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cras4202tw>: (daisuke1230: 伊斯蘭教的...) 使用緊急法來通過這個,就跟台灣的『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一樣,跟戒嚴沒有差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