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ACGN Taiwan

舔舔舔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l8tgdG-_5cTXcXIysNXZfIMF0UXwQgACrQIAAngxkVdEkGBPMYpF-8yjrHN0AAMBAAdtAAPMMAACH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l8xgdHCZcPgCN7_SUWcwGC8T3RE__wACxQEAAioHYVdVC1JYbAWwx6QiXnF0AAMBAAdtAAPCawEAAR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fXYHSoCsLsrUE2ytUR8NEv3e2inrQAAsWtMRtv9KBXx3T9RMk--pB5F1FzdAADAQADAgADbQADncIAAh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fYYHSoFHGJuXEUFibGipIjYK8lAVMAAsatMRtv9KBXQ32Gwi_Izyfqh8NzdAADAQADAgADbQADhLsAAh4E@telegram)
還有sony手機業配🤔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话说,你们有谁知道u2动漫花园怎么了啊?
最近一段时间都打不开了。
火燒機房
机房被烧了!我操,那还有救吗?
据可靠消息透露 原因是后备电源系统发生小火(被楼内消防系统扑灭)。
然后消防队到场,切断了两套电源系统(包括主电源) 导致U2所在服务器停机。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AJgdQqRmWMDMCtStJhotiXVRHpotQACrQIAAngxkVdEkGBPMYpF-8yjrHN0AAMBAAdtAAPMMAACHgQ@telegram)
有備份
等吧
原來是真的燒了啊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AZgdQqqq5NDcxjopk4-mX6DVZrXlwACogIAAvjGxQrk6ald5ibm2QmxyzIABAEAB20AA6JTAAIeBA@telegram)
也不知道他们用的是哪家IDC……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AhgdQrviamlAlP6yBNZXIBesSe4hgACqAIAAglZqFcmcDoHuki43d9rKXN0AAMBAAdtAAPaEAACHgQ@telegram)
反正u2的機器在受災區這個
最近燒了的有幾個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AtgdQr7zIxE_wmblLxnSZMwuu97LQACxQEAAioHYVdVC1JYbAWwx6QiXnF0AAMBAAdtAAPCawEAAR4E@telegram)
ovh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A1gdQr-jmQ5xX1ABzJrcGF4EFgBGQACoQsAArwK2gxUZRF8nlSnjc9a3jIABAEAB20AAzRGAAIeBA@telegram)
u2发生的事儿是真多
前段时间vcb-s撤出了
再前段时间还被hack过一次
我还想听听八卦,有谁能详细地讲讲vcb和u2撕破脸皮的事儿嘛?
我u2账户封存了一段时间,都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沒事,這邊一海票連 u2 都沒帳號的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BVgdQzR0S28FOOGV5oHdAEPHWqAAAOtAgACeDGRV0SQYE8xikX7zKOsc3QAAwEAB20AA8wwAAIeBA@telegram)
你们台湾🇹🇼这边的TG群里的u2用户,肯定比我们中国大陆🇨🇳的QQ群里的多得多。大陆这边的网络上行带宽很低,其实下行也比你们低。玩pt太困难。
當然更多是背後的雜七雜八的八點檔🙈
大佬都去租盒子
大佬都用nas
放在自己家的那种
u2 盒子不计下载量么?
