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koru1130>: 說起來
<koru1130>: 為什麼加工自殺罪叫「加工」自殺罪
<koru1130>: 而不是什麼協助自殺罪
<koru1130>: 加工在這是什麼意思
<mmis1000>: @seadog007 結果不是 airpod 3,而是airpod pro
<mmis1000>: 然後 apple 重新發明環境音模式了
<lekous>: 欸
<lekous>: (mmis1000: 然後 ap...) 😃 https://i.imgur.com/KOPILLX.png
<lekous>: 那麼小顆也有 ambient sound?
<lekous>: 感覺蠻猛的
<mmis1000>: wf也有阿…
<lekous>: 我以為那是高階抗噪耳罩式耳機的功能
<mmis1000>: 然後這一次比較肥
<lekous>: :(
<mmis1000>: 沒原本那麼小
<mmis1000>: 畢竟要抗噪
<lekous>: (mmis1000: 沒原本那麼...) 太慘了
<mmis1000>: (lekous: 太慘了) 外表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啦
<mmis1000>: 是捅耳朵的那邊比較肥
<mmis1000>: AirPods Pro (🔥 Score: 109+ in 32 minute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4bK3x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4bK3x
[Title] AirPods Pro - Apple
[Title] AirPods Pro | Hacker News
<mmis1000>: 是說都把它做肥了,還有特地留一根在那邊的必要嗎…裡面空間塞得下吧
<koru1130>: encyclopedia encyclopedia
<excfergodst>: @seadog007 你的支付寶有餘額ㄇ 跟你換 500 NTD
<lin31504>: (excfergodst: @sead...) 他應該隨身有吧www
<excfergodst>: (lin31504: 他應該隨身...) 我不要實體的啊啊啊啊啊 我要支付寶的啊啊啊啊
<lin31504>: (excfergodst: 我不要實體...) 但你有實名ㄇ
<excfergodst>: (lin31504: 但你有實名...) 有 台胞證實的
<excfergodst>: @licson Yandex 遵守 dmca ㄇ
<licson>: (excfergodst: @lics...) 不肯定
<excfergodst>: (licson: 不肯定) 那 copyright 的東西放上面可以ㄇ
<lin31504>: (excfergodst: @sead...) 話說把錢擺支付寶有啥好處ㄇ 我錢放銀行扣款也是照扣,還可以有利息
<excfergodst>: (lin31504: 話說把錢擺...) taobao 虛擬物品不能刷 國外VISA
<lin31504>: (excfergodst: taoba...) 我擺工商帳戶裡面啊 直接刷銀聯
<excfergodst>: (lin31504: 我擺工商帳...) 我好想開戶ㄛ
<lin31504>: (excfergodst: 我好想開戶...) 飛去啊
<bill85101>: (excfergodst: taoba...) 你可以直接聯絡賣家他會幫你處理
<excfergodst>: (lin31504: 飛去啊) 對 我還沒飛 這就是問題 就單純飛過去開戶而言好不划算
<bill85101>: 會叫你下單你能下單的商品價格相同
<excfergodst>: (bill85101: 你可以直接...) 我知道可以刷補運費的 但也要看賣家要不要
<lin31504>: (excfergodst: 對 我還沒...) 當成去玩啊 我上次也是剛好去的時候才開戶ㄉ
<licson>: (excfergodst: 那 cop...) 沒研究啊
<lekous>: (mmis1000: AirPo...) 欸
<lekous>: 他是不是
<lekous>: AAC
<lekous>: XD
<mmis1000>: 蘋果的肯定aac阿
<lekous>: 笑死
<lekous>: 他還說低延遲
<lekous>: 我才不信 aac 有低延遲
<mmis1000>: 技術上,連sbc都能低延遲,只是看要犧牲什麼東西
<lekous>: (mmis1000: 技術上,連...) 說不定蘋果手機本來輸出就是 aac 啦
<lekous>: 音樂什麼的格式也都是 aac
<lekous>: 所以不用重新編碼就可以丟給耳機之類的
<mmis1000>: 所以為什麼沒有人弄個 opus 的,延遲最高不超過 40ms 耶
<lekous>: 大家都愛 LDAC
<mmis1000>: 要論有損編碼,opus可以直接把那一整排低流量有損碾過去
<mmis1000>: 120kbps下超過mp3 320p的品質而且延遲不到40ms,其他編碼沒有一個能打的
<Ridwan Qway>: @dwsshop_bot @SistemaBrooBot @shalomshopbot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Ridwan Qway: @dwss...) @admin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Ridwan Qway: @dwss...) @seadog007 @mmis1000 @pcchou @Sciuridae @koru1130 @Ti_wb
<koru1130>: 問 拍片用到動物的
<koru1130>: 都是怎麼讓他們乖乖照做的啊
<koru1130>: 不管是電影或迷因或抖音
<daisuke1230>: 有的是訓練過的
<daisuke1230>: 有的是 3D
<excfergodst>: 原來香港現在也可以有 DMCA Ignored 了啊
<seadog007>: (lin31504: 當成去玩啊...) 他去玩一下可能就消失了
<danny8376>: (mmis1000: 是說都把它...) 兼外露天線?
