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wyork507>: (mmis1000: 可是大法廠...) 他每一代發佈都說沒有問題 Um... 還是熱熱ㄉ 後來我才搞懂 他說說溫帶氣候 難怪冬天就不過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