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他看起來有修改阿,更慘了
原本柯基卡bug好歹能換隊伍,現在莫名連隊伍都不能換了
是把選柯基的都當作王八蛋就是了
這已經比公平機率還靠背了阿
控盤沒被發現就算了,控到炸起來www
[photo](media:AgADBQADcqsxGy4DuFSqBjeu8rga3Q3z3zIABD5XOMy-cB0AARolBQABAg@telegram)
速度越快的越落後
越慢的跑越快
我:?????
這整個爛掉了吧
是把速度直接倒數了是不是....
我一直在想,如果衝三四天待在大阪會不會太耗體力?
有可能帶一個人
RD 跟 PG 的差別是啥
欸有什麼工作室需要技術但是不用自己下去寫扣的
如果sql不算code,那dba算吧
SQL 算 code
HTML 也算
顧問
最沒用只會嘴砲的那種
人家只要會嘴砲就能賺錢了
聽起來就很爽
搞不好賺得還很多
東西炸掉還能推鍋給別人
搞不好還能馬後砲說當初照著做就沒事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那…設計
要是他說會寫,你會發現你寧願他不要寫,寫出來會像災難
沒有這是我為自己問的
因為我懶得自己寫 code
如果覺得做投影片比coding簡單的話去當講師阿
雖然我不知道薪水多少,多穩定
大概八成餓不死吧
講師其實很賺耶,前提是有人邀
沒人邀就只能吃土了
也要看領域和名聲
然而最困難的就是做到有人邀
沒有自己的專業領域誰要邀你演講,又不是腦袋撞到
有些領域沒人想聽阿
你覺得那個比較累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笑死
因為你窄櫃
更難整
我寬櫃都整到升天了
你大概只能找整線大濕 @licson 跨海幫忙惹 ((沒
且亂到崩潰
不是應該拆掉運嗎
很多都成品直接運吧
是東部為了要省空間可以一次運比較多所以才拆掉ㄅ
(
他幾架這麼好上
不就啪啪兩聲就上去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兩聲
(沒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今天好熱
有啊 不是還有戰車
你回來就崩潰ㄌ
為啥一堆政治人物都讀公衛的
和公共政策相關吧
[photo](media:AgADBQAD5qgxGymrwFSD1MiDCIpVKnx6-TIABCsEF2biC2t5Nmg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還好ㄅ
對啊,他又不像我還要先關機先拔線先拆鐵架又要重新上滿機器和重新走線走電源
他在偷懶啦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我18台主機重組成機櫃也才一個白天不到
又不像你是直上
直上那麼丁點主機要五個鐘是騙誰
40分鐘很夠了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
你484忽略我
我拆了18台下來,然後直上機櫃
[photo](media:AgADBQADzakxGy4DwFSRPegk6mcw7EB_-TIABAJZ12pE0K00Q2gAAgI@telegram)
木棉花到底在幹三小
連 IS 都上了 wwwwww
加速世界 哥布林殺手也上ㄌ
各種高能操作啊
反正用 youtube 的地理限制還行啦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免費又穩定
有可能啦
我們公司 IDC 裝機時花了兩天
也就倆跪機器而已
還不是 42U 插滿那種
約 20多台設備而已
那是卡整線在慢吧
還有卡在拆包裝
[sticker](media:AAQFABM64sAyAASH5FpiZPdX71IU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果然有錢
連機器都得全新包裝
機櫃之間空間小 Server 紙箱又她媽大
超級難處理空間
倉庫番
很蚌
真的ww
我裝機櫃也是這樣啊
WT
下大雨阿
我還有一台
但是免費的誒
你需要付出 15000 台幣換取這台 Cisco 交換機
對啊
反正你知道我用甚麼價錢買回來的
大佬你好
型號
@licson 你的 bot 是不是沒在 coscup 了
https://ysitd.licson.net/channel/coscup/today
我看看
你再看看?
