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幹您老師掃出來跟我說記憶體有問題 然後呢?
你不能告訴我是哪條記憶體有問題ㄇ
[photo](media:AgADBQADR6kxG_oouFeRQIy3YlAzWECl-TIABAEAAwIAA20AA1TNAg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KgxG6I3uVcvtCXx1Dot5UqB-TIABAEAAwIAA20AA4FmAwABFgQ@telegram)
幹你老師只能一條一條測ㄛ?
[photo](media:AgADBQAD8agxG6I3uVdCLc5IjRW-7Z50-TIABAEAAwIAA20AA4RpAwABFgQ@telegram)
為什麼記憶體還是那麼貴
SSD 的價格都不知道差了多少的說
@licson DN42 現在門檻好高喔
@seadog007 你還在上面ㄇ
4
這哪裡門檻高了啦
[photo](media:AgADBQADGqkxGyxXuVfFneRK527z-ZKOAjMABAEAAwIAA20AA5XQAQABFgQ@telegram)
不是被掛個need works就叫門檻高好ㄇ
那明明就是你沒看文件
[photo](media:AgADBQAD9agxG6I3uVd4C6FSwuIe3W2m-TIABAEAAwIAA20AA6HSAgABFgQ@telegram)
第一次看到有人記憶體出錯的
[sticker](media:AAQFAAMGAAN3zBwjcAoc7mMboQK-p_YyAAQBAAdtAAPjdQACFgQ@telegram)
睡覺ㄇ
因為一個讀寫 20GB/s 現在 SSD 只有 3GB/s
要一起?
[sticker](media:AAQFAAMeAANPmpcSlp3mh3py4b1Od8oyAAQBAAdtAANWPA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AOjDwACmX-IAt7L6eN2aKeaBfz2LwAEAQAHbQAD4h0AAhYE@telegram)
喔不是這樣嗎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店到店(?
今晚看看
剛睡醒
[photo](media:AgADBQAD9qgxG6I3uVeZKmrfH-75_diLAjMABAEAAwIAA20AA7nPAQABFgQ@telegram)
學校怎麼會有這種系統www
認領匯款(
我是說跟之前的 SSD 的價格 :(
怕 剛剛看了一下學校系統 我今年快從學校領走200k了
SSD 的需求不是比較高嗎?
相對於 RAM 來說
ECC
我就不懂 UDIMM 的 ECC 為啥那麼貴
多一個記憶體顆粒而已
一個
不是一排
技術費(X
我理解 RDIMM LRDIMM 多一整排隨便價格翻倍
UDIMM ECC 只多一個顆粒
甲賽啦
快ㄌ快ㄌ
[photo](media:AgADBQAD96gxG6I3uVd5xo5TP40u_XKf-TIABAEAAwIAA20AA5rMAgABFgQ@telegram)
怕,裡面到底都什麼東西
甲片
img in img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那是VM image的分割區的image
[photo](media:AgADBQADHakxGyxXuVf7lA2HRUOGnI25-TIABAEAAwIAA20AAxjRAgABFgQ@telegram)
我們等等來看看會不會爆炸
我截完圖就有一個mon離線了(
怕爆
[photo](media:AgADBQADIKkxGyxXuVe6hKeU3LXxmkiKAjMABAEAAwIAA20AAzHUAQABFgQ@telegram)
果然12G記憶體還是不夠嗚嗚嗚
要爆炸了
SWAP 開到 20G
[photo](media:AgADBQADq6gxG2RauFd9cVG2x6Sb_Mqw-TIABAEAAwIAA20AAzPXAgABFgQ@telegram)
我猜他是針對 ckiptagger 的 starers 去丟信的
我現在還有 48G 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
拿來開 MC Server
n
物理上的
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主機板不吃 UD
ㄏㄏ
送我也不要
看誰要
[sticker](media:AAQBAAOCJAAC2nFmBzaDGz4mEhLpdSbULwAEAQAHbQADE1AAAhYE@telegram)
你可不可以隱藏thread
不戳個f5改用階層顯示嗎
喔對啊 我以為能隨便開
你是不是很想加入ON雲
地方的 @Sciuridae@TsundereChen 應該有主板可以插吧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不是阿 真的門檻高
我戳一戳就進去了R
我拿個真 AS 和真 IP 還比這容易(
屁啦._.
真的啊
真 ASN 與 IP 很好取得
你們都病態ㄌㄅ
不然我怎拿到ㄉ
大佬教我
真的高 以前web戳一戳就有
真的很簡單
首先去 apnic.net 填申請表
拍了一張EMC的照片
笑死
或是找 apnic 的 LIR 幫你代辦
幹就要開公司
我還沒被掛之前就說了
找人代辦就可以
不然就開啊 你以為開公司很難喔
付點手續費就有了
找個會計事務所幾千元就有人幫你辦到好
公司
真的
推薦一下
海豹有限公司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海豹貨運有限公司 :D
自己 Google 隨便找啦
公司代辦那些的
不太行 這個要些憑證
DN42發個PR就有了啊
以前是 web 吼
超級簡單
憑證先還是公司先 你在供三小
而且
但你要知道你要幫你自己保 勞保健保勞退以及每個月會計代辦費
誰說名字貨運公司就要提供貨運服務
所以開公司你每個月個人支出約 6000 上下
幸好香港沒這種東西
我記得
辦公司就是辦公司
一人公司還是要保那些
貴._.
但你就是真的公司了誒
可以做很多事
我去開你們那邊公司好了
有這麼高嗎
有吧
綠信寄來了才要繳稅(沒收到就不用繳 :D)
我記得沒有
而且你還可以把網路啊那些掛在公司下當作支出
你可以問問 Jeffrey R(???
人家公司也開很爽ㄏ
有啦
商業登記 報核准 發營業執照啊
沒錢嗚嗚 他家就
你要幫自己寶的勞健保不是 22k 那種薪資水準
你是可以 ZZ99999999 啦
我記得老闆要幫自己保 4 萬還 5 萬的薪資
你可以不實發薪水 可是 4 萬還 5 萬的勞健保就好幾千了
而且陸運業資本額好像要幾百萬吧
[sticker](media:AAQBAAMcAAP88iADojA3x6p2o1JrtOcvAAQBAAdtAAP1AQACFgQ@telegram)
你還要找記帳士 每個月約 2000
加一加有的沒的應該要個 6000 多吧
至少
你那個會過不了 APNIC 的(
TWNIC 會過(O
你想要用實體機嘛(
實體雲
誰要去 APNIC 辦啊 有夠貴
😢
而且你要有地方登記為營業登記
找人借登記也要費用
或是你家拿去登記,但你家會從住宅變成商用
稅金也會不同
反正幾個月都跑不掉
他只比非洲便宜ㄟ
是有專門幫新創開公司的服務ㄚ
就給錢
就是給錢咩 我有說
不過就可以成立公司誒
可以開發票ㄛ
對啊
還可以申請 IP
可是再加一台我就有超過一半的節點在你那邊了
實在不知道你要開發票幹嘛就是ㄌ
51%
你噴掉服務會down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那全部變實體機就好了(
我接案可以不用用個人酬勞報單
@Sciuridae 要接收我的 HPE 嘛(
而且有些會要開發票
你和 @Haraguroicha 一人一台就會再平衡了
只是電費 😡 @james58899
[sticker](media:AAQFAAOCAAN2MdIJG6xOMNP9GUDI3fkyAAQBAAdtAANoSgACFgQ@telegram)
你雲架構是什麼
我可以考慮一下
你為了那一點點增加一狗票成本
把k8s架在ZT上
可是可以申請 IP
然後ceph架在k8s上
你又沒差,又不會過你的免稅額
可以不要ZTㄇ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那是附加的 主要是IP
大內網沒問題的話可以轉過去啊
但是現在是ZT
全部放我這邊就不用了
大內網啊 🌚
現在問題最大就是
(O
和我有甚麼關係
想嘴(X
你一年超過40萬???