有吧 好久以前刷過 U2門檻很低了
u2 刷的很少,自身需求不大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5geYHUOKeMeAAF8KdSLXIfHrKVSq8AdAAIkqTEbN_aoR-z8812TLirjdBR2ShcAAwEAAwIAA20AA_JMAwABHgQ@telegram)
u2 只能发bd貌似,但我一般是追着看完的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ggYHUOqy74nYotjsOd4sEJ-if24-8AAtSrMRu-GqhXifh8ECXkKlp40ntzdAADAQADAgADbQAD274AAh4E@telegram)
以前TV合集也是能發
後來刷子比較多 就比較少人發吧
以前是他們先黑人家 現在只是反過來
聰明人太多 早晚要四分五裂🙈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CVgdRCmHz_GsDpkRRz9l-x9Gce_HQACrQIAAngxkVdEkGBPMYpF-8yjrHN0AAMBAAdtAAPMMAACHgQ@telegram)
真實的背後事情LP肯定不敢講 這篇也只能參考
反正我是觀眾
Alice就對應他自己
顯卡吧小吧主就有他的事蹟了🙈
中國那邊網路整個炸開了吧
我看各種實名才能用
還有各種審核中
我發現有人這季會忙炸惹,要一下當 300 年魔女,一下要當蜘蛛 ._.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DhgdR0FLQx7mceBbNCPrI1OV6uvvQACIgADkpVwBPeayb3Sj3q35tmuMgAEAQAHbQADQI8AAh4E@telegram)
不過當相聲來聽還不錯啦
悠木碧突然接很多主役 蜘蛛是太獨角戲
可能蜘蛛太熱門,然後就工作都湧上來了
中共特色
我是大陆人能进来吗
😂
你不是已經在裡面了嗎
哈哈哈
酷喔
成熟一點,說自己是中國人
外星人行嗎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EZgdSIxf7Hs21jT656vBq4jFmt8TgACygIAApGL8gfrwO35KSvBZjR9vzIABAEAB20AA24bAAIe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EdgdSKlH4xB6GW9SZV_omLfcxawQwACFgAD5ROuGS8ay1XwciTfTSQmMwAEAQAHbQADd4sAAh4E@telegram)
笑死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hPYHUxJu8bRAyFnolFao26pYf8RukAArqsMRtv9KhX_uV-WtOo5GZp3dltdAADAQADAgADbQADEoUFAAEeBA@telegram)
太神啦
正常
我以前去电影院看电影,感觉可多画面和剧情莫名其妙的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日方提供的圖 還是p的
日方配合
怎么说呢
说是不自由不太准确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hXYHU1AAExjEPBtO60KyPxE7Aalv5nAAK8rDEbb_SoV1rBBmu8TJcDmTJXc3QAAwEAAwIAA20AA6bBAAIeBA@telegram)
大陆这边的电影院从来不管这事,只想多卖票,家长也没这方面意识
有关部门更是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懒政原则出发,从源头上杜绝麻烦
中国政府的一些政策初衷非常理想,要拿出一个要所有人的满意的方案,但这是不可能做到的,结果必然是让很多人都不满意
但是要拿出一個大家都不滿意的方案太簡單了
[sticker](media:AAMCAQADHQI_K-iKAAEDmFxgdTfWNxHNaRTdiBLNBN8MJM6b2AAC_wIAAmyRlCQ5C13w9TUN0S5P5kgXAAMBAAdtAAPbHgACHgQ@telegram)
就拿我家来说,一个几百人的小山村,根本没必要通水泥路,4G网,通网,供水,可政府就爱管事,你说他不努力吧,他也确确实实踏踏实实的办事了,你说作用吧,以后谁还会回来住在农村呢?
村里修路的时候年轻人都投了反对票,无奈老年人太多
有點費工
这种可能也就重新上个色的问题?
应该这种动画素材现在都是分层的
渲染的时候再融混那样子
我覺得難道不是去掉一個圖層的問題嗎w
是的,这就是矛盾
然後每次都是提大家都不滿意的方案
原图层不一定画了筋肉的阴影吧)
p就太費工了(一部影片幾萬幀) 不過b站都買獨家播映權了 討素材應該不難w
真可惜
我以為強國AI已經發展到自動去背了
後面日方就學廢了
記得搞一個專門的中國閹割版本
也可能可以有 但是为了这种需求去开发AI也太费工了吧
彈幕從人物後面飄過去就不是更費工嗎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htYHU6k0ZiPIu520NZFGWpEZ651T4AAsGsMRtv9KhXTp0Rw16YKTCU3n5zdAADAQADAgADbQADJMIAAh4E@telegram)
我觉得那个原理还挺简单的(
b站p功還蠻強的啦 呵呵
官方修圖嗎
跟日本官方打好關係 從後期合成前段準備吧
还不如以前的网盘时代
一般是直接剪掉一些片段
比如我看以前去看的这部电影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h5YHVMpIye7BK3LmYlVtEx3McggikAArysMRtv9KhXWsEGa7xMlwOZMldzdAADAQADAgADbQADpsEAAh4E@telegram)
會有景甜嗎?
