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TsundereChen>: 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把手邊的 SSD 做幾個分割區,然後裡面放 Linux/Proxmox/Windows 的安裝映像,其他的用 exFAT 當隨身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