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eadog007>: (WilliamMou: 你要多送我...) 理論上我有多買
<seadog007>: 你要的話8500
<S_ean>: 每人免申報限額是多少呀 你不會踩到嗎 🤔
<seadog007>: (S_ean: 每人免申報...) 喔那個規範實在很模糊
<WilliamMou>: (seadog007: 你要的話8...) 我沒 iphone 會爛掉(
<seadog007>: (seadog007: 喔那個規範...) 電器其實超過20k就要申報
<WilliamMou>: (seadog007: 我要給你什...) 那我要走過去ㄌㄛ
<seadog007>: (seadog007: 電器其實超...) 隨便都爆好嗎
<seadog007>: (WilliamMou: 那我要走過...) 我戳個店到店
<koru1130>: @seadog007 你當日來回ㄛ?
<seadog007>: (koru1130: @sead...) 懷疑ㄇ
<koru1130>: 不愧是有錢人
<WilliamMou>: (seadog007: 我戳個店到...) 711 ㄇ
<daisuke1230>: (koru1130: 不愧是有錢...) 多留一天才有錢吧
<seadog007>: (WilliamMou: 711 ㄇ) 好
<seadog007>: 出門
<koru1130>: https://news.gamme.com.tw/1669293 笑死我到現在還沒吃過民生炒飯
[Title] 《台灣炒飯進軍日本》日本人愛上民生炒飯 拜師學藝回去開店推廣正統台灣味…… | 宅宅新聞
<DennyHuang>: (koru1130: https...) 我也沒吃過
<DennyHuang>: 而且他在 Google 的分數只有 3.2 啊
<seadog007>: (WilliamMou: 711 ㄇ) 到了ㄇ
<seadog007>: 我沒手了在等你才能進行下一步
<WilliamMou>: (seadog007: 我沒手了在...) Www
<WilliamMou>: 快到ㄌ
<daisuke1230>: (seadog007: 我沒手了在...) www
<daisuke1230>: 噗w
<WilliamMou>: 耶鍵盤 got
<excfergodst>: 幹 我差10秒
<excfergodst>: 就可以趕上倒數第二班車
<WilliamMou>: @seadog007 交大踩點遊戲 https://i.imgur.com/osgpzK0.jpg
<S_ean>: (Reply to WilliamMou) 裡面有電腦可以玩 (?
<WilliamMou>: (S_ean: 裡面有電腦...) 沒啦 ww
<WilliamMou>: 電子紙欸好酷
<S_ean>: 我家附近大潤發也是用電子紙標價欸 無線設定的,有特價品紅字
<daisuke1230>: (excfergodst: 就可以趕上...) 幫QQ
<seadog007>: (WilliamMou: 沒啦 ww) 有
<WilliamMou>: (seadog007: 有) 哪裡(?
<WilliamMou>: 我看到自動掃貨機
<S_ean>: 真棒 看到靠教才知道剛公告說 12 小時候要小考 XDD
<S_ean>: #靠交96939 資工大一計概詹X偉 小考通知當天半夜才發 是在呀哈囉 投稿日期: 2019年12月9日 00:38 CST
<wyork507>: (WilliamMou: 電子紙欸好...) 公車站牌ㄚ
<koru1130>: (WilliamMou: 電子紙欸好...) 幹這符合成本ㄇ
<seadog007>: (koru1130: 幹這符合成...) 符合
<seadog007>: 你看那個200MBps的讀取QQ
<da21510>: 他會直接弄超大一塊cache
<S_ean>: @seadog007 我被發公告的助教偷嗆了啦ww https://i.imgur.com/O7KR0UN.jpg
<seadog007>: www
<seadog007>: 再發啊
<excfergodst>: 理論上考試不該被準備ㄅ 就跟血型測試不該準備一樣
<daisuke1230>: 我會說:發公告不是當天講完當天就該發ㄇ(
<shenchris>: 火力全開呢XDD
<daisuke1230>: 然後要考試要幹嘛本來就該公告啊w 這是義務ㄅ
<daisuke1230>: 我不去上課跟你沒公告是兩件事情啊w(
<S_ean>: 如果說只有上課前通知的話,我平常可能來不及趕回學校了呢ww
<daisuke1230>: (S_ean: 如果說只有...) 讚讚
<wyork507>: (Reply to S_ean) 偷嗆(X 善意提醒(O
<excfergodst>: (S_ean: 如果說只有...) 你是說只有老師上課口頭提醒ㄇ
<S_ean>: 哪篇是海豹發的啦 XD
<S_ean>: #靠交96943 看到這個留言,魯弟我不用去修計概都感覺到助教的霸氣了。 RIP想去詹的計概躺分的學弟妹 投稿日期: 2019年12月9日 01:27 CST
<S_ean>: #靠交96944 #靠交96939 他媽的是誰沒事會去上計概啦 投稿日期: 2019年12月9日 01:29 CST
<seadog007>: (S_ean: 哪篇是海豹...) 我才沒有
<seadog007>: 我還在處理要怎麼出貨
<daisuke1230>: 只有你才會這麼無聊吧
<koru1130>: 這裡有人用 OpenID ㄇ
<wyork507>: (koru1130: 這裡有人用...) 那個不是中小學給的帳號ㄇ
<wyork507>: 高中繼續用沒問題ㄇ?
<WilliamMou>: (S_ean: 真棒 看到...) 小考就 Let it go 啊
<Cute_Panda>: (WilliamMou: 小考就 L...) 直接翻譯(#
<WilliamMou>: 考動詞副詞位置沒什麼好翻譯的 www
<daisuke1230>: 等等是不是去社辦睡覺好了(累
<james58899>: (seadog007: 你看那個2...) 還好
<seadog007>: (daisuke1230: 等等是不是...) 😧 https://i.imgur.com/JTpoVOS.png
<cras4202tw>: 微軟真 D 棒
<cras4202tw>: 與微軟合作簽約需要 MPN 代碼,結果我的 MPN 驗證失敗 還寄給我合約要我簽署
<daisuke1230>: 我說,這裡是附中,然後是上課時間(?) https://i.imgur.com/Rlpp3Dx.jpg
<Sciuridae>: 聽起來很合理啊(?
