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isuke1230>: (Kantai235: 你是不是...) 我根本沒真ㄉ寫過 code 吧QQ 我唯一寫過ㄉ Code 是大一的 Fortran 跟 一點點 C 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