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TsundereChen>: (s3131212: @Tsun...) 工作只要能開 Chrome & Terminal 就好了,我覺得這標準好像有點低 然後日常的話,Netflix & else 也是靠瀏覽器,打電動的話因為用 desktop 所以也不會用 la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