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eadog007>: (Kantai235: https...) 打不開
<koru1130>: (lekous: 你是不是跟...) 幹笑死
<koru1130>: (wyork507: 我yay不...) 你早就脫節了BEY(ㄍ
<koru1130>: (wyork507: 國民黨不是...) 重點是他支持普選欸
<wyork507>: (koru1130: 你早就脫節...) 對啦笑死XD 所以那是什麼梗
<koru1130>: (wyork507: 國民黨不是...) 而且國民黨支持者的的政治不要進校園不是指這個
<koru1130>: (wyork507: 對啦笑死X...) 你知道「母湯」怎麼流行起來的ㄇ
<wyork507>: (koru1130: 重點是他支...) 正常。你以為藍的觀點都是中時ㄛ
<koru1130>: (wyork507: 正常。你以...) ?? 他是韓國瑜欸
<wyork507>: (koru1130: 你知道「母...) 怎麼可能知道
<koru1130>: 他可不是什麼蔣萬安朱立倫
<koru1130>: ㄛ幹好懷念KMT的正常人ㄛ
<wyork507>: (koru1130: ?? 他是...) 你以為中時常宣傳所以他立場就是中國ㄇ
<koru1130>: 朱立倫除了再三強調沒有韓朱配之外就沒什麼新聞了
<koru1130>: (wyork507: 你以為中時...) 重點是你要看支持者阿
<koru1130>: 韓國瑜的支持者就那些阿
<wyork507>: (koru1130: 重點是你要...) 靠腰啊他一定要這樣說啊XD 不然其他正常藍的票流過去蔡英文
<wyork507>: 韓國瑜支持者都嘛遊覽車載來載去
<wyork507>: (Reply to koru1130) 你覺得這個怎樣ㄇ 如果是韓貼文底下的我覺得正常
<wyork507>: 同溫層這東西不是假ㄉ
<koru1130>: (wyork507: 你覺得這個...) 重點是這就在韓的那篇貼文底下阿
<koru1130>: 我到底用了幾次「重點是」
<koru1130>: 重點都不重點了
<koru1130>: 不是啦
<koru1130>: 韓粉一堆都覺得那些是暴徒
<koru1130>: 支持港警
<koru1130>: 韓國瑜突然發這文
<koru1130>: 他們不會錯亂ㄇ
<wyork507>: 幹現在我這樣看也覺得快變暴徒ㄌ
<wyork507>: 兩邊都是
<wyork507>: 兩邊武力沒在弱ㄉ
<koru1130>: ???????????????????????????????????????????????????????????????????????
<wyork507>: 你知道示威者最近真的有點超過了吧
<wyork507>: 基本上是在毀損公物ㄌ
<lekous>: 啊不就反政府暴動
<wyork507>: 對啊
<koru1130>: 都這麼久了 我覺得行動升級到毀損公物不為過ㄅ
<wyork507>: 可是這樣只會一直拉高衝突
<koru1130>: 不知道是誰在拉高衝突的後
<wyork507>: 我覺得香港人不夠懂中共
<koru1130>: Wut
<wyork507>: 中共根本沒差香港
<koru1130>: 阿不然
<koru1130>: 香港人能怎樣
<lekous>: (wyork507: 中共根本沒...) 其實差蠻多的
<koru1130>: (wyork507: 中共根本沒...) $$$$$$$$$$$$$$$$$$$
<lekous>: 香港本來就溫水煮青蛙
<wyork507>: 他們不鬧要鬧結果都是一樣
<wyork507>: 就是統一
<lekous>: (lekous: 香港本來就...) 煮到沒救了才要背水一戰
<koru1130>: 所以就不要鬧了ㄇ
<wyork507>: 只是時間上差別
<lekous>: (lekous: 煮到沒救了...) 阿怎麼打都還是那樣啦 死多少人的問題而已
<DennyHuang>: (wyork507: 他們不鬧要...) 所以台灣也不用掙扎了 就接受統一?
