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for
#ysitd
<mmis1000>: 他看起來溫度控的狠準阿...穩定 70~75
<mmis1000>: 長期的話…要是會短命我可能也不是太意外
<lekous>: (s3131212: 最近在芭樂...) 我也想進芭樂小公司
<lekous>: (seadog007: 總淨值10...) 為啥阿
<lin31504>: (daisuke1230: 未滿 20...) 沒什麼難度ㄚ 花2000以內ㄅ 就可以登記了 輕鬆簡單不用準備
<seadog007>: (lekous: 他有貸款之...) 度
<seadog007>: (lin31504: 沒什麼難度...) 有這麼少ㄇ
<lin31504>: (seadog007: 有這麼少ㄇ) 行號
<lin31504>: XDDDD 要公司我也有啦 2000內搞定一間公司我還不開個10間(x
<lin31504>: (seadog007: 而且你20...) 還沒ㄚ 不是掛我的名字
<lin31504>: (seadog007: 而且你20...) 不過還好至少我投得到最後一次(?)的選舉
<seadog007>: (lin31504: 還沒ㄚ 不...) 家裡有錢真好
<lin31504>: (seadog007: 家裡有錢真...) 比不上海董啊....我都沒錢買機票ㄌ
<lin31504>: (seadog007: 阿是說 行...) 開收據
<seadog007>: (lin31504: 比不上海董...) 我也沒有
<daisuke1230>: 你之前一直在喊自己開公司XDD
<seadog007>: @TsundereChen 買?
<james58899>: (Reply to seadog007) 嗯?101k有很多嗎
<da21510>: 度 我沒注意到那1k 也是想說總共101k很多嗎
<da21510>: (Reply to koru1130) 這啥 有吃的嗎
<TsundereChen>: 昨天晚上應該要買 Bitcoin 才對 :(
<da21510>: (TsundereChen: 昨天晚上應...) 太晚 5年前就該買了
<roytam1>: (da21510: 太晚 5年...) 不是十年前?
<da21510>: (roytam1: 不是十年前...) 10要打2個digits 很不方便
<seadog007>: (Reply to koru1130) 好酷ㄛ
<daisuke1230>: (Reply to koru1130) 你們現在還有板中來ㄇ
<koru1130>: (daisuke1230: 你們現在還...) 沒有 以前我們跟他們有交流ㄛ?
<koru1130>: (seadog007: 好酷ㄛ) 你們台南ㄉ東西真的都甜甜ㄉㄟ
<seadog007>: (koru1130: 你們台南ㄉ...) 棒ㄅ
<SiriusKoan>: (koru1130: 你們台南ㄉ...) 像空氣嗎(X
<james58899>: (Jimian_tw: Pytho...) 腿
<daisuke1230>: (koru1130: 沒有 以前...) 還會來班上上課一週…
<Jimian_tw>: (daisuke1230: 公司跟行號...) 兩個不一樣?我以為行號是比較舊式的公司呢
<koru1130>: (daisuke1230: 還會來班上...) 好酷ㄛ
<daisuke1230>: 但是我現在完全不懂這樣要幹嘛
<shenchris>: 求問有人用Gatsby 找過WordPress 裡用acf pro 做的repeated file嗎?
<seadog007>: (shenchris: 求問有人用...) 這裏唯一有碰過wp的是不是只有 @cras4202tw (
<seadog007>: (Reply to cras4202tw) 三小啦ww
<cras4202tw>: (shenchris: 求問有人用...) 我看不是很懂你的問題
<shenchris>: 我可以放搜尋結果給你看嗎?
<shenchris>: 現在是用gatsby 抓rest API
<shenchris>: 但是裡面那個repeat file 他以id 方式顯示
<shenchris>: 但我們想要的是檔案的連結
<shenchris>: 但是在 API 可以直接看到檔案連結
<cras4202tw>: QQ 我們家沒用 ACF PRO
<shenchris>: 那你們要貼文時要動態新增檔案欄位那部分是自己寫的喔ww
<cras4202tw>: 沒這需求所以就沒買 Pro
<shenchris>: 要去stack overflow 了qq
<cras4202tw>: (shenchris: http:...) 那你直接拉這個啊
<shenchris>: 那個id 還在找方法轉成連結
<shenchris>: 我們前台說他希望可以同步什麼的,那部分我們沒很了解ww
<cras4202tw>: 你後面帶你得到的 ID
<shenchris>: 欸怎麼突然沒有401了..😳
<seadog007>: 你看就說 @cras4202tw WP大神
<shenchris>: (我是不是好像問了個爛問題xd
<cras4202tw>: 不知道你們對於回應的 WP 內容設定了什麼權限
<seadog007>: 我這種直接套版的小渣渣不要問我
<cras4202tw>: (Reply to cras4202tw) 一直沒東西
<cras4202tw>: (seadog007: 我只會強制...) 幹嘛跑在 php 5
<seadog007>: (cras4202tw: 幹嘛跑在...) 因為學校垃圾CPanel死不更新
[Title] 發佈版本 | WordPress.org Taiwan 正體中文
<cras4202tw>: 安全性問題都會 fallback 回去
<shenchris>: 他說gatsby 支持 qraphql 可以達成同步之類的
<cras4202tw>: (Reply to cras4202tw) 我只想得到
<shenchris>: 那你們有把database 跟WordPress 分開嗎?