<daisuke1230>: (Sciuridae: 聽起來很合...) 不知道,已經超過我ㄉ理解ㄌ(
<daisuke1230>: 我高中好像沒這麼潮
<assignment_cat>: 欸不是
<daisuke1230>: (assignment_cat: 欸不是) 我都幫你打碼ㄌ(
<miku_chen>: (Reply to daisuke1230) 建中的校園範圍涵蓋整個台灣啊
<daisuke1230>: (miku_chen: 建中的校園...) 優秀ㄛ
[Title] WELCOME FRIENDS FROM TAIWAN
<DennyHuang>: 笑死
<DennyHuang>: Do you ever have a full blown meltdown over your own claw?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0546124771729&id=100545091438499
[Title] Do you ever have a full blown meltdown over your own claw?
<DennyHuang>: (DennyHuang: Do yo...) 夾到手爆紅
<Kantai235>: 自從我夾到手手以後,我就不會寫程式惹 QQ
<james58899>: (Kantai235: 自從我夾到...) 還好我都用嘴寫程式沒這問題
<mmis1000>: (james58899: 還好我都用...) 你的鍵盤上是不是一堆口水(x)
<Kantai235>: (james58899: 還好我都用...) 我想學習用嘴巴按快捷鍵
<licson>: (Kantai235: 我想學習用...) 可能他電腦有把快捷鍵分開按的方式
<licson>: Accessibility
<cras4202tw>: @YamiOdymel
<cras4202tw>: 是不是 go 都很吃記憶體啊
<YamiOdymel>: (cras4202tw: 是不是 g...) 我很抱歉
<cras4202tw>: 都還會爆炸
<YamiOdymel>: 你這個是讀取檔案的時候沒寫好把大檔案都讀進記憶體了吧
<cras4202tw>: 我在做 aws s3 sync to do space
<cras4202tw>: 有 1.2T
<cras4202tw>: 千萬個檔案
<YamiOdymel>: 看看他有沒有限制平行數量的功能,可能同時開太多平行
<cras4202tw>: 幹又噴掉了
<cras4202tw>: 我要給 256G 記憶體了
<cras4202tw>: 不就幸好我記憶體很多
<YamiOdymel>: 你的記憶體是下載來的嗎 可以一直裝
<YamiOdymel>: 哪裡可以下載 GTX 2080
<cras4202tw>: 有 384G
<cras4202tw>: 不夠還有 512G
<james58899>: (cras4202tw: 是不是 g...) 是
<james58899>: 大家都資料複製好幾份
<james58899>: 記憶體當免費的在用
<cras4202tw>: 我給 192G 跑看看
<YamiOdymel>: 你為什麼不直接給 8G 跑看看
<YamiOdymel>: 會不會是你網路速度太快
<cras4202tw>: 8G 直接噴掉啊
<YamiOdymel>: 你網路這樣速度跑多少
<cras4202tw>: 我才 100M
<YamiOdymel>: 那就是這程式鳥爆了
<licson>: (YamiOdymel: 你網路這樣...) 我跑 10G 的也不見得 rclone 有什麼問題
<cras4202tw>: 誰來救救我 aws s3 sync to do space
<cras4202tw>: 有 1.2T 與幾千萬個檔案
<cras4202tw>: rclone 一直跑到 memory 爆炸
<cras4202tw>: The most common cause of rclone using lots of memory is a single directory with thousands or millions of files in. Rclone has to load this entirely into memory as rclone objects. Each rclone object takes 0.5k-1k of memory.
<james58899>: (YamiOdymel: 你的記憶體...) https://downloadmoreram.com/
[Title] DownloadMoreRAM.com - CloudRAM 2.0
<YamiOdymel>: (cras4202tw: The m...) 所以你原本 Sync 整個目錄,現在變成要一個一個子目錄自己去 Sync 避免這個問題?