<wyork507>: (koru1130: 所以就不要...) 我的意思是鬧成這樣結果就是不會改啊
<lekous>: 中共讓步先例一開 其他省份都要來亂了
<lekous>: 不可能會讓步啦
<koru1130>: (wyork507: 你知道示威...) 那這句是
<wyork507>: (DennyHuang: 所以台灣也...) 台灣與香港目前不能這樣直接比較
<lekous>: 台灣太陽花在服貿就擋下來是我們幸運 香港這樣只能怪他們老祖宗 64 之後還敢投回歸祖國
<lekous>: 慘
<koru1130>: (lekous: 不可能會讓...) 我覺得會讓一半
<wyork507>: (lekous: 台灣太陽花...) 對
<koru1130>: 或1/4
<koru1130>: 之類的
<koru1130>: 拖很久再讓一下
<wyork507>: (koru1130: 我覺得會讓...) 你去看一下香港GDP佔中國多少
<lekous>: (koru1130: 我覺得會讓...) 反正真普選不可能
<koru1130>: (wyork507: 你去看一下...) 不是,維穩也要錢欸
<koru1130>: 我覺得應該不會大規模屠殺啦
<lekous>: (wyork507: 你去看一下...) nnn 你去看香港的外匯存底多少 中共的多少
<koru1130>: (wyork507: 你去看一下...) 而且香港對中國來說是一個與外界聯繫的管道ㄅ
<koru1130>: 中國很多生意都要透過香港
<koru1130>: ㄅ
<koru1130>: (?)
<lekous>: (koru1130: 我覺得應該...) 我覺得現在這樣就是極限了
<wyork507>: (koru1130: 而且香港對...) 你知道為什麼要一帶一路ㄇ
<lekous>: 只會有更多黑警 不會有解放軍光明正大進來
<ptrcmd>: (koru1130: 我覺得應該...) +1 大規模屠殺中共會出問題
<wyork507>: 你以為外界只有歐美ㄛ
<lekous>: 力道會再加強 但是不會有坦克
<koru1130>: (lekous: 我覺得現在...) 他們是不是還是會怕國際壓力阿
<lekous>: (koru1130: 他們是不是...) 是
<lekous>: 至少大灣區完成之前還是會看美國臉色
<lekous>: 只是美國也會看中共臉色
<lekous>: 現在一階協定要簽了 美國不敢提香港
<lekous>: 中國開雞肉進口就算很大讓步ㄌ
<koru1130>: 說起來
<lekous>: 川普也需要政績拼連任
<koru1130>: 中國是不是偷偷開了豬肉進口
<lekous>: (koru1130: 中國是不是...) 不是美國的
<koru1130>: (題外話)
<lekous>: 我記得是加拿大
<koru1130>: (lekous: 我記得是加...) ++
<koru1130>: 話說我覺得中共內部也很不穩
<lekous>: 中國對美國開的是禽肉
<lekous>: 不過一年還是有十億美元市場 也算是跪一半
<lekous>: 反正我看現在這樣 川普沒事不會打香港牌啦
<lekous>: 香港凶多吉少
<koru1130>: 然後美國國會那邊這幾天好像又有動作ㄌ
<koru1130>: 雖然可能力道不大
<lekous>: (koru1130: 然後美國國...) 說說而已
<koru1130>: a.k.a. 沒什麼用
<lekous>: 他們要有動作大概是解放軍光明正大進去
<lekous>: 或是大型武器規模鎮壓
<lekous>: 才會有實質動作
<koru1130>: (lekous: 他們要有動...) 美國軍隊也正大光明進去 直接接收ㄇ
<koru1130>: 沒
<wyork507>: (DennyHuang: 所以台灣也...) 而且有一個很重要的差別 現在台灣對中資的審查很嚴格,所以經濟統戰對台灣影響比較小。跟香港充斥中資的情況差蠻多的。