最大的問題明明就是你們各種東西還在調
都不是我的問題ㄛ 不要找我
我這邊好好ㄉ
玩過DN42ㄉ經驗(X
還有我不想改 IP
我也不想
和我有甚麼關係
改IP我k8s會炸ceph也會炸
說到這個
ceph的IP
估計要處理半天才會復活
我很想改
穩定ㄉ方案
所以我說我直接播 IP 上去就好
我現在沒跟本來的PVE Clsuter切開
osd和mgr隨便你改
你沒有實體機 🙊
你沒有 Tier 3+ 機房(
會啊 雖然有不少是給出去的
mon 你建新的再刪掉舊的比較簡單
我覺得他的比你穩(
你走開
他還oncall
我不同等級有不同服務喔
加錢就好
@licson 你睡覺就沒人找得到你ㄌ好不
笑死
加錢,世界觸手可及
最高等級支援打電話
但就是會過啊 開一間對我沒啥壞處
不會找不到我的
你們都在最低級
你買發票也不過8%(
如果我都無差別對待我應該做到死誒
網路有通都好說,遠端控制的方法很多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觸手
8%很多ㄟ
—— 中國電信
你又不會每個案子都要發票ww
你要送我嗎
你開發票也要5%營業稅還要找東西去銷(
大家都在搶著銷(
[sticker](media:AAQFAAMrAgACguatCTTyT38gTTkOXxHKMgAEAQAHbQAD-EMAAhYE@telegram)
你去找 Jeffrey 合資ㄚ(
人家公司都開了(???
通常是大案才要發票吼
不要 :D
又不是說你
等我幾天 我就要開ㄌ
[sticker](media:AAQFAAO0AAM9BtEHpnyO5mPhNcdybL8yAAQBAAdtAANjIQACFgQ@telegram)
加油
你還沒用過我生產環境那套在嘴甚麼(
你要讓我試用ㄇ
要不要打個gre
再打喔
你這次想要甚麼(
現在沒ㄌㄅ
v6 transit?
免費試用 7 天(
我記得沒了 我好像有跟你說過我要放棄/44的事情
沒喔
怎麼放棄了
那段有夠醜(
等我要接 Transit 再拿出來用
不要個 /32
IPv6
我今年底會拿到一段
😂😂😂😂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不要緊你用過 🤔
影音資源網ㄇ
討M
我啥都不知道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笑死
[photo](media:AgADAQADDqgxGwpSwUfYCJvoU_JlZGG9CjAABAEAAwIAA20AA7ps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i6sxG5pyuEt1ZP1pkKRujCzaug8ABAEAAwIAA20AAz0GAg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數位化簽單
結果還是有紙
8443(望
[photo](media:AgADAgADjKsxG5pyuEsL2iYP1d-0DdnYuQ8ABAEAAwIAA20AA2EEAgABFgQ@telegram)
超傻眼
笑死
為什麼看起來像是同一批硬碟死掉…
沒人告訴你拿來當 store 的硬碟不能用同一批ㄇ(X
死掉就會一起掰掰WWW
潮爽ㄉ
這看起來,他們客戶真少😂
沒ㄅ
看起來很多才對
回舊校玩返校
Storge 15 台主機
每台有 16 or 24 顆 2T SSD
🤔
一般的家用 RAM 有 ECC ㄇ
請定義家用
我家用的
沒有
licson會彈出來歐
沒正確定義家用的話
我的家用也沒有,沒事(
[photo](media:AgADBQADCakxG6I3uVeCETOTsuI_vZCA-TIABAEAAwIAA20AA4dyAwABFgQ@telegram)
天阿,是jquery ui
這個樣式真懷念
我覺得 supermicro 很家用啊
你家都美超微?
快ㄌ 想買張 X10
把拔買給我
🤔
um 我突然覺得我不會下關鍵字
我只是想要找找東西的語法然後關鍵字都給我怎麼架環境QQ
X11 不好嗎(
wayland更好 (來亂
才不到 1PB 耶?
機器方案20G
而且實際上不是所有人吃滿
好噢🤔
好少
有更大的
我是舉例 20G
[sticker](media:AAQFAAMwAQACVmVMDtTgE2164nD-dSHbMgAEAQAHbQADegADFgQ@telegram)
他售出 100T 的總額
有啊,但要看哪種家用
實際上可能只需準備 50T
我:
[photo](media:AgADBQADDakxG6I3uVf1JsY5Z8pspPWMAjMABAEAAwIAA20AA-vbAQABFgQ@telegram)
V9000 才 50 多 TB 可用
所以假設他有 100T 也是很夠啊
產票票
他沒空,另一邊他放置play了一堆戳他的訊息
[photo](media:AgADBQADDqkxG6I3uVekaV-rzXWKzFiNAjMABAEAAwIAA20AA8_XAQABFgQ@telegram)
產不出來
算一算可以塞幾千位客戶
欸幹,你另一邊都不理我,這邊馬上出來怎樣
笑死
我感受不到被戳啊
我的疑問啊,過 wg or gre 就不通的問題
所以他實際上客戶很多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不清楚
你隧道兩段能 ping 通嘛
....
[photo](media:AgADBQADgKgxGySBuFfOnnoHd6vLk7aNAjMABAEAAwIAA20AA9rZAQABFgQ@telegram)
華國美學
[photo](media:AgADBQADD6kxG6I3uVfgQGcX2BcJHeqFAjMABAEAAwIAA20AA5vU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akxGyxXuVc8Bf-4LHIx_Z6m-TIABAEAAwIAA20AAxLWAgABFgQ@telegram)
這個最神奇的點在,海豹 gre 來我這又 gre 去我另一邊會通,然後胖胖 wg 來,然後就死了
第一名居然是三媽臭臭鍋
為啥飲料也要 foodpanda
等下,你是指我的兩邊互相 ping 嗎?還是我 ping 兩邊?
