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tjjh89017>: (licson: 就是吃電) 就是要你換新chassis吧XD 不過這種cisco玩法的前提是,cisco真的很認真的在支援這些設備 不然一下EOL,大家都直接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