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先思考為什...) 沒為什麼啊 資質差,學習慢,大學選錯系又沒逃跑浪費一堆時間消耗一堆心力 心力都消磨光了根本沒力氣再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