下街買一杯很難嘛
又不是美國
我會用 uber eats 買飲料
遠啊
賺優惠
挺難的
美國那些才叫遠
下街買比較貴
叫外送有外送費減免和打折,不用幹嘛
美國那些 去個超市也要駕車的
怕爆
🤔
[photo](media:AgADBQADEKkxG6I3uVeuAAEUEPJsRRjjc_kyAAQBAAMCAANtAAOSdgMAARYE@telegram)
共芳
為什麼台灣沒辦法有自己的外送平台
沒錢,沒人做
[photo](media:AgADBQADEakxG6I3uVc4d9yAN9Z8OpSk-TIABAEAAwIAA20AA-PYAgABFgQ@telegram)
我記得第一次來台灣,酒店在西門町
每晚回酒店都會經過三媽,那味道很過分
在最後一晚我們終於進去吃了
笑死
所以你覺得好吃ㄇ
一般,可能因為肉太少(?)
吃什麼肉la
臭臭鍋就是要吃豆腐R
香港也有了
🤔🤔🤔
好喔 🌚
反正我不是很在意優惠
你出錢都好
當然是前者吧
欸,教授問 Binary search 的時間複雜度,問了 9 個人才有人說出 O(logN)
單兵該怎麼處理 退學重考可以ㄇ
那當然是障礙了啊
害我想到O(1)
人家演講要上萬的,我的無法請教
那就是 config 打錯了吧
要ㄅ要丟上來看看
問題在只要不跨都會通,跨了就都不通
你是指只用gre可以,gre+wg就不行
其實都不行,就是左邊進來右邊出去的都會不通,然後單純我自己出去就行
你有 static route ㄇ
啊不是都寫在裡面了
喔有ㄟ
但我不曉得你 bgp 收了哪些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就收了一堆路由
有收10.0.0.0/8的嗎
沒收到那麼大好嗎
但是大家廣播進來的都有收到
R1 <-gre-> 你 <-gre-> R2
R1 R2 從我這邊都全通,可是 R1 R2 透過我就不通
看到的都是到我就停住
R1 是打哪個 IP
BGP 裡面的嗎
R1 打 R2 的 IP 啊
sh ip route 看看有沒有塞進去 FIB
B>* 算 FIB 嗎?應該不算ㄅ?
喔不,他算
* 有出現
* - FIB route
B - BGP, > - selected route, * - FIB route
VyOS default 收 route 都會進 FIB 吧
有時候 bug 起來會沒進去的
vyos 的話
他不像 Cisco 是 Just Works™
嗯 是 我之前EdgeOS就會噴一堆表給你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EdgeOS 就是閹割版 VyOS
等一下 你說的 IP 是 tun 上的 還是 bgp ad的
bgp ad
喔好 那就bgp的問題
所以是啥問題zzz
沒細看 你先 sh ip bgp 看一下好了
八成是 next hop 的問題吧我猜
next hop 都是對方 tun or wg 的 ip 啊
問問各位大佬(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但有人會非常要求自己的 APCS 必須滿分嗎(
我正是因為害怕自己沒辦法拿五分而不敢報名(
我倒是聽過很多拿不到 3.2 畢不了業的www
[photo](media:AgADBQADzqgxG6I3wVckHrhj0i96pi60-TIABAEAAwIAA20AA1XcAgABFgQ@telegram)
Dell 買個 raiser card 真貴
我的 R630 只有跟一個 raiser 😢
原來你的沒附?
QQ
R630 有兩款 raiser
笑你,我的 R720xd 全都有www
[sticker](media:AAQFAAOPAAMMYLMIhGzLmkAdZcjDn8oyAAQBAAdtAAOJNQACFgQ@telegram)
一款是全高 x16 帶 PCIe 電力的
R720xd 都有帶電力
一款是半高 x16
外接的喔
對啊,兩個 6pin
我要插第二個卡所以要
所以 R620xd 沒問題啊 (O
我有兩隻
[photo](media:AgADBQADFakxG6I3wVf0X22ZgfuiGq-OAjMABAEAAwIAA20AA4LaAQABFgQ@telegram)
但遺憾的是,有不少大學的「資訊工程」帶給別人「沒考 APCS 就不太好上」的感覺。
人肉compiler
實際上是要你用數學的方式重新表現啦…… 但這跟程式有啥關係?
要不是資訊工程有為 APCS 通過者保留名額,否則我真的不太屑這類考試……
[photo](media:AgADBQADjagxGySBuFdxBrGm0cobBcJ_-TIABAEAAwIAA20AA3J1AwABFgQ@telegram)
為什麼我看到這個覺得他的意思是只要報導民眾立場就好
ACPS只能用C和C++嗎…
7. 若以 B(5,2)呼叫右側 B()函式,總共
會印出幾次 “base case”?


int B (int n, int k) {
if (k == 0 || k == n){
printf ("base case\n");
return 1;
}
return B(n-1,k-1) + B(n-1,k);
}


(A) 1
(B) 5
(C) 10
(D) 19
我是不懂啦
考這東西對寫程式有啥用嗎
難道還有人寫程式還在慢慢推導過程ㄇ
不都直接執行看執行結果
實作題可以用 C, C++, Java, Python
…… 非常少

而觀念題的程式碼一律用 C 寫。
看單位來決定,有的有java
用 python 的我還沒看過😂
有,其實這算訓練你debug能力
我是認為多少會有
畢竟也要知道運作過程(?
不然 Debug 看不懂
是沒有,但這些我覺得很基礎,不然你程式都是用猜用拜神來確定它會不會 work 嗎?
所以這代碼質量可想而知的低了
最常用的概念都是 C/C++ 沒錯啊,你觀念都沒有了,寫其他語言會正確我也是醉了
我那時候用 py
寫法對
在 C++ 可以過的用 py 就是會超時
5 分大部分只拿得到 3 分左右
然後這個一臉只會 match 的情境就是 k = 0 1 2 的時候才有機會觸發
然後很遞迴,只要列舉一下就好了啊🤔
我也用py寫過幾題
🌚
因為 py 慢啊,所以當然超時
他給 c++ 跟 py 的標準一樣
我以為這在考DP概念耶
然後也沒對直譯器優化
怕 這是設計爛了好嗎
程式複雜度和 cpu time 會影響得分的啊
語言問題啦
這我只能說設計的人腦子有洞
啊就 cpu time 啊
我覺得改用 Pypy
我記得之前聽吳邦一講py有開個多幾倍啊,還是是最近才開始
之類的我就五分ㄌ
至少我寫的那時候他時間只給一個
只好先用C寫extension然後再用python寫 (X
太複雜了好嗎
我覺得考程式不能 openbook 超嘔ㄉ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OAO
++
很多時候查文件真的容易許多
但通常遇到這種東西,我更傾向於塞 printf 檢查執行結果
畢竟真要每行「腦中演算」邏輯真的挺累的。
這是手段之一,可是當你不是小程式,或者是 non-user space 的時候,這樣很麻煩
有些東西電腦能做的更好,就讓電腦做。
寫程式就是這樣啊,不然你都亂寫ㄇ
小範圍當然還算可以自己判斷呀
你應該要訓練大範圍的方法
但是… 20 題你每題都腦中演算是要寫多久…
沒很久吧,挑重點來判斷啊
那個一題才算個10項ㄅ
不只。
而且極有可能算錯,就算算對也不一定敢直接寫上答案。
蛤?
