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沙小拉ㄍ
you handicap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 (
所以海線會有什麼問題ㄇ
莒光
好 莒光
主要是他們差了 142 元
我好久沒坐莒光了
好猶豫喔
差 141
莒光怕的主要是我可能起不來
這裡有沒有火車大師告訴我該怎麼搭
該不該為了 141 早起
一個小時的時心
對 我也在想
你覺得你ㄉ一小時只值這點錢就早起R(?
我是覺得反正就兩餐的錢(
我睡覺也不會有錢阿
而且在火車上也能睡
車上睡累死了
所以差別只是在在床上還是在火車上睡
莒光號跟自強號內部有差ㄇ
[photo](media:AgADBQAD2KgxG5CC4FQaX-syb2E0RkuH-TIABPbGfJ27fH_YmIgAAgI@telegram)
怎ㄌ
只是覺得他很討厭(
??
所以有人知道莒光跟自強座椅有差ㄇ
我不要
是我就直上自強號
累死了
欸欸,教授要我交出我以前寫過的報告
我看了自己以前寫的東西覺得尷尬到爆炸,但我又懶得重寫,要交出去嗎,還是攤手說我以前什麼都沒做過
交出去r
又不是你看
這樣教授就知道我很廢物了
蘋果西打到底撐不撐得下去阿
有點小擔心
化工味滿滿,不喜歡
我覺得滿好喝的欸
不是在天空飛就是在天空飛
[sticker](media:AAQFABNnqfYyAAQaPFZaCdQ-oq5dAAIC@telegram)
莒光號不好坐ㄇ
時間問題
我會想要睡保
好ㄛ
至於坐起來感覺如何,我覺得推拉式自強號坐起來就是那樣,稱不上舒服,但也不至於不舒服,莒光號很少坐,但我是覺得差不了多少
我坐自強好ㄌ
但是141真的heeen貴
自強喔?
有機率體驗震動椅
我覺得只能60分
我覺得自強號除了普悠馬跟太魯閣以外都不會被我稱為「舒服」
如果真的要省錢就客運啊
普悠瑪訂不到啦
客運上面不能看書
我也,但是一半反對,普悠瑪用太魯閣也有缺點
傾斜式必定暈車
普悠馬毀滅,連看平版都很痛苦了,不可能看書
真假
不對啊幹 那不是普悠瑪阿
我是不會暈車啦,而且普幽馬沒站票,一定有位子坐覺得還好
我覺得在交通工具上看書本來就是很不智的選擇
能看書的應該只有高鐵跟飛機ㄅ
的確
但是椅子我不接受飛機
幹我要訂自強了
377
好難過ㄛ好想坐高鐵
因為大腿表示痛苦
結論身為高又肥的人,高鐵商務好了
你適合飛機駕駛艙的位子
笑死
其中一個是被電到起飛嗎
[photo](media:AgADBQADE6kxG8GW4VSolvyhl00YJoBX9jIABDO5MQty5uB5blEFAAEC@telegram)
新發現
朝這種紙噴酒精後,上面的字會變淡,乾掉以後會變回來
看起來沒變淡啊
因為乾掉了
所以變回來了
[photo](media:AgADBQAD1agxG5CC6FSxENT7e-bAS4mC-TIABMOxC8lLLCfRHokAAgI@telegram)
話說,這個時候你在回去用熱風吹他,也不會變黑ㄛ
真假
他又變回去ㄌ
因為一般來說酒精會把熱感應紙上的無色顏料(酸)洗掉
就沒辦法在弄黑ㄌ
[photo](media:AgADBQAD16gxG5CC6FSEqNxLTcH5Ydxz3zIABOGrvA7ctZNKwDgGAAEC@telegram)
所以
如果那種片券要護貝保存的
先抹酒精就對了(?
好酷喔
長知識
這種紙好神祕喔
化學上有一類化合物稱為無色顏料(leuco dyes),這種顏料有兩種型式,一種無色,一種有色。這兩種型式會因熱、光、酸鹼、氧化還原而互相轉換(不同化合物變色原因可能不同)。
感熱紙的一面塗了無色顏料及許多小囊胞(capsule),小囊胞內藏有酸性的顯色劑(developer)。當感熱紙遇熱時,小囊胞會熔化破裂,使無色顏料與顯色劑反應而變黑。所以局部加熱就可以使傳真紙、收銀機收據上浮現文字及圖案。
無色顏料若塗上醋,不必受熱,直接因酸而變成黑色;因熱而變黑的無色顏料,若塗上氫氧化鈉水溶液,因酸性被中和,所以恢復無色。所以感熱紙其實感酸而非感熱!
