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isuke1230>: (Kantai235: 我不會寫程...) 對,感覺是 JS 掛ㄌ,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修 查ㄌ別人用了類似東西的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修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