www
大家好
无职转生
每次看到vcb就想到我的祕密截圖 保留證據七年了w
以前他還沒這麼有名以前的黑歷史
反正會護航自己親友的
觸了我的底線 被我罵爆的一次w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LYHVeHbJG61JJ2dnPAb9Su28WVP0AAvCsMRtv9KhXcgSmo65-eiN82KdudAADAQADAgADbQADlOkD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MYHVeIo1Ed1lEW4YKuUovUylqlxoAAvGsMRtv9KhXAAG1BTK9aj__Yu21b3QAAwEAAwIAA20AAySmAgABHgQ@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NYHVeJRtDNRI4isEeKLVtDcojHHsAAvKsMRtv9KhXQVMFubsw4pq03X5zdAADAQADAgADbQADKsQAAh4E@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I5gdV4-hZyxHxAYU-3W1066lTvHMAACfgADE6fOD80DGz7q-6oP61H1bXQAAwEAB20AA6MNAAIe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I9gdV7bQavM3gWDBd5FJhrO0uj9YQACrQIAAngxkVdEkGBPMYpF-8yjrHN0AAMBAAdtAAPMMAACHgQ@telegram)
流言終結 回覆顯卡吧LittlePox若干事宜
十月十號晚上,也就是本組(DHR-Raws)DHR_IS所說的
國慶節的最後兩個小時,我們無意間看到了TSDM論壇轉載的DHR-Raws的LoveLive!BDrip的資源帖,LittlePox對於DHR-Raws的資源的若干見解。事情由此開端。</p>
4、雖然我覺得ANK的處理對細節和線條損失有點大,但是我個人覺得,無論是處理思路還是處理手段,ANK-Raws都明顯比DHR-Raws更正確,技術性也更強。我不反對銳化,但是明顯的artifacts不作處理,銳化又明顯加重ringing的,只能說是<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trong>沒硬實力故意討好觀眾眼球
<p>其中加粗紅色一句話正是讓包括DHR_IS在內的DHR-Raws成員非常不爽的一句話。至於怎麼個&ldquo;沒有硬實力&rdquo;,怎麼&ldquo;討好觀眾眼球&rdquo;,這些不在本篇文的討論範圍內,如果有想要了解的話,請轉至&ldquo;<a target="_blank" href="http://mizuhime.info/love-live-bdrip-ano-dhr/">Love live BDrip 譴責抹黑聲明</a>&rdquo;、&ldquo;<a target="_blank" href="http://mizuhime.info/about-love-live-bdrip-comment/">關於某人對於DHR-Raws的LoveLive!的BDrip評論的一些個人意見</a>&rdquo;以及&ldquo;<a target="_blank" href="http://mizuhime.info/you-can-you-up-and/">You Can You Up and 愛看看不看滾</a>&rdquo;這幾篇文章。</p>
<p>話說回來,DHR-Raws也存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從最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現在能有少量的作品能夠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作為DHR-Raws的一員的某水姬也是不勝榮幸。昨天冷靜冷靜了頭腦,也看了下顯卡吧壓制組的一些歷程,和DHR-Raws不乏相似之處。</p>
<p>本是同為做RAW的組,也應相互支持,為如此之事大動干戈真是大可不必。不過頁有兩面,既然因為一篇極影/花園發布頁的聲明能激起如此大的風浪,也應當容得某水姬在這裡幫著本組的DHR_IS多說兩句。</p>
<h4><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先說一下極影和花園發布頁那篇聲明吧</span></span></h4>
<blockquote><a href="http://weibo.com/1180754334/AdwhUm3FS">http://weibo.com/1180754334/AdwhUm3FS</a></blockquote>
<p>這是某水姬微博上和LT_karama的對話內容。極影和花園的發布頁那篇聲明確實是DHR_IS自己刪的。據DHR_IS自己口述,是KOU接到了小夜同學的傳話,怕擾亂發布頁的公共秩序,所以就刪掉了。至於LittlePox所說&ldquo;中國外交部孱弱般的聲明&rdquo;只不過是其妄下猜測而已。這種聲明,在資源發布頁單獨說出來十分不妥。</p>
<p>雖然LT_karama的對話內容中,某水姬比較傾向於兩邊都不刪帖,但是現階段還是比較贊同KOU的做法的。</p>