有了
中國:哈哈 珉煮笑話
[photo](media:AgADBQADyqgxG_87yFRXLTJrTZGdP2dT9jIABEe4Bv0uV5o_pyc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CcwyAASBGIyO5rCF8IwgAAIC@telegram)
好餓喔
[photo](media:AgADBQADLqkxGww1wFSolINQe76QGJVP9jIABPfa_tV4ojC3PS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2mWuFTshM4uFAXnqkhU9jIABEUXXZ2_xA6MdhY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gxG_G-yFTqzWHbPnHyqZp4-TIABCpqX164fISl4mgAAgI@telegram)
有人想要這個貼紙嗎
[photo](media:AgADBQAD0KgxG_87yFROCI-S4SJm0Vdz3zIABGOYdYyeOnPDQSg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kxGww1wFRsXZniOvTHrJ9_3zIABB1c4S64Ie5Y-SIGAAEC@telegram)
喜茶的貼紙
arista
[photo](media:AgADBQAD0qgxG_87yFRykrY1LDw9c8Rt3zIABFcIY2AWoqNBkiAGAAEC@telegram)
臺灣最有名的麻辣鍋
我最愛吃麻辣了
[photo](media:AgADBQAD06gxG_87yFRBaatep3371oV93zIABN4B1CPcYyvSUR4GAAEC@telegram)
吃我邪魔歪道la
這啥
毛豆泥
甜的
WTF
[sticker](media:AAQBABMF_PYvAATtMMMcGEEOO-IdAAIC@telegram)
真的是邪魔歪道
就 抹茶紅豆湯圓那種口感
但是紅豆泥換成毛豆泥
我對毛豆就是黑胡椒
[photo](media:AgADBQAD1KgxG_87yFSY_Q2r5C27pWZz3zIABPHDrzECEWjGDycGAAEC@telegram)
這是個心理上無法接受的食物
為啥看起來很像嘔吐物
不過還不錯ㄘㄇ
我覺得不行
wwww
甜的毛豆
那你為什麼會買他
有人買ㄉ
... 品味真怪
仙台名產
... 難怪日本人會產出那些珍珠奶茶產品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心理受創
wwww 笑你
蟹粥啊
那你可以在他「被使用」之前拍照嗎QQ
[sticker](media:AAQEABNap5sZAARJHRyVhI1WzOJXAAIC@telegram)
他一整個像是「使用」到一半
真的…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這種美食照片真的令人胃口大減
還好我已經吃完晚餐
[photo](media:AgADBQAD2KgxG_87yFRXtDrGJNFuIdNY9jIABI7sHxfF_MS5ZC8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ymryFQ-huAvvi2ky9tM9jIABGwKguN96mlkbSc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agxG_G-yFQfOWAfkt65xTZ1-TIABPPM1kwciJPsW2c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qgxG_87yFRJPj-uFxeqegABWPYyAASYMysBaiAKp3EsB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6gxG_87yFQcxW9radZ9mJ98-TIABGVpJ8CPfVmOO2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gxG_G-yFRhEf9QYDZ5FEh--TIABHqpMrf7sDO6h2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6gxG_87yFTcon2gnDUefQZw3zIABG7C-CyGoYK5uiU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qgxG_87yFRU0oGLweg1qm523zIABPEeE1MCViRZxSM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2agxG_87yFSuDobKUJ234lRR9jIABMYt4e8zLBUi2yQ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1agxG_87yFQzZQrsDRS59rlT9jIABJiF9LViUUKObCM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KgxG_87yFTNWobQklN9Hupe9jIABOGU4GenjqinzCk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qgxGymryFRZhBQtbtTu9QLw3zIABAjo_XYKLZbfFR8