<cras4202tw>: 算了 GO 去吃大 bang
<YamiOdymel>: 去怪 rclone
<cras4202tw>: 我因為知道整個目錄太大 早就變成一個一個子目錄同步了
<YamiOdymel>: RIP
<james58899>: 他是怎麼有辦法讓一個檔案需要吃1k記憶體的
<james58899>: 不就只是個檔名
<cras4202tw>: 屌啊
<cras4202tw>: 坐等 @YamiOdymel 寫個更好的版本
<cras4202tw>: 😘
<james58899>: @YamiOdymel 👍
<YamiOdymel>: 在 rclone 程式裡面初始化成 rclone 自己的什麼物件資料吧
<james58899>: (cras4202tw: 坐等 @Y...) 阿你不能直接awscli載回來然後再上傳嗎
<YamiOdymel>: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改 --s3-chunk-size 之類的參數看起來也沒用了
<cras4202tw>: (james58899: 阿你不能直...) 都很久
<james58899>: (cras4202tw: 都很久) 至少會動吧
<licson>: (cras4202tw: 坐等 @Y...) 他就連洗衣機也弄不出來了
<YamiOdymel>: 至少會動吧
<YamiOdymel>: 悲歌
<YamiOdymel>: (cras4202tw: 坐等 @Y...) 寫成 Bash Script 幫你每個子目錄一個一個 rclone
<YamiOdymel>: (james58899: 阿可是不就...) 可能人家只是原本 1TB 父目錄改成每個 250 GB 子目錄去 Sync
<james58899>: (YamiOdymel: 可能人家只...) 我覺得不是
<cras4202tw>: 其實大概只有 20G
<cras4202tw>: ((
<cras4202tw>: 爛死了
<YamiOdymel>: (cras4202tw: 其實大概只...) 你真的該寫成 Issue
<james58899>: (cras4202tw: 其實大概只...) 你是一堆1k垃圾逆
<YamiOdymel>: 20 GB 都不能傳我覺得某個地方有障礙
<james58899>: 還是0b空檔案
<cras4202tw>: 都是圖檔
<cras4202tw>: 大概幾百 k
<james58899>: (YamiOdymel: 20 GB...) 可能golang本身很有障礙🌝
<YamiOdymel>: (james58899: 可能gol...) 🌚👌 好
<cras4202tw>: 😜
<james58899>: (YamiOdymel: 🌚👌...) 我認真覺得go記憶體管理很機掰
<james58899>: 他比java還機掰
<YamiOdymel>: (james58899: 我認真覺得...) 可能你平行開太多,或是像我一樣把記憶體當資料庫用
<YamiOdymel>: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Golang 有 GC 所以他進不了 WebAssembly
<james58899>: (YamiOdymel: 可能你平行...) 記憶體原本就該當資料庫阿
<cras4202tw>: 快笑死 https://i.imgur.com/MetIvz6.jpg
<koru1130>: (Reply to daisuke1230) 為啥他穿短褲啊
<daisuke1230>: (koru1130: 為啥他穿短...) 你去問他
<koru1130>: (koru1130: 為啥他穿短...) @assignment_cat
<assignment_cat>: (koru1130: 為啥他穿短...) 咦不會冷啊
<james58899>: (Reply to cras4202tw) 所以他誰啊
<cras4202tw>: 我怎知道
<Kantai235>: (Reply to daisuke1230) 短褲少年 ⁄(⁄ ⁄•⁄ω⁄•⁄ ⁄)⁄
<assignment_cat>: 😮 https://i.imgur.com/N3bqBIR.png
<koru1130>: 欸 xxxable 是表示一個東西可以xxx 還是可以被xxx
<mmis1000>: installable
<mmis1000>: 你想是哪個?
<SiriusKoan>: @daisuke1230 @koru1130 @seadog007 我們現在IP範圍在21~39,我等等會去調
<Sciuridae>: Google Drive 載檔案炸 503 🤔
<Kantai235>: 喔幹
<Kantai235>: 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發現 @seadog007 原來是被 BAN 的壞寶寶
<Kantai235>: 🙅‍♂️ https://i.imgur.com/KG9uwrF.png
<DennyHuang>: (Kantai235: 在整理資料...) 你 ban 過他ㄇ
<seadog007>: (Kantai235: 在整理資料...) 蛤
<Kantai235>: (DennyHuang: 你 ban...) BAN 過,還被標記壞小孩標籤
<Kantai235>: (seadog007: 蛤) 窩解 BAN ㄌ,要當個堂堂正正ㄉ乖寶寶ㄛ
<seadog007>: (Kantai235: BAN 過...) 真ㄉㄛ
<seadog007>: 我幹了什麼
<Kantai235>: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seadog007>: (Kantai235: 你是忘記了...) 我真的不知道
<seadog007>: 哪個站
[Title] 純靠北工程師 | LOGIN
<Kantai235>: ㄋ登入後就能看到ㄌ
<Kantai235>: 窩幫ㄋ把帳號去識別化一下,帳號是 unbreach.tw@g____.com
<Kantai235>: 這樣應該就只有你知道是哪個帳號ㄌ
<seadog007>: (Kantai235: 窩幫ㄋ把帳...) 顯然不是我
<Kantai235>: 蛤?
<Kantai235>: 可是名字4ㄋㄟ
<Kantai235>: 喔幹 有人假冒ㄋ = = 名字是 尤理衛
<Kantai235>: 趕快 BAN 回去
<seadog007>: 我沒其他帳號
<mmis1000>: 海報要變成跟dennyAP類似的特定代名詞了嗎 dennyAP -> 免費 wifi 代名詞 海豹 -> 黑客代名詞
<seadog007>: (Kantai235: 窩幫ㄋ把帳...) ip來一下
<WilliamMou>: @seadog007 我好像也需要櫃子(x https://i.imgur.com/a1lnZtx.jpg
<mmis1000>: 可能要做壞事就毫不考慮 seadog007 這樣
<seadog007>: 我還不告一波
<seadog007>: (Kantai235: 喔幹 有人...) 等到他名字還打錯喔
<seadog007>: (Kantai235: 窩幫ㄋ把帳...) 所以他幹了什麼
<TsundereChen>: (Reply to WilliamMou) 等等,那是醬油嗎
<WilliamMou>: (TsundereChen: 等等,那是...) 亂入ㄉ晚餐(
<Kantai235>: (seadog007: ip來一下) 8/26 223.138.218.67
<WilliamMou>: 開箱奇怪的東西 https://i.imgur.com/Rr3umSC.jpg
<james58899>: (Reply to WilliamMou) 指甲刀
<james58899>: 兩個
<WilliamMou>: (james58899: 指甲刀) 挑戰把每個用途都記起來(x
<james58899>: (WilliamMou: 可以來挑戰...) 戳人
<james58899>: 全部都戳人
<licson>: (Reply to WilliamMou) 指甲套裝嗎?