60 分鐘確實不太夠… 一題平均 3 分鐘內要解出來。
像剛剛那例子也只有10項R(?
列舉過程不是很簡單了嗎
可以寫在考卷上ㄅ
我覺得很充裕了吧🤔
他程式都沒很複雜啊
為啥要用到三分鐘一題
我4覺得APCS問題不是題目做不完或是題目太爛ㄅ
舉個演算錯誤的例子ㄅ
B(5,2)
-> B(4,1) + B(4,2)
-> B(3,0) + B(3,1) + B(3,1) + B(3,2)
-> 1 + B(2,0) + B(2,1) + B(2,0) + B(2,1) + B(2,1) + B(2,2)
-> 1 + 1 + B(1,0) + B(1,1) + 1 + B(1,0) + B(1,1) + B(1,0) + B(1,1) + B(1,1) + B(1,2)
-> 1 + 1 + 1 + 1 + 1 + 1 + 1 + 1 + 1 + 1 + B(1,2)
B(1,2) 還可以分成 B(0, 1) 和 B(1,1), 反正算下來的值會 > 10
是說可以 debug ㄇ
還是只能提交一次,接下來不能再修改?
你光知道這點不就可以選 (D) 19 了ㄇ
但答案是 10 喔
[sticker](media:AAQFAAN-AAPCCzAGxizxQ1kcWT0Y9LEyAAQBAAdtAAOXEQACFgQ@telegram)
那所以你怎知道上面算出來 > 10 的?
不,以上是演算錯誤範例
喔靠
所以很麻煩啊……
原來你是說錯誤實例啊
是啊
我覺得還行啦,至少不是問你 call stack 多深
[sticker](media:AAQCAAPfAwACierlB7f0BxbkIl44NW-5DwAEAQAHcwAD5RYAAhYE@telegram)
而且光列舉也就要 4-5 分鐘了
有嗎?
我大概 4 分鐘ㄅ
[sticker](media:AAQFAAONAAMMYLMI63rnvrSZKBC-j8oyAAQBAAdtAAMQTQACFgQ@telegram)
因為我思考比較慢一點
浪費 4 分鐘算出錯誤答案
那這沒解,因為不是所有人都那麼久
4 啊,但回到實際,你寫程式會自己手算出結果ㄇ
B(5,2)=B(4,1)+B(4,2)=10
B(4,2)=B(3,1)+B(3,2)=6
B(4,1)=B(3,0)+B(3,1)=4
B(3,3)=1
B(3,2)=B(2,1)+B(2,2)=3
B(3,1)=B(2,0)+B(2,1)=3
B(3,0)=1
B(2,2)=1
B(2,1)=B(1,0)+B(1,1)=2
B(2,0)=1
B(1,1)=1
B(1,0)=1
不是列成這樣ㄇ
UMMMMMMMM
🤔
每個人列ㄉ方式都不一樣啦
但謝謝 @oTo_To_T
我知道怎麼算了
就本來就不是要考遞降ㄅ
好難 怕
[sticker](media:AAQEAAOyAgACo30xFXne9o6-YJ-thpIrGwAEAQAHbQADljEAAhYE@telegram)
void F () {
int X[10] = {0};
for (int i=0; i<10; i=i+1) {
scanf("%d", &X[(i+2)%10]);
}
}

通常不都是 (&X + (i+2)%10) ㄇ
欸我有點忘計算法
但差不多就是這樣
可能python boot up完就timeout了
心智圖:我對你而言是個笑話嗎
不會動手,但是會先寫 mock 來測試
[photo](media:AgADBQADl6gxGySBuFf2YQRK-A697h65-TIABAEAAwIAA20AA3rYAgABFgQ@telegram)
:)
APCS 就是個考數學跟邏輯的地方
程式勒
好 所以如果我不知道 log 是什麼 那是不是就不用算惹
可是,資料結構裡面的很多問題也都在問你 O 啊,所以你不也還是得算 log ?
不,我其實會去查 log 是啥意思
但我在假設「我是考試時才發現到我 TM 還不會 log」
畢竟考試時也不可能讓你去查 log 的意思
啊不就 gg
誰知道這次 APCS 又會出現什麼神奇符號
導致一些根本還沒學到的人只能忍痛放棄題目
[photo](media:AgADBQADHKkxG6I3wVdDqf1gaLD1aOyHAjMABAEAAwIAA20AA2HbAQABFgQ@telegram)
M 跟 N 是什麼也不說
喔沒事……
範圍就是高中會教的東西ㄅ
至少也不要高中「剛」教的吧…… 誰又知道教學進度呢。
誰知道在 10/22 當天到底又有誰缺什麼概念
結果有 25 題。
實際考的時候
遞迴題目大概有 1/3
超多 der
不太懂剛教是甚麼意思,範圍就是高中三年會教到的東西ㄅ,這樣會有什麼問題ㄇ?
其實跟高中"107學科"沒啥關係
我高二後成績都班上最後一名
但是考這個都滿分+早交(
您覺得有人會在高三考 APCS 嗎?
APCS 是高一到高三都可以考
高一如果想考,但卻因為 TM 的數學問題而導致沒法得到好成績
++
反正
25 題裡面有 4 題沒寫
這樣評級大概 4...
算了我先報 出事再說
你的問題
不爽不要考
他們不先講清楚
他們的錯
他們根本就沒定義「數學」的範圍
檢測內容
科目 說明
程式設計觀念題 兩份測驗題本共計40個試題,分兩節次施測
程式設計實作題 一份測驗題本共計4個題組
define 邏輯 in this context
腦中運算不需要邏輯ㄇ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句子裡面有邏輯兩個字(
AP喊假的嗎?又不是叫做HighSchool CS測驗
不能用其他語言嗎?搞不好其他語言比較快或比較簡潔啊
比C快很難ㄅ
怎麼說呢,你會發現到他大部分不是在考「這東西能幹嘛」而是在說「這東西到底結果如何」,程式不過是說明「步驟」,實際解題反而還是得用數學跟邏輯才能解決。

但是,你要結果,幹嘛不丟去編譯執行?電腦在運算方面肯定比人腦還要快上許多,APCS 觀念題如果真的是要求函數、迴圈之類的概念,那為何又要搞得如此複雜?一定有更好的方式能夠測驗出是否真的了解 C 的各項陳述式。

如果真的這麼想考數學,請改成「大學數學能力先修測驗」。程式不一定全部都得需要數學 — 但仍然我對我剛才的言論感到抱歉,這確實是本人的問題。

此外,有人似乎是提到了「不爽不要考」,所以就不能批評現在的制度嗎?這回答不僅沒有意義,而且只會加劇紛爭 — 就跟別人在靠北自己公司 996 你卻說「不爽不要應徵」一樣無用而機車,除非你能給出什麼實質的答案 — 例如「你大概得先修什麼,不想讀就別考」,否則就別引起紛爭。
此外,資訊工程真的不需要所有的數學,給出「
想問一下,關於機票座位的事
[photo](media:AgADBQADnKoxG7c8wVfNAv5N_JvgVk2JAjMABAEAAwIAA20AA07iAQABFgQ@telegram)
高階語言不可能ㄅ
比 C 快就是比直接 call system call 快耶 owo
之前覺得坐這一型的飛機會暈
A330之類的不會
就 挑啊(?
