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BEQxgDbBe7LUWG9UXYl4CHGZYD-ukWQACpQEAAmbj-whPsDpjc1rjOo-M9290AAMBAAdtAAP1OgACHgQ@telegram)
Arch 官方:我們的網站伺服器也是用 Arch ㄛ
請問一下 我剛剛設定完 ubuntu server 20 TLS 的網路 現在內網通了 但是ping外網永遠都丟失封包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RETYA4Usz_vOS3flxvpZLV8scdS_xcAAuKqMRu8ynFUBTY_Ts6IL8NuMahvdAADAQADAgADbQADl5AAAh4E@telegram)
想請問該怎麼處理.3.
你的的一句讓我覺得
你機器多沒上外網?
阿沒外網 ping 外網當人不會通
不是很合理嗎?
等等
我有外網
但這台聯不上
你的第一條指令告訴你了
你等了20秒 gateway 還不理你
問題出在這段
你連 ping gateway 都有問題
當然出不去
.231 那台會通,是因為不用經過 gateway 處理
!
那我知道了
感謝!
請問如何在Lubuntu的LXQt面版(如windows工作列)增加藍牙圖示、進而點取啟動並配對藍牙裝置?
小工具中沒有藍牙相關程式可加入。
是否需額外安裝什麼?
已經裝了blueman(Bluetooth Manager)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REmYA6wDHEvktV7V-3ksnziLXROR4IAAjOrMRu8ynlUdkFKRRTxNu3QKLpudAADAQADAgADbQADj6sBAAEeBA@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