<lekous>: 不然頂多口頭譴責 負責官員不準入境美國
<lekous>: 之類的沒用措施而已
<koru1130>: (wyork507: 而且有一個...) 沒有 還是 超大
<gaogaiga>: 大家都好有政治觀
<koru1130>: 經濟統戰的影響沒香港嚴重,但是還是非常嚴重
<lekous>: 反正台灣除非有內鬼 不然真的要被中國怎樣很難啦
<lekous>: 最多就立法院開放更多中國人進來洗血統
<koru1130>: 可是你不覺得內鬼到處都是ㄇ
<lekous>: (lekous: 最多就立法...) 這個就已經是很誇張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了
<lekous>: (koru1130: 可是你不覺...) 我們有美國把拔在背後操刀
<ptrcmd>: (lekous: 最多就立法...) 像是單程證嗎
<koru1130>: (lekous: 我們有美國...) 🤔 https://i.imgur.com/B2xL4pn.png
<koru1130>: 好像有道理
<lekous>: 現在中國要搞我們最大的可能性是經濟
<koru1130>: 美國實際上有做什麼啊
<lekous>: 美國出的牌是五百大企業投資台灣
<wyork507>: (koru1130: 可是你不覺...) 國際上也不會樂見台灣被統
<lekous>: 中國給惠台二十六條
<lekous>: (lekous: 中國給惠台...) 26 ㄇ 忘了
<koru1130>: (wyork507: 國際上也不...) 哪天公投過了國際上再不樂見也沒辦法
<wyork507>: 因為台灣在國際上是實質獨立的,雖然各國官方是不承認
<koru1130>: : (
<wyork507>: 而且實質獨立這點就高過香港不知道哪去ㄌ
<koru1130>: (lekous: 美國出的牌...) 原來那是川普在背後弄ㄇ
<gaogaiga>: 對香港的分析我抱質疑的意見,但台灣的分析我是蠻同意的
<lekous>: (lekous: 中國給惠台...) 兩邊現在都是灑錢階段 只是中國更猛的是有地方暗樁/莫名奇妙的廟 + 某種程度上的媒體控制權
<lekous>: (koru1130: 原來那是川...) 4 當然國會也在弄
<koru1130>: 我覺得近期統一是不會啦
<wyork507>: 說真的,現在的情況台灣真的是很賺
<wyork507>: 但是最好不要維持
<koru1130>: 就
<lekous>: (lekous: 總之打中共...) 然後他們現在就是狂打台灣牌
<koru1130>: 中共可能打算2048統一之類的
<wyork507>: (koru1130: 但是我覺得...) 沒有。國民黨除了韓國瑜也是有大腦ㄉ
<koru1130>: (wyork507: 沒有。國民...) 😮 https://i.imgur.com/Z9jIwUD.png
<wyork507>: 但最近立委名單爭議蠻大ㄉ
<koru1130>: (lekous: 因為中國內...) 中共現在就是拿台灣來轉移國內注意力ㄅ
<lekous>: (wyork507: 沒有。國民...) 除了韓國瑜真的很莫名其妙以外 大家都很有大腦啦
<lekous>: 你以為人家都在說笑話喔
<ptrcmd>: (lekous: 因為中國內...) 內壓?
<lekous>: 人家收錢辦事好ㄇ
<lekous>: 給我幾百萬 叫我在電視上說幾句話/在立法院亂投票
<lekous>: 是你你做不做
<wyork507>: 笑死這是真的
<koru1130>: 而且中共也會用宮廟系統來逼民代乖一點ㄅ
<koru1130>: 不乖下次就不投你
<koru1130>: 之類ㄉ
<wyork507>: 經濟統戰也是類似的方式
<lekous>: (ptrcmd: 內壓?) 習政權很不穩
<ptrcmd>: (lekous: 習政權很不...) 我覺得我不太會看政權穩不穩..
