/YjzO4J8.jpg
<seadog007>: 喔你說我之前那雙嗎
<seadog007>: 我去完柬埔寨他就差不多報廢ㄌ
[Title] The Best Linux Blog In the Unixverse 在 Twitter:"Arch Linux + KDE Plasma Desktop + Blury things. #UnixP0rn #Unix Credit https://t.co/yyNUFhUHa4 cc @kdecommunity… "
<Cute_Panda>: 這感覺很讚
<excfergodst>: (licson: 為啥你那麼...) 拖鞋很讚ㄟ
<licson>: (excfergodst: 拖鞋很讚ㄟ) 不讚
<licson>: 尤其是我穿拖鞋走路久一點就腳痛
<excfergodst>: (licson: 不讚) 我打羽球也穿拖鞋
<licson>: (seadog007: 我去完柬埔...) 你去柬埔寨走泥路不是穿那些啦
<WilliamMou>: (koru1130: 我乾脆買...) 身為從z2用到z4的我,3以前不要買(欸
<licson>: 要穿些耐磨的
<Dim_1112>: (licson: 等會碰到腳...) 我指甲翻兩次還是繼續穿拖鞋ˊˇˋ
<seadog007>: (licson: 你去柬埔寨...) 我去工地好ㄇ
<koru1130>: (WilliamMou: 身為從z2...) Z5z 如何
<licson>: (seadog007: 我去工地好...) 一樣阿
<WilliamMou>: (koru1130: Z5z 如...) 我z4還沒壞所以不知道
<koru1130>: (WilliamMou: 我z4還沒...) 你用多久ㄌ
<excfergodst>: @licson 你有 Softlayer 的雞ㄇ
<licson>: (excfergodst: @lics...) 可以開
<licson>: 你要不要
<excfergodst>: (licson: 你要不要) 那邊是可以廣BGPㄇ
<licson>: (excfergodst: 那邊是可以...) 不知道
<james58899>: (WilliamMou: 我z4用到...) 不能吧,asus不是基本上丟掉手機市場了
<excfergodst>: (licson: 你要不要) Spec/$
<excfergodst>: 我現在在 Hosthatch有一台 VZ
<excfergodst>: 想把他換掉 不過他那邊的路是不錯
<licson>: (excfergodst: Spec/...) 原裝 SoftLayer 的價錢收你吧
<mmis1000>: (james58899: 不能吧,a...) 正確來說是丟掉低專產品線(?)
<lekous>: (Reply to seadog007) 遮臉幹嘛
<lekous>: 全世界都知道你長怎樣
<licson>: (lekous: 全世界都知...) 對阿
<lekous>: (excfergodst: 我打羽球也...) 我打網球也穿拖鞋
<WilliamMou>: (koru1130: 你用多久ㄌ) 兩年半或三年吧 我本來想考古,但發現不可考了owo
<licson>: 遮住很輕易腦補
<licson>: (lekous: 我打網球也...) 我小時候也喜歡穿拖鞋阿
<licson>: 但是後來不行
<lekous>: (licson: 我小時候也...) 我還是小時候
<lekous>: 耶
<licson>: 走幾步都腳痛
<licson>: (lekous: 我還是小時...) 上次穿拖鞋去開船派對
<licson>: 回家以後好像感覺不到腳的存在
<seadog007>: (lekous: 遮臉幹嘛) 😌 https://i.imgur.com/zDGi4Kk.png
<lekous>: (seadog007: 我要避免有...) 🤔🤔🤔🤔🤔🤔
<lekous>: 卡外流
<lekous>: 沒
<licson>: (seadog007: 我要避免有...) 餵
<licson>: 躺着也中槍
<danny8376>: (seadog007: 我要避免有...) 🤔
<cras4202tw>: (licson: 躺着也中槍) 沒人說你啊
<Kantai235>: 🤔
<Kantai235>: 好想分享一篇吸ㄎㄧㄤ的文章到這邊ㄛ ...
[Title] 科技全民基本收入(IT UBI) - 蔡昀捷 - Medium
<seadog007>: (cras4202tw: 沒人說你啊) 🐨 https://i.imgur.com/4ScsI2F.png
<james58899>: (Kantai235: https...) 不是所有人都想寫程式
<sCSUVbuM>: (james58899: 不是所有人...) 對
<james58899>: 我看過太多人根本不想寫程式但學校強迫學結果很悲劇的案例了
<Irvin>: (Kantai235: https...) ⋯⋯
<daisuke1230>: @seadog007
<licson>: (daisuke1230: @sead...) 很可惜這是事實啊
<koru1130>: (Kantai235: https...) 乾UBIㄆ事
<koru1130>: UBI 表示他不想背這個鍋
<Dim_1112>: (Reply to daisuke1230) 豹豹的錢錢不是本來就很多ㄌ嗎:D
<Kantai235>: (koru1130: 乾UBIㄆ...) 那篇根本吸強力膠吸到腦袋壞掉ㄌ
<excfergodst>: 今天第三次
<koru1130>: (Kantai235: 那篇根本吸...) 笑死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今天第三次) 地震?