<p>既然<a target="_blank" href="http://mizuhime.info">某水姬的實驗室|DHR-Raws Project</a>還標著&ldquo;DHR-Raws&rdquo;字樣,那麼這裡也算得上DHR-Raws的一個官方對外平台。所以某水姬就把這篇聲明轉到了<a target="_blank" href="http://mizuhime.info/love-live-bdrip-ano-dhr/">這裡</a>。</p>
<h4><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關於拿著TSDM論壇的老貼煽風點火一說</span></span></h4>
<p>TSDM論壇的那篇資源轉載,發帖日期在10月份之後。由於之前的一些個人習慣原因,組內很多人都很少去TSDM論壇去看東西。</p>
<p>10號某水姬比較閑,無聊中看到了論壇的這個資源,因為有涉及評論DHR-Raws的內容,因此我將鏈接貼給了LoveLive!的壓制人DHR_IS。</p>
<p>所謂的拿舊貼煽風點火一說純屬無稽之談。</p>
<h4><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關於DHR_IS的言論</span></span></h4>
<p>這裡直接引用DHR_IS在QQ中和我交談的部分內容:</p>
<p>前陣子發的聲明 比較激動 所以可能引戰</p>
<p>譴責是對LittlePox說的 非攻擊顯卡吧 請看清楚文意</p>
<p>LittlePox不但沒悔意 還憑空捏造事實 散播流言 令眾人混淆</p>
<p>因提早刪原文 卻再背後得意洋洋 令人髮指</p>
<p>污衊DHR人身攻擊, 挑臖等手段企圖顛倒是非</p>
<p>你有問過小夜 怎沒問過我們!? 結果就斷定了!?</p>
<p>同樣有做dering+deband+aa 為何DHR被批評的一文不值?</p>
<p>敢問LittlePox你的標準又是什麼!?</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strong>10/11刪文之後 LittlePox的回應內容</strong></span></span></p>
<blockquote>LittlePox(27549****) 上午 01:00:11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1.正片有做過降噪+deband+dering+aa+銳化, (銳不銳化是個人主觀問題, 沒有所謂討好觀眾!!!)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那線條跟個不笑貓一樣也好意思說&ldquo;個人主觀問題&rdquo;,照他們這邏輯以後大家隨便調色銳化,有人敢噴就開罵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字面態度, 主觀你否認, 跟&quot;不笑貓&quot;線條一樣&nbsp; 你確定!?)</span> </blockquote><blockquote> 2.我們都是用合理的CRF值跑過</blockquote><blockquote>根本沒看我帖子,我說的是小夜碼率太高,我沒說DHR碼率不妥<br />
</blockquote><blockquote> <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這裡是憤怒中 多寫到的)</span> </blockquote><blockquote>3.為了降低損失 大都使用在預設值以下 </blockquote><blockquote>亂用濾鏡還預設值下。。。預設值保險麼?f3kdb有多少人敢默認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你指哪裡亂用?&nbsp; 我應該說&quot;以下&quot;(小於預設)吧)</span> </blockquote><blockquote> 4.承認CM,PV, 真人 沒太嚴重問題 是裸壓帶過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那不就好了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 LittlePox(27549****) 上午 01:00:57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自娛自樂去吧。。。你非要去BT站開貼我就等著有人去刪帖就行了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想拉我去在一群不懂壓制的小白面前潑婦罵街?我才不是這種傻子</blockquote><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說清楚 你怕什麼!?躲背後)</span><br />
</blockquote>
<p>證據會說話, 事實不會因你幾句話而改變</p>
<p>如還不願結束此事 請自便, 浪費我們時間</p>
<p style="text-align: left;">2013/10/14 by DHR-Raws</p>
?
你是机器人?
當時保留的聲明紀錄
出代码了?
发生了什么
當時備份花園的原始碼
我刚加群的
當時和vcb的創始人LP有過節 爭議
只是當時有做預防 備份下來🙈
有里番?
以前的動漫花園 字幕組經常在互相撕逼(對岸用語)
4v?