<WilliamMou>: (james58899: 戳人) https://i.imgur.com/P0cz4gn.jpg
<WilliamMou>: 這隻很戳人
<WilliamMou>: (licson: 指甲套裝嗎...) 對ㄚ,很便宜買來玩玩看
<seadog007>: (Reply to WilliamMou) 刑求套件
<james58899>: (WilliamMou: 這隻很戳人...) 戳你
[Title] 首頁 - 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TsundereChen>: 到底誰說把 3000 直接 Expose 出來是好主意的(嘆氣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到底誰說把...) 有什麼問題嗎
<seadog007>: (TsundereChen: 到底誰說把...) 因為不會用nginx
<james58899>: 你甚至可以上https不是嗎www
<james58899>: 我記得LE可以簽IP
<Kantai235>: (TsundereChen: 到底誰說把...) 很棒,有 port 整個都是香的
<gnehs_OwO>: (Kantai235: 很棒,有...) 嗨起來
<WilliamMou>: 有線好穩ㄛ https://i.imgur.com/f4Ki1Mf.png
<james58899>: (Reply to WilliamMou) 檔案
<james58899>: 而且這哪裡有寫穩
<WilliamMou>: 我看起來(X
<james58899>: (WilliamMou: 我看起來(...) 可是我看不出來
<danny8376>: (cras4202tw: 有 1.2...) 8T路過 不過應該沒千萬個檔案...吧 不確定我丟上去的檔案有沒有不小心包含整個git tree的kernel之類的🤔 我還帶加密 也沒炸過🤔
<james58899>: (danny8376: 8T路過...) 現在包一個
<danny8376>: (james58899: 現在包一個) 我是覺得有可能不只一份了🙈
<james58899>: (danny8376: 我是覺得有...) 多來幾分
<danny8376>: (james58899: 多來幾分) 怕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rclon...) 開更大的記憶體(?
<cras4202tw>: 我現在給 192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我現在給...) 分幾個資料夾丟過去呢
<cras4202tw>: 已經分了啊
<TsundereChen>: 還炸啊…
<danny8376>: (james58899: 我記得LE...) 可是瀏覽器不認吧🤔
<TsundereChen>: s3cli 之類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james58899>: (danny8376: 可是瀏覽器...) 可以吧
<james58899>: 你看 https://1.1.1.1
[Title] 1.1.1.1 — The free app that makes your Internet faster.
<cras4202tw>: (TsundereChen: s3cli...) 他能傳給 do space ㄇ
<james58899>: (cras4202tw: 他能傳給...) 不能,但你可以載回來
<james58899>: 你可以省一半的記憶體使用量
<cras4202tw>: 那就沒意義啊
<danny8376>: (james58899: 你看 ht...) 有道理🤔
<cras4202tw>: 我需要 sync 功能
<james58899>: 如果他沒那麼智障的話
<WilliamMou>: (james58899: 可是我看不...) 我 mac 可以直接對 linux 用 type-c 3.1 對傳檔案ㄇ
<james58899>: (WilliamMou: 想問我 m...) 不行
<james58899>: 兩台mac都不行了
<cras4202tw>: 可以 rsync ((
<danny8376>: (cras4202tw: The m...) 千萬個檔案也才10G啊🤔
<WilliamMou>: (cras4202tw: 可以 rs...) 哇!!(?
<cras4202tw>: 我怎知道 https://i.imgur.com/LwTTc78.jpg
<cras4202tw>: (WilliamMou: 哇!!(?) 走網路
<james58899>: (cras4202tw: 走網路) airdrop 也是走網路
<WilliamMou>: (cras4202tw: 走網路) 聽起來好酷喔,可是 tpye c 公公對差不是網卡呀(?
<cras4202tw>: 有沒有考慮 不要 type-c 對接
<james58899>: (WilliamMou: 聽起來好酷...) 你把wife放哪裡去了
<cras4202tw>: 改拿一條網路線對接
<james58899>: typo c 對接要支援切換成client
<danny8376>: 至少我加密sync我整台NAS沒障礙 跑的那台也才8G RAM 🤔
<james58899>: 你Linux的支援?
<WilliamMou>: (james58899: typo...) 喔 owo 原來如此(
<james58899>: mac不支援
<HybridGlucose>: (james58899: 兩台mac...) 會不會互相充電(x
<james58899>: (HybridGlucose: 會不會互相...) 不會
<HybridGlucose>: (james58899: 不會) 如果同時四個孔都接AC呢?
<WilliamMou>: (james58899: 你Linu...) 我只是有一條 typec 公公線,一台有 typec usb 3.1 接口的主機、一台 Mac。(TB3),想知道他們彼此有沒有啥可以玩的東西XD
<james58899>: (HybridGlucose: 如果同時四...) 我試過兩個同時接
<TsundereChen>: (cras4202tw: 他能傳給...) S3相容都可以
<james58899>: 沒有感覺就是了
<WilliamMou>: (cras4202tw: 改拿一條網...) 有網路我已經透過一條路由接ㄌ,在上面得圖
<james58899>: (WilliamMou: 我只是有一...) 你可以接typo hub然後轉typo c然後幫mAC充電
<james58899>: 或者稍微loop一下看hub會不會燒掉
<WilliamMou>: 充電看起來可以(X https://i.imgur.com/Nm0rEqo.png
<WilliamMou>: (james58899: 或者稍微l...) 我怕我錢包會壞掉(X
<WilliamMou>: 哇他看得到 Mac (X https://i.imgur.com/2cd21gk.jpg
<james58899>: (Reply to cras4202tw) 你不能下規則讓他自動drop嗎
<james58899>: 話說你哪一台能撐那麼多連線
<cras4202tw>: CCR1009
<cras4202tw>: 實際跑過 190萬
<m85091081>: CCR1072 可以上 300 萬 xD
<cras4202tw>: 沒錢買
<james58899>: 都土豪
<james58899>: 我只有 hap
<Sciuridae>: 我只有廢物主機板
<cras4202tw>: (james58899: 你不能下規...) 教我
<james58899>: (cras4202tw: 教我) 先mark connection,然後想辦法count?