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agxG_87yFTHVegaYxT6XkdM9jIABC173q2tAdwRtik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qgxG_87yFQ36bnsMuGinnl5-TIABGBH3dzcrYrwsW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KgxG_87yFRFzEkq855lGHd--TIABJPN5VC4WL5k1W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36gxG_87yFQgyQ08HVtQp36H-TIABKoD0qbEi1kL8G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4agxG_87yFT9-LLssHRuwUJ4-TIABBUR_KM36cDOGW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4ZToFTjejk7FZeuBcJ03zIABEFkQd7-WLegUQI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KgxGyhPwFR9J-1VI8l0BE993zIABG7Tytkt3f-mZR0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agxGyhPwFR9uo0Ft6G60dpy-TIABAfx534tqFYF7WkAAgI@telegram)
這個484還少後面的
[photo](media:AgADBQADdKgxGxcduVRbvW1edGjqAeV93zIABAddgN6qYySwoQ0GAAEC@telegram)
不能理解飲料也要噴燈噴過的理由
沒啊
剛煮好的
太後面了喔
[sticker](media:AAQFABNSCb4yAATEE78U49L6VQABIQACAg@telegram)
阿拉斯加皇帝蟹
[photo](media:AgADBQAD_KgxG7L1qVRVGSJKTK1uV7ZM9jIABO6PjPUJwx4_xhMFAAEC@telegram)
不是,沒感受到他的高級,好歹也盛裝好一點的容器,你直接整鍋出來真的很不蘇胡
我是要那杯飲料的後續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感
吃下去很高級就夠了(
很甜,很可怕,建議不要
[photo](media:AgADBQAD4qgxG_87yFSZgxQet0eh8M103zIABPCZzQ0agtuV3CIGAAEC@telegram)
想看
這個太重口味了
然後我覺得我過去以前要打一堆疫苗
[photo](media:AgADBQAD46gxGymryFRndCMkM6lTZp5y-TIABJQfQPzbWLaVXWkAAgI@telegram)
人家醉雞
你想去哪邊
這是雞肉嘛
醉雞 www
幹人家就醉雞
想去哪邊
心中有屎才看到都覺得是屎
[photo](media:AgADBQAD5KgxG_87yFQMgh8pt9-Q-dhP9jIABCuxcdT6yIgT-CkFAAEC@telegram)
有會吃醋的妹妹真好
不對
有妹妹真好
好可憐
被妹妹欺負的哥哥表示
我看不懂
沒東西吃,只有空盤子,簡稱盤子 ((沒
有妹妹能被欺負真好 ((
喔喔 你吃法國菜是吧
話說
我找不到暑期的工讀
笑死
🌚🌚🌚
我也有妹妹
我沒打算理你 (O
妹妹當天就看我炒菜,她也跑去下廚,後來隔天還看到跟我同一個手法的餐色,真的很吃醋耶www
不,這時候就應該說你妹也很厲害
看一次就能學會
她原本就會www只是平常我沒下廚她也就懶了,這次會這麼積極比較像是想表達自己的不滿,不爽哥哥要被別的女人拐走了
這妹妹很令人羨慕
別人的妹妹都不會讓人失望
[sticker](media:AAQFABNPkLMyAASpMWvdn0xgWqYYAAIC@telegram)
你頭像那你是妹妹ㄇ
夏特有啥推薦的遊戲
推,都推,全部買
我老婆
靠邀 Portal 只要 18 喔
幹我當初幹嘛那時候買= =
我當初買 0 呦
: (
忘了那次活動送的了
ℹ️ Apple 在美遭應用開發者提起集體訴訟,起因在於要太狠 #每日C
與 Android 系統不同,iOS 的封閉性造就它的獨立生態,長期以來也引發許多壟斷的爭議,近日在美國一群開發者聯合起來對 Apple ...

kocpc.com.tw/archives/267270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6agxG_87yFTyNZT96fSnZqVe9jIABEMl-lW3EP_-1y0F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6qgxG_87yFQcwx5VAo2wZabt3zIABCOnY5UXulGi6y4FAAEC@telegram)
🤔
value是tw這樣嗎www
這樣阿 那你啥時去日本登記
[photo](media:AgADBQADVKkxG08FyFSxrr6RvMDsLUpt3zIABMc0W6qHDLtVByQ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KgxG_87yFTO5fZaY1rgZtSG-TIABEHm4CkmUxouHW4AAgI@telegram)
心中是婆 即是婆
.................
.
星座論是不是某種形式上的血統論
🤔
??????
