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nny8376>: (seadog007: 不知道我只...) 然後因為東西版本太舊又拉一堆其他外部repo/fedora backport/自編譯 然後更新炸更爽 CentOS日常使用很難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