<shenchris>: (cras4202tw: 我只想得到) 這到底www
<cras4202tw>: 分開是指 php 跑 mysql 跑在不同機器?
<cras4202tw>: (seadog007: 你說PHP...) 你跟我租機器 想裝 php 8 都可以
<seadog007>: (cras4202tw: 你跟我租機...) 你去跟學校講
<cras4202tw>: 學校給 CPanel 幹嘛
<seadog007>: (cras4202tw: 學校給 C...) 我怎麼會知道
<cras4202tw>: 裝多個版本明明後台按一下就可以
<tonyhhyip>: (cras4202tw: 你跟我租機...) 能跑 arm 嗎?(被拖走
<seadog007>: (cras4202tw: 你們網管偷...) 顯然是 而且上面還寫說CPanel 2019
<seadog007>: (shenchris: 那你們有把...) CPanel不可控 我本來是有啦
<seadog007>: 都containeize了
<cras4202tw>: 你去爆破他 CPaenl 後台啊
<seadog007>: (cras4202tw: 你去爆破他...) 顯然不行啊 限定校內IP
<cras4202tw>: 反正我看沒人在看 log ㄅ
<seadog007>: 我還直接把他本來裝好的wordpress rm -rf
<seadog007>: 因為我測試版本來架在我自己機器上 然後搬過去production發現版本不對
<cras4202tw>: https://IP-address:2087 root 密碼就你懂ㄉ
<seadog007>: (cras4202tw: https...) 交大好像全部強密碼誒
<cras4202tw>: 反正我看沒人在看 log ㄅ
<seadog007>: (cras4202tw: 妳乾脆去搞...) 我有DB密碼
<cras4202tw>: 學校使用 EOL 得東西
<shenchris>: (cras4202tw: 分開是指...) 對
<cras4202tw>: 請 twcert 促請校園升級 php 7
<cras4202tw>: (shenchris: 對) 沒分開
<seadog007>: (shenchris: 對) 你們都用pve了
[Title] kocpc.com.tw.conf · GitHub
<cras4202tw>: 跟多數 WP 的 web config 絕對不同就是了
<seadog007>: (cras4202tw: https...) memcache在哪(?
<shenchris>: 沒事我們連平常的都不太知道
<cras4202tw>: memory cahe 不是 memcache
<cras4202tw>: proxy pass 那邊就是先去 cache
<cras4202tw>: cache 那邊沒中再回去 8080 要東西
<cras4202tw>: 8080 那邊又有 WordPress 快取外掛的偽靜態檔案
<seadog007>: 靠邀碼光光誰知道啦www
<cras4202tw>: 真的還要不到才會進 php 與 db
<shenchris>: (seadog007: 靠邀碼光光...) 我以為那是正常的然後看不懂xdd
<cras4202tw>: 有些特殊東西想碼掉((
<daisuke1230>: 是說 @cras4202tw 公司在徵人啊 @seadog007 去啊(
<daisuke1230>: 進去滾一滾就可以ㄌ(
<seadog007>: (shenchris: 我以為那是...) 顯然不是(
<seadog007>: (daisuke1230: 是說 @c...) 他們不缺嘴砲的
<daisuke1230>: 你可以進去乖乖寫 PHP((
<cras4202tw>: 我們有好多東西要收拾((
<daisuke1230>: 他沒有慘到不能當即戰力ㄅ(WWW
<daisuke1230>: 每次都寫一堆 side project (
<cras4202tw>: 有個很大的東西要改 難以收拾
<seadog007>: (daisuke1230: 你可以進去...) 我只會正常的使用php
<seadog007>: 不是模板引擎in模板引擎的那種
<cras4202tw>: 我們有個 php 建構的系統 有幾百萬篇文章以及千萬瀏覽量以上/月 的網站有不少東西要改
<seadog007>: (daisuke1230: 他沒有慘到...) 顯然有
<daisuke1230>: (seadog007: 不是模板引...) wwwww
<daisuke1230>: (cras4202tw: 我們有個...) 聽起來就是屎坑跟前人的債
<lekous>: (cras4202tw: 但就是經年...) 我覺得這個時候要
<cras4202tw>: 真的是很大的系統喔((
<cras4202tw>: 一整套系統共 30~40 台 GCP 機器在跑
<james58899>: (daisuke1230: 那人ㄋ) 可能在天上飛
<cras4202tw>: 原本是外面的 team 做
<daisuke1230>: (cras4202tw: 只是要拉回...) 哇(
<cras4202tw>: 以及經年累月各種堆家需求
<cras4202tw>: 但現在沒人接得起來啊(( 公司 RD 不夠多
<cras4202tw>: WP 跟另一人鎮壓得好好ㄉ
<koru1130>: (Reply to lekous) 為什麼不敢ㄚ
<cras4202tw>: 為什麼我買 30 套 M$授權
<cras4202tw>: 他給我的授權可以啟用 2000 次((
<seadog007>: (cras4202tw: 他給我的授...) 同時只能30套吧
<cras4202tw>: 他可以改個 可以啟用 100 次ㄅ
<cras4202tw>: 難怪網路一堆大量授權序號
<daisuke1230>: (cras4202tw: 他給我的授...) 可以給我(X
<seadog007>: (cras4202tw: 他可以改個...) 搞不好你每天蟲罐
<lekous>: 為什麼 Windows 沒有那種
<lekous>: 指定一個資料夾 D:\Apps 之類的 只要這個資料夾裡面多一個資料夾 就自動幫你 Symbolic link 到 Program Files 的程式
<lekous>: (seadog007: inoti...) 🤔
<lekous>: (seadog007: inoti...) windows 有ㄇ
<lekous>: (seadog007: 顯然有啊) ?