<TsundereChen>: (lekous: 大家都愛...) 說不定蘋果是用自己的 Protocol 也不一定(
<james58899>: (mmis1000: 然後 ap...) s/發明/定義
<james58899>: (lekous: 說不定蘋果...) 蘋果信眾不是都有腦放技能? 音質是啥能吃?
<james58899>: (mmis1000: 120kb...) s/20p/20kbps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說不定蘋果...) 那就是aac
<james58899>: 蘋果在影音協議上唯一有貢獻的是HLS
<james58899>: 然而也正在被淘汰了
<james58899>: mixer直接用webrtp達成靈延遲,youtube打從一開始就是用DASH
<james58899>: discord和steam也都改用webrtp那套了
<james58899>: 大概只剩各種被丟掉的twitch還在用hls
<james58899>: 還好現在蘋果想開了沒有搞什麼h266
<james58899>: 直接入AV1了
<james58899>: 不然又要黨在最前面當電子垃圾了
<james58899>: 看起來快要可以實用了 https://i.imgur.com/r6Rtq2r.jpg
<seadog007>: 交大某地方又停電ㄌ
<seadog007>: 酷ㄛ
<coin3x>: (james58899: disco...) webrtc?
<james58899>: (coin3x: webrt...) 是啊
<coin3x>: p 跟 c 差很遠ㄅ
<james58899>: google鍵盤
<seadog007>: 還有誰停電的
<seadog007>: 出來面對
<seadog007>: 電網抖了一下
<seadog007>: 可能有什麼機組跳了
<james58899>: (seadog007: 可能有什麼...) 或者短路了
<seadog007>: @daisuke1230 說他那邊UPS跳了一下
<seadog007>: 我這邊直接電消失ㄌ
<daisuke1230>: (seadog007: @dais...) 應該有一分鐘吧
<daisuke1230>: 我被 UPS 叫醒…
<daisuke1230>: 想說三小鬼聲音
<james58899>: (daisuke1230: 我被 UP...) 原來UPS會叫喔
<james58899>: 我只有聽過 @Sciuridae 的NAS常常在叫
<daisuke1230>: (james58899: 原來UPS...) 不然你怎麼知道斷電ㄌ
<james58899>: (daisuke1230: 不然你怎麼...) 燈不亮
<daisuke1230>: www
<gaogaiga>: 又停喔
<sntc06>: (Reply to seadog007) 😐 https://i.imgur.com/VvSMZae.png
<seadog007>: (Reply to sntc06) 怕
<seadog007>: 怕爆
<mmis1000>: (Reply to seadog007) 我還以為大部分人早就放棄治療,直接拔記憶卡起來讀了
<mmis1000>: mtp真的是謎之垃圾設計,同時只能進行一件事,複製檔案就不能瀏覽資料夾
<mmis1000>: 就連sftp都比他厲害
<gaogaiga>: 以前是有mass storage可以選,但是partition問題阿
<mmis1000>: 連sftp都不會阻止你在queue裡有東西時下另一個ls
<gaogaiga>: 而且現在都ext4, 也不會想走回fat跑ums
<Kantai235>: Macbook 電池膨脹惹 QQ iFixit 又不賣電池給我 ... 求救
<daisuke1230>: 淘一顆(?