都是同胞
近年好像沒看過了。。。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gYHVgZsithgJMmMKoCv6MJ-OcgakAAvWsMRtv9KhX6_8T4pXLgRatK7pudAADAQADAgADbQADPdgDAAEeBA@telegram)
以前裏番發布就沒在檯面上...
我现在看动漫都是在这个里面下载
bilibili太坑了
还需花钱
忘了那一組被中共抓走判刑
人人字幕组?
主要原因是那些人盗版美剧
现在字幕组好多给vtuber做字幕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pYHVlXG6dj29A6D95dxq78aeEWyIAAvysMRtv9KhXvpmjjn3R4avoK7BwdAADAQADAgADbQADTQsB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qYHVlYV4Njl6TgUbykHTjQj1E4mgAAv2sMRtv9KhXZkx5lz7GiOQwirJudAADAQADAgADbQADNgYE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rYHVl8oZyNkU9MR3awSC7mctfkFUAAv6sMRtv9KhXrmUd1lunvnFoG7dudAADAQADAgADbQADFuwD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sYHVmOdp8ht5cMOKAJLBRcBIU2isAAv-sMRtv9KhXGcyNd5vp6O6HYbpzdAADAQADAgADbQAD7bcAAh4E@telegram)
你还玩这东西吗?
以前當然會看貼吧 後來會刪文就沒再去了
里面都是些傻逼
我现在都不怎么看贴吧和微博微信
因为只有只有一种声音
那就是谎言
各种反转
那不是只有一种声音
那也不是谎言
那是傻逼发言
文明
虫子不需要文明
好吧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i7YHVoY3TZWvX9MHpNo8wCyJxnzdYAAgetMRtv9KhXZqxuDR6MgNYpSXpzdAADAQADAgADbQADMroAAh4E@telegram)
微博也是後來沒用了 海外版app還不錯🤔
推特 YouTube 脸书 谷歌浏览器
以前我经常玩天涯
動漫也可以到巴哈 雖然小孩也不少
还有猫扑
看過幾次
zzzfun
后来开始用知乎跟B站了
后来接触了贴吧跟豆瓣
可惜人人网我一直没玩过,现在也没了
贴吧乱禁人
我个人的感受
CN人只要有了权利
知乎比其他平台水平稍高点
还有网易云音乐
B站也沒用了 最後一根稻草 大會員和關了某跨區腳本
沒在刷彈幕留言 小粉紅就當作空氣吧
去年我在家时,有天在用iPad Pro看B站网页,我15岁的妹子看到了惊奇的说B站居然还有网页,那时我突然明白,App已经成了她认识互联网的窗口
b站好像动漫都下架了
有些人pc都不用了 手機太方便
四月黨的審核🙈
我觉得他们并不算真正的接触了互联网
奈飞应该是世界第一视频网站吧
有非常多的人并不会使用搜索功能,不会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第一是youtube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WYHVry7nhkToAAcm-wF09tLSDI_NRAAK-qzEbvhqoV1H8hS5AmgTIpbd1c3QAAwEAAwIAA20AA5_AAAI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YYHVr1-JIbi68sOXk5klvwgABNHx1AAL1qzEbvhqoV5kES2resaG7xCWlb3QAAwEAAwIAA20AA5B-AwABHgQ@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ZYHVr101qns5hm515Z0jvEG2V6hwAAvSrMRu-GqhX-i59UeAiOOhPGFFzdAADAQADAgADbQAD0cYAAh4E@telegram)
中國太雷了
不想碰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NxgdWvlbpFGs6Xkhh4a-t27tAoXpQACggADMPlGPpM8la2ASQEFVmYkMwAEAQAHbQADdE8AAh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dYHVsMKe2s9FQgV0i5PjcIXbx_VUAAgutMRtv9KhXQwW8gEE325qOtRVvdAADAQADAgADbQADI9ADAAEeBA@telegram)
cn大多数都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好像是繼續拖。。。。笑死
如果只算OTT應該是 不過還有Amazon prime video
能解释一下吗?
