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 | ᕕ(◠ڼ◠)ᕗ says to YSITD 阿 不過 假設確實是在談及蘋果稅 就是蘋果稅也可以改口風說是使用蘋果服務的附加費阿 兜回去之前所提及遊戲機 那爲什麼沒有人婊microsoft稅sony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