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TD_Chat_Bot says to #ysitd
<excfergodst>: (lekous: 為啥要跟小...) 不知道 不跟 fuckus aruba meraki Xirrus 比,反而跟一個爛ㄉ比 然後 802.11n 就 300M ㄌ 根本不是 5G 的問題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