<lekous>: (seadog007: 顯然只是你...) 或是你看不懂中文
<seadog007>: (lekous: 我不想自己...) 顯然你要自己寫
<seadog007>: 建個sym link是有多難
<lekous>: (seadog007: 顯然你要自...) Windows API 真的很機車
<seadog007>: (lekous: Windo...) .NET
<lekous>: (lekous: Windo...) 尤其是遇到笨中文路徑
<lekous>: (seadog007: .NET) :(
<james58899>: (seadog007: 顯然有in...) 我記得蠻hack的就是
<danny8376>: (cras4202tw: 他可以改個...) 客服很貴 次數拉高一點之後再告人比較賺🌚
[Title] 登入學校伺服器竄改成績 新潟國3生稱:想讓爸媽看到好成績:朝日新聞中文網
<da21510>: (toppy368: 國中生 h...) 有改成績權限的帳號密碼 國小生都會ㄅ
<toppy368>: 我忘了這跟遊戲查金手指一樣的方式
<seadog007>: @james58899 真的都不出貨誒
<sstevefan1999>: (da21510: 有改成績權...) 我以前就是這樣被捉包了
<da21510>: 誒 海豹 你要不要去跟amazon客服聊個天啊 他幫我處理好了 還答應補我賣家漲過價 重新下單的價差
<da21510>: (sstevefan1999: 我以前就是...) 而且新聞標題難的的不誇大 用的是登入 不是什麼駭進 之類的
<da21510>: (daisuke1230: 客服根本不...) 線上客服 不是email
<seadog007>: (da21510: https...) 幹
<sstevefan1999>: (da21510: https...) 這不是bot嗎
<daisuke1230>: 他帳號直接被 ban 是要怎麼
<da21510>: (sstevefan1999: 這不是bo...) 沒 他bot戳一戳會有真人
<da21510>: (daisuke1230: 他帳號直接...) 就 再弄一個帳號講吧(
<seadog007>: (da21510: 就 再弄一...) 你幫我講啦
<da21510>: 喔對 他還會一言不合就說要打給你 怕爆
<da21510>: (seadog007: 你幫我講啦) 可4我英文很爛耶
<daisuke1230>: (da21510: 就 再弄一...) 他被 ban ㄌ兩ㄍ
<da21510>: (daisuke1230: 他被 ba...) 那就再...(
<sstevefan1999>: (da21510: 沒 他bo...) 我不清楚 反正我被amazon停權五年了
<da21510>: 有聽說是要傳真信用卡帳單證明不是盜刷 再寄信請他們解
<da21510>: 應該不是ban海外這種怪理由 我用那個客服有表明我不在美國 他們也沒說什麼
<james58899>: (seadog007: @jame...) 緣分到了自然貨就到了
<seadog007>: (james58899: 你就自己去...) 我出貨了啦
<seadog007>: 然後他只好默默地拿兩包口香糖69
<lekous>: (seadog007: 然後補我9...) 笑死殺小
<seadog007>: 我也不想拿1000元出來
<seadog007>: 所以他用我的卡結了69元的兩包口香糖
<seadog007>: (seadog007: 然後給我9...) 他本來要給我69元 我想說他在幹嘛(((
<lekous>: (seadog007: 合理ㄅ) 這樣是可以的ㄇ
<seadog007>: (lekous: 這樣是可以...) 不然有什麼好解法ㄇ
<seadog007>: 我多賺了9元的信用卡紅利(X
<da21510>: (seadog007: 不然有什麼...) 去附近的捷運站退悠遊卡錢
<seadog007>: (da21510: 去附近的捷...) 供三小?
<lekous>: (seadog007: 然後給我9...) 結果你還是拿到現金
<seadog007>: (da21510: 去附近的捷...) 你真的有看懂嗎
<seadog007>: (lekous: 結果你還是...) 沒差啦至少不是拿到一堆100元
<da21510>: (seadog007: 你真的有看...) 有r
<da21510>: 悠遊卡可以退餘額 你就有零錢惹(
<lekous>: (seadog007: 所以他用我...) 這樣他們店內系統不會有問題ㄇ
<seadog007>: (da21510: 悠遊卡可以...) 信用卡你是在退毛
<seadog007>: (lekous: 這樣他們店...) 問題在哪(?
<lekous>: (seadog007: 問題在哪(...) 多一包口香糖(?
<seadog007>: (lekous: 多一包口香...) 蛤 店員買走了兩包口香糖啊
<da21510>: (seadog007: 我多賺了9...) 時間差 我送出了才冒出賺紅利那行
<da21510>: (seadog007: 蛤 店員買...) 沒看懂的看來不是我:(
<lekous>: (seadog007: 蛤 店員買...) 蛤是ㄇ
<lekous>: 他不是先刷 69 貨沒拿走然後退你9塊ㄇ
<seadog007>: (lekous: 他不是先刷...) 貨幹嘛不拿走
<lekous>: (lekous: 他不是先刷...) 啊所以店內庫存系統跟現實差了兩包口香糖ㄚ
<lekous>: (seadog007: 貨幹嘛不拿...) 因為你沒真的買阿
<da21510>: 他用海豹的卡 買2包口香糖69 他自己補60現金給系統 因為多花海豹9塊 所以退9塊給他
<lekous>: (da21510: 他用海豹的...) 我以為是刷了不拿貨
<da21510>: (seadog007: 這邏輯有這...) 你文字描述的方法 要想一下
<seadog007>: (da21510: 你文字描述...) Fine 都我問題
<da21510>: 可4我看懂了 所以應該還好(?
