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for
#ysitd
<danny8376>: (Reply to HybridGlucose) 這啥鬼...
<HybridGlucose>: (danny8376: 這啥鬼.....) App 名稱都寫在上面囉
<danny8376>: 乾 JS太垃圾 為毛他月份從0起算 太反人類了吧
<Irvin>: (danny8376: 乾 JS太...) 世界上只有10種人,一種會寫程式⋯⋯
<danny8376>: (Irvin: 世界上只有...) 然後JS重新定義了0=1 ~ 11=12的新等式嗎 🌚
<petercommand>: (danny8376: 然後JS重...) 這什麼xd
<petercommand>: inconsistency xd
<petercommand>: (Reply to Irvin) 這是什麼圖呀
<danny8376>: (petercommand: 這什麼xd) 沒事 只是左邊跟右邊的1~11定義不同 JS: 誰規定數字本身的定義是統一的
[Title] Opposing gay marriage cost Brendan Eich his job at Mozilla | Financial Times
<danny8376>: 乾 測試時打new Date真的打到懷疑人生 JS內建的Date實在太可怕
<petercommand>: (Irvin: Brend...) 原來如此
<petercommand>: 有聽過名字,但是不認得臉
<petercommand>: (danny8376: 乾 JS太...) 是要 enumerate 所有的月份之類的嗎
<danny8376>: (petercommand: 是要 en...) 不是齁 你月從0起算 但你日沒變是從1開始啊 周就算了 日=第一天=0這還能接受
[Title] Date - JavaScript | MDN
<danny8376>: (ptrcmd: 原來,這什...) 你就知道我現在腦袋多爆炸了 正在適應0=1 ~ 11=12中
<ptrcmd>: 包個 wrapper 藏起來xd
<danny8376>: 要包東包西的我不如拿現成library好嗎( moment好用多了(
<lekous>: (danny8376: 然後JS重...) 笑死
<ptrcmd>: (danny8376: 要包東包西...) /me 對 js library 生態圈不熟xd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ptrcmd: /me 對...) User ID: 36426895 First Name: ptrcmd Last Name: Username: @petercommand Bio: Verified account: ❎ Telegram support account: ❎ Can Be Call via Telegram: ✅
<ptrcmd>: 欸..竟然跳出了 bot xd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ptrcmd: /me) User ID: 36426895 First Name: ptrcmd Last Name: Username: @ptrcmd Bio: Verified account: ❎ Telegram support account: ❎ Can Be Call via Telegram: ✅
<excfergodst>: 自從有了 UE/FP 之後 我的信用卡消費支出暴增QQ
<美薇>: (excfergodst: 自從有了...) 暴增多少?
<excfergodst>: (美薇: 暴增多少?) 大概 1~2w ㄅ
<excfergodst>: 不過我猜應該是把我的現金支出轉成信用卡
<excfergodst>: 有明細所以很有感 因為我都沒在記帳ㄉ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自從有了...) 懶的代價(O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懶的代價(...) 我的帳好難算 都跟室友分 FP 混在一起就超難算的 = =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我的帳好難...) 你可以提 Feature Request 啊(? 然後順便跟哪家網銀整合,分帳就不用煩惱了(亂發想
<seadog007>: 連續玩了12個小時的mindustry
<seadog007>: @koru1130 說要去洗澡就消失ㄌ
<lekous>: 矽夠的話應該能 400 沒問題ㄅ
<lekous>: 真的不行的話就去挖石油旁邊的沙子ㄅ
<daisuke1230>: (seadog007: 連續玩了1...) 8787
<mmis1000>: mindustry好像有效能改進…?原本只要wave一來就當場1fps,10秒要一分鐘才跑得完
<koru1130>: (seadog007: @koru...) 結果我去睡覺ㄌ
<lekous>: (koru1130: 結果我去睡...) 嗚嗚洗澡卡
<seadog007>: (koru1130: 結果我去睡...) 我們把發電機群改變成獨立電網了
<mmis1000>: (seadog007: 然後不小心...) 熔毀砲陣列 on
<seadog007>: (mmis1000: 飛行機器人...) 早就on到不知道哪去了
<mmis1000>: 你還能弄一整排水炮把飛行系擊退
<mmis1000>: 缺點是你會打不死大隻的,因為它真的有夠慢,會直接被擊退出砲塔攻擊範圍
<Jimian_tw>: (Reply to seadog007) 看別的新聞說是連喝5杯酒,對老人家來說負擔是不小orz
<seadog007>: (koru1130: 感動) 然後我在一些地方加了開關
<koru1130>: (seadog007: 然後我在一...) 啥
<seadog007>: 有人不小心耍蠢然後所有發電機停機了
<koru1130>: (seadog007: 是說他根本...) 我記得我上次玩有炸欸
<koru1130>: (seadog007: 它冷卻液沒...) 可能上版會炸ㄅ
<seadog007>: (koru1130: 可能上版會...) 那是另一台
<koru1130>: (seadog007: 我先開?) Dis
<lekous>: (seadog007: 要來玩ㄇ) 不 tag ㄛ :(
<lekous>: (seadog007: 有人不小心...) 誰啊
<koru1130>: (lekous: 不 tag...) 來ㄚ
<lekous>: (koru1130: 來ㄚ) 不早說
[Title] DYO by Josia Roncancio, Fabian_Golz, Max Warsinke, Ragnar
<mmis1000>: 我遇到神奇的狀況,只要一用steam link連到電腦,windows就會當場freeze(不是Crash),但直接在電腦上開遊戲是正常的
<mmis1000>: 因為並不是crash,也沒有crash dump能看
[Title] The Humble Store: Great games. Fantastic prices. Support charity.
