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TsundereChen>: (s3131212: 有啥好軟體...) 瀏覽器不說、Terminal 能解決大部分問題、WPS Office 能用、Krita & GIMP 能用…我想不太到還有什麼需求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