如果我們拿堅硬的固體在感熱紙上用力書寫,也可壓破小囊胞,使酸流出與無色顏料反應,令感熱紙浮現文字及圖案。

接著我們在小燒杯中注入酒精,把被熱風吹成黑色的感熱紙浸入酒精中,再提出來,浸到酒精的部分會變白。紙晾乾後,再用熱風吹,不再變黑,塗醋也不變黑,因為無色顏料全被洗掉了。泡過感熱紙的酒精原本為無色,加入2-3滴醋,酒精變墨綠色(圖9)。墨綠色酒精,加上少量氫氧化鈉水溶液,顏色又消失了,若加入過多的鹼性水溶液時,會變混濁(圖10),顯示無色顏料與小囊胞的成分可溶入酒精,但對水的溶解度不大,應該都是有機物。
是說為啥你會知道阿
這樣就不能製造海苔了,怒
看過別人科展實驗(
不過我也不知道熱感應紙有木有分種類,所以不確定 484 每種都可以
果然是大大 <(_ _)>
如果我們拿堅硬的固體在感熱紙上用力書寫,也可壓破小囊胞,使酸流出與無色顏料反應,令感熱紙浮現文字及圖案。

幹真的會變黑欸
這個我常常壓到所以知道 ww
餐廳不是常常服務生會用指甲劃嗎
[photo](media:AgADBQAD2agxG5CC6FSeagY9hjnMfq1X9jIABKB5H7egM91L9kwFAAEC@telegram)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摩擦生熱的關係
沒看過
薩利亞好像會
這紙也太炫泡了ㄅ
地球在科器
他能哭的事太多ㄌ
例如我今天又用了一隻塑膠吸管
我現在在用電腦
海龜表示憤怒
漁網:
反正你沒挖礦
好像就不耗電一樣
挖礦真的無意義行為欸
我都跑 BOINC
有意義多了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虛擬貨幣可以有價值
結果發現他們都在找外星人
因為大家相信他有價值
一個願打一個願唉
價值是相信出來的
Y
所有事物都一樣
還有算力證明的方式
弄個基於 BOINC 的加密貨幣XD
想辦法讓他去碰撞
其實之前我有在線下跟 @s3131212 討論過類似的
然後我們就發現
有人做過了
!!
誰呀~
幹 有兩個喔
反正都沒人在用
幹絕對不只兩個
[sticker](media:AAQFABNrWtAyAARFu2mIN9tgEUxOAAIC@telegram)
而且還跟 BOINC 有關
讚啦
好反正都沒人用
so sad
地球毀滅🈯️日可待
科科
怎麼驗證算出來的結果是對的阿
BOINC whitepaper 有寫 可以看看
是像是 NP-complete 問題那樣嗎
反正就是多數決啦
一個問題會分配給很多人 然後用統計的方法計算答案是否可信
喔喔喔..
合理
當然沒這麼簡單 我只是概括講 完整請見 whitepaper
https://t.me/gridcoin
他們群組還活著 你可以直接進去問(ㄍ
不是大片文字炸給你的那種
[photo](media:AgADBQAD3qgxG5CC6FQoYkUllHQmskR43zIABIe0tgkuHOW37z8GAAEC@telegram)
@s3131212 你要不要用用看
i7-6700 表示:
攻殼是 Production I.G 做的喔
真酷
他還活著ㄇ
怎麼沒聽看到他出 2019 的
喔他在弄 Psycho Pass 3 喔
別別別,PsychoPass 2 已經夠毀滅了
我也覺得
: (
為什麼有些公司一年只出一兩部阿
然後有些公司每季都出
品質不同ㄇ
[photo](media:AgADBQADvqgxG8GW6VShD906PYfuj5lt3zIABOO4SFI8_pC3NUcGAAEC@telegram)
那是編劇問題ㄅ(?
..... 這三小
就 goto ㄅ
JS 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語言
看起來蠻不錯的,解決像是 c 的 break 只能 break 最外層的問題
有些神奇功能也是正常的 (?)
