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終結 回覆顯卡吧LittlePox若干事宜
十月十號晚上,也就是本組(DHR-Raws)DHR_IS所說的
國慶節的最後兩個小時,我們無意間看到了TSDM論壇轉載的DHR-Raws的LoveLive!BDrip的資源帖,LittlePox對於DHR-Raws的資源的若干見解。事情由此開端。</p>
4、雖然我覺得ANK的處理對細節和線條損失有點大,但是我個人覺得,無論是處理思路還是處理手段,ANK-Raws都明顯比DHR-Raws更正確,技術性也更強。我不反對銳化,但是明顯的artifacts不作處理,銳化又明顯加重ringing的,只能說是<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trong>沒硬實力故意討好觀眾眼球
<p>其中加粗紅色一句話正是讓包括DHR_IS在內的DHR-Raws成員非常不爽的一句話。至於怎麼個“沒有硬實力”,怎麼“討好觀眾眼球”,這些不在本篇文的討論範圍內,如果有想要了解的話,請轉至“<a target="_blank" href="
http://mizuhime.info/love-live-bdrip-ano-dhr/">Love live BDrip 譴責抹黑聲明</a>”、“<a target="_blank" href="
http://mizuhime.info/about-love-live-bdrip-comment/">關於某人對於DHR-Raws的LoveLive!的BDrip評論的一些個人意見</a>”以及“<a target="_blank" href="
http://mizuhime.info/you-can-you-up-and/">You Can You Up and 愛看看不看滾</a>”這幾篇文章。</p>
<p>話說回來,DHR-Raws也存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從最開始的默默無聞,到現在能有少量的作品能夠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作為DHR-Raws的一員的某水姬也是不勝榮幸。昨天冷靜冷靜了頭腦,也看了下顯卡吧壓制組的一些歷程,和DHR-Raws不乏相似之處。</p>
<p>本是同為做RAW的組,也應相互支持,為如此之事大動干戈真是大可不必。不過頁有兩面,既然因為一篇極影/花園發布頁的聲明能激起如此大的風浪,也應當容得某水姬在這裡幫著本組的DHR_IS多說兩句。</p>
<h4><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先說一下極影和花園發布頁那篇聲明吧</span></span></h4>
<blockquote><a href="
http://weibo.com/1180754334/AdwhUm3FS">http://weibo.com/1180754334/AdwhUm3FS</a></blockquote>
<p>這是某水姬微博上和LT_karama的對話內容。極影和花園的發布頁那篇聲明確實是DHR_IS自己刪的。據DHR_IS自己口述,是KOU接到了小夜同學的傳話,怕擾亂發布頁的公共秩序,所以就刪掉了。至於LittlePox所說“中國外交部孱弱般的聲明”只不過是其妄下猜測而已。這種聲明,在資源發布頁單獨說出來十分不妥。</p>
<p>雖然LT_karama的對話內容中,某水姬比較傾向於兩邊都不刪帖,但是現階段還是比較贊同KOU的做法的。</p>
<p>既然<a target="_blank" href="
http://mizuhime.info">某水姬的實驗室|DHR-Raws Project</a>還標著“DHR-Raws”字樣,那麼這裡也算得上DHR-Raws的一個官方對外平台。所以某水姬就把這篇聲明轉到了<a target="_blank" href="
http://mizuhime.info/love-live-bdrip-ano-dhr/">這裡</a>。</p>
<h4><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關於拿著TSDM論壇的老貼煽風點火一說</span></span></h4>
<p>TSDM論壇的那篇資源轉載,發帖日期在10月份之後。由於之前的一些個人習慣原因,組內很多人都很少去TSDM論壇去看東西。</p>
<p>10號某水姬比較閑,無聊中看到了論壇的這個資源,因為有涉及評論DHR-Raws的內容,因此我將鏈接貼給了LoveLive!的壓制人DHR_IS。</p>
<p>所謂的拿舊貼煽風點火一說純屬無稽之談。</p>
<h4><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關於DHR_IS的言論</span></span></h4>
<p>這裡直接引用DHR_IS在QQ中和我交談的部分內容:</p>
<p>前陣子發的聲明 比較激動 所以可能引戰</p>
<p>譴責是對LittlePox說的 非攻擊顯卡吧 請看清楚文意</p>
<p>LittlePox不但沒悔意 還憑空捏造事實 散播流言 令眾人混淆</p>
<p>因提早刪原文 卻再背後得意洋洋 令人髮指</p>
<p>污衊DHR人身攻擊, 挑臖等手段企圖顛倒是非</p>
<p>你有問過小夜 怎沒問過我們!? 結果就斷定了!?</p>
<p>同樣有做dering+deband+aa 為何DHR被批評的一文不值?</p>
<p>敢問LittlePox你的標準又是什麼!?</p>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span style="font-size: medium;"><strong>10/11刪文之後 LittlePox的回應內容</strong></span></span></p>
<blockquote>LittlePox(27549****) 上午 01:00:11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1.正片有做過降噪+deband+dering+aa+銳化, (銳不銳化是個人主觀問題, 沒有所謂討好觀眾!!!)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那線條跟個不笑貓一樣也好意思說“個人主觀問題”,照他們這邏輯以後大家隨便調色銳化,有人敢噴就開罵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字面態度, 主觀你否認, 跟"不笑貓"線條一樣 你確定!?)</span> </blockquote><blockquote> 2.我們都是用合理的CRF值跑過</blockquote><blockquote>根本沒看我帖子,我說的是小夜碼率太高,我沒說DHR碼率不妥<br />
</blockquote><blockquote> <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 (這裡是憤怒中 多寫到的)</span> </blockquote><blockquote>3.為了降低損失 大都使用在預設值以下 </blockquote><blockquote>亂用濾鏡還預設值下。。。預設值保險麼?f3kdb有多少人敢默認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你指哪裡亂用? 我應該說"以下"(小於預設)吧)</span> </blockquote><blockquote> 4.承認CM,PV, 真人 沒太嚴重問題 是裸壓帶過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那不就好了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 LittlePox(27549****) 上午 01:00:57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自娛自樂去吧。。。你非要去BT站開貼我就等著有人去刪帖就行了 <br />
</blockquote><blockquote>想拉我去在一群不懂壓制的小白面前潑婦罵街?我才不是這種傻子</blockquote><blockquote><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說清楚 你怕什麼!?躲背後)</span><br />
</blockquote>
<p>證據會說話, 事實不會因你幾句話而改變</p>
<p>如還不願結束此事 請自便, 浪費我們時間</p>
<p style="text-align: left;">2013/10/14 by DHR-Raw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