<da21510>: 我學測數學7級喔 數學邏輯應該爛的跟屎一樣
<daisuke1230>: @Kantai235 太潮ㄌㄅ
<da21510>: 所以可以看不會寫程式的人寫程式? 太潮了ㄅ
<seadog007>: (da21510: 所以可以看...) 笑死 很嘴ㄛ
<da21510>: 問個 如果發PR幫人家改錯字會很北爛嗎
<daisuke1230>: (da21510: 問個 如果...) 很常見ㄅ
<james58899>: (da21510: 問個 如果...) 請多發幾個
<james58899>: (Reply to da21510) 請直接PR
<instanceof>: (Reply to da21510) 哪個 repo
<seadog007>: (da21510: 問個 如果...) 我幫你發
<instanceof>: (da21510: 問個 如果...) 不會
<da21510>: (seadog007: 我幫你發) 沒事 我可以自己來 不用勞煩海豹巨巨
<da21510>: (instanceof: 甚至還有點...) 我比較常自嗨 沒怎麼在推回去的(
[Title] Why Is China's Most Famous Dish a Cabbage Soup? The Ultimate Broth 【Cabbage In Boiled Water】开水白菜 - YouTube
<seadog007>: @koru1130 你要不要去玩玩政府系統
<lekous>: (seadog007: https...) 最後哪個一片是殺小
<seadog007>: (lekous: 最後哪個一...) 法式
[Title] 臺灣銀行 Easy購外幣現鈔暨旅支系統
<daisuke1230>: (seadog007: @dais...) 這什麼鬼WW
<seadog007>: (daisuke1230: 這什麼鬼W...) 可以線上戳一戳換錢 然後拿身分證去領現金
[Title] 線上申請-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花蓮航空站
<DennyHuang>: (seadog007: @Denn...) ?
<DennyHuang>: (seadog007: @dais...) 你要我看他嗎
<seadog007>: (seadog007: https...) 我說這個
<DennyHuang>: (seadog007: 我說這個) 三小XD
<DennyHuang>: 所以申請了就可以進去?
<DennyHuang>: (seadog007: 有可能是像...) 高雄怎樣?
<DennyHuang>: 天龍國外的機場都這麼奇怪嗎
<seadog007>: 政府系統真的很神秘誒wwww
<james58899>: (seadog007: 可以線上戳...) 原來臺灣銀行有腦袋
<instanceof>: Language Community tab in Feedback Hub The Language Community tab will be removed from the Feedback Hub. The standard feedback process: Feedback Hub - Feedback is the recommended way to provide translation feedback.
<instanceof>: 很好,微軟讓我連最後留下 Windows 的價值都沒有了唷。
<seadog007>: (james58899: 原來臺灣銀...) 可能有蠻久的了
<seadog007>: (seadog007: 可能有蠻久...) 只是沒宣傳沒人知道
<james58899>: (seadog007: 只是沒宣傳...) 可能怕被拿來洗錢吧(X
<seadog007>: 我在把所有看起來很有趣的系統點開看過一遍
<sntc06>: (seadog007: @dais...) 這很好用 我用很久了 而且匯率還可以
<seadog007>: (sntc06: 這很好用...) 反正就是個沒宣傳的系統ww
<Kantai235>: (Reply to daisuke1230) 太潮ㄌㄅ
<seadog007>: (seadog007: https...) 有沒有人要來體驗捷運逃生ㄉ
<daisuke1230>: (sntc06: 這很好用...) 豪喔
<WilliamMou>: (seadog007: 有沒有人要...) ++看起來好好玩
<james58899>: (sntc06: 這很好用...) 匯率不就銀行匯率
<james58899>: 太高還會被金管會OOXX不是🌝
<seadog007>: (james58899: 匯率不就銀...) 沒家不同
<seadog007>: (WilliamMou: 順便揪一下...) 很難湊誒
<WilliamMou>: (seadog007: 很難湊誒) ++啊
<james58899>: (WilliamMou: 順便揪一下...) 人數限制: 進入管制區(16歲以下禁止進入;18歲以下有運轉禁止進入),最多20人/次,需簽署聲明書。進入參觀台(無年齡限制),最多60人/次。 時間限制: 30~60分鐘/次
<seadog007>: 我要先來寄信給不知道哪個局處
<james58899>: THOR 爐房必須經由門框偵檢器,若有發生異常警報,請暫留原處,靜待THOR輻防管制人員處理。 嚴禁擅自進入非參觀區域,以防發生意外。
<james58899>: 怕,警報叫了是不是就出不來了(X
<seadog007>: 有沒有人要去行政院玩www
<WilliamMou>: (Reply to seadog007) ++
<WilliamMou>: @seadog007 求推一個計程車
<seadog007>: (WilliamMou: @sead...) 蛤
<seadog007>: 然後1564544762
<WilliamMou>: (seadog007: 55688...) 那4 app ㄛ
<seadog007>: (WilliamMou: 那4 ap...) 他們家有App啊
<seadog007>: (WilliamMou: 那4 ap...) 如果你想要95折的話 可以用我的帳號