<Kantai235>: 淘寶不是不能運電池嗎 0.0
<daisuke1230>: 不能直送而已吧
<daisuke1230>: 可以走轉運回來ㄅ?
<daisuke1230>: @seadog007 的 iphone 電池
<Kantai235>: 貞德甲德
<Kantai235>: 等等
<Kantai235>: 可以報統編嗎
<Kantai235>: Google 了一下好像布行 QQ
<cras4202tw>: 你要統編 那你還是去光華看看好了
<james58899>: (Kantai235: Macbo...) 買新的
<Kantai235>: (james58899: 買新的) 對,新的電池
<james58899>: (Kantai235: 對,新的電...) 整台
<james58899>: 你的信仰呢
<james58899>: 儲值阿
<james58899>: 直上i9
<james58899>: 可以上5G喔
<Kantai235>: 除了電池以外,我主要想要那個除膠劑,Macbook 新款電池的那個膠用釣魚線慢慢刮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james58899>: (Kantai235: 除了電池以...) 所以是不是買新的比較實際
<Kantai235>: (james58899: 整台) 捐錢給我R,我有開捐款連結ㄛ
<james58899>: (Kantai235: 捐錢給我R...) 我把我steam餘額給你
<Kantai235>: 乾太感謝你的協助
<cras4202tw>: 去光華啦
<cras4202tw>: 找店家搞定還有統編
<Kantai235>: 我在高雄 QQ
<cras4202tw>: 當個北漂青年
<Kantai235>: 我原本也要去當北棲青年
<Kantai235>: 結果公司被買了,就又回來了
<koru1130>: 只有我沒聽過 <癡心絕對> ㄇ
<koru1130>: 剛剛去YT找了
<koru1130>: 發現沒聽過
[Title] 【河南千人吃土大會 瞬間掃光一噸土饃】 【製饃要素觀音土 曾是大饑荒災民食材】 河南濟源一大班人食泥養生?還當成盛事舉辦,今年已是第三屆!參加者爭先恐後仿如打劫金鋪的悍匪般,將台上的土饃盡情掃進袋,不消一會掃光一噸土饃!
土饃是何方神聖?它聲稱含有豐富的鐵、鋅、鈣、鈉等元素,是河南濟源特色食品。加入了雞蛋、芝麻、蔥花等配料的麵團,必須用當地的觀音土炒熟,篩走多餘的土,即可食用。連《本草綱目》亦有記載「壁土拌炒,借土氣助脾。」
土饃手藝傳承人王世平指:「土饃主要特性是助消化。過去是在當地這樣作為一種食品。走入人們的生活中,到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社會發展了,所以土饃成了一種地方特產。發展到今天,它不僅成為一種美味食品,而且在當地形成一種產業。」
不過以往「觀音土」予人負面印象,在大饑荒時不少災民將觀音土磨粉摻和野菜、野草充飢,之後死亡。有醫生警告過量進食會導致便秘、高血壓等問題。
時移世易,遊子甚至說「一饃解鄉愁」:「在外地時候,有時候特別想吃家鄉的一些土饃特產,土饃在我的思緒裡一直代表家鄉的符號。今天聽到濟源有個「吃土大會」,今天特地從外地跑回家來感受一下家鄉的味道。」 亦有遊客慕名而來,一開眼界。 #吃土大會 #觀音土 #有線中國組
<mmis1000>: (james58899: 可以上5G...) 可以撐10秒嗎?
