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nny8376>: (tjjh89017: 封閉式機櫃...) 其實風通道有做好全機房式的冷氣也不用多強 或者說如果機器廢熱太多就算一體機櫃的空調也不能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