<seadog007>: (Reply to koru1130) 然後我現在在逛法拍
<WilliamMou>: (seadog007: 如果你想要...) 徵註冊優惠碼
<daisuke1230>: (seadog007: 那個是刷卡...) www
<seadog007>: (WilliamMou: 徵註冊優惠...) 他有註冊優惠碼這種東西ㄇ
<WilliamMou>: (seadog007: 那個是刷卡...) 不用啦,你給我你的邀請就好
<WilliamMou>: (seadog007: 他有註冊優...) 有ㄚ
<seadog007>: let me check check
<daisuke1230>: (seadog007: 然後我現在...) 買房ㄇ
<seadog007>: (Reply to seadog007) 只有兩家有折扣
<seadog007>: (daisuke1230: 這啥W) 55688 App的神秘功能
<seadog007>: (WilliamMou: 還4這不是) 註冊完幫我綁個AM帳號上去
<seadog007>: (daisuke1230: 買房ㄇ) 有貓籠誒
<james58899>: (mmis1000: 讓我想到之...) 放我出去RRRR
<seadog007>: (Reply to WilliamMou) 啊 幫綁個啊
<seadog007>: (Reply to WilliamMou) 綁ㄇ綁ㄇ
<WilliamMou>: (seadog007: 綁ㄇ綁ㄇ) 我登了ㄚ
<seadog007>: (WilliamMou: 我登了ㄚ) 蛤你知道綁哪個喔?
<seadog007>: (WilliamMou: 我用 42...) 其他兩張其實可以刪了(X
<WilliamMou>: (seadog007: 其他兩張其...) Wwww
<WilliamMou>: 我上車ㄌ,剛剛耶誕晚會來
<seadog007>: 105年到現在我只看過兩次醫生
<Kantai235>: (Reply to seadog007) 你的金流有點猛ㄛ
<seadog007>: (Kantai235: 你的金流有...) 只可惜淨資產是負ㄉ
<Kantai235>: 這時候你需要乾太牌 ERP!精準計算你的淨資產
<seadog007>: (Kantai235: 這時候你需...) 誒不是我真的要ERP
<WilliamMou>: (Reply to seadog007) @seadog007 你要算一算給我ㄇ
<seadog007>: (WilliamMou: @sead...) 蛤
<seadog007>: (WilliamMou: 含淘寶(?...) 330是
<WilliamMou>: (seadog007: 330是) 鍵盤
<seadog007>: (WilliamMou: 鍵盤+運費) 你還沒給我喔
<seadog007>: 3055 還有你書的運費
<seadog007>: 但我不知道你另一本書到底多種
<james58899>: (seadog007: 105年到...) 太糟糕了,有夠盤
<seadog007>: (james58899: 太糟糕了,...) 真的
<seadog007>: 我健保費都被其他人用掉了
<seadog007>: 五年應該也只看過五次以內
<WilliamMou>: (WilliamMou: wwww好...) 我剛剛去耶誕喝了一堆伏特加
<seadog007>: (WilliamMou: wwww好...) 很會買ㄛwww
<seadog007>: (WilliamMou: 我剛剛去耶...) 來啦腦衝一下
<WilliamMou>: (seadog007: 3055...) 這個是有算前面兩者(小黃)還是沒有
<seadog007>: 這樣就有Apple全家桶了
<seadog007>: (WilliamMou: 這個是有算...) 有 就差你那本書的運費
<WilliamMou>: (seadog007: 這樣就有A...) 還差 appele watch
<seadog007>: (Reply to seadog007) 可以不用Touch ID 改按你的手錶喔
<daisuke1230>: (james58899: 牙醫什麼的...) 你說到重點了
<WilliamMou>: (seadog007: 幹一點毛用...) www
<seadog007>: (WilliamMou: www) 他只是個會跳通知的Sensor
<seadog007>: 然後可以跟他講話順便當對講機
<james58899>: (seadog007: 他只是個會...) 還會震動吧
<mmis1000>: 他,聽說終於撐得到一天了?
<WilliamMou>: (Reply to seadog007) 你要不要分開給我運費ㄚ,我比較好算(?
<DennyHuang>: (daisuke1230: 你說到重點...) 真的該去洗個牙
<WilliamMou>: (seadog007: 有些版本還...) 好難過
<seadog007>: (mmis1000: 他,聽說終...) 一直都可以
<seadog007>: (WilliamMou: 你要不要分...) 我不是已經分開了ㄇ
<WilliamMou>: (Reply to seadog007) 喔喔
<daisuke1230>: (DennyHuang: 真的該去洗...) 他該去看蛀牙
<WilliamMou>: (Reply to seadog007) *2 是啥意思ㄚ
<james58899>: (daisuke1230: 那鍵盤真的...)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這價格不在台灣買
<seadog007>: (WilliamMou: *2 是啥...) 那前面還有
<james58899>: (Reply to mmis1000) 這也寫的太詳細
<seadog007>: (Reply to mmis1000) 唉 說到這個就要再解釋一次
<mmis1000>: 雖然18hr算okay,你至少可以撐到睡覺前拔下來充電了
<seadog007>: (Reply to mmis1000) 你有仔細看完全部嗎?
