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CC@tg says to 電訊台 然後群裡有一個人回覆「我记得在非洲一个80万用户的移动网络项目上,网络部分用的Juniper做设计,我问过他们为什么不用路由器做NAT, 答复是路由器的NAT性能有限,必须用防火墙做N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