<cras4202tw>: (james58899: 先mark...) 我感受到 cpu 會哭
<james58899>: (cras4202tw: 我感受到...) 還好吧
<james58899>: 等等這不就是了
[Title] Manual:IP/Firewall/Filter - MikroTik Wiki
<james58899>: 他看起來甚至不用mark
<james58899>: (Sciuridae: 我只有廢物...) 你硬碟和記憶體比我大
<james58899>: cpu也是
<james58899>: (Reply to Sciuridae) 阿你的服務到底做出來了沒
<james58899>: 全世界都在被你卡
<DennyHuang>: 這才發現 他的杯子很有戲 第二張很壞ㄋ https://i.imgur.com/7NAWIEy.jpg
<james58899>: (Reply to DennyHuang) 可是google爆炸了
<james58899>: 他們好像海纜斷掉
<DennyHuang>: (james58899: 可是goo...) 我下午就被 Spreadsheet 雷了
<james58899>: 最近google各種炸
<james58899>: 是不是有人在搞事
<DennyHuang>: BigQuery 拉 spreadsheet 的資料 碰到 app script 的 function 居然還真的給我回傳 loading data....
<DennyHuang>: 然後 BigQuery 就噴了
<DennyHuang>: 三小
<DennyHuang>: (DennyHuang: BigQu...) download as csv 那個欄位也是 loading data...
<DennyHuang>: 整個三小
<james58899>: (DennyHuang: BigQu...) 他回傳了 "loading data...." ?
<DennyHuang>: (james58899: 他回傳了...) 對
<james58899>: 聽起來很高能
<DennyHuang>: 下載回來的 csv 優秀到不行 https://i.imgur.com/Ctzxw0p.jpg
<james58899>: (Reply to DennyHuang) 太天才了
<james58899>: 還以為會502
<DennyHuang>: BigQuery 錯誤訊息 Google Sheets returned error: Loading data…. Row 2; Col 10.
<james58899>: 原來是lazy loading
<TsundereChen>: (james58899: 全世界都在...) 你一定會是個出色的 PM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你一定會是...) 不客氣
<excfergodst>: 大家好 請問我要吃漢堡王還是爭鮮
<seadog007>: (excfergodst: 大家好 請...) 吃土
<excfergodst>: (seadog007: 吃土) Ue 上叫得到嗎
<james58899>: (excfergodst: Ue 上叫...) 試試阿
<seadog007>: (excfergodst: Ue 上叫...) 可以
<excfergodst>: (seadog007: 可以) 我找了一圈沒有這個選項
<seadog007>: (excfergodst: 我找了一圈...) 全部叫一輪
<seadog007>: 就會吃土了
<excfergodst>: (seadog007: 就會吃土了) 有道理 那我要先叫爭鮮還是漢堡王
<seadog007>: (excfergodst: 有道理 那...) 漢堡王
<seadog007>: 爭鮮👎
<excfergodst>: (seadog007: 爭鮮👎) 可是他很便宜ㄟ
<da21510>: @TsundereChen 你484有戳我FB
<TsundereChen>: (da21510: @Tsun...) 4
<TsundereChen>: 果然沒猜錯(?
<AStarYo>: (excfergodst: 可是他很便...) 他不是才被評為最不衛生的壽司ㄇ
<excfergodst>: (AStarYo: 他不是才被...) 好ㄅ
<AStarYo>: 我寧願吃小七,奮起湖便當
<da21510>: (TsundereChen: 果然沒猜錯...) 靠北 原來是用猜的= =
<TsundereChen>: (da21510: 靠北 原來...) 因為你前幾天在這裡問了一樣的問題啊 感覺那樣的問題不常出現(?
<da21510>: (TsundereChen: 因為你前幾...) 其實後來看一看應該是沒啥救 thin pool的metadata 噴了 不知道怎麼找回來
<TsundereChen>: (da21510: 其實後來看...) 所以東西全部 bye 了都沒備份?
<licson>: 很開心今天獲得兩台免費的 Dell R72
<da21510>: (TsundereChen: 所以東西全...) 只有一台vm沒備份到 但我要的資料就在裡面 他太肥了 這次加硬碟就是為了能備份他
<sstevefan1999>: @seadog007 你會推薦什麼windows kernel的書
<sstevefan1999>: (licson: 很開心今天...) ....
<seadog007>: (sstevefan1999: @sead...) 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da21510>: (TsundereChen: 所以東西全...) 用1T硬碟 PVE預設切出來放vzdump的位置90多G 我那台vm 備出來要100多G
<seadog007>: (licson: 很開心今天...) 😧 https://i.imgur.com/FYR0x36.png
<Sciuridae>: adr (?