<koru1130>: (lekous: 習政權很不...) 習背後到底是誰啊
<lekous>: (lekous: 習政權很不...) 不穩的原因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派系鬥爭
<wyork507>: (lekous: 習政權很不...) + 共產黨派系鬥爭很激烈
<lekous>: (koru1130: 習背後到底...) 我聽說習是妥協下的產物
<ptrcmd>: (ptrcmd: 我覺得我不...) 不確定要考慮哪些相關資訊
<koru1130>: 不是很信一個不識字的人能撐這麼久
<lekous>: (lekous: 我聽說習是...) 兩派喬不攏 所以派一個低能出來
<koru1130>: 幹笑死
<lekous>: 然後兩派在底下爭權
<wyork507>: (koru1130: 不是很信一...) 幹你要不要去看他學歷,我發現我之前是錯ㄉ
<gaogaiga>: 習近平就是兩派打完,然後拉一個出來
<lekous>: 變成現在這樣
<lekous>: (wyork507: 幹你要不要...) 通商寬衣啦
<gaogaiga>: 拉出來之後,溫團兩派就被清算了
<gaogaiga>: 但是反彈勢力也是蠻強的
<gaogaiga>: 所以習才想要永續,但是內部很不穩定
<wyork507>: (lekous: 通商寬衣啦) 就算是這樣 最好可以去清華
<wyork507>: 而且習是不是沒有空搞台灣
<lekous>: 習難在他背後沒有很硬的靠山
<lekous>: 他首先拿的是兵權
<wyork507>: 他感覺清算就來不及ㄌ
<lekous>: 但是兵權現在才洗一半
<lekous>: 台灣這邊就蹦蹦了
<ptrcmd>: (koru1130: 不是很信一...) 真的不識字的話,很慘吧
<gaogaiga>: 維尼忙貿易戰都快要忙死了,內憂外患
<wyork507>: (lekous: 台灣這邊就...) 怎麼說
<ptrcmd>: (gaogaiga: 維尼忙貿易...) 這應該是要看中共高層是怎麼分工的?
<gaogaiga>: 一黨專政同心協力,處理政治事務上其實也沒法說發下去給人做,當然決策會有其他智囊
<ptrcmd>: 即使只有一個黨,一樣會像內閣會分工吧
<gaogaiga>: 黨內有派系,團江也有不滿,貿易戰勞民傷財傷太大了
<koru1130>: 團江到底是什麼
<ptrcmd>: (gaogaiga: 黨內有派系...) 覺得有點抽象xd
<koru1130>: ㄛ
<koru1130>: 回到香港抗爭
<koru1130>: @wyork507 你覺得示威者有點超過喔?
<wyork507>: (koru1130: @wyor...) 同時警察也是
<gaogaiga>: 只能說大家不是一開始就是用這種方式表達不滿
<gaogaiga>: 是死了很多人之後才進化到這一步
<wyork507>: 我鹹菜覺得香港處理這件事處理的很插
<wyork507>: 不管是民間還是政府
<koru1130>: (wyork507: 我鹹菜覺得...) why r u 鹹菜
<wyork507>: (koru1130: why r...) 幹我討厭選字
<ptrcmd>: 我以為你自稱鹹菜xd
<gaogaiga>: 老實說,以前溫水煮蛙策略蠻成功
<gaogaiga>: 我上一年回香港的時候發現年青一代已經是會組隊去深圳玩,喜歡玩抖音
<gaogaiga>: 喜歡用微信
<wyork507>: (gaogaiga: 老實說,以...) 真的。我也是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才知道經濟統戰的影響
<Kantai235>: (seadog007: 打不開) 窩也打ㄅ開
<gaogaiga>: 只是中國等不來
<gaogaiga>: 沒時間沒錢
<toppy368>: (TsundereChen: https...) 蔣公不知做何感想 🤔
<gaogaiga>: 覺得大火一點香港應該也沒差吧
<gaogaiga>: 然後就這樣了
<gaogaiga>: 破壞公物不是單純的破壞公物,設置路障是為了造成經濟損失
<gaogaiga>: 焦土是手段,政府不相信,那就做給他看
<gaogaiga>: 不然唱唱歌遊遊行可以爭取成功誰想要這樣
<wyork507>: 但香港抗議民眾好像也是沒有其他手段ㄌ
<gaogaiga>: 黃傘那個時候挺和平的,坐在路上然後都被抓走了
<lekous>: (wyork507: 其實你站在...) nnnn
<lekous>: 現在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狀態
<ptrcmd>: (lekous: 現在是道高...) 你認為 @wyork507 說的問題在哪裡呀
<lekous>: 港警(其實是中國人)根本就沒差 他們收錢辦事還有妹子幹
<koru1130>: (lekous: 港警(其實...) 其實不只妹子
<lekous>: 想幹嘛就幹嘛 當地方黑道的感覺
<lekous>: (koru1130: 其實不只妹...) 好好喔
<lekous>: 沒
<gaogaiga>: 警察其實做事一直都是這樣,因為他們對待犯人的方法是這樣學的,但當演變到目前狀況的時候,目標變成一般的民眾還用一樣的方法就變成現在的狀況
<ptrcmd>: (lekous: 港警(其實...) 可是這根本危險工作吧..