恩,我在猶豫前面比較好還是後面一點
那整台都一樣
恩,好的
@koru1130 有正確回答你的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v6kxGzcxuVdLSLn9sNcRbVil-TIABAEAAwIAA20AA7DUAgABFgQ@telegram)
滾!
恩,了解
@koru1130 感覺就是你ㄌ
想看:(
[photo](media:AgADBQAD3KgxG2RawFeWHv6LTeBHFuKv-TIABAEAAwIAA20AA9DVAgABFgQ@telegram)
出題人覺得是APCS,然後可是他中文翻成程式能力檢定,所以有人覺得他應該是要考程式能力ㄅ
笑死
吃晚餐嗎
我剛睡死在系辦
翹了另一堂課
開學到現在四堂課我翹了一半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來ㄚ,我正在體驗"句逗之不知"的感覺
沒關係我也差不多(
剛吃飽 owo
來圖書館夜讀否
夜讀你ㄇ
我要回去睡ㄌ
prickly_pear_下雨.png
陪我玩 pthread 啦
不然 OpenMP
我都不會啦啦啦啦啦
那 CUDA 啦
我也不會ㄚㄚ
那乾脆直接考演算法算了,各種程式語言都通用
你會cuda
你機器架好了ㄇ(來玩 MPI ㄚ
OK 買好票也收到機票E-mail了
感謝
我還蠻好奇你平常怎麼寫程式的(
有興趣但是很遠
等我測完記憶體
總覺得"不爽不要考"是助長門檻壟斷的一種手法,正常求職可不會看你有多少章程式證照
你測一條要多久啊
來讀就近ㄌ
「不行我不理」
不知道
為什麼記憶體那麼難插
++
我用二分搜尋
要上機油
四條
是說你是我第一個看到真的記憶體壞掉的
我有看過一次
他是第二個
[photo](media:AgADBQADHakxG6I3wVcbe3kCI2FNAAEvn_kyAAQBAAMCAANtAAM51wIAARYE@telegram)
耶(?
我原本從來都以為那個mem test 86不會有用,哪有人這麼賽
真的能買到壞掉的記憶體
原來他真的˙有用阿
放棄 我插不回去
那你有看過 SSD 爛到整個無法辨識過ㄇ
Uㄚ
535 還是哪個型號常有(?
intel ㄉwww
幹我就 Intel 535
[sticker](media:AAQFAAMXAAPpz2IIgDcqj7Lm-xZPIL4yAAQBAAdtAAN7JAACFgQ@telegram)
朋友換了4顆回來還是爛掉
換到他崩潰XC
[photo](media:AgADBQADH6kxG6I3wVfeCfRl5XTSNwWg-TIABAEAAwIAA20AA33YAgABFgQ@telegram)
300G
聽起來是他店不穩
你去問 CJY
我覺得他是 EMP 發作
黑黑力場
[photo](media:AgADBQAD46gxGySBwFc1xG5_a06kaeOAAjMABAEAAwIAA20AA8vd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KkxG6I3wVfrW9xGnTtBDp2l-TIABAEAAwIAA20AA5LcAgABFgQ@telegram)
有新ㄉㄇ
(?
有 DVD 就有ㄅ
為什麼我就沒看出這個意思
蛇牌得的不是還滿常...?
蛇是哪間啊
巨蟒
有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2018 ㄉ,看起來很新
我認為這是考試的 meta information 的問題,而不是試題本身的問題
你想像中的程式試題是什麼
他讓我感覺如果沒報導民眾立場,或者報導了政府立場就是不好的,然後就不能看那些媒體。
好ㄉ我沒看過
來看ㄚ
你叫宵夜我就過去
然後會看到睡著
沒人說不能報導政府立場啊,文章是要求媒體應該報導民眾立場
圖書館不能ㄘ
._.
那看個毛
我回宿舍看就好啊
我還有電視好ㄇ
還能躺在床上吃宵夜
而且這個事件是牽涉到一些基礎的人權價值的
我從今天起就用 16GB 的電腦
生氣
[photo](media:AgADBQADIakxG6I3wVeoUZ3RBqlxmoR6-TIABAEAAwIAA20AA815AwABFgQ@telegram)
Sonic在哭ㄛ
除了中時較略微帶過外,其他媒體都有提到警察暴力啊
[photo](media:AgADBQADIqkxG6I3wVfmqBx2UqypAdqw-TIABAEAAwIAA20AA0HaAgABFgQ@telegram)
所以他罵中時啊ㄍ
Sonic
它連聯合都罵了
link
[photo](media:AgADBQAD5agxGySBwFf9y-wR0FI0gQR1-TIABAEAAwIAA20AAzt9AwABFgQ@telegram)
WTF
太潮ㄌㄅ
潮到不行(
我現在在發呆區發呆
那是不是跑 800 系的那條新幹線
欸幹我有印象
我去過你們圖書館
那邊是不是朝著窗戶
有一排很好坐的椅子
對ㄚ
工三小
喔他是800沒錯(
883系
痾那就不一樣
我看錯了QQ
兩個不同
我又不是ㄊㄉㄇ
ㄊㄉㄇ都是__
反正我都坐過lalala
[photo](media:AgADBQADI6kxG6I3wVfhbZER5_T7yZCBAjMABAEAAwIAA20AA07bAQABFgQ@telegram)
可能聯合比較雖小ㄅ
我以為你不坐新幹線的耶,你之前不是抱怨新幹線沒有回饋ㄇ
我認為除了聯合雖小被打到之外,那篇文章沒什麼問題
新幹線 回饋????
