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TsundereChen>: (s3131212: @Tsun...) 是說也可以不用 Arch 啊, @DennyHuang 就用 Fedora? 就只是個人順手用的 distro,只要不是 Windows 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