比較沒有那麼萬能的goto阿
所以 this 是啥
只能回上層不能任意飛
就 this 阿
Java 也有的啊
js的this給java的不一樣
差遠了
欸是嘛
其實我沒寫過 Java
只是剛好都叫this
JS 的 this 已經成為 meme 了
我現在完全不用 js 的 this
給你參考
感覺對可讀性來說很毀滅
但我的 code 本來就沒有可讀姓
話說我目前最不能理解的語法是 generator 為什麼是用嘉星號來代表
他姑且限定了你只能回到循環的開頭
可讀性還好啦
我覺得是對可讀性來說是好的耶
@petercommand 話說大大今天怎麼突然浮出水面了
換氣ㄇ
省字數ㄅ
XD
原本要跳出外層要用比較 convoluted 的寫法
[photo](media:AgADBQADragxG85g6FSAB3CzjXNARz1x-TIABGUT31lswh0E-4oAAgI@telegram)
擱淺了 (X
在 source map 爆炸,斷點下不到時拿來debug
想到 INT3
what's that
能下斷點當然直接下就好啦,無奈的是常常不能
也是啦,C 時代的寫法真的很煩
```
for( ... ){
bool hasFound = false;
for(...){...}
if(hasFound) break;
}
++
都c了,當然直接goto 阿
幹 XD
塞一個exit point在循環後面
然後直接goto
js 的 with 是幹嘛的
我看不懂
問題解決
沒人看懂過
動態操作scope,目前已經deprecated的東西
我看不出他到底操做了什麼
他對效能是毀滅級的
拿一個object裡所有屬性產生變數
喔喔喔原來
[photo](media:AgADBQAD4KgxG5CC6FTVdwdK73A8QN9b9jIABOX1W2OBco6AJkkFAAEC@telegram)
人家大大都看不懂了
而且那些變數的存在與否會隨著物件被修改而即使變動
完美摧毀靜態分析
笑死
但這樣會出先資源管理問題
哪些東西要 free 之類的
在執行到之前都不知道變數是否存在
正常人應該不會在循環裡allocate東西吧…
這完全是爆炸的前奏阿
兩層 with 會不會完全爆啊
不會啊,什麼問題都不會有
我覺得從你用 with 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爆了
反正問題已經不能再大了
with應該是js裡僅次於eval的效能毀滅者
很好用欸
有可能吧..
建一些暫時的物件之類的
但同時還外加多層循環的奇特用法就真的沒看過了
幹我覺得 eval 加 with 好有趣喔
[photo](media:AgADBQADHakxGzHs6FSNhF2ZyT5sf3fy3zIABG_F0QnV6M0AAfBNBQABAg@telegram)
fb不是天天都在錯嗎(
幹你娘我發現我剛剛茶錯日期
幹我只有莒光可以搭了啦幹
那你就不用選擇ㄌ啊
我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查錯日期
還是在過去幾個小時座位被訂滿了
誰他媽會在半夜一點訂票了
XD
[photo](media:AgADBQAD4agxG5CC6FR_AAGwnTreaYUXefkyAASjUsfMNZNC24uHAAIC@telegram)
不說我還以為是 Training Dataset
[photo](media:AgADBQAD4qgxG5CC6FQZ0WwnUfMSd5du3zIABA39gUxdgXHrFUEGAAEC@telegram)
媽的
去你的
[photo](media:AgADBQADv6gxG8GW6VQtDnAa3TWeJAxN9jIABDnWQ6q6HExUS1AFAAEC@telegram)
e04 rrrrrrrrrrrrrr
qqqqqqqqqqqqqqqqqqqq
人生如戲
一樣悲劇(x
@s3131212 rrrrrrrrrrrrrr
笑死
Fuccccccc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yyyyyyyyyyyyyyoooooooooooooooooouuuuuuuuuuuuuuuuuu
我要坐自強啦幹
所以你沒搶到票,還是看錯日期?
前者
QQ
媽的
氣死
不對啊幹
他剛剛是綠色勾勾欸
代表 >30 欸
X 代表 <10 欸
話說收到錢沒
一下子20座位就沒了喔
你他媽的
收到了
媽的我也太雖小
學生證忘在圖書館
現在又沒訂到自強
莒光號作為你啊公年代的最優等列車,椅子還算不錯ㄚ,超適合長時間乘坐的椅子耶。而自強號的椅子我覺得比莒光稍爛一點,但你願意搭乘每一輛幾乎都比你大兩、三倍的車齡嗎XD。
我現在只有莒光了啦幹
而且據說我還不能在上面看書
枯死
你要訂哪班
莒光 511
我說原本啦
哪個區間
[photo](media:AgADBQADs6gxG85g6FRb7x8d-lDYIARy-TIABH_9rvn8t8-77ogAAgI@telegram)
可以買看看那個普悠瑪
等明天
Wut
你可以隨時訂訂看
其實比我們年齡還要大很正常吧
現在放票都馬上放的
我家的大同電鍋是我媽的嫁妝
沒事
但是一堆人都不知道
23:50 應該很好訂
幹不要 早到爆
我他媽六點就要起來逆
乘車品質查很多
起不來
起來的機率 < 5%
都可以算做顯著了
啊是說 @koru1130 你會願意多花 2-300 去坐高鐵ㄇ
高鐵那個時間好像很多 75 折
暑期學生優惠
不用提早訂
他需要學生證ㄇ
當場買就可以
需要
我搞丟了
就在幾小時前
痾未滿 18 可以用身份證
好喔
我沒看到這選項
所以要不要改搭高鐵呢(O
你要用大學生優惠去訂
[photo](media:AgADBQADwKgxG8GW6VT0Y6Lnzl2PVQJb9jIABFdtyFVlmlADPkcFAAEC@telegram)
喔喔喔我看到了
810 實在小貴
但是你要留半小時
高鐵嘉義跟台鐵嘉義不是同一個地方
一個在雲林一個在高雄ㄇ
幹都在嘉義啦
有真 BRT 可以體驗
現在去坐客運,搖到明天早上就會到了
[photo](media:AgADBQAD46gxG5CC6FT1CCNubjUtFQx03zIABN88UIj4tD2CtEYGAAEC@telegram)
?