<james58899>: 我第一次看到續行寫得那麼詳細的東西
<mmis1000>: (seadog007: 你有仔細看...) 作為一個手錶依然不及格阿
<seadog007>: 你去看這個 再去跟其他家Watch比
<james58899>: (seadog007: 你去看這個...) android手臂真的很沒戰力
<mmis1000>: 手錶要每天充電作為手錶真的是失敗做,作為智慧手環或許是可以
<james58899>: (mmis1000: 手錶要每天...) 你需要的是智慧佛珠
<mmis1000>: 我說的包括android watch
<seadog007>: (Reply to mmis1000) 然後
<seadog007>: 你會使用手錶app 45分鐘嗎?
<seadog007>: 我是不會啦 手舉著45分鐘會斷掉好嗎
<seadog007>: 我也不會用Apple Watch聽音樂
<mmis1000>: 所以,真的當手錶用能其他不充?
<seadog007>: (mmis1000: 所以,真的...) 兩天吧
<WilliamMou>: (seadog007: 330鍵盤...) 你之前那張重量結算的有刪除ㄇ,我怎一個找不到ww
<seadog007>: (mmis1000: 所以,真的...) Apple續航測試標準永遠都超嚴苛好嗎
<seadog007>: (WilliamMou: 你之前那張...) 沒
<seadog007>: (mmis1000: 那還是fa...) 那你說誰可以跟他打
<mmis1000>: (seadog007: 那你說誰可...) 我說,包括他所有智慧手錶都是垃圾,作為手錶使用的話
<seadog007>: (mmis1000: 我說,包括...) Fine
<koru1130>: (mmis1000: 手錶要每天...) 我覺得還好 反正睡前都要拿下來
<seadog007>: (seadog007: Apple...) 看看那個iPhone續航測試 然後Android都要拿那個嘴
<seadog007>: (mmis1000: 我說,包括...) 反正你就洗澡的時候充不就好了 你只洗五分鐘的話另外算啦
<james58899>: 自從我手錶壞了之後我都沒帶過手錶了
<koru1130>: 我覺得 Apple Watch 除了很貴之外沒什麼問題ㄚ
<mmis1000>: 我甚至沒想過手錶這種東西需要常充電,老實說
<seadog007>: (seadog007: 看看那個i...) 結果實測出來根本沒差多少 Android電池容量大的還大輸一截
<koru1130>: (koru1130: 我覺得 A...) 蘋黑認證ㄟ
<koru1130>: (koru1130: 我覺得 A...) 喔還有綁 iOS 裝置
<james58899>: 精準到分鐘級了,甚至比垃圾手錶還厲害
<mmis1000>: 忘記充電就會沒電關機的手錶實在有點…蛤?
<seadog007>: (mmis1000: 忘記充電就...) 他關機之後還能當一般手錶用
<koru1130>: (mmis1000: 忘記充電就...) 你知道還有啥東西也是這樣嗎 手機
<seadog007>: (koru1130: 你知道還有...) 笑死
<mmis1000>: (koru1130: 你知道還有...) 因為他是手機,我覺得fine
<seadog007>: (mmis1000: 因為他是手...) 所以為什麼智慧手錶不行(?
<james58899>: (mmis1000: 因為他是手...) 那智慧佛珠勒
<seadog007>: 你不能期待智慧手錶跟手錶是同一種東西ㄅ
<mmis1000>: 我心目中的手錶就是,我要可以把它忘記包包幾個月,然後拿出來照樣使用
<mmis1000>: (seadog007: 你不能期待...) 因為他叫手錶
<seadog007>: (mmis1000: 我心目中的...) 但是他是智慧手錶
<james58899>: (mmis1000: 我心目中的...) 唉幹機械錶慘遭淘汰
<daisuke1230>: (mmis1000: 我心目中的...) 不其實不行
<seadog007>: (seadog007: 熱夠跟狗) 熱狗也叫狗啊
<daisuke1230>: (james58899: 唉幹機械錶...) 一般電池錶也可能不行
<seadog007>: (mmis1000: 我心目中的...) 太陽能錶慘遭淘汰
<mmis1000>: (daisuke1230: 一般電池錶...) 電池錶哪裡撐不到幾個月的
<seadog007>: (mmis1000: 電池錶哪來...) 還真的不行
<james58899>: 和我一樣乖乖信生理時鐘才是真理
<seadog007>: (mmis1000: 我心目中的...) 你家的錶裡面裝反應爐嗎
<koru1130>: (seadog007: 還真的不行) 大部分都可以ㄅ
<daisuke1230>: (mmis1000: 電池錶哪來...) 本來就不行啊XDD 然後你的幾個月的定義是啥 是說你對手錶的定義才奇怪ㄅ
<daisuke1230>: (koru1130: 大部分都可...) ㄅ一定
<daisuke1230>: 還有就是你的幾個月到底是幾個月(
<koru1130>: 蛤 為什麼我的電池手錶都不用換電池撐兩三年
<daisuke1230>: 是說你如果會把你的手錶丟這麼久
<seadog007>: (koru1130: 蛤 為什麼...) 他是不是已經不準了
<mmis1000>: (daisuke1230: 本來就不行...) 垃圾電子錶反而都做得到耶,其實
<daisuke1230>: 那你到底要那隻手錶幹嘛
<daisuke1230>: (seadog007: 他是不是已...) 度
<koru1130>: (seadog007: 他是不是已...) 還好
<seadog007>: (mmis1000: 垃圾電子錶...) 因為他們時間差很嚴重
<james58899>: (daisuke1230: 還有就是你...) 9487個月,不過我印象中我最後一隻電子錶至少用了一年都還有電就是了
