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nny8376>: (TsundereChen: @da21...) 不會 編碼就那樣 參數基本上都是即時高過畫質 所以(ry 再說這兩邊都是以顯卡編碼為主 更沒啥好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