我從我的床上到我家客廳要一小時
好可以
這解適合理
紅線轉台鐵時走到車頭,轉車時間大概 5 分鐘
從我家走到捷運站要十分鐘
搭公車比較快
公車要多久啊
等等你家是不是到松山跟台北差不多
半小時多ㄅ
幹為什麼我不訂松山
[photo](media:AgADBQAD5KgxG5CC6FRhFmCQjquzpGV8-TIABCLW2LcX7ofAeo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85g6FS3wKVMD9ez03d8-TIABDj4HV8cVpElSogAAgI@telegram)
松山
北車
然後 koru 迷路的機率:台北車站>>>>>>>>>>>>松山車站
松山車站我不信你可以迷路
[photo](media:AgADBQAD5agxG5CC6FRcaBlimeJqMR9z-TIABHoy9gn61HDaZIkAAgI@telegram)
???
幹難怪你訂不到一堆票
等等明天就要去沒差
從北車出發的還是沒票r
當我沒說
我以為你是提前 14(-16) 的U秀青年
: (
啊我要怎麼取票
我是那種刷悠遊卡然後哪裡有位子坐哪的人
被趕就再找一個
你要多跑一趟松山車站還是付 8 塊給便利超商
郵局也可以ㄛ
我不能刷那個什麼 QR 的ㄇ
欸欸
we can schedule a brief meeting during the week of July 15
意思是 7/15 還是 7/15~7/19(我猜後者)
那要用 APP 付款
然後超商票也是 QR
如果我已經付款了呢
@koru1130 救我
退款重付?
到車站取ㄅ
其實台鐵的背磁很讚的
全台過閘門最快的
沒有人能比
[photo](media:AgADBQADwagxG8GW6VTHntucsi145cR9-TIABKU39ph_bWp4qocAAgI@telegram)
右下角按下去會是啥
啊我身分證該碼ㄇ
為啥會是前者
算了管他的
按一下立即取票
我也沒用過
算了明天再說
兇欸 QQ
按按看啦
應該就是
我還是覺得患日設在 1200 好麻煩
++
哪有:(
[photo](media:AgADBQAD56gxG5CC6FSC5LNmb4J0zkl23zIABDM1AAHkBG3muRY6BgABAg@telegram)
好那就是
他警告我最好不要現在按
沒差
真的
只是一堆刁出現什麼手機沒電、票不見
幹我時差忘記調
所以提示很恐怖
幹來不及了啦
我現在還在假日時區
明天熬夜在車上睡算了= =
是說你不訂便當ㄇ
那是本業
他沒問我要不要訂
.
某些車次才能訂ㄅ
[photo](media:AgADBQAD6KgxG5CC6FRL5uKVOdyIfhp4-TIABCfFCSejJVOzr4gAAgI@telegram)
戳戳看有沒有R
就沒有後
他們忘記本業ㄌ
: (
台鐵+嘉義
他已經被抓走ㄌ
而且台鐵應該會加派人在那
所以
或許明天又有一個瘋子
那邊應該是最安全的
在其他車站
覺得ㄅ會
那是台鐵
NOT捷運
: (
沒差啦嘉義那時候的人很多
降低了我被砍的機率
好啦不嚇你
嘉義站我記得有鐵路警察的派出所
不缺警察ㄉ地方
@koru1130 笑死
剛剛有人釋出普悠瑪的票
我想說怎麼訂得到
你要ㄇ
我要退掉
不要
真的太早
[photo](media:AgADBQAD6qgxG5CC6FTO-0SGc38Qs4t6-TIABMZOeNIph2yXBIkAAgI@telegram)
等等
上面的那個是啥
哪個
欸為啥分兩張
這個系統雖然會自動換位
但是不是相鄰車廂或同車一樣沒有
好猶豫喔
可是八點真的早到靠杯欸
但是很神奇是這兩張都是 1 車 7 號
不用換位
這班車也是快到靠北
我可以直接熬夜出門的那種早欸
還是說我真的直接熬夜出門
你不是這樣打算ㄇ
普悠瑪有經過松山ㄇ
但是有個問題就是釋出你搶不搶得到
U 7:48
我大概七點多出門
那麼
大概六點起床
或是直接熬夜
訂票之後退票會有什麼事ㄇ
不會啊
所以你確定要這段齁
等一下喔 我先調介面
你先填好資料
然後我再按取消
我相信這個時間應該沒有其他人搶
原本的票先留
欸等等
我訂到了
[photo](media:AgADBQAD66gxG5CC6FRhbwABS18XLPa1U_YyAAR_NbABaRFv5YBCBQABAg@telegram)
欸幹看來有人退票
我剛剛 1 車 7 號
那我睡完覺起來再看看要不要好了
他可能退了四張
台鐵可以退款ㄇ
可以ㄅ
你還沒取票應該不會收手續費
他要 47 元
媽的
我覺得值得
怎麼說
欸等等
你拿那張莒光
去櫃檯
加價升級普悠瑪
這麼酷
就不用手續費了
只是一定要拿實體票摟
[photo](media:AgADBQAD7KgxG5CC6FTJtOULv46c24mE-TIABKXNZwrrij8N3IgAAgI@telegram)
今天去車站啊
好ㄛ
加價票很酷
他會把兩張票訂在一起
只是就不能走閘門了QQ
[photo](media:AgADBQAD7agxG5CC6FS5fW4ZNB6heMLt3zIABBCO5Kq2x4n-lkQFAAEC@telegram)
有誰會去威卡ㄇ
我覺得我只會去今年= =
乾總統屁事
問 有沒有水槍是打氣然後一發一發的那種
怕wwwwwww
那你要all in libra了嗎
他看我認識的kotlin label是一樣的東西嗎
var self = this
這傢伙跑來密我,完全不知道他想幹嘛OAO
你应该让我不要出去像小孩一样尖叫
完全看不懂,這文法是不是錯的啊?
