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startw_tw@tg says to YSITD 我恨死編譯跟偵錯了。 剛在編一個修改不算小的 C 程式,因為是第一次用 lldb (gdb 的 llvm 版),所以不知道要加 -g 和 -Og (或 -O0)。 因為程式規模不算小,一開始以為不用加 -g -O0 就能編譯,所以就 make 無腦編譯了。結果一執行程式就一瞬傾印了。 然後 lldb 的 bp 只看到一堆 optimized 的結果。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