<james58899>: (mmis1000: 可以撐10...) 不行
<james58899>: 1秒比較有機會
<licson>: (mmis1000: 是說都把它...) 那根是麥克風
<koru1130>: 為什麼我在路上看到別人在燒
<lekous>: 肉粽
<koru1130>: (koru1130: 為什麼我在...) 看起來像
<koru1130>: 捲筒衛生紙
<Kantai235>: 酒螺
<koru1130>: 的東西
<koru1130>: 丟到金紙籠裡面
<lekous>: (koru1130: 捲筒衛生紙) 可能現在訴求環保包裝
<koru1130>: 他們就捲捲捲 把紙拉開
<lekous>: 把金紙弄成捲筒式的
<koru1130>: 撕一長條
<koru1130>: 丟進去
<lekous>: (lekous: 把金紙弄成...) ^
<koru1130>: 全白的
<lekous>: (koru1130: 全白的) 環保金紙
<cras4202tw>: 剛剛 Oracle 打給我
<cras4202tw>: 問我 Oracle Cloud 要不要升級
<tjjh89017>: @seadog007 我現在連IRXON的類似airconsole的東西都想一起買 包含GaN那個充電器,還有你測試過的線XDD
<seadog007>: (tjjh89017: @sead...) 通通買起來
<seadog007>: 就說ㄌ小朋友才做選擇
<tjjh89017>: (seadog007: 通通買起來) 沒朋友,湊不到XDD
<james58899>: (tjjh89017: 沒朋友,湊...) 買(X
<licson>: (tjjh89017: 沒朋友,湊...) 你實驗室好了告訴我喔(
<tjjh89017>: (licson: 你實驗室好...) 好喔 感謝!
<licson>: 實驗成功的話我就可以把 7604 送堆填區了 🌝
[Title] 108年11月11日起,本校在學學生全面配發 Google G Suite 教育版使用帳號 - NCKU, 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mmis1000 學校要放棄 OpenWebMail 了欸wwwww
<mmis1000>: (TsundereChen: @dais...) 世上密的終於也不爽了嗎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dais...) 哇
<daisuke1230>: 終於喔
<daisuke1230>: 實施成效良好(
<daisuke1230>: 我用ㄉ是挺爽ㄉ
<mmis1000>: 我一直覺得那個流眼板根不存在一樣
<daisuke1230>: 阿話說 @TsundereChen 我需要學校的 IP 驗證 office ( 他現在畢業生只有 365 T__T
<mmis1000>: 管的根本不care學生報不抱怨
<mmis1000>: 吞信吞好吞滿也沒在理的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阿話說 @...) 這個的話…你會用 KMS 嗎(?
<TsundereChen>: 找個野生的 KMS 驗證比較快,學校裡的驗證伺服器偶爾雷雷的
<mmis1000>: 重要信件永遠進垃圾信。但azure廣告信收得到
<TsundereChen>: 你要我借你 VPN 也是可以,可是我還在上課,等等(
<TsundereChen>: (mmis1000: 重要信件永...) 對wwwww
<mmis1000>: 而且有近垃圾信算好,更多時候直接蒸發
<mmis1000>: 兩個都沒有
<cras4202tw>: (daisuke1230: 阿話說 @...) Office201?
<daisuke1230>: 6
[Title] pccu · GitHub
<cras4202tw>: 試試 XD
<daisuke1230>: 因為學校只給到 16 我就只用到 16 ㄌ(
<cras4202tw>: 我記得 pccu 沒鎖
<daisuke1230>: www
<daisuke1230>: 笑死
<cras4202tw>: 之前是這樣啦
<cras4202tw>: 不知道改了沒
<tjjh89017>: (licson: 實驗成功的...) 什麼意思?
<lekous>: (TsundereChen: 找個野生的...) hi
<lekous>: 沒
<lekous>: 自己架一個 kms 不好ㄇ
<licson>: (tjjh89017: 什麼意思?) 可以的話我就籌錢買你的了(
<daisuke1230>: (cras4202tw: 不知道改了...) 不太確定不過我沒有成功(
<cras4202tw>: (daisuke1230: 不太確定不...) 好ㄅ
<daisuke1230>: No Key Management Service (KMS) could be contacted. ( 前面設完ㄌ不過進到驗證就炸ㄌ(
<daisuke1230>: 喔 等等(
<daisuke1230>: 我繼續 try ㄍ
<daisuke1230>: 感覺是 script 炸ㄌ(不明所以
<daisuke1230>: 算ㄌ總之雖然可以設定但是連不上去驗證跟起用不了(? 暫時放棄好ㄌ(#
<tjjh89017>: (licson: 可以的話我...) 好喔XDDD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感覺是 s...) 你用什麼 Script 啊?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你用什麼...) 沒關係我要暫時忽略他了
<tjjh89017>: (licson: 可以的話我...) 我努力setup lab ><
<danny8376>: (TsundereChen: 找個野生的...) 自家用KMS之類的嗎🌚
<danny8376>: (lekous: 自己架一個...) 不好 這樣違反授權(?