不,它不是交配
google translate...?
他說幹
所以是要幹什麼的
水槍為什麼可以打氣
因為可以
有個壓縮氣體倉,然後釋放後水被氣體擠出來
🤔🤔🤔
[photo](media:AgADBQAD96gxG5CC6FSTYcPPDCUFBBF03zIABFQHPdZVYU6JF0AGAAEC@telegram)
雜貨店呢
1387個商品
很常用
這個也是
[sticker](media:AAQEABONyikbAAQ9PA3Epk6Lw3kyAAIC@telegram)
有點危險哦
[sticker](media:AAQEABPw0zgbAATfOXqV3DJK8uiXAAIC@telegram)
原來有這個功能哦
那跟 VB 的 With 根本一樣,完全是歷史遺毒
辣雞功能
有,有時候還挺好用的
[sticker](media:AAQEABPt0SkbAAQMjVUoj0W8E2seAAIC@telegram)
public static T With<T>(this T obj, Action<T> fn) { fn(obj); return obj; }
C#完美復現
這寫起來多噁心
不過不適用於數值類別 必須要引用系
a.With(Console.WriteLine)
以前我都是這樣寫pipe的
而且javascript也有一個with statement www
或者

var a = new Foo().With(_ => {
_.Bar = 1234;
_.Start();
})

一點也不嘔心
如果這個嘔心 java的initializer更嘔心
原來還有這種用法喔
[sticker](media:AAQFABOfuvYyAATq3bGw5ea1Z2M3AAIC@telegram)
至少生命空間不會持續吧…
跟 Kotlin 的 .with 或是 .apply/.run 差不多?
人家上面就已經有在說了吼
我到底看了三洨,這根本超難維護的好嗎
OwO
[photo](media:AgADBQAD_6gxG5CC6FSfOxqSjKhMMjdS9jIABPqwn1NWTXJUlU0F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靠杯wwwww
我在想說不定YouTube上有人做過成人版水槍,拿Air Compressor或者壓縮二氧化碳罐子之類的當能量來源噴水🤔
你是在做水槍還是水刀
壓力 90kg/cm^2 的水槍
[sticker](media:AAQCABM6JEsNAARzU6su-pzxrL78AAIC@telegram)
只好都買到退稅了(
[photo](media:AgADBQADAqkxG5CC6FTvfsib1KyyTel43zIABEvxnSIQvfDQMUAG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fBdUyAATTJo1RRJ37SbwjAAIC@telegram)
打開看到這個
濕紙巾
我的
記憶卡
都死去哪了
._.
那個警察殉職了嗚嗚嗚嗚嗚
好難過
有人要去獻花嗎QQ
我剛起床
離嘉義有點遠
這種就是該當場槍斃
我的卡卡都消失ㄌ
._/
我就說你ㄉ卡(
:D
在你那邊
一張而已齁
我連續戳三個月無縫接軌的役男出境
會不會出事啊(
前一張7/3到期
剛剛戳了從7/4開始的ww
你是不是在逃兵
[photo](media:AgADBQADCqkxG5CC6FQf83lsD6mAY-J33zIABHX5lbXutYkmyU0GAAEC@telegram)
多拿了幾張海報
可以來各種惡搞(
[sticker](media:AAQFABN53_YyAASy-QdGMahqOsEeAAIC@telegram)
你看他們很期待你的貓
他們是誰
然後你還要逃兵逃多久
然後我發現我開到舊圖
你不是宅宅ㄇ 怎麼會不知道
不是pa嗎
[sticker](media:AAQFABNBlNMyAAQ94sT7g3iY0PgtAAIC@telegram)
我最近很忙喔
乾你好機掰www
你是第一天認識海豹ㄇ
我上次出境他跟本沒跟我要那張(.
