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Jimian_tw>: (koru1130: 不用壓縮機...)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6%B1%E5%82%B3%E5%B0%8E%E7%99%BC%E9%9B%BB%E6%A9%9F 是用這種電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