<daisuke1230>: (mmis1000: 垃圾電子錶...) 然後他就不準了,意義在哪
<daisuke1230>: (james58899: 9487個...) 我有很快沒電的也有撐很久ㄉ
<daisuke1230>: 都是某一天突然就(X
<seadog007>: 我這邊有一隻整天對時的傳統錶
<koru1130>: (seadog007: 我這邊有一...) 電波ㄇ
<seadog007>: (koru1130: 電波ㄇ) 是
<james58899>: (seadog007: 因為他們時...) 印象中大概一週插差2秒左右的樣子,穩定的飄掉wwww
<daisuke1230>: 不過我覺得你會把手錶丟在那裏幾個月表示你根本不需要用他ㄅ(
<james58899>: 我覺得穩定的飄掉也是蠻厲害的
<james58899>: (daisuke1230: 不過我覺得...) 還行,沒手錶不會死,沒手機也是
<james58899>: (seadog007: 我可愛的錶) 差點看成婊子🤔
<seadog007>: 可以跟我說現在氣壓1013百帕
<seadog007>: Apple Watch做不到 下去啦(X
<DennyHuang>: (seadog007: 我可愛的錶) 那可愛的你ㄋ
<james58899>: (Reply to seadog007) 所以他其實是偽裝成指針錶的數位錶
<seadog007>: (james58899: 所以他其實...) 他是指針錶
<james58899>: (seadog007: 他是指針錶) 用馬達轉的那種嗎
<daisuke1230>: 只是有一堆 sensor
<mmis1000>: 是說…垃圾電子錶,在沒電之前,通常是錶帶先壞
<DennyHuang>: (Reply to DennyHuang) 有人說吃起來像是燒塑膠的味道
<james58899>: (mmis1000: 是說…垃圾...) 前提是他附贈的不是早就快沒電的垃圾電池
<mmis1000>: 不知道那個塑膠錶帶是什麼材質,為啥能這麼穩定的高速自我分解
<james58899>: 我有看過買回來一週直接沒電的
<seadog007>: (mmis1000: 是說…垃圾...) 我的看起來很好啊
<mmis1000>: (james58899: 換了一顆之...) 我以為用超久才是功能單一的電子錶的正常狀況
<james58899>: 話說彩色電子紙不是出來了
<james58899>: 為啥智慧手錶的續行還是壓不下來
<james58899>: 現在也已經是oled了不是
<mmis1000>: 電子紙的刷新速度你要來當手錶…你是打算看殘影嗎
<james58899>: (mmis1000: 電子紙的刷...) 我覺得沒任何問題
<seadog007>: (mmis1000: 電子紙的刷...) 沒問題吧
[Title] 「微開箱」GLIGO E-Ink Smartwatch 電子紙手錶 - Mobile01
<mmis1000>: (seadog007: https...) 電力很省但智慧手錶的智慧部分是殘的…🤔
<mmis1000>: 下面一堆抱怨app垃圾的不是嗎
<mmis1000>: 雖然這好像不是手錶本身問題
<james58899>: 這顯然不是電子紙的問題www
<seadog007>: amafit看起來做得很好
<james58899>: 所以其實還有其他東西在吃電
<seadog007>: AW吃電的東西超多的好嗎
<james58899>: 如果他支援android我就買了其實
<james58899>: (Reply to seadog007) human exporter
<james58899>: 而且還真的可以畫出圖表
<james58899>: (seadog007: 還能放這種...) 可是不能自動換🌚
<seadog007>: (james58899: 可是不能自...) 可以喔
<james58899>: ㄇㄉ pixel watch 什麼時候要出來和aw打
<james58899>: 我其實比較想要線上抓來換
<seadog007>: (james58899: 我其實比較...) 反正他會自動跟你手機相簿同步
<james58899>: 然後一個不小心換到NSFW又被看到之類的(#
<seadog007>: (james58899: 然後一個不...) 你可以不要選最新動態之類的相簿
<WilliamMou>: (Reply to seadog007) 這些錢我的卡回饋會變成 30 元新台幣
<seadog007>: (WilliamMou: 這些錢我的...) 太低ㄌㄅ
<WilliamMou>: (WilliamMou: 這些錢我的...) 1% 啊
<WilliamMou>: (seadog007: 是說你要刷...) 免了 paypal 手續費有多貴我知道
<Kantai235>: (Reply to seadog007) 甲
<seadog007>: (WilliamMou: 免了 pa...) 我現在可以開台灣的或stripe啊
<coin3x>: (Reply to seadog007) 為什麼你周圍 65dB
<seadog007>: (WilliamMou: 也差不多貴...) 這我就不知道ㄌ
<seadog007>: (coin3x: 為什麼你周...) 因為截圖
<seadog007>: 那個按鍵聲會對麥克風產生70db的噪音
<seadog007>: Apple Health只有一個我覺得不太好的點啦
<seadog007>: 底下那個zip解出上面那個資料夾
<seadog007>: (Kantai235: 甲) 甲錯了ㄇ
<seadog007>: (Kantai235: 甲) 你頭像也很甲啊(X
<Kantai235>: (seadog007: 你頭像也很...) 你才甲甲,你全家都甲甲
<seadog007>: (Reply to seadog007) @gnehs_OwO 看完有沒有想買AWㄌ(X
<james58899>: (seadog007: 你頭像也很...) 很花和獸
<seadog007>: (mmis1000: 用了啥神奇...) xml啊 可是很多重複資料 雖然我想不到什麼好存法就是