那趁現在快玩
不過你那批都說辣雞
他沒跟你要不代表你不用戳啊www
你會被通關系統擋下來好ㄇ
我最近也沒跟我要
[video](media:AAQFABObZ_gyAATorZc7DVNQLXs7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KkxG5CC6FTTPK2cayUxRgd13zIABM8NcsJqidLX7EAGAAEC@telegram)
我忘記這東西接點是外露的了 然後就走進了電氣風呂
他就炸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電氣風呂是啥
在水裡面通電的溫泉
太神奇了ㄅ
會比較舒服ㄇ
就 電療或按摩的效果
他是會讓你肌肉抽搐的那種程度
wwwww 太習慣ㄌ'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他活過來了
到底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太厲害了ㄅ
強國的科技
強國的韌性
狼性,這就是狼性!
[sticker](media:AAQFABPfBdUyAATTJo1RRJ37SbwjAAIC@telegram)
三小www
那有戴心律調整器ㄉ下去應該就死翹翹ㄌㄅ
禁止啊ww
自己作死也沒辦法ㄅ
[sticker](media:AAQFABPfBdUyAATTJo1RRJ37SbwjAAIC@telegram)
:來,我們去泡那個溫泉,很舒服ㄉ
(END)
聽起來很柯南
電氣風呂殺人事件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不過介面看起來比較高級
買新的
能恢復嗎
可能斷路而以
他回復了啊
[sticker](media:AAQFABO21d8yAATXjVOKGJHUYat9AAIC@telegram)
swarm有啥好壞的
[sticker](media:AAQFABOZfrMyAASHmefD-phUiDsb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k3s 的 install script 戳一戳,rancher 戳一戳,就起來了(?
不過硬碟空間跟記憶體要夠,不然悲劇
午餐吃關東煮吃到蟲
._.
我要怎麼利益最大化
不過k8s要固定ip,我覺得很麻煩
吐出來然後養大成蝶做成標本賣錢(x
我哪來固定 ip
哪個可以不用的
ZT
._.
你買到本來沒有的蛋白質 早就多賺到ㄌ
是小七
我該
1. 找店員
2. 丟媒體
把它當韓國於吃下去(x
[photo](media:AgADBQADNKkxG5CC6FTGlUkIoynqHwWB-TIABBSvwBSa-E8j6Y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kxG5CC6FRGwdvqOgIfdN9--TIABKOZq3Tke-vwb5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kxGxE96VRKkCUyhML7jVV5-TIABNJa_d7HVVGkvo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6kxG5CC6FSDG2AnHS5eSEdN9jIABIcca904RevaSU8FAAEC@telegram)
嗚嗚怕
丟官方好了
南北菜蟲一起出沒(
[photo](media:AgADBQADNqkxG5CC6FR1_Mxi25L67KGF-TIABAhXnZrwuG9O-48AAgI@telegram)
XDDDD
你可以把照片放上去
啊幹錯字
他線上系統不能戳圖
mail才𠹌
給他 link 啊
Imgur
所以我才說要怎麼利益最大化
找店員沒用啊ww
你兇他他也不能幹嘛
而且材料是總公司來的
link
跨級處理比較快
貴公司在食材保存上是否有瑕疵
需要請人來協助檢驗嘛(
跟我們宿舍問題一樣(
都直接跳過住服組長
跑去找校長
然後他就不爽ㄌ(
喔是說
剛剛他打電話來了
統一效率真的很令人感動
:(
wwww
wwww
等等你又幹了啥
不是我齁
我現在好好ㄉ
[photo](media:AgADBQADOKkxG5CC6FQxz7BsLLh6mf13-TIABPYK74eskg0sYI4AAgI@telegram)
豪喔(?
寄給他ㄌ
是說其實我沒有看得很出來那到底是是不是筊白筍本來的黑點
都煮過了一點都看不出來
茭白筍才沒有黑點好嗎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隨便找一個(
[video](media:AAQFABMwYPgyAAQDRzF3gqEPPXdE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kxG5CC6FTXLLlmBBLT0B5u3zIABM6J6w0DAzeV_k0GAAEC@telegram)
這一定是廠商的疏失
[sticker](media:AAQEABPomGEwAARzaOCAEIrbBT8nAAIC@telegram)
完全看不出來是啥(
怕(
不過應該不是菌的那種黑點WWW
我可以把它擠出來
你到底怎麼發現的r
你覺得呢
[photo](media:AgADBQADOqkxG5CC6FRIoxqZ4PsWS8Du3zIABBr-G1-zZsrbyFEFAAEC@telegram)
我不太確定
他到底能不能擠出來
總之管他的
造成消費者有判斷障礙
觀感不佳
就是企業要處理的(x
(???)