<Sciuridae>: 往這邊走 https://t.me/hao_arsenal
[Title] Telegram: Contact @hao_arsenal
<TsundereChen>: (da21510: 只有一台v...) b0c
<TsundereChen>: 嗯...真的 QQ
<seadog007>: (Sciuridae: 往這邊走...) 太棒了有人幫我302
<da21510>: (TsundereChen: 嗯...真...) 重要的資料只有專題報告書的原始素材 我手上還有成品的PDF 所以其實轉回去word再重調排版 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損失 但就 調排版很累 + 順便學一下lvm爛掉怎麼救
<da21510>: 結論是沒事別用thin 有夠可怕 linear的那幾塊lv我都救回來了 thin pool整池沒救
<TsundereChen>: (da21510: 重要的資料...) 所以你還是決定用 LVM 嗎 是說 PVE 備份的資料夾可以調整啊,我記得暫存備份的地方可以放在外部
<da21510>: (TsundereChen: 所以你還是...) 我這不是要幫他加硬碟了嗎ww
<licson>: (sstevefan1999: ....) 你要不要
<licson>: 但是沒硬碟
<da21510>: 那天我ㄎ一ㄤ掉了啦 我拿另一顆裡面是廢棄pve的SSD來裝新版pve 然後原本我在用的pve是在另一顆1T HDD 我把PVE灌好以後 發現多了一個VG叫 PVE-OLD 想說是原本SSD裡面的廢棄PVE 沒去檢查PV 就把VG砍了
<sstevefan1999>: (licson: 你要不要) 免費的我當然要
<da21510>: 我有很多啦機硬碟 我也要
<Sciuridae>: 我也要 我可以想辦法生出硬碟ㄉ
<TsundereChen>: (Reply to licson) 你可以蓋 YSITD Cloud(?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你可以蓋...) 可能成為OKTW Network比較實際
<james58899>: 至少ON真的有東西在跑
<cras4202tw>: 送我好了
<cras4202tw>: 我也真的有東西
<Kantai235>: 窩可以在上面架靠北YSITDㄇ
<TsundereChen>: 誰沒東西在跑 🤔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誰沒東西在...) YSITD
<james58899>: 不然你說說YSITD有什麼東西在跑
<TsundereChen>: (james58899: 不然你說說...) STUIX 不知道算不算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STUIX...) 當然不算阿
<seadog007>: (TsundereChen: STUIX...) 不算ㄅ
<james58899>: 這些有哪一個現在活著的 https://i.imgur.com/6qDRTz9.jpg
<seadog007>: (Reply to james58899) bot
<licson>: (TsundereChen: 你可以蓋...) 那樣現在就可以開阿
<seadog007>: ysitd_bot
<james58899>: (seadog007: ysitd...) 可是他已經在licson那邊了不是嗎www
<TsundereChen>: (seadog007: bot) 現在還有 MC Server ㄇ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現在還有...) 我只知道OKTW有 @cras4202tw 也有
[Title] 暖暖包的成份主要是鐵砂 暖暖包確實有方便之處,但每年冬天餵焚化爐吃那麼多鐵砂好像也不好 所以我們要儘可能減少消耗量。
現在暖暖包發熱時間都可以持續12小時以上,但我們很少會需要持續這麼長的發熱時間。所以當你不想它發熱的時候可以把暖暖包密封在夾鏈袋裡,把空氣擠出來,這樣它就會休息。等下次需要時再打開拿出來暖暖包又會繼續發熱了。 如果你每天通勤一小時在戶外使用暖暖包,用這個方法就可以減量10倍以上,很驚人的。
<seadog007>: (koru1130: https...) 客家人
<cras4202tw>: (james58899: 我只知道O...) 玩家很多
[Title] 線上玩家數
<licson>: (cras4202tw: 玩家很多) 其實你 OK 的話也可以放過來
<licson>: 我家資源很多
<cras4202tw>: (licson: 我家資源很...) U sure?
<cras4202tw>: 他硬碟吃了快500G
<cras4202tw>: 我跑他一個server 給了64G 記憶體
<licson>: (cras4202tw: 他硬碟吃了...) 我可以塞去 NAS
<cras4202tw>: 慢啊
<licson>: 記憶體也夠
<cras4202tw>: 我這邊 SSD 陣列欸
<licson>: (cras4202tw: 慢啊) 不會啦
<cras4202tw>: No 500G mc map
<cras4202tw>: 一定不行
<licson>: (cras4202tw: 一定不行) 可以的
<licson>: 我有 NVMe
<cras4202tw>: 不用啦
<licson>: 我這兩台 R720 也有 NVMe
<cras4202tw>: 我其實需要的不會是放 MC
<koru1130>: (seadog007: 客家人) 這叫環保
<cras4202tw>: 是入口
<cras4202tw>: (licson: 我這兩台...) cpu 是啥
<licson>: (cras4202tw: cpu 是...) 我等會看看
<licson>: 不為差的
<cras4202tw>: 你給我當入口好了😂
<cras4202tw>: 2c2g 20g 即可
<cras4202tw>: 不然玩家要跑去新加坡
<cras4202tw>: 有點遠
<cras4202tw>: 我正在物色入口 看是要雲高
<cras4202tw>: 還是要啥
<licson>: (cras4202tw: 你給我當入...) 可以阿
[Title] 2020台灣大選:亡國感的戰爭
<TsundereChen>: 推
<cras4202tw>: (licson: 可以阿) 還是 kuaichedau tfn 好?
<licson>: (cras4202tw: 還是 ku...) 那個在打
<cras4202tw>: 🌚
<licson>: 而且那邊我怕不穩
<licson>: 還是我家好了
<da21510>: (TsundereChen: https...) 該不會又是CSS刻出來的效果ㄅ
<cras4202tw>: (licson: 而且那邊我...) 都可
<cras4202tw>: 我需要 static ip
<licson>: (cras4202tw: 都可) DNS 我給你哦
<licson>: 你 cname 就好
<cras4202tw>: 我需要 25565 與 25566 port
<licson>: (cras4202tw: 我需要 2...) 沒問題
<cras4202tw>: 多少錢 😂
<Neo_Chen>: 今天老師要我們期末用 Processing 這個語言寫遊戲出來
<Neo_Chen>: 然後我問可不可以寫不是遊戲的東西
<Neo_Chen>: 老師說可以,於是我寫了個 SUBLEQ(
<da21510>: 如果看到美亞有想買的東西 就想到海豹是正常的嗎
<TsundereChen>: (da21510: 如果看到美...) 為什麼不自己用轉發
<da21510>: (TsundereChen: 為什麼不自...) 郵政visa 海外0.5%
<koru1130>: (Neo_Chen: 今天老師要...) 那什麼語言
<TsundereChen>: (da21510: 郵政vis...) 他刷也會收你手續費R
<TsundereChen>: 有差ㄇ
<da21510>: (TsundereChen: 他刷也會收...) 當然是看哪個便宜r
<da21510>: 還有就是我不太會用亞馬遜 各方面來說
<koru1130>: 不覺得找海豹買比較輕鬆ㄇ
<koru1130>: 除了他可能會在週六把你叫出來
<da21510>: (koru1130: 不覺得找海...) 沒錯
<koru1130>: 然後還不陪你吃飯
<da21510>: 然後玩壞標籤機(?
