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s3131212>: (koru1130: @Tsun...)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資工系有一整排的 Workstation 和快變垃圾堆的 Nvidia GPU 我們只有一台用三代 i3 的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