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Kantai235>: (seadog007: 很合理對吧) 你應該按愛心,然後留言「安安,我可以教你寫程式ㄛ!我們來蕉流蕉流ㄅʕ •ᴥ•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