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danny8376>: (tjjh89017: 所以現在一...) 原本就應該都有啦 畢竟3G/4G開始就不像以前2G一樣隨便丟都能收到XD 很多點你根本沒辦法拿到GPS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