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nny8376>: (TsundereChen: LDAP...) 別擔心 絕對沒有 Win管理比任何Linux甚至BSD都更讓人想撞牆 不過這也是遇到問題的時候啦 沒事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