<koru1130>: (da21510: 然後玩壞標...) 對
<TsundereChen>: (da21510: 還有就是我...) 不然要幫你買ㄇ
<da21510>: Get $60 off instantly: Pay $284.80 upon approval for the Amazon Rewards Visa Card. 這個是啥啊
<TsundereChen>: (da21510: Get $...) 要你辦他們的信用卡的
<koru1130>: (TsundereChen: 不然要幫你...) 海豹豹會森氣氣ㄛ
<TsundereChen>: (koru1130: 海豹豹會森...) 他真的要找我幫忙再說吧(
<da21510>: 海豹豹🤔🤔🤔
[Title] Amazon.com:HP 2020 筆記型電腦: Computers & Accessories
<da21510>: 會不會有人看一看要跟的啊(?
<TsundereChen>: (da21510: J個 ht...) 你是不是看到特價的訊息 349 那個
<da21510>: (TsundereChen: 你是不是看...) 4
<da21510>: 現在變344了
<TsundereChen>: …果然訊息圈子很小(
<da21510>: (TsundereChen: …果然訊息...) ptt省錢版
<TsundereChen>: (TsundereChen: 幹我的 O...) 今天官方回覆,因為過保了所以不受理 所以…誰要一顆燒掉的 Omni 20 嗎
<seadog007>: (da21510: J個 ht...) 不要
<seadog007>: 我都直接被ban
<seadog007>: 帳號還沒回來
<da21510>: (seadog007: 我都直接被...) 為啥會被ban啊
<seadog007>: 7pupu
<da21510>: (koru1130: 海豹豹會森...) 海豹豹氣噗噗
<seadog007>: (da21510: 為啥會被b...) 可能我行為很像詐騙
<seadog007>: (da21510: 海豹豹氣噗...) 你被koru帶壞ni
<da21510>: (seadog007: 你被kor...) 可能ㄛ
<excfergodst>: (seadog007: 我都直接被...) ++
<excfergodst>: (Reply to licson) 阿你不是
<licson>: (excfergodst: 阿你不是) 怎麼
<excfergodst>: (licson: 怎麼) 你不是不碰 Jniper ㄇ
<licson>: (excfergodst: 你不是不碰...) 我也不是很想碰
<licson>: 工作需要
<excfergodst>: (Neo_Chen: 今天老師要...) 為啥大家的老師都會叫人用 Processing 這種垃圾東西啊
<bentley0928>: (seadog007: AirPo...) 50收啦
<Neo_Chen>: (excfergodst: 為啥大家的...) 不知,反正我搞了 SUBLEQ
<Neo_Chen>: 大概就這樣
<da21510>: (TsundereChen: 他真的要找...) 我找代運了 直送台灣的一台多貴45鎂
<Neo_Chen>: 裡面的 code.txt 是 Github 上 SUBLEQ 專案的 Demo 程式,我稍微轉換了一下格式
<TsundereChen>: (da21510: 我找代運了...) @seadog007 不出來氣噗噗嗎
<da21510>: (TsundereChen: @sead...) 他被ban不是ㄇ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你之前是不是玩過 Windows 自動部署?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excf...) 做啥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做啥) 在 N 台機器上自動安裝 Windows 之類的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在 N 台...) 是ㄚ 做啥
<seadog007>: (bentley0928: 50收) 我發現我錯了 到現在都還有人敲我問有沒有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是ㄚ 做啥) 我有幾台想拿來當實驗用機器的 bare metal 我知道該怎麼自動安裝 Linux,可是對自動安裝 Windows 比較沒概念
<seadog007>: (TsundereChen: @sead...) 暫時沒空跟美亞打交道
<TsundereChen>: 只記得好像一定要用 Windows Server 當部署伺服器,是這麼回事ㄇ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只記得好像...) 你要裝 Win10 ㄇ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你要裝 W...) 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16+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Windo...) 用 Win ADK ㄚ
[Title] 給 IT 專業人員,適用於 Windows 10 的 Windows ADK 案例 (Windows 10) | Microsoft Docs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https...) ...果然只有這軟體嗎,好吧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果然...) 官方的ㄚ
<excfergodst>: 還是你要還原系統那一種的
<da21510>: (TsundereChen: 我有幾台想...) DRBL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還是你要還...) 這種我反而覺得不方便(
<excfergodst>: (da21510: DRBL) @tjjh89017 好像之前在做這件事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這種我反而...) 那你就 ADK 啊
<excfergodst>: 建個 PXE 然後build img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建個 PX...) 嗯...果然如此,好喔感謝建議
<tjjh89017>: (excfergodst: @tjjh...) DRBL聽說很少更新了 現在都是用clonezilla lite server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嗯...果...) 你也可以不 PXE
<excfergodst>: build img 在很多隨身碟也很方便
<da21510>: (tjjh89017: DRBL聽...) 前陣子有更過ㄅ
<tjjh89017>: (da21510: 前陣子有更...) 你是說DRBL 還是clonezilla?
<da21510>: DRBLㄅ 多那個類似BT的功能
<tjjh89017>: (da21510: DRBLㄅ...) 那是clonezilla XD 因為BT那功能是我寫的XD
<da21510>: (tjjh89017: 那是clo...) 靠北ww 好www
<da21510>: ㄛ對齁 是在進clonezillz模式後的事情
<tjjh89017>: 我很少用drbl去開clonezilla mode了 我現在直接用clonezilla lite server
<tjjh89017>: 不過BT功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寫啦 是一些朋友一起寫 主要是我想到的奇妙作法(?
