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 | ᕕ(◠ڼ◠)ᕗ says to YSITD 不 蘋果稅是後發問題 真正本質是「蘋果藐視反壟斷法,100% 壟斷 iOS 應用的銷售,不允許 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通過第三方下載 iOS 平台上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