換句話說,沒有里程
沒 我只是說新幹線很貴
我以為你在日本城際移動式搭飛機
你從大阪到京都搭飛機ㄇ
博多到大分
靠北那個太近了
博多到熊本
博多到長崎
搭飛機完全沒比較快也沒比較便宜
JR Pass能開得出的新幹線我都會搭啊
開不出來的就代表太遠ㄌ
@wyork507 可ㄇ
喔喔喔喔
我在系辦
肥宅如我應該
1. 現在回去睡
2. 去吃宵夜
更正一下 晚餐 我今天只吃了午餐
OK
好奇你有沒有用青春18玩過w
誒不對 今天是不是Apple Event
為啥?是因為限制太多嗎
讓我看看喔
3.來夜讀
今天有Apple Event耶
喔對
我要叫宵夜
回宿舍ㄌ
但是我明天早八
我明天沒課
笑你
翹ㄌ
程式設計
他出了之後我就沒去過日本ㄌㄅ
窩也還沒看過QQ
我也沒有(來看,三個人就可以揪大間ㄉ電影廳ㄌ
笑死
那ㄍ要三張學生證ㄅ(
我要等OS系列跟Watch
我的Watch爆ㄌ
觸控GG
why
摔到
哭哭ㄛ
猜蘋果這次還是不會換 type-C
歐你讓我想到
特特
os就跟 beta 一樣ㄅ
那天去送修電腦
不會
結果跟對向的阿姨手擦撞(?)
對方的錶把特特的 watch 打爆ㄌ
所以他送修電腦還多送修了 watch
有沒有這麼準
[sticker](media:AAQCAANPBQAC626gEAABCykC7rXgNXxDSw0ABAEAB20AAyqaAAIWBA@telegram)
我想說這隻都二代了
[photo](media:AgADBQADJKkxG6I3wVfvpXksRtW0DVCx-TIABAEAAwIAA20AA1HhAgABFgQ@telegram)
該來更新一下了
多猜一個,這次的GPU還是會輸android
其實你們是交大清華校區喔
為什麼都是交大(
這是什麼對戰ㄇ
還有那個 Sean
???? GPU從來沒輸過啊
昨天的ㄅ
ww
誰知道(
其實我今天抓他去聽平程
如何
@S_ean 好懂ㄇ
然後貴校教授不給加簽,任何人
Axx 的 GPU 不是一直輸 S8xx 嗎?
好懂(
笑死
幫QQ
平程是什嚜啊
寫完整la
parallel com
Parallel programs
就這里這幾個是他上課內容
還有 headop
是說24節氣某幾首歌還不錯聽ㄝ
有人聽ㄇ
那啥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是說我覺得這次的 macBook air (如果有更新)會改用 Axx 的處理器
靠腰這不是24節氣裡面ㄉ
貼錯 ww
喔原來是耶(
你是不適也打算把二十四節氣貼完
才沒 他們還沒唱完
我在找大暑
[sticker](media:AAQFAAOeAAMMYLMIVIgYP1VZJfrhr8syAAQBAAdtAAPQJgACFgQ@telegram)
大薯(X
買一送一
他們只唱到這
[photo](media:AgADBQAD5qgxGySBwFe4rwN_i5AfYNV1-TIABAEAAwIAA20AA0FwAwABFgQ@telegram)
每次看都覺得這個技術很潮
這到底怎麼做的啊
ML?
我也想知道
應該是吧 不然就是pixel diff
有可能他是綠幕再接麥克風圖片(誤
我以為他只是疊ㄌ兩層(X
蛤 我們在說彈幕
對ㄚ我說圖層是
背景/字幕/人
他彈幕會跳耶
我第一次看從人身上蓋過去
第二次就穿過去ㄌ
要算吧
感覺是
[photo](media:AgADBQAD56gxGySBwFfwBydaQTYAAQnQhQIzAAQBAAMCAANtAANd2wEAARYE@telegram)
這個智能防檔
智能
智能防檔(#
bilibili真的頗棒的
除了會有東西莫名其妙消失外
然後原創音樂沒那麼好找以外
笑死
ww
[photo](media:AgADBQADJqkxG6I3wVcMxMsmJ7arOjCLAjMABAEAAwIAA20AA3DfAQABFgQ@telegram)
你看他甚至還有Apple Event
[photo](media:AgADBQADJ6kxG6I3wVfbLARFQdh101Vw-TIABAEAAwIAA20AA31sAwABFgQ@telegram)
真D棒
[photo](media:AgADBQADKKkxG6I3wVehQHw5zX3bMmen-TIABAEAAwIAA20AA7TYAgABFgQ@telegram)
那堆分成兩個地區的
中國版是被河蟹了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6KgxGySBwFfrbxNPSi2veg13-TIABAEAAwIAA20AA7V7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kxG6I3wVfoz2iz9Z0D-NOl-TIABAEAAwIAA20AA0DcAgABFgQ@telegram)
通常都兩個一起被國防布的
所以沒差
一個繁體字幕
可是只有一些有分
然後我有svip🤔
比較多是只剩港台wwww
ni4冷門ㄉ豹(
因為住在很冷的地方(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喔對說到冷門,steam在測試選項讓人調推薦要偏向個人化還是大眾化
個人化的推薦其實還蠻準的耶
1. 在官網的評量架構都寫了
程式設計觀念題
◎ 單選題 (含題組),以運算思維、問題解決與程式設計概念測試為主。
◎ 測驗題型,包括:程式運行追蹤 (code tracing)、程式填空 (code completion)、程式除錯 (code debugging)、 程式效能分析 (code performance analysis)、及基礎觀念理解 (basic concepts understanding) 等。
◎ 題目若需提供程式片段,則以 C 語言命題。

所以他的重點是"運算思維",請你仔細去看清楚

2. 你說 "一定有更好的方式能夠測驗出是否真的了解 C 的各項陳述式" 既然你那麼有想法,為啥不提出來呢?

喔對了別忘記APCS還有實作,實作應該就能測出你對C的陳述式到底有沒有一定的熟悉
Notfor me
原來steam亂推薦是設計不是寫爛
他會根據你遊戲時數算
掛卡ㄉGG
搞不好能開啟你新的大門阿(?
你遊戲時數根本不是在玩遊戲沒救
[sticker](media:AAQFAAN8AAN2MdIJwzgprbPCdVF53_YyAAQBAAdtAAPBHgACFgQ@telegram)
failed
只會讓我看不到想玩的
[photo](media:AgADBQADrKgxGxcTwFe8GsmQHCquzrCPAjMABAEAAwIAA20AAwjdAQABFgQ@telegram)
猜猜我有玩過幾個
l4d二
到911我都有玩過la
中國人用 bilibili 桌面版 應用程式
其實就可以看到台灣這邊的動畫了ㄛ
這是神奇的 bug
factorIO
然後深圳IO
Forts
Civ VI
沒ㄌ
誰跟你bug了,是feature
Wwwwe
rancher要把app裡的maria export出去,是不是職能直接戳個 tcp proxy 開 host port?