[sticker](media:AAQFABP3PfgyAAT1XKPb_blnKlgy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原來這裡也有深夜模式嗎
不會可能贏
因爲app store是私有平臺
如果app store開放了 則microsoft store和playstation store都要開放
不是這問題,拜託看完重點
不用看了都知道會輸的
humm
問題其實在蘋果稅太重而已
我賭會贏
你有必要用蘋果的垃圾產品們才造成壟斷
那些人不爽在這
但是我不知道能賭啥
贏了就買蘋果全家桶(x
蘋果大可以用俱樂部作爲模仿的形式去反駁對方
蘋果就是一個俱樂部 谷歌也是一個俱樂部 你就爲什麼一定要去蘋果的垃圾俱樂部呢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輸了就買 Google 全家桶 穩
笑死
反正我覺得有贏的可能
反正以後我換新機一定不會是蘋果了
等fuchsia成熟更好
現在有只能用microsoft store,不能自己下載程式的作業系統嗎?
windows S 不是掰了?
windows 10 s
[photo](media:AgADBQADX6kxG08FyFQWwJ18bDjs8r953zIABKOXWLlCqT-tyCAGAAEC@telegram)
(X
所以windows 10 s壟斷嗎
如果他有人用
這個有相干性嗎
總是要有人去告
沒有人去告又如何
那就什麼是都不會發生阿
不是明擺著
爲什麼沒有人去告xbox商店壟斷
就是單純沒有人啊?
因爲贏不了
你依然有選擇權 所以不構成壟斷
蘋果的論點也是這樣吧,不爽去用android
*除蘋果的平臺
反正現在就是在豆這點成不成立不是嗎?
怎麼不是
你不能去別人家玩嗎 你能去誒
爲什麼偏偏要煩我
我現在越來愈懂你想表達什麼
有沒有三句話內的解釋
就是類比現在開發者嘗試控告蘋果壟斷的荒唐情況
符合壟斷前提是有足夠市場規模啊
不然個人製作都要算壟斷了 🌚
那steam絕對壟斷了
steam有不准上面得遊戲去gog埋嗎?
他甚至能讓你自己生序號出來去外面賣不抽你乘不是嘛
哪裡符合了 steam怎麼個壟斷法 你要說walmart/costco都算壟斷?
你在 appstore 這樣做給我看...?
又對 你還有egs
這邊怎麼突然燒起來了
看錯了 是前提(
[sticker](media:AAQFABNga9MyAAQbTNRcHjIgXBQTAAIC@telegram)
是說允許你用他家流量他家資源,遊戲自己出去賣還不抽你成,根本佛心了好不
有這個必要嗎
這樣做對steam自己有啥好處阿...?
有阿,不抽成的管道,你拿來類比的steam有,appstore有嗎?
沒有的話為啥你覺得可以類比?
個人憑證,有apple帳號就能用,但期限很短只能測試用
笑死
但我沒有把steam和app store類比 所以你問這個沒有什麼意思
你是在鬼打牆是不是...
steam你自己提的耶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這不是應該是我用的嘛
不是啊,你們都偏離了他們要告的重點啊🤔
iOS上「只有」付錢給蘋果才能分發程式,而且iOS用戶沒辦法無視
他們要告是因為蘋果稅太重啊
@sstevefan1999 不信我幫你Tag
steam是開放平臺 app store是封閉平臺 用來比較怎麼可能
所以這很壟斷阿
不是,那一點問題都沒有,之前鬧過一次了
而且steam的市佔率很高 ios的市佔率只有1/4
appstore在ios的市占率是100%
但你不是只有steam
epic你還記得嗎
不盡然
再說遊戲機跟手機本質已經完全不同了
遊戲機還不算必需品
但手機可議
而iOS/Android有沒有可替代性也是個問題
平台上的App又算不算一個整體經濟市場是另一個問題
egs那個垃圾能值多少市佔率
steam 在 pc 的市占率明顯不是這麼回事
怎樣都不是100%,你有alternative
市值有啥意義🤔
而且人家微軟也有自己的store
window store 在 window 10 s 也是 100%
這說法要先確定ios(or iDevice?)本身能不能算一個”市場”
用來衡量壟斷的可能阿
只要他是市場,appstore就是壟斷阿,不是就不是
算的話App Store確實壟斷
不算的話就不成立
就看你有沒有辦法說服法官認定他是
你eula不是簽了只用app store嗎
eula不高於法律好嘛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能說 Apple 壟斷讓我不能裝 Windows 嗎
你的法學常識...