<TsundereChen>: (danny8376: 自家用KM...) 噓你知道太多了 (?
<danny8376>: 用了19不覺得跟16有什麼差別(?
<danny8376>: (daisuke1230: 因為學校只...) 用了19不覺得跟16有什麼差別(?
<danny8376>: (TsundereChen: 噓你知道太...) 誰規定個人家裡不能有百台電腦之類的(X
<wyork507>: #萬事問ysitd 北部南部對於珍珠的定義是不是不一樣
<james58899>: (danny8376: 誰規定個人...) 可是瑞凡,你KMS也要是正版授權的 🌚
<danny8376>: (james58899: 可是瑞凡,...) 買啊(?
<james58899>: (danny8376: 買啊(?) 🤔 https://i.imgur.com/5vq9dMo.png
<licson>: (danny8376: 誰規定個人...) 對 www
<gnehs_OwO>: (wyork507: #萬事問y...) 五十嵐說珍珠只有小顆的,第一次聽到快嚇死
<james58899>: (licson: 對 www) 看來是家裡有幾百台電腦的土豪呢
<licson>: (gnehs_OwO: 五十嵐說珍...) 珍珠還有大顆的嘛
<danny8376>: (Reply to james58899) 如果你家裡真的要灌百套win 買KMS應該是沒問題啦(((
<james58899>: (gnehs_OwO: 五十嵐說珍...) 我以為這是常識
<james58899>: 你是不是外國人
<wyork507>: (gnehs_OwO: 五十嵐說珍...) 我剛剛去查才發現是 粉圓<珍珠<波霸
<wyork507>: 但是珍珠的大小好像各家紛紜
<licson>: (wyork507: 我剛剛去查...) 甚麼是波霸啊 🤔
<wyork507>: 我印象中珍珠是正常 size
<gnehs_OwO>: (james58899: 我以為這是...) 其他都是大顆的啊
<james58899>: (gnehs_OwO: 其他飲料店...) 因為大家都愛大的
<wyork507>: 波霸是把吸管塞爆的大小
<licson>: (wyork507: 波霸是把吸...) 珍珠不是本來就塞爆吸管了嘛
<licson>: 我以為波霸是要用湯匙吃的(
<wyork507>: (licson: 珍珠不是本...) 不,他沒有剛好卡住
<james58899>: 你們的吸管一樣大?
<licson>: (james58899: 你們的吸管...) 粗吸管啊
<mmis1000>: (wyork507: #萬事問y...) 珍珠等於小
<mmis1000>: 雖然有一定北部店家下來開,所以乾脆改說小珍珠
<licson>: (mmis1000: 珍珠等於小) 🤔
<licson>: 所以可以有多大顆
<licson>: 湯丸艦
<mmis1000>: 吸管其實有三種尺寸,一種是連珍珠都吸不起來的,一種剛好夠吸珍珠,一種能吸波霸也能吸珍珠,不過最細的沒啥看到了
<mmis1000>: 大概是因為根本不會有店賣完全不加料的飲料?
<licson>: 到底手搖奶可以有多少花款(
<mmis1000>: (licson: 到底手搖奶...) 排列組合
<licson>: (mmis1000: 排列組合) 花款多到我選擇困難(
<Neo_Chen>: 可以選擇每種料都加(逃
<james58899>: (Neo_Chen: 可以選擇每...) 上一個這樣幹的人根本喝不到飲料
<gnehs_OwO>: (licson: 到底手搖奶...) 還可以有漸層
<licson>: (gnehs_OwO: 還可以有漸...) ?!
