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isuke1230>: (seadog007: 有錢真好Q...) 手邊有台垃圾相機,雖然在等電池回歸中 想玩ㄇ(? 可是基本上就是台廢物入門機WW 可能不是很好用(欸 沒買鏡頭的話說不定 Iphone 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