老家的十渠很久没抽过了
八點黨 我也是看的滿頭問號
谷歌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lYHVs2GNPWunanuyOgf4ePxi8s08AAvKrMRu-GqhXMEsuJCSSGun4JsRsdAADAQADAgADbQADE7gH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mYHVs3m-QyUMaxXDsMYUYIYEuSjIAAtWrMRu-GqhXTkDxOSNvvgpOAsJzdAADAQADAgADbQADJcIAAh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nYHVtERaGIv9A8SJouMF683YM2y0AAoysMRvvQIlXAj_IzbQ1Tsgkpq5wdAADAQADAgADbQADM_IAAh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oYHVtZP2RXlvToEgK5XVOLqdxEIMAAg2tMRtv9KhXhzwiUe4qj8XrJ7pudAADAQADAgADbQADINkDAAEeBA@telegram)
这个?
像不像中国人
天天厉害了我的国
对自己国家感到自豪,热爱国家是很正常的事
suki
她真的好可爱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PBgdW4ov3IHk0Js0oB62vtQAqys7QACygEAAq6T6FXSAAHYEGaKeNLnj1tudAADAQAHbQADeTQAAh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jxYHVuKMEoNKziYa_QodLC1EAoliIAAg6tMRtv9KhXQ-1-D7eIX_wJPRdvdAADAQADAgADbQADqOgDAAEeBA@telegram)
你会为国家而死?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PNgdW5-kXEdVnDW1Qr5hnhzUpQW1wAChgIAAr0YAVXLn0j8YK3FIAABa8ludAADAQAHbQADDCgAAh4E@telegram)
我上学的时候是个非常坚定的爱国主义者
现在那
因为我确确实实享受到了国家的福利,建档立卡户,国家每年给补助,建档立卡户分数线,生源地免息贷款
你是赵家人吧
现在我成了纳税人,我觉得这些政策就是在浪费钱
虽然我入党了,但是想法比较
我真的觉得不值得给这些补贴,大多数贫困户都是狗屎
也不一定,有些贫困是因为重大疾病
贫困户都是表面的
还有村里那些水泥路,4G网,自来水
贫困户是真的贫困
但是人是真的愚昧
他们个个都有大清留下的什么文物
没钱又没志向
所以中国政府征税,让贫困户接受教育,上学,跟上社会
只能当韭菜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QdgdXA6HFEpG8QDqhkrUKieX2k2_AACSgAD0eWXCbpy4nZd_kuEG6fQMgAEAQAHbQADnjwAAh4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kIYHVweOzgJ_uzhxcAARnhWcfKGqsMAAISrTEbb_SoV9UUi-6h4hcbTgABwnN0AAMBAAMCAANtAAPSwQACHgQ@telegram)
抽雾霾吧
雾霾不至于,在北京读书,天气好着呢
也就两个多星期前有雾霾
3个星期前有沙尘暴吧
记错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Q5gdXD84hrTzpo8MFdTaxbKCJhanwACTgIAAj3XUhPyGMWnlPhwFEDT1DIABAEAB20AA04WAAIeBA@telegram)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Q9gdXEumbFyBynbmtFqNz-yDmZh1AACNAIAAg2W-VbNM_fhEz0mKtFr-XB0AAMBAAdtAANzSwACHgQ@telegram)
更多是外交 軍事研發(造航母 艦艇 潛水艦 向俄羅斯購買發動機 武器)
差不多得了
扯有點遠 哈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kTYHVy5hZN8KL8RQ9M_2Fa-0e-dlQAAhatMRtv9KhXL02fEAkmmZyxH01sdAADAQADAgADbQADj-cHAAEeBA@telegram)
国家也挺难,什么都要跟外国比
天天战狼外交
我真是觉得花那么多钱在农村没意义
搞得发达国家抵制咱们
我只能說中共公布資料只是表面
你不相信这文件吗?