[sticker](media:AAQFABPfBdUyAATTJo1RRJ37SbwjAAIC@telegram)
我哪知道
只給了我100美QQ
難過
會吵ㄉ小朋友有糖ㄘ
[sticker](media:AAQFABMc4tQyAATHFnijwNFWnYUrAAIC@telegram)
以後你盧就只給你糖糖就好了
把啥門市的順便說一下,這樣通常門市會被關注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O6kxG5CC6FTY9srheYaA-eru3zIABL43ObbCxiGAoUMFAAEC@telegram)
話說,真的不是這個嗎ww
喔幹
[photo](media:AgADBQADPakxG5CC6FSTYd69Uvz3yUV7-TIABHSH9P5lYWmY-Y0AAgI@telegram)
可是海豹還在讀書ㄚ
逃兵
你自己也是逃兵啊(
我可是有免役證明的
[photo](media:AgADBQADM6kxG7Kx6FSAZcYmWFt2qfRQ9jIABGsF4xjUwlSh2U8FAAEC@telegram)
減少徑流 可以減低洪水影響
我們學校兩處和北市府周圍都在弄新地板,484 終於有人發現發大財要從底層做起ㄌ
但是他感覺是鋪在水泥地上面誒
那就沒甚麼作用了
下面那層沙可能有導流到水管吧
正確要打碎水泥地然後清理碎片才鋪設的
那邊水泥地打掉地下會不會直接打到捷運上(x
那是捷運自己的結構處理的事啊
[sticker](media:AAQFABMao98yAAQmY8mLlaASrAQbAAIC@telegram)
這樣我覺得沒甚麼用誒
應該是市政府地下道要處理ㄉ
捷運應該更下去一層
又不能減低徑流
就不會積水ㄅ
應該說所有地下結構都要考慮地下水問題吧
柯p騎腳踏車過去時水花不會濺到路人就好了(欸
[photo](media:AgADBQADMqkxG7Kx6FQsp4eIk05JdrZ--TIABHS3RRS35UhQWI4AAgI@telegram)
看起來很水泥 還不如直接鋪水泥就好😒
其實雨大一點還是會🤔
只好召喚呱吉問問他們在幹嘛(x
[photo](media:AgADBQADRKkxG5CC6FRzNQtDBphnPwx83zIABKTvnacgkQWtG0sGAAEC@telegram)
bug(?
🤔 說票價嗎
電子票證一直都8折啊
聯名卡?
原來(owo
[photo](media:AgADBQADIqkxGxE96VQvL1JAc5OPAnl03zIABHzR-rndAj2Jx0gGAAEC@telegram)
精华都在这了……

https://userinyerface.com
我現在突然多了台滿配 R720XD + 廣達四子星
幹 這真的不簡單欸
哇靠,好難 XD
為甚麼這麼好
多少錢
我想要四子星了
你想說啥ㄇ
說真的 我覺得比起用 要寫出這東西本身還比較崩潰(
[photo](media:AgADBQADyKgxG5ta8FSUMW2CplQHuidb9jIABNmEDpnLGzU-y1IFAAEC@telegram)
什麼拉機
這很厲害好嗎 想寫出這東西難度反而超高耶 🌚
(開始打算寫寫看)
原來
松山車站附近有啥吃的
@TsundereChen July 4, 2020
Airbnb coupon
喔好
原來我有傳
.__.連路牌都要 RGB
[video](media:AAQFABOWZ_gyAAQJrZb8X2O2lCI-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gxGxE98VRHDfjjM9mcxz_u3zIABJcq-UKhGIRTikYFAAEC@telegram)
chassis 呢
ConnectX-2 還是 3 喔
3
那還不錯
給一台四子星我啊
我家裡可以省一堆空位
[photo](media:AgADBQAD7agxG5CC8FQkvp7mUFvc9ehW9jIABC8KhA9jFYwhtE8FAAEC@telegram)
幹 沒吃飽但是不知道還要吃什麼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7qgxG5CC8FQDh_P7rbwx0Pte9jIABMYn9q6_ZW56Ok0FAAEC@telegram)
好複雜的東西
怎麼說
麵糰是草莓
上面那層是優格
再上面灑了巧克力
如果好吃跟不好吃是一條線性光譜
他大概不在上面
並不是好吃的東西全部加起來也會好吃 QQ
反正結果是我不會買第二次
什麼概念
意思是他已經超越可評價的範圍了
0ㄅ
他很吵喔
人家左下角先罵了你一輪了
自己買一台喔
[photo](media:AgADBQADzagxG7BS8FSaDoa5jPh6ythy3zIABIWwb99GhKW36z8G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沒門路
人家畫面左下角罵你馬鹿啊
「馬鹿」是什麼意思QAQ
知道馬是什麼嗎
日語罵人笨蛋白癡之類的意思
知道鹿是什麼嗎
合在一起就是ㄌ
公三洨😂
[sticker](media:AAQFABMY9LEyAASOG2Leqybj9pcRAAIC@telegram)
@wyork507 飯店三點才能進去
如果我搭那班普悠瑪
現在便宜的
我可能要拿著行李廂在路上流浪
欸我可以先把行李寄著
好我換成普悠瑪ㄌ
你的加價票長啥樣啊
好奇他怎麼釘
他沒有訂
[photo](media:AgADBQADv6gxGxE98VS3CI2GZn9Fajd6-TIABCV1FJm_FKsdVp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6gxG5CC8FTkqUF1-MK1GqGC-TIABMMe37KTjjHx048AAgI@telegram)
銀魂這件好可愛ww