<koru1130>: @Dim_1112 Pixel 4 屏站比如合啊
<james58899>: 屏站
<Dim_1112>: (koru1130: @Dim_...) 額頭有點高是真的
<Dim_1112>: 但是我個人可以接受
<koru1130>: 我想要屏占比超高的那種手機
<Dim_1112>: 尼可以去台哥大看實機比較準
<james58899>: (koru1130: 我想要屏占...) https://www.mi.com/tw/mix3/
[Title] 小米MIX 3 - 小米台灣官網
<james58899>: 不客氣
<koru1130>: (excfergodst: Onepl...) 我要台灣有進的
<Dim_1112>: 我覺得你的需求,不用到旗艦啦
<excfergodst>: (koru1130: 我要台灣有...) S9
<Dim_1112>: 但是你一隻手機想用久一點的話就買Google親兒子ㄚ
<Dim_1112>: 不會被放生
<TsundereChen>: (Dim_1112: 我覺得你的...) 但旗艦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啊
<Dim_1112>: (TsundereChen: 但旗艦可以...) 他還有預算的問題
<Dim_1112>: 所以旗艦可能不適合
<james58899>: 如果mix3早一點進台灣我就買了
<TsundereChen>: (Dim_1112: 他還有預算...) 那可能 iPhone 會是個好選擇
<james58899>: 我當時mix3和6t在選
<koru1130>: (Dim_1112: 我覺得你的...) 我也覺得
<Dim_1112>: (TsundereChen: 那可能 i...) 我也覺得i8可能蠻適合ㄉ
<Dim_1112>: (koru1130: 我也覺得) 為什麼不想用iosㄚ?
<Dim_1112>: 你是不是要用到特殊的APP
<koru1130>: (Dim_1112: 為什麼不想...) 感覺會ㄅ習慣
<koru1130>: (Dim_1112: 你是不是要...) 其實還好
<koru1130>: 就
<Dim_1112>: 年輕人適應力很快啦~
<koru1130>: 桌面會被我視為是一種空間的延伸
<koru1130>: 我ㄅ較喜歡自己排
<Kantai235>: (koru1130: 感覺會ㄅ習...) 沒聽過 Android 換 iOS ㄉ人會不習慣
<Kantai235>: 只聽過變成 Apple ㄉ形狀就回不去惹
<koru1130>: 而且 iPhone 要嘛螢幕很小要嘛很貴而且還很重
<mmis1000>: (Kantai235: 只聽過變成...) 而且還會變成信徒,很可怕(?)
<TsundereChen>: (koru1130: 而且 iP...) Plus 很大欸
<koru1130>: (TsundereChen: Plus...) 那就是我說的很貴
<mmis1000>: 在apple連續兩個月發了8版系統還能說軟體品質良好完全讓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TsundereChen>: 是說我發現買了劍盾以後,我的生產力一路往下降,好像挺慘的(?
<koru1130>: (Reply to james58899) Um 真的有進ㄇ
<Dim_1112>: 老實說便宜安卓機不一定不耐用啦
<Dim_1112>: 看你的標準在哪
<koru1130>: 我覺得中階對我來說就夠用了ㄌㄚ
<Dim_1112>: 如果你的標準是會卡就該換手機了
<koru1130>: 目前比較 Prefer Zenfone 5z ㄌㄚ
<koru1130>: 有 z 是因為 5 沒賣ㄌ
<Dim_1112>: 那就不太適合用比較低階ㄉ安卓
<mmis1000>: 可是asus不做z系列了吧…
<koru1130>: 6 太貴,而且那鏡頭妥不太敢恭維
<koru1130>: (mmis1000: 可是asu...) 蛤
<koru1130>: 4嗎
<Dim_1112>: 中階的大概兩年會開始卡ㄅ
<Kantai235>: 尼要不要考慮買二手 iPhone ㄚ
<Kantai235>: 就便宜很多惹
<Dim_1112>: 這傢伙被我摔成這樣還是能開機
<mmis1000>: (koru1130: 4嗎) 整個系列都結束了,打算只留rog不是嗎
<koru1130>: (Kantai235: 尼要不要考...) 保固r
<koru1130>: 整個消失嗎
<Kantai235>: 保固什麼的,你可以學我把維修技能點滿
<Kantai235>: 電池膨脹了?去去去、自己買一顆電池自己換
<Dim_1112>: (Kantai235: 保固什麼的...) 這個要怎麼點QvQ
<Kantai235>: 你可以看一看 iFixit 的維修教學
<koru1130>: 小米到底有沒有安全問題
<koru1130>: 我會怕
<seadog007>: (Kantai235: 只聽過變成...) 真
<Kantai235>: 眼睛學會了,腦子學會了,手還學不會
<Kantai235>: (koru1130: 小米到底有...) 我有買小米 Mix 2,分享一些經驗給你
<Dim_1112>: (koru1130: 小米到底有...) 大陸ㄉ偶都不用:(
<Sciuridae>: (koru1130: 小米到底有...) 刷eu
<Kantai235>: 他的前置鏡頭藏在螢幕下方,所以每次我拿起來,螢幕都會自動把亮度調到最低(幹死
<Sciuridae>: 或是 AOSP
<koru1130>: 如果中國ㄉ手機可以買ㄉ話
<koru1130>: 我早就去買 realme OPPO Vivo 之類ㄉ
<koru1130>: 他們的螢幕
<koru1130>: 好大
<koru1130>: 看ㄌ很舒服
<Kantai235>: 以及系統問題,你如果要刷機的話,要去他們 Develop 的網站申請 KEY、解鎖之類的
<mmis1000>: 要說耐摔我只相信htc這隻,胸口高度到地板只有外殼被削掉一點小角,玻璃完全沒事 https://i.imgur.com/CgfUKxM.jpg
<koru1130>: 便宜 螢幕又大
<koru1130>: 我想要這支 https://i.imgur.com/8q2tf6i.jpg
<koru1130>: 但是他是中國的
<mmis1000>: 讓我覺得當初買了手機殼的自己是智障,根本沒有買的意義
<mmis1000>: 不過好像是m8,m9才這個設計
<Dim_1112>: (koru1130: 但是他是中...) 不然你就先買來撐個2,3年ㄚ,說不定這中間就會出適合你的了
<koru1130>: (Dim_1112: 不然你就先...) 問題是
<koru1130>: 中國ㄉ會怕啊
<koru1130>: 從開機開始就在怕ㄉ那種
<mmis1000>: 買來直接刷機阿(?)