拉倒吧,瓦森纳协议怎么来的😅
没有西方,咱们只能内循环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5kcYHVzc1ofW2g34wsWjlO7_PT_H0MAAsWoMRs39rBH-ZiFvgUZH-5tBnNKFwADAQADAgADbQADoF0DAAEeBA@telegram)
这只是同比增长
真的很遠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R9gdXOj_CYepUNl4y1ARJgVfwvhSwACtQMAApGwiAeBFC2a2lGghzcQsjIABAEAB20AA14dAAIeBA@telegram)
留学生好像奖学金10万
列强无不怀念我大清
国防预算还是不到美国的三分之一
拿着那么多钱花在农村,还不如用到军队上
美国天天实战演练
不花钱在农村你吃什么
进口啊
好日子还在后面
粮食进口是最致命的
还有芯片
鸡巴农业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krYHV16pOjB1mS1vyakrU_ArQiWQYAAhitMRtv9KhXppQndzgiHCZCnvJudAADAQADAgADbQADytsD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ksYHV16tmsQaIu3I_tFMJEOg1n61AAAhmtMRtv9KhXmxMihc7HM3RYBKdwdAADAQADAgADbQADIw0BAAEeBA@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ktYHV16sHgFzfgPCEmmdlRFuPJVEUAAhqtMRtv9KhXnLowk_2uutgRulhzdAADAQADAgADbQADmcMAAh4E@telegram)
这种破地方能打多少粮食
芯片我们能造,只是算力不够,臭打游戏(比如我)肯定不要
瞎说,吃草都可以撑几年
中国缺粮食吗?
还算好,稍微进口一点只是为了改变口味
错了,是一些
给农村弄这个,花钱养一些老头老太太,他们又享受不了几年
额,希望您老了的时候也能这么想
没有这些水泥路跟自来水,4G网,光纤,我就不相信老头老太太活不下去
老了住城市呗
现在努力赚钱买房
我觉得城里那些老头老太太也是狗屎
政府花者纳税人的钱养一帮低素质的寄生虫
确实有老人倚老卖老,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也不是全部老年人这样
你們還記得這裡是ACGN群嗎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T5gdXeumvUosHeVo6vjLd5CiNtDlwACxgMAApGwiAfVAfcw3nCoy4knHSwABAEAB20AA_FqAQABHgQ@telegram)
媒体为了博眼球,带节奏,最喜欢报道这种倚老卖老的人,所以我们对老年人有这样不好的印象。
补偿农村也不是这样补偿的
你們繼續離題我要踢掉了
[sticker](media:AAMCBQADHQI_K-iKAAEDmUNgdXh6FXeQL-S9j90RfhJfOeC5wAAC1QEAAperYVdLdHGKx68s8uj4pW10AAMBAAdtAAPjYgACHgQ@telegram)
这自由吗?
翻墙出来还不让我说两句?
你去过cn?你了解cn?
TG沒有言論自由,管理員最大
hhh
我在cn,我是cn
你知道我们把言论自由写进我们宪法里面
我不想知道這個,我只知道你們聊的都不ACGN
而且也不台灣
台湾是什么
不是省吗🤪
说好的墙外都是右派呢?
有右派组织吗?带我一个
恩恩好,我要開踢了
我已經很友善ㄌ
pixiv-bot.pages.dev/zh-hant
有帮忙本土化的么(虽然简中文档都不怎么样
为什么你名字后面有三个舔舔舔
admin label
你怎麼搞定pixiv api的
他驗證不是改了
手動生token嗎
我已经不用Mobile api 了)
网页的更好用
所以搜索什么的我就没搞了
[sticker](media:AAMCAgADHQI_K-iKAAEDmVtgdXnkyzZ2_AJH_tlbQarF6DL_wgACshIAAujW4hLrXCHTCLh173eRnA8ABAEAB20AA7kPAAIeBA@telegram)
汉语是什么意思
變成真正的爬蟲了
想當年我搞了半天去拆pixiv app
client api 一两小时就掉登录 还要 refresh token)
就是管理员头衔之类的?
哦,
我就是一个初中生
这个怎么全是代码一样的
[photo](media:AgACAgUAAx0CPyvoigABA5lmYHV6tITZWVDp0Yp-udqqKM4EehAAAiWtMRtv9KhXPBEE7QABCEiv_Cq6bnQAAwEAAwIAA20AA-3eAwABHgQ@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EAAx0CPyvoigABA5lpYHV-scp83CGG39ePIExr9DlZ39oAAsmoMRs39rBHNY-J-_rvuZUfUKpLFwADAQADAgADbQADlSwBAAEeBA@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