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科技業職缺的網站還挺多欸(?)只是沒有104這麼好記,之前看很多工商但我都忘記名字了
此推文表示:Flutter 能拿來開發Ubuntu的APP
請問一下各位大佬
我目前裝 ubuntu(elementary os) 18.04
然後想用他內建的 ibus-chewing 打字,不過切換過去之後,打出來的依然是英文字母,無法變成注音符號。
我有查了一下,好像也有人有遇到類似問題,但是他們的解決方法是改用別種框架(fcitx之類的),如果有的話還是比較想要嘗試 ibus的解法這樣,想請問有大佬也有遇過類似情況嗎?
如果比較難用簡單文字描述也可給關鍵字之類的,我會自己去爬文XD
### 修正ibus在qt5的軟體上都不能輸入中文
在~/.profile加入`export QT_IM_MODULE=IBus`, 重登入就可以了,連telegram都可以了
我以前的筆記,不過我還是改用fcitx,ibus小問題多
感謝!
剛剛試了一下,還是沒辦法XD
有點想放棄惹,還是乖乖裝 fcitx吧🤣
哪樣子的Linux工作,跑去做系統、驅動、ARM有關的東西之類的工作超級缺人啊(#)只是沒有資歷不知道人家看要不要而已
不過每次設輸入法都要Google文件所以有點懶得再改裝到fcitx
請問你的作業系統是?
後來有查到好像是 elementary os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