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y e says to Ubuntu 台灣社群 請問如何在Lubuntu的LXQt面版(如windows工作列)增加藍牙圖示、進而點取啟動並配對藍牙裝置? 小工具中沒有藍牙相關程式可加入。 是否需額外安裝什麼? 已經裝了blueman(Bluetooth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