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ork507@tg says to YSITD
莒光號作為你啊公年代的最優等列車,椅子還算不錯ㄚ,超適合長時間乘坐的椅子耶。而自強號的椅子我覺得比莒光稍爛一點,但你願意搭乘每一輛幾乎都比你大兩、三倍的車齡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