<tjjh89017>: @da21510 所以你有用bt那個mode?
<da21510>: (tjjh89017: @da21...) 有ㄅ 感覺他是有動
<da21510>: 不過上次跑到switch當掉
<tjjh89017>: (da21510: 有ㄅ 感覺...) 什麼軌?XD 有用BT還是沒有,應該很清楚吧?XDD
<da21510>: (tjjh89017: 什麼軌?X...) 我記得有 可是因為中間跑到switch當掉 重跑過幾次 忘掉ㄌ
<tjjh89017>: (da21510: 我記得有...) 哪一家switch啊?XD 你是甚麼環境啊? 學校電腦教室嗎?
<da21510>: (tjjh89017: 哪一家sw...) SMC的 學校電腦教室 40幾台
<tjjh89017>: (da21510: SMC的...) 對不起XD SMC是我們家公司之前的品牌之一XDDD 不過,我可以說真的快到讓switch當機了(不
<da21510>: 超傻眼XD 平常都用CISCO習慣了 電腦教室內部用SMC就爛給我看
<sstevefan1999>: (Neo_Chen: 老師說可以...) 🤔 https://i.imgur.com/lWXWe6Q.png
<sstevefan1999>: 我剛才接觸的subleq怎麼又出現了
<sstevefan1999>: OISC
<da21510>: (Reply to sstevefan1999) 我可以問一下 貼圖通常怎麼找比較方便ㄇ
<tjjh89017>: (da21510: 超傻眼XD...) 換一台cisco,就會發現bt有多爽有多快(?
<da21510>: (tjjh89017: 換一台ci...) 系上沒錢r QQ
<tjjh89017>: (da21510: 系上沒錢r...) 好啦,換一台HP或是dell的也可以啦(? 或是edgecore的(?
<tjjh89017>: 你哪間學校啊?好奇
<da21510>: 然後系上進SG系列的cisco = =
<da21510>: (tjjh89017: 你哪間學校...) 台中 教堂
<tjjh89017>: wwwwwwwwww 我記得你們有開ccie課程(?
<tjjh89017>: 不過真的推薦可以試試看bt mode,很快XD 不過我第一次聽到操壞switch的hmm
<da21510>: (tjjh89017: wwwww...) 這個沒聽說耶 有的話我大概會去修ㄅ 但沒看到
<tjjh89017>: (da21510: 這個沒聽說...) 欸? 還是我記錯hmm 我記得東海有R?
<da21510>: (tjjh89017: 欸? 還是...) 我應該等畢業專題弄完 自己從CCNA開始念ㄅ
<tjjh89017>: (da21510: 我應該等畢...) CCNA需不需要就是看自己了 我覺得挺好
<tjjh89017>: <del>想要發文,之前說得快到把switch操壞的玩笑目標真的成真了</del>
<da21510>: 專題一個人做被教授搞到頭在燒 暫時沒時間去念那個
<tjjh89017>: (da21510: 專題一個人...) 辛苦惹
<tjjh89017>: 是說要是哪天有機會用bt mode,到時候再跟我feedback一下使用體驗XD
<da21510>: (tjjh89017: 是說要是哪...) 一學期都會用一次 快了
<TsundereChen>: (da21510: 一學期都會...) 所以你們淘汰掉還原卡啦?
<tjjh89017>: (da21510: 一學期都會...) 可是還是smc吧?XD
<da21510>: (tjjh89017: 可是還是s...) 對w
<tjjh89017>: lol
<da21510>: (TsundereChen: 所以你們淘...) 系上自己的電腦教室一直都是用DRBL
<TsundereChen>: (da21510: 系上自己的...) 你們可以去全臺各大學教怎麽部署嗎 QQ
<da21510>: 底下計中的用到pcie ssd 還比我們用sata ssd卡
<TsundereChen>: 拜還原卡所賜,我們的電腦慢到一個可以,而且都用 SSD 了
<da21510>: (TsundereChen: 你們可以去...) Sitcon講ㄇ 可能可以吧
<TsundereChen>: (da21510: Sitco...) 咦好主意ww 快去投稿R
<da21510>: 而且因為有dhcp是DRBL server發的 還有arp綁定
<da21510>: 所以我可以在宿舍就把電腦教室還原 有必要的話轉發RDP port可以直接操作指定電腦
<tjjh89017>: (TsundereChen: 拜還原卡所...) ssd! 趕緊幫我測試bt mode(誤
<da21510>: (tjjh89017: ssd!...) 差不多40分鐘佈完
<tjjh89017>: (da21510: 差不多40...) 原本的模式要多久啊?
<da21510>: (tjjh89017: 原本的模式...) 之前測的時間沒有參考價值 那時候還是HDD
<tjjh89017>: (da21510: 之前測的時...) 沒有同基準的不同測試喔?hmm
<tjjh89017>: 那HDD用多久時間啊? 我這邊有一些hdd的測試可以當一些比較?
<da21510>: (tjjh89017: 沒有同基準...) BT功能剛好在更新設備的時候出的
<tjjh89017>: (da21510: BT功能剛...) 好ㄅXD
<da21510>: 所以原本模式+HDD BT+SSD 完全沒辦法比較XDD
<tjjh89017>: 等等,所以switch當機,你們還繼續部署喔?
<da21510>: (tjjh89017: 等等,所以...) 我在宿舍戳了隔天不理他 有人回報說有幾台沒成功 過去查 發現sw當掉
<tjjh89017>: (da21510: 我在宿舍戳...) wwwwww 過去你們會這樣放著部署喔?xD
<da21510>: (tjjh89017: wwwww...) 過去HDD的時候是 假日找一天 早上還原一半 去吃午餐再混一下 下午還原另一半
<tjjh89017>: (da21510: 過去HDD...) 一次20台? 不是一次4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