[photo](media:AgADBQADbakxG5Wb8VRYW35yu1wWD1-B3zIABPgIKMh77IK4ekwG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qkxG3Ds8FQuaVRSW2cINel5-TIABELABqibN3VIgZIAAgI@telegram)
根本沒有光的 bar (
pixel 神(
1G/600
但我只有一顆ip 幹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也是很涼
其實之後如果硬體夠的話我想要開給社群a學生 (
家裏用四子星
會不會太吵
RAM 限制
程序限制
只要限制只能跑docker image而且不能改寫command就少一大半人濫用了吧
[sticker](media:AAQFABPVXNsyAATU67cpWzkvbne2AgABAg@telegram)
Solaris 容器
沒人要用了
學一下大學們只容許 Solaris 系統
不用怕了
不會啊
Solaris 是最 Linux 友好的 Unix 誒
其實挺好用的啊
我也覺得freebsd好用啊
但是沒人要用阿
像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就會幫資工學生開個 Solaris 容器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功課要在上面試
在 Solaris 過不了關的程式會被教授當(
Netflix:
FreeBSD 不夠 Solaris 友好(
起碼 Solaris 大部分指令都像 Linux
不會像 Lionfree 那樣
喔好啦 他們也會篩人
因為以前太多濫用了
我的條件大概就是18歲以上學生,參加過社群活動,然後給我申請動機 這樣ㄅ
反正我會看他使用狀況(?
預想啦 希望能做
我是打算進個插顯卡的
我老闆存儲最多了
我不太擔心(
你好
2.5“ SAS 很方便啊
申請 final/8 啊
很貴
最好的話當然是有 SAS3
滾,貴死
等我兩個月
我想買 Gene 的 SAS3 碟了
一週就能下來了啦
買啊
等我民法成年齁
首先我要先買 SAS3 控制器
還是你要跟我合開(?
找別人公司申請啊 (X
dell.com 這邊請
合開啥?公司嗎?我行啊,但是要有賺頭才行啊QQ
租給別人應該還能賺吧
行啊,只要不被惡搞的話 ((
好啊 那我開個群
其實我有現成的群 ((
兩年前說要開公司,但是沒開成www
因為大家忙到炸
等等,應該有三年了
@ptc0219 確認請求
那現在的你忙到炸嗎
因為是你要跑流程ㄛ
跑是還沒啥問題,但是要有人幫我整理資料xDD
long long ago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所以你啥時要開
[sticker](media:AAQFABOpZNAyAAQf0MwTAAEcv9xUDwACAg@telegram)
我覺得我先抓人🤔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好喔 那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要叫啥
OKTW Network (X
好吧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所以你認真要來一起開公司ㄇ
中文
安安我才快19
喔可網路 (X
安安人家也還沒20
好的台灣網路股份有限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一整個很母湯的感覺
垃圾台灣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覺得我以前有翻過一次中文🤔
讓我翻翻discord
我印象中我好像有看過這麼一次
[video](media:AAQFABNLivkyAAQcgaQdH_vpCDgAAwI@telegram)
這太強啦
安安我隔壁群說過了,你這沒有六聲道不夠震撼,差評
沒收音設備QQ
你弄六顆出來不就六聲道了((
😶😶
不便攜
喔我找到了
Dell 主機上面拆下來一條不就很便攜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花惹發
[photo](media:AgADBQAD9KgxG5CC8FTGM0LGaU4buLFN9jIABGfnSyFWhGfRc1IFAAEC@telegram)
這怎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這是 GTA
[sticker](media:AAQFABO-j8oyAATxr7o8mBxJjBBNAAIC@telegram)
靠杯
[photo](media:AgADAQADUqgxG2FA8UTI7FUM2IqqCeYWFDAABIB0Yzr8YhMPxeYCAAEC@telegram)
我要去睡覺當這件事沒發生過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你可以覆蓋這回合,重新開始
🤔 但大多學校transit只有tanet啊(
大多((
然後結果出tanet第一個也去種花((
🌚
就結論來說好像一樣
不過走國內會直接上ISP peer
國外不是走塞爆的TANET私線 不然就是TW-GATE
狀況不大一樣啦 🤔
以往經驗,tw-gate 塞爆的機率超高
但是有更大機率在 edu.tw 那邊就先炸乾淨
🌚
那根桿桿到底是啥
夾子ㄅ
因為手指還是有機會碰到扇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