是Feature
人家只是在APP裡面包了個加速器,誰知道就讓區域限制爛掉了🌝
不就轉送而已ㄇ
nodeport:
藥用db的東西不在k8s李
而且不是rancher是k8s
rancher是另一回事
他自己也是一套容器調度引擎
在裡面我就直接用了,幹嘛上來問這問題
nodeport:
你要不要先打開k8s官網閱讀一下有關service的文件
他也不在node上阿
幹你娘讀文件
¯\_(ツ)_/¯
[photo](media:AgADBQADLKkxG6I3wVeQmHfMS3eYsdyw-TIABAEAAwIAA20AA4TaAgABFgQ@telegram)
你們生命中的國文老師都如何啊
ㄐㄅ
喔沒有
我非常確定nodeport可以讓外部服務存取k8s內的mysql
所以nodeport
現在一個跑去Sri Lankaㄌ
那個還蠻niceㄉ
去那裡可以找他
住他們家
人很好,每天中午陪我罰寫
而且教育觀念也很跳脫
棒棒
幫QQㄛ
他喜歡喝茶ㄇ
笑死
k6
幫你QQ
我覺得我高中遇到的兩個都不錯
但是國中小都很糟
我高中老師都跑去奇怪地方ㄌ
好像都不在台灣了吧
很好阿,和特別幫我多改作文,因為我作文幹爆爛,大概很怕學測崩盤
我的國文老師都對我超好!!!
可是我覺得最有障礙的老師應該是某個生涯輔導老師
兩個國文老師都很棒
一個會一直貼可愛弟弟在IG上(X
他超級性別刻板印象
我們把高中跟國中分開討論看看好ㄌ
www
有人國中遇到很好或很糟的國文老師ㄇ
ㄏㄏㄏ我高中國文老師會莫名其妙亂發飆XDDD 根本更年期
🤔
誰啊
上面我說的那個人很好的就是國中
國小的人更好,都叫我們抄唐詩的
忘記名字ˋ了
退休ㄌㄅ
[sticker](media:AAQFAANwAAN2MdIJuxV25Q6ydtHVXNsyAAQBAAdtAAN3tgIAARYE@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問哦
你們有人考過
舉例一下
機車駕照嗎?
nodeport 30000起跳是hardcode的?
可以改阿
kubelet的參數吧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群集已經創好的情向下能改嗎?
哇他會用 IG ㄛ真酷
可以
但是幹嘛改
你特別想用mysql自己的port嗎🤔
我都從他IG看弟弟(X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6I3wVeuEh2TVNEChNaLAjMABAEAAwIAA20AA2vdAQABFgQ@telegram)
覺得要記很麻煩而已
[photo](media:AgADBQADLqkxG6I3wVcK67Hp9taR1lmq-TIABAEAAwIAA20AAyvhAgABFgQ@telegram)
不用告訴全世界你都把人家蒐集起來ㄌ
而且整個ip都它的,沒有必要特地閃開port阿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搜尋啊
rancher上會標記阿
wt
把限時動態下載起來歸檔R
怎麼歸檔
30000 以下的port也不會有其他程式去用,特地保留沒啥意義
Google Photos
為什麼我的 Google Photos 沒辦法搜出這麼多
等一下人家會說他沒有無限空間
他有我的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他會從圖片OCR裡面或是檔名或是Exif找
所以你檔名
你是怎麼存的啊 截圖還是
[photo](media:AgADBQADL6kxG6I3wVdroUdRCi_lBwmy-TIABAEAAwIAA20AA4bYAgABFgQ@telegram)
話說你是不是看得到全部的team drive
只有名稱吧
可以把自己加進去(#
你可以加進OKTW的(#
um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存
插件R
Chrome 的?
雖然那個插件好像有後門(X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2OjVyMDAS4Ud5NQyAAQBAAdtAAPOKg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1AAN2MdIJtGtOWHLn99QUhPYyAAQBAAdtAAM8bAACFgQ@telegram)
毋通
喔喔我大概知道你說什麼ㄌ
之前好像有 現在應該沒ㄌ
那怎麼上架的
所以你看得到我有哪些檔案ㄇ
Google審查=沒有
可啊
可是我戳不到內容
ML大數據物聯網
當你檔案每秒都在增加
我才不會想去翻
笑死
唉幹對,我還是找不到看檔案名稱的地方
那你看得到目錄結構ㄇ
Apple審查=第一次先不讓你過
總之先不過再說
幹你娘
有夠機掰
真的
不行
應該不行吧
所以只看得到一堆檔案名稱但是不知道他們在哪?
我check一下
好安全喔(#
有擁有者
所以可以追殺到人
好像也沒寫
我印象中有啊
雖然好像是幾年前的印象了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喔是能看到啦
唉幹所以哪裡
我找不到
[photo](media:AgADBQADMKkxG6I3wVcz_vVcbuXfeNCBAjMABAEAAwIAA20AA_ndAQABFgQ@telegram)
你看根本沒人知道是三小
你也不會想去翻他
重點是這個界面爆幹慢
笑死
沒有目錄結構根本不知道是三小
是說
你都沒在用Google Drive喔
上次更新時間是8/25
我?
