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assume no one here>: (licson: Xserv...) > 2010年11月5日,蘋果電腦的網站聲明了XServe將在2011年1月31日起停產,並建議客戶改選購安裝Mac OS X Server的Mac Pro、Mac Mini或iMac Pro電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