<seadog007>: (james58899: 總之往雲端...) 他是往iCloud丟沒錯啊
<gnehs_OwO>: (seadog007: @gneh...) 我還沒買 iPhone 買手錶幹嘛
<james58899>: (seadog007: 你覺得心跳...) 時間數字還有換行
<seadog007>: (gnehs_OwO: 我還沒買...) 一起買
<seadog007>: (james58899: 時間數字還...) 想也知道不止
<mmis1000>: 無論數據長怎樣...xml都能讓她爆肥吧
<gnehs_OwO>: (seadog007: 一起買) iPhone 越來越重欸
<james58899>: (Reply to seadog007) 時間數字換行
<mmis1000>: 首先你要個open,寫一次名稱,真的放資料,在一次clode,再寫一次名稱
<seadog007>: (james58899: 時間數字換...) 顯然不只啊幹www
<james58899>: 再加上另一個時間地點換行
<seadog007>: (james58899: 再加上另一...) 心率背景 來源裝置
<james58899>: 然後塞進裝置的資料夾底下
<mmis1000>: sql的話應該互叫你正規畫一下,給我把那些欄位名稱塞到表頭,裝置名稱放去其他表
<james58899>: 如果用golang寫的話大概記憶體會爆炸
<seadog007>: Google Health就真的是 時間 資料 換行
<seadog007>: 所以沒人敢拿來做學術研究
<james58899>: 操作紀錄全部塞進.log然後grep一下(X
<james58899>: (seadog007: 我很想開給...) 你可以考慮vs code
<seadog007>: (james58899: 你可以考慮...) 會爆炸ㄇ
<james58899>: (seadog007: 會爆炸ㄇ) 不會
<seadog007>: (Reply to seadog007) 這個有進度條啊
<james58899>: 他有mem limit
<mmis1000>: (seadog007: 會爆炸ㄇ) 我開過10mb json
<seadog007>: (mmis1000: 我開過10...) 這個是GB等級的xml好嗎
<mmis1000>: 我覺得....資料格式根本不會讓資料比較有意義阿,xml就只是個交換格式,當儲存格式有點...沒效率
<james58899>: firefox我不知道,但vs code不會炸
<seadog007>: (mmis1000: 我覺得.....) 這是export的結果 我不確定本來是不是xml
<mmis1000>: 那種size的化...我只有用nodepad++成功打開過
<seadog007>: (mmis1000: 那種siz...) Sublime可以
<james58899>: 他會直接跟你說這檔案爆幹大,總之先把highlight關掉,然後再問你要不要整個都讀
<james58899>: (seadog007: 這是exp...) 可能gzip過的xml
<seadog007>: (Reply to seadog007) BMI的部分
<james58899>: (Reply to seadog007) 有夠蘋果風格
<mmis1000>: 處理xml超浪費記憶體跟cpu的
<james58899>: (mmis1000: 我猜不是) 我覺得87%是
<mmis1000>: 誰會想拿這種東西當內部格式
<seadog007>: (james58899: 蘋果) 沒有蘋果不愛
<james58899>: android的UI用xml組成的
<mmis1000>: (james58899: andro...) 可是輸出不是xml
<james58899>: (mmis1000: 可是輸出不...) xml輸出UI
<seadog007>: (Reply to seadog007) 心跳的部分
<james58899>: 從java的UI繼承來的
<james58899>: 因為xml可以讓設計師直接戳GUI畫出GUI
<tonyhhyip>: (james58899: xml輸出...) XHTML:
<james58899>: 然後再塞給苦命工程師把功能接上去
<mmis1000>: (tonyhhyip: XHTML...) 他只活在 element.namespaceURI 裡
<james58899>: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要at錢幣
<tonyhhyip>: (seadog007: Subli...) atom 很棒~
<mmis1000>: 雖然技術上根本沒人用xhtml,但你讀元素namespace,每個都說自己是 xhtml
<seadog007>: (tonyhhyip: atom...) 開不了大黨的垃圾
<james58899>: (tonyhhyip: atom...) x ray 生出來了嗎
<tonyhhyip>: (seadog007: 開不了大檔...) 用 vim 好了
<seadog007>: (tonyhhyip: 用 vim...) 顯然vim會卡死
<tonyhhyip>: (james58899: x ray...) 沒有
<seadog007>: (Reply to tonyhhyip) 你去開個2GB的檔案
<coin3x>: (james58899: @coin...) 我繼續等 compose
<seadog007>: (mmis1000: nano...) 沒測過
<tonyhhyip>: (mmis1000: nano...) 能食的嗎?
<mmis1000>: 他唯一的功用是他不用先讀說明書也能用
[Title] GitHub - atom-archive/xray: An experimental next-generation Electron-based tex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