沙小
我上次更新是在
[photo](media:AgADBQADMakxG6I3wVfZk6CD4RX1RZ9x-TIABAEAAwIAA20AA8F1AwABFgQ@telegram)
9/10
@koru1130 你的第一筆紀錄是8/25
我找找
截圖一下
[photo](media:AgADBQADxagxG3YiwFfCVdEmpRVdcsB7-TIABAEAAwIAA20AA9Z7Aw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7agxGySBwFeaRBC2vidOwgOCAjMABAEAAwIAA20AAwbiAQABFgQ@telegram)
無法登入
幫QQㄛ
[photo](media:AgADAQADN6gxG4AUwEdT9hsWiVK3yMQBCzAABAEAAwIAA20AA2FbB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qkxG6I3wVdTlD-xgQSRs9Z1-TIABAEAAwIAA20AA0t9AwABFgQ@telegram)
可能是
bugㄅ
可能 畢竟我們一直炸他檔案
喔幹我找到了
[sticker](media:AAQFAAPGAwACkbCIB9UB9zDecKjLiScdLAAEAQAHbQAD8WoBAAEWBA@telegram)
folder id來一下
[photo](media:AgADAQADNagxGwOCwEfxoTtbKDMPolAVFDAABAEAAwIAA20AA7nWAwABFgQ@telegram)
你說 keys ㄇ
隨便
你8/25之後有更新過ㄉ
如果你是指這串的話啦
居然
居然啥
[photo](media:AgADBQADM6kxG6I3wVeyVFFqFQR6z-iHAjMABAEAAwIAA20AA1LcAQABFgQ@telegram)
誒靠有啊
@koru1130 喔對了你開檔他也會寫ㄛ
還能設定trigger
誰開了機密檔案之類ㄉ
我看到我載了一堆垃圾
而且重複超多次
八成是GDFS搞事
居然可以透過 App 送權限請求
以前好像不行
[photo](media:AgADBQADM6kxG6I3wVeyVFFqFQR6z-iHAjMABAEAAwIAA20AA1LcAQABFgQ@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8qgxGySBwFdEZPlyz7SNgyOFAjMABAEAAwIAA20AA4DbAQABFgQ@telegram)
我們這個已經炸裂ㄌ
版權問題
[sticker](media:AAQFAAPACwACvAraDB2depB3P882yF_4MgAEAQAHbQAETgACFgQ@telegram)
然後其實有一個很dirty的方法可以把你檔案強制開出來
不過很麻煩
而且應該沒人知道
我就不講了(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AOMEgAC6NbiEiyjhqLdURc2KzebDwAEAQAHbQAD5y8AAhYE@telegram)
勸你不要ㄛ(ㄍ
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檔案能戳
低調問,我有個 100 多 GB 的檔案在 Google Drive 上,我筆電只剩下 12 GB 的空間,暫時不想重灌
我要怎麼在不下載的情況下解壓縮
最簡單不是直接重設密碼然後登進去看嗎
找人解壓縮
這樣對方就會知道了
你聽過雲端嗎
我們都在傳垃圾檔案
Owo
你的花盆真的還活著ㄇ
[sticker](media:AAQFAANvAAN2MdIJLQmIZvF3v_yyb94yAAQBAAdtAANraAACFgQ@telegram)
4
剛剛那個資料夾之類的 那裏面是我的 private key
死了嗎
對,我在問有什麼服務可以做這件事
好的
我相信GCP可以
但是admin後台有夠慢
我都已經說 Google Drive 了 ==
我實在不想戳
$$$$$$$$
卡卡拿出來
而且應該沒多貴吧
一小時內感覺就能搞定阿
才100G
那你看得到我的 Sync and Backup 備份上去的東西ㄇ
我不知道耶
GDFS都可以了
那應該也是一個Google Drive資料夾吧
sync肯定可以吧
應該可以吧
不過當你使用量大到一個地步
東西會炸光光
這樣
我說後台
一堆東西會不能看
對齁
google 空間好像到其ㄌ
要搬來我這ㄇ
鼻要,麻煩,我的東西不到 100
我才剛把admin panel關掉ㄝ
我想回宿舍ㄌ啦
笑死
好喔 (?)
系辦的冷氣不用錢(Y
admin panel login很bug
買一隻ASUS就有惹
還是Hㄒㄈ
每次都要重新login
杜你得到啦
我的100G 就這樣ˋ來ㄉ(#
[sticker](media:AAQFAAMFAAOTK9kdhqvSFxkf2xsc4tQyAAQBAAdtAAOFKwACFgQ@telegram)
我開ㄌ
test0910
而且系統重設還可以再領一次
test failed
failed
ㄟ是喔
所以由其他使用者開在Team Drive上的也可以看到
Team Drive就是這邊ㄉ東西啊
不能疊加,但是過期之後可以重複領
或者不同帳號也可以
可以重複領好棒(?
[photo](media:AgADBQADNKkxG6I3wVfCVxnzHk7kL7qJAjMABAEAAwIAA20AA1PaAQABFgQ@telegram)
@koru1130 你說這個ㄇ
[photo](media:AgADBQADNakxG6I3wVdmhyZIX17ic9F9-TIABAEAAwIAA20AA4F5AwABFgQ@telegram)
大概是(?)
Team Drive我有完整存取權限
可以開檔案的ㄇ
能自己把自己加進去 或是 Take over之類的
[photo](media:AgADBQADNqkxG6I3wVeEMz9hIub48Kt_-TIABAEAAwIAA20AA_R0AwABFgQ@telegram)
Take over 是怎樣ㄚ
把你砍了 把自己加進去
但是我一定知道是ㄇ
你不會知道ㄅ
@james58899 誒原來OKTW在我這邊喔
[photo](media:AgADBQADN6kxG6I3wVdEFpJA5Q0S1aaw-TIABAEAAwIAA20AA-XYAgABFgQ@telegram)
@Sciuridae 怕ㄛ 你那個用量
[sticker](media:AAQFAAN0AAN2MdIJ2JYc-DCYWzG21d8yAAQBAAdtAAOrfQACFgQ@telegram)
對啊
還好啦還好啦
話說GD和人家GCP的cloud storage是同樣技術?
我想測個功能
那是不是cloud storage塞一堆垃圾也會爆炸
我需要你ㄉ口頭授權(?
你要測什麼
拿檔案的功能
我開個 dummy file
你隨便拿個垃圾舊檔
感覺他DB沒更新這麼快
OKTW的team drive裡面隨便你拿R
反正裡面沒啥不能看的
給我個檔名la
off.png
[sticker](media:AAQFAANhAAN2MdIJNwlrr8ISOvCSLdsyAAQBAAdtAAPkYAACFgQ@telegram)
那是公開的嗎
現在不是
[photo](media:AgADBQADgKkxGyxXuVd1-n8lB4EO2PaFAjMABAEAAwIAA20AA1rkAQABFgQ@telegram)
喔行耶
能直接戳出來
[sticker](media:AAQFAAPiAwACkYvyB05zIMFAl3U6Fm_5MgAEAQAHbQADbA8AAhYE@telegram)
我怎麼覺得這功能更噁心了
test.docx
test failed
wwww
wwwwwww
那 1000.png
[photo](media:AgADBQADOKkxG6I3wVcUdt_lzDlEI49z-TIABAEAAwIAA20AAw1zAwABFgQ@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AN4AAN2MdIJS0hpXZvUQcDRyPYyAAQBAAdtAAOLQwACFgQ@telegram)
放糟糕ㄉ東西要被看光ㄌ
[sticker](media:AAQFAAOcAgACgWLtI-gOYMrxkvYVpov5MgAEAQAHbQAD7xIAAhYE@telegram)
apple_pro_vs_spotfy.png
[photo](media:AgADAQADOKgxG4AUwEdPaV9BqokcDWv-awYABAEAAwIAA20AA2qEAAIWBA@telegram)
想買(?
反正就都能開啦
[sticker](media:AAQCAAMjLgAC4KOCB-npqE_APDKSl5m3DQAEAQAHbQADSBUAAhYE@telegram)
買ㄇ買ㄇ
喔 這個好像可以
不過
不是有現成的了
幹嘛等
ㄅ知道?
那這個開爽ㄉ逆(#
Moft 好用ww
@james58899 我找了半天一直遇到無法改port range的問題,才發現... rancher app 那頁的 port range 慘遭 hardcode
edit yaml
[sticker](media:AAQFAANpAAN2MdIJ4YD-LvR5R7p7S94yAAQBAAdtAAPCZgACFgQ@telegram)
我很genius的戳開12自己打request了
看來會動
issue ON
[sticker](media:AAQFAAN5AAN2MdIJvBGraAqEGb7x_PcyAAQBAAdtAAOYHgACFgQ@telegram)
我在想我要做什麼等到一點
來打魔獸好ㄌ
補番
@seadog007 欸你的 seadog007.me 一年多少啊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