<Neo_Chen>: (james58899: 上一個這樣...) 吃料也爽嘛(x
<gnehs_OwO>: 之前喝過漸層珍奶
<gnehs_OwO>: (licson: ?!) 類似這個啦 https://i.imgur.com/AgL0oip.jpg
<Kantai235>: 快樂肥宅水
<licson>: (Reply to gnehs_OwO) 這個應該不用搖
<Neo_Chen>: (Reply to Kantai235) 這是準備去洗腎?
<gnehs_OwO>: (licson: 這個應該不...) 他跟我說喝之前要搖
<gnehs_OwO>: :(
<gnehs_OwO>: 甜的都在上面
<gnehs_OwO>: 有夠幹
<james58899>: (gnehs_OwO: 他跟我說喝...) 🤔 https://i.imgur.com/KzDIbiE.png
<james58899>: 手搖杯自己搖
<licson>: (gnehs_OwO: 甜的都在上...) 我還沒喝過五十嵐
<gnehs_OwO>: (james58899: 手搖杯自己...) 我之後再也不去那間ㄌ
<licson>: (gnehs_OwO: 我之後再也...) 話說怎麼我發現你們都很愛叫少糖或是微糖
<licson>: 我覺得正常糖度剛剛好 🤔
<seadog007>: (licson: 我覺得正常...) 那是設計給臺南人的
<gnehs_OwO>: (licson: 我覺得正常...) 你之後可以搬來台南
<mmis1000>: (gnehs_OwO: 甜的都在上...) 這是design,就是拍完照後搖均勻
<seadog007>: (licson: 我覺得正常...) 因為發源地是台南
<daisuke1230>: (Kantai235: 快樂肥宅水) 肥宅快樂水不是應該是可樂ㄇ(
<licson>: (seadog007: 那是設計給...) 你不是也是
<seadog007>: (licson: 你不是也是) 所以我都點正常啊
<mmis1000>: 有些店家都會跟你說,我們全糖很甜歐,你確定?
<james58899>: (mmis1000: 有些店家都...) Yes / yes
<james58899>: 你選半糖給你加一樣
<james58899>: 去冰一樣半杯冰
<mmis1000>: 反正我是第一次一律7分,然後再看下一次是往上還是往下調
<mmis1000>: 至於茶的魔手,我建議別買,他們根本是把糖漿當水加
<mmis1000>: 然後微冰照樣給你冰塊加到7分滿
<daisuke1230>: (mmis1000: 至於茶的魔...) 那就是台南ㄉ飲料(##
<mmis1000>: 我懷疑那個選項是擺設
<mmis1000>: 並沒有實作
<lekous>: (Reply to Kantai235) 幹 肥
<excfergodst>: @licson 你有 ip在CN 的 SS ㄇ
<excfergodst>: MineCloud 真的是 = =
<s3131212>: 好奇問,HackMD 的編輯器(好像是 CodeMirror)是不是有文章長度限制阿,過了某個長度之後 highlighting 跟 autocomplete 都會炸掉
<licson>: (excfergodst: @lics...) 沒有
<licson>: (excfergodst: MineC...) 他已經倒了啦
<excfergodst>: (licson: 他已經倒了...) 兩個都跑路了幹
[Title] Biker's fault : WTF
<TsundereChen>: 快笑死XDDDDDD
<mingtsay>: (james58899: 不然又要擋...) Safari…
<DennyHuang>: (Reply to seadog007) 因為開發者都用 adb 沒人管凡人的使用習慣
<mingtsay>: (DennyHuang: 因為開發者...) 於是就出現了 adb-based 的 file explorer
<jimchen5209>: (Reply to seadog007) 接線傳輸可能過氣了 Google 完全不想管
<james58899>: 大家都應該支援wifi dirt
<james58899>: direct
<lekous>: hi
<lekous>: 有人知道 twitter sync contact 跳出來的人
<lekous>: 要怎麼對應到 contact 裡的人ㄇ
<lekous>: 他只跳帳號出來我哪知道他是誰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