<james58899>: (mmis1000: 有人有主意...) steam幹走了你的輸入
[Title] Steam實裝「遠端同樂」功能,實現本機多人《煮過頭》一人買四人爽玩 | 4Gamers
<mmis1000>: (james58899: steam...) 不是,是真的死了,連hyperv上的vm都不見了
<mmis1000>: 像是kernel panic的感覺
<james58899>: (mmis1000: 像是ker...) 但是panic有BSOD
<jimchen5209>: 沒有被 Windows Watch Dog 喔
<james58899>: windows炸到連BSOD都出不來八成硬體問題了www
<mmis1000>: 但電源戳住10秒重開就好了
<james58899>: 總之先幹掉顯卡驅動再說
<mmis1000>: memtest能在windows下跑嗎?
<james58899>: windows內建那個應該可以用吧
<damnit111>: (mmis1000: 哪個?怎麼...) 你看看附屬工具
<damnit111>: 還是 Windows 系統
<seadog007>: (seadog007: https...) 買ㄇ
<mmis1000>: 反正我又要回家才知道怎麼了
<damnit111>: (Reply to jimchen5209) 謝謝支援
<jimchen5209>: (damnit111: 是說 me...) 沒辦法
<mmis1000>: 是說前幾天都還好的,然後steam更新後就開始出現這個症狀了(或是巧合?)
<mmis1000>: steam剛好把amd什麼bug戳爆了之類的
<james58899>: (mmis1000: 是說前幾天...) 可能是電供快爆了
<mmis1000>: (james58899: 可能是電供...) 我電供買到750
<james58899>: (mmis1000: 我電供買到...) 他可能過熱(X
<mmis1000>: 總之我回家就先顯卡驅動再測記憶體吧…
<mmis1000>: 希望不會需要記憶體/主機板rma之類
<mingtsay>: (seadog007: https...) 所以是同一台 PC 兩個人玩?
<mmis1000>: 阿…還有個可能性是bios問題
<mmis1000>: 因為我上次重開後看到沒有理由的post error
<mmis1000>: 但是沒有改任何設定的情況下就又開機成功了
<seadog007>: (mingtsay: 所以是同一...) 可以四人啦
<mingtsay>: (seadog007: 可以四人啦) 我放在願望清單一陣子了,就是因為要買兩份以上才還沒買
<damnit111>: (Reply to seadog007) 是怎麼了
<james58899>: 我現在覺得有很高機會是steam自己搞爛了什麼
<mmis1000>: 但是能徹底幹掉windows還是很奇怪,這種事windows應該要能夠擋下來
<damnit111>: (mmis1000: 但是能徹底...) 除非是記憶體用盡?
<mmis1000>: 更不用說還是hyperv模式,應該不存在任何程式能直接動kernel
<james58899>: 他的big picture一定有毒
[Title] Parsec - Play Games With Friends | Parsechero
<seadog007>: (damnit111: 是怎麼了) 不知道 我直接重灌ㄌ
<damnit111>: (seadog007: 不知道...) 莫名其妙自己系統檔炸掉?
<lekous>: (Reply to james58899) 那啥
<seadog007>: @lekous steam://friends/add/76561198138537011
<james58899>: (lekous: 那啥) 你指什麼
<jimchen5209>: (damnit111: 莫名其妙自...) 那是系統程序炸了吧
<jimchen5209>: 不過系統程序會自己炸掉也是很神奇
<james58899>: (Reply to seadog007) 先說那畫質慘到極致
<koru1130>: @seadog007 //g.co/doodle/8acs2
<koru1130>: (koru1130: @sead...) @lekous
<seadog007>: (daisuke1230: 這什麼) Google的遊戲
<seadog007>: (daisuke1230: 太可愛ㄌㄅ) 買Fortsㄇ
<seadog007>: (daisuke1230: 那啥w) 你有加進wishlist的遊戲
<daisuke1230>: 感覺跟你玩我會很哭哭(
<daisuke1230>: (seadog007: 你可以當對...) 就是說這個好ㄇwww
<seadog007>: @koru1130 不買._.