EULA不算啥啊 反斯托拉難道簽了契約就不成立了喔
條約不能違背母法啊
反正能不能贏看他們是不是認真告就是
有時候只是拿這來煩Apple而已 🌚
通識課程你真的有好好上過嗎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不過蘋果現在的手機市佔 🤔
有點擔心能不能算得上市場 🌚
eula本身就是法律阿
他不能覆寫法律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wut?
啥 那是契約好嗎 你法學在垃圾場喔
是契約
你得公民老師快哭了
他在公三洨
[sticker](media:AAQEABP_xDgbAAQdNr-KBUOjJrByAAIC@telegram)
那東西法學名稱叫做定型化”契約”
EULA - End-User License Agreement
先搞清楚人家意思
人家至始至終都沒有 Law 的意思
Law 需要一堆垃圾人到立法院類似的地方去做制式的制定法律程序才能成立一條法律啊
EULA 基本上就是我說的算,你不同意你可以不爽用
你同意了也不代表你得全盤接受,因為它可能有與現實法律衝突的地方
emmm
否 壟斷不是這樣定義的
哎,人家沒好好學過法學常識,不用再反駁他了啦
[sticker](media:AAQBABNYfgwwAATj8D_ujv6ksmhrAAIC@telegram)
確實沒有
我也沒有
但我依舊只想說 app store並沒有構成反競爭行爲 因爲是自己平臺自己管
不是這樣說的吧(?
自己建好的屋子憑什麼要開放給別人哦
就已經說人家在靠杯的不是這點⋯⋯🧐
你 484 沒有看懂那篇新聞在工三小
有阿
app store具反競爭行爲
或者我再說清楚 apple自己打造了一個小帝國 而這小帝國裡卻只有一個市場限定你只能用那個市場買賣 結果被人嗆聲
我的理解是這樣
被嗆活該啊
自己平台也是要受到公平競爭的管控好ㄇ
你484有仇恨蘋果心態啊,每字每句都是仇恨
我確實是討厭蘋果了
[photo](media:AgADBQAD8agxG_87yFTpx4MQmSzjpYJ2-TIABKF1loHNfsfhmGwAAgI@telegram)
你討厭關我屁事,但你沒看完內容我就要嗆你
[photo](media:AgADBQAD8qgxG_87yFSzw1JeTGEC2tZ53zIABKmbtsEInOm6MiQGAAEC@telegram)
從頭到尾我都在講說蘋果稅問題
你一直跟我說 App Store 幹嘛
就像是論文 你會看introduction/abstract嗎 當然是看正文
Apple 生態是 Apple 生態
正文
所以很顯然你連正文都沒看完
你根本看到標題有 Apple 就開槍
仇恨 Apple 也沒人像你這樣的啊
不 蘋果稅是後發問題 真正本質是「蘋果藐視反壟斷法,100% 壟斷 iOS 應用的銷售,不允許 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通過第三方下載 iOS 平台上的應用」
就是要撬開蘋果封閉的大門不是嗎
文章哪邊有說到這個,你夢到的嗎
你很會想像
人家目的只有要蘋果降稅而已
蘋果稅高到他們負擔困難,有壟斷疑慮
欸,文章有你這樣解讀的嗎?
你自己貼的文章看完全部了嗎?
https://www.supremecourt.gov/opinions/18pdf/17-204_bq7d.pdf
不過這5-4比決也間接暗示了這是具爭議性的
有阿 確實寫出利益的味道
我都先看 intro 和 abstract 欸,快速判讀這篇論文是真的有價值還是廢文
啊就從頭到尾都在說蘋果稅啊
和我貼的那篇如出一轍
abstract then conclusion then drop ((
每篇都看正文怎麼可能讀的完
人家時間多
話說蘋果有禁止在app裡面塞其他家的內購?
