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lekous>: (danny8376: 我覺得你先...) 我知道分層在幹嘛啦齁 現在我就是在想沒 IP 怎麼弄 然後你們一直說 IP 很讚沒 IP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