<seadog007>: (daisuke1230: 妳的期中考) 反正我都裸考
[Title] Steam - The Escapists 2
<seadog007>: :「不然我們來玩世紀帝國」 @koru1130 :「那啥」
<seadog007>: https://store.s
<daisuke1230>: (seadog007: :「不然我...) 乾ww
<danny8376>: (mmis1000: 更不用說還...) 有啊 display爛掉就是標準卡死啊 不如說driver類還是能卡死host的
<danny8376>: 雖然照理說display爛掉win應該也要偵測到然後自爆🤔
<seadog007>: 滑Twitter滑倒被Rate limit
<damnit111>: (seadog007: 滑Twit...) 草
<WilliamMou>: (seadog007: ㄇㄉ超機車) 來清夜ㄘ啊
<seadog007>: (WilliamMou: 來清夜ㄘ啊) 吃什麼
<TsundereChen>: (seadog007: 好ㄅ我去吃...) 你不是都ㄘ UE ㄇ
<seadog007>: (TsundereChen: 你不是都ㄘ...) 很久
<WilliamMou>: (Reply to WilliamMou) @seadog007 ㄘ
<seadog007>: (WilliamMou: @sead...) ㄍ你已經在吃了
<WilliamMou>: 138元有麵。咖哩飯。火鍋ㄛ
<DennyHuang>: (seadog007: ㄇㄉ超機車) 你自己喊ㄉ 然後打卡九折 又剛好有那個名單
<excfergodst>: @daisuke1230 問ㄍ 想買一台能錄影又能拍照ㄉ Sony alpha FF vs Lumix 系 推哪邊啊 預算在 3W-5W 覺得 M43 鏡頭多又便宜 而且錄影也很常用 但 Sony 的參數/CP值好讚 只是錄影可能悲劇ㄌ點 而且兩邊鏡頭不能轉QQ
<excfergodst>: S 的話可能 A7R2 / A72 P 就 GH5 / 5S
<excfergodst>: 沒錢 ㄍ 存了很久ㄟ
<excfergodst>: 雖然我現在問但大概2/3個月後才會買ㄅ
<daisuke1230>: 你 S 家要買那兩個不如不考慮XD
<daisuke1230>: GH5 吧 10bit log 還是有差 (沒記錯ㄉ話
<daisuke1230>: (seadog007: 有錢真好Q...) 手邊有台垃圾相機,雖然在等電池回歸中 想玩ㄇ(? 可是基本上就是台廢物入門機WW 可能不是很好用(欸 沒買鏡頭的話說不定 Iphone 比較強(????
<licson>: (daisuke1230: GH5 吧...) 你說拍片的 10bit 深度?
<excfergodst>: (daisuke1230: 你 S 家...) 可是 FF 好讚 不然 A73 要捏ㄋ
<licson>: GH 系列從 GH2 開始就是好東西
<excfergodst>: (licson: 你說拍片的...) 顏色 10bit
<licson>: (excfergodst: 顏色 10...) 我就是說這個
<excfergodst>: (licson: 我就是說這...) 相片也有 10bit 甚至還有 14bit
<daisuke1230>: (licson: 你說拍片的...) 度
<licson>: 我家裡的 Panasonic 廣播級機器封塵了
<daisuke1230>: (excfergodst: 可是 FF...) A73 除了 FF 以外沒ㄌ
<daisuke1230>: 你拍片需要的不是 FF
<daisuke1230>: 是後製細節跟攜帶還有鏡頭群(?
<excfergodst>: (daisuke1230: 你拍片需要...) 有道理
<licson>: (daisuke1230: 是後製細節...) +1
<daisuke1230>: GH5 二手大概 35 吧
<daisuke1230>: (licson: 哪有人拍片...) 自己拍就會換啊
<daisuke1230>: (licson: 鏡頭群都不...) 你需要一顆讚讚ㄉ大光圈(
<licson>: (daisuke1230: 你需要一顆...) Canon EF 50mm f1.4 🙊
<excfergodst>: (excfergodst: 有道理) 那問題來了 GH5 / GH5S 呢 前面拍照好一點 後面攝影好一點
<licson>: (licson: Canon...) 我就是把這個借給朋友然後他給我摔壞變焦馬達 🌚
<licson>: 他幫我拿去修理然後馬達不是本來的 USM
<licson>: 他可能當我的 1.4 是 1.8 那樣處理了
<daisuke1230>: (licson: 他可能當我...) 好雷喔WW
<daisuke1230>: (excfergodst: 那問題來了...) 我記得好像是錄影高 ISO 的差異ㄅ 不過對你來說應該沒差
<licson>: (daisuke1230: 好雷喔WW) 現在變焦會聽到聲音啊
<licson>: 但是那個接單眼拍片是真的很漂亮
<excfergodst>: (daisuke1230: 我記得好像...) 畫素 & 錄影參數好像也有一點 5s 可以 4K60 / 720p240 玩升格
<licson>: (excfergodst: 畫素 &...) 沒所謂啦
<excfergodst>: 5好像是 4K30 ㄅ
<licson>: 我的廣播級也是 1080p60 而已
<daisuke1230>: 基本上你應該用不太到 4k60
<daisuke1230>: 不過就看哪台便宜跟你想要幹嘛吧
<licson>: (daisuke1230: 基本上你應...) 反正最後編輯輸出 4K 會變成 1080p
<daisuke1230>: 我覺得你應該沒這麼勤勞拍照 基本的拍照功能應該兩台都很夠用才對
<excfergodst>: (daisuke1230: 你是想拍啥...) 就 日常隨便拍拍
<excfergodst>: 好 GH5 ㄅ 拍照還是要一點防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