阿 不過 假設確實是在談及蘋果稅 就是蘋果稅也可以改口風說是使用蘋果服務的附加費阿
兜回去之前所提及遊戲機 那爲什麼沒有人婊microsoft稅sony稅
有吧
喔你們在講不同的兩件事啦
一個是封閉/壟斷的問題
一個是收太多的問題
相關但不全然相等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聽起來好機掰
什麼叫其他家的內購阿
都很靠背,我討厭蘋果
但我覺得封閉不全然是壞事就是
不是因爲封閉才可以收太多嗎
就 接人家支付之類的
不是 開放也可以收太多
付費但不過蘋果,而且買的是APP內的東西而不是實體物品
喔喔好像有 不過好像大家都用 account 躲掉ㄌ
NF那樣嗎
steam🤔
付費是綁帳號不是APP內購這樣
對 通常還會配個網站讓他們在上面啦
跟 steam 沒關係阿
話說為啥play音樂沒在台灣開
然後為啥apple圖書沒在台灣開
雖然我對play音樂也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喔幹 真的有這個帳號喔
wwww
Apple圖書是啥
iBook
我以為會連到什麼奇怪的阿拉伯帳號
不是有ㄇ
steam的電子渠道是收30%的
我不知她叫啥名字
有嗎,我印象中打開只有論語阿
case by case 你要討論 Apple 就給我好好討論它
還有使用手冊
不要在那邊跳來跳去ㄉ
英文版
開放也可以收太多 steam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e.g. 你用了 Steam 的 iOS app 要買遊戲,你唯一管道就是透過 apple 的 in-app 內購
沒人要你舉例子R
不舉例怎麼能證明自己清楚辯論的內容
沒有,台灣礙於法律限制不能開
那play怎麼開的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誰知道 Apple 哪個東西踩到法律問題
你的舉例就只是一個 「steam😂 」
一個完整的論述都沒有 是要辯啥
蛤 什麼怪理由
啊,後來好像不是法律問題,好像又是蘋果稅和出版社槓上的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
可是我記得play稅也不低阿🌝
哦 你是覺得我知識碎片化嗎😂
遠比蘋果低
雖然play回饋給消費者了
嗯 對
你的論點已經亂到我想無視你了
蘋果自己吃掉了。
play電子書薛廠商肯定薛不少
[sticker](media:AAQFABMljN8yAASP61XGgUKc8NU-AAIC@telegram)
人家每本書價格都比別人便宜耶
倉儲成本歸零了他當然能便宜到告杯
先不管新聞 你的論述到底是啥阿
你還要和他浪費生命啊,我佩服你
[sticker](media:AAQCABMGYuMNAAT-z51QN3f5IW1XAAIC@telegram)
別人有包含淘寶那些垃圾商家嗎
歸零wwww
沒有
wadu
不能算 0
伺服器開機也要電阿
伺服器在 google 書商哪來成本
人家play是電子書價再往下殺阿
整個內容都託管給 google 了耶
成本不是零是啥
電子書價原本就比實體低很多了
還往下殺www
喔 你們說的是書商的成本阿
我以為是 Google 的成本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原來你也開始眼花了啊
@sstevefan1999 你真的害人不淺
[photo](media:AgADAQADQ6gxG7zFyEQzVLeK0Rv6O154DDAABPlSBnfssDMGQloFAAEC@telegram)
喔好吧有一本沒有
人家把實體書價打折賣你特價有啥不對
電子書的授權怎麼談的阿
是買斷還是分潤阿
沒有這是電子書價
通常後者吧?
至少我之前去查的時候都是標電子書價
好喔
也有可能是跟書商買斷的阿
play應該不是
我不曉得 我沒買過
Amazon的就有可能是了
play是書商自己上架吧
🤔應該是不多
所以不可能是play買斷阿
Amazon大多也沒買斷吧 🤔
阿災
那可是為啥動漫通常是買地區+網路代理權
書本就是分潤?
同樣都是藝術作品怎麼差這ㄇ多
因為公播難以計數阿
問卦
那是日方問題
會ㄇ
不會ㄇ
偷播 (
你光看唱片的公播有多難處理就知道了
各種偷播
商家有哪個播放了有繳版權費的
網路代理權(像愛奇藝那種)
也是買斷的阿
那是買公播版權啊
公播和個人用的費用本來就不同
前者買斷後者分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