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TsundereChen>: (Haraguroicha: 我沒去啊,...) 把白天的部分換成大學就跟大學生生活沒兩樣了呢 說不定大學跟社會人士的差別只在白天要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