<james58899>: (koru1130: Um 真的...) 台灣官網只有有進台灣的阿
<james58899>: 還有沒有在賣是另一回事
<Kantai235>: 買 iPhone 二手的辣
<james58899>: 他已經是一年前的產品了
<james58899>: (mmis1000: 買來直接刷...) 是的
<mmis1000>: 要說隱私,蘋果都把中國人的資料全送去雲上貴州了
<Kantai235>: 在乎保固的話,你買白牌機他就算給你保固 2 年,真的出問題也不一定會幫你修
<james58899>: (mmis1000: 可是asu...) 只剩ROG了
<mmis1000>: 停產的系列還有替換零件嗎?
<Dim_1112>: (mmis1000: 停產的系列...) 看哪一隻吧
<mmis1000>: 會不會變成保固內but沒有零件的狀況
<Dim_1112>: 但是應該都會很少之類的
<Dim_1112>: (mmis1000: 會不會變成...) 有保固的話就是都丟給公司處理就好啦(是這樣ㄇ?
<Dim_1112>: (Dim_1112: 有保固的話...) 他自己沒零件是他家的事?
<Dim_1112>: 瀏覽照片變不一樣了!Google 相簿「隱藏版」新功能,被外媒搶先曝光 |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https://3c.ltn.com.tw/m/news/38713
[Title] 瀏覽照片變不一樣了!Google 相簿「隱藏版」新功能,被外媒搶先曝光 |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Dim_1112>: 我不懂Google為什麼不要把snapseed併進去Photo就好誒,感覺這樣比較有搞頭
<james58899>: (mmis1000: 會不會變成...) 聽起來很顯卡
<james58899>: 還有RAM
<mmis1000>: (Dim_1112: 我不懂Go...) 他不是一向都這樣搞嗎
<james58899>: 送DDR3回來變DDR4
<mmis1000>: inbox也是這樣啊
<james58899>: 送580回來變1070
<james58899>: 厲害吧
<mmis1000>: 做出兩個產品,然後把糟糕的部分合併(?),得到全新產品
<james58899>: 而且其實手機基本上都沒在修的啊
<Dim_1112>: (mmis1000: inbox...)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inbox和Gmail差在哪裡XD
<james58899>: 本體就是整塊電路板
<james58899>: 頂多換電池而已
<mmis1000>: (james58899: 本體就是整...) 有的會分兩塊阿
<wyork507>: (koru1130: 但是他是中...) 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情資部門感謝您
<james58899>: 蘋果更是各種膠水不是嗎
<mmis1000>: 但是有cpu在的那一塊特別貴
<james58899>: macbook是各種膠水啦,行動裝置我猜也一樣
<mmis1000>: (james58899: 蘋果更是各...) 所以維修部門賠錢阿
<mmis1000>: 根本unfixable
<mmis1000>: 只能換
<james58899>: (mmis1000: 根本unf...) 但通常黏的夠緊
<james58899>: 除非整個爛掉或者泡水之類的不太容易壞
<james58899>: 要嘛沒事要嘛沒救的概念
<mmis1000>: (james58899: 除非整個爛...) 然而前幾年那個鍵盤…不用碰都會我決定死亡
<mmis1000>: 於是你沒有了沒事的選項,剩下沒救的
<james58899>: (mmis1000: 然而前幾年...) 設計問題不算損壞阿
<Kantai235>: 以前的 MacBook、iPhone 還挺好玩的
<Kantai235>: 近幾年的真的有夠難搞,拿 MacBook 為例,你知道要換顆電池你要拆拆觸控板、拆主機板、除膠
<Kantai235>: 你不拆你還沒辦法換,因為電池的排線就藏在主機板下,不拆就換不了,有夠幹的
<Kantai235>: iPhone 也差不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