<lekous>: (ptrcmd: 可是這根本...) 你熱兵器對棍子
<lekous>: 身上穿防彈衣還有戰術盾牌
<gaogaiga>: 到現在一個警察都沒死
<koru1130>: (ptrcmd: 可是這根本...) 風險相對很低r
<lekous>: (lekous: 身上穿防彈...) 死了還有安家費可以領
<gaogaiga>: 一個月賺個十六七萬台幣
<ptrcmd>: (lekous: 你熱兵器對...) 抗爭的人要升高衝突的話,就是要有熱兵器了吧
<lekous>: (ptrcmd: 抗爭的人要...) 不可能
<lekous>: 他們沒辦法發展成全面抗爭
<lekous>: 就連據點戰其實也很困難
<lekous>: 他們賭的是中國不會大剌剌屠殺學生
<gaogaiga>: 香港槍械管制應該是沒辦法拿到槍
<lekous>: 但是學生一動手 殺了一個警察
<lekous>: 就死定了
<wyork507>: (gaogaiga: 香港槍械管...) 不是因為這個
<gaogaiga>: 不像以前有管道從台灣搞到槍
<lekous>: (gaogaiga: 香港槍械管...) 絕對可以啦
<koru1130>: 香港大學生有辦法做出槍ㄇ
<lekous>: 香港也是很亂 要拿到槍不難
<wyork507>: 有沒有法律管都嘛有辦法
<lekous>: 但是不能用
<toppy368>: (gaogaiga: 香港槍械管...) 如果非法管道呢?
<gaogaiga>: 成本太高
<koru1130>: 4ㄇ
<koru1130>: 那不是
<lekous>: (koru1130: 香港大學生...) 沒有必要
<koru1130>: 3D列印就好
<koru1130>: 的東西ㄇ
<gaogaiga>: 最有可能就是要攻進去警局
<lekous>: 大學生要做槍不如用化學武器
<koru1130>: (lekous: 大學生要做...) ++
<lekous>: 或是炸藥
<gaogaiga>: 材料強度
<lekous>: 之類的
<koru1130>: 反正不受戰爭法約束
<lekous>: 大學什麼不多 實驗室一大堆
<ptrcmd>: (koru1130: 3D列印就...) +1
<gaogaiga>: 所以火魔法盛行
<wyork507>: (gaogaiga: 最有可能就...) 攻去警局,你知道這個可行性多低ㄇXD
<gaogaiga>: 我覺得是一個進步
<koru1130>: 欸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
<gaogaiga>: (wyork507: 攻去警局,...) 比對其他的可能性,這個是最大的了
<koru1130>: 台灣當局宣布軍事協助香港
<koru1130>: 會發生什麼事
<gaogaiga>: 不會
<koru1130>: (超ㄎㄧㄤ)
<lekous>: (koru1130: 台灣當局宣...) 中國強力譴責
<lekous>: 不要對內政說三道四
<wyork507>: (lekous: 中國強力譴...) 內政問題
<ptrcmd>: (lekous: 不要對內政...) 這回應不對吧www
<gaogaiga>: 我覺得香港這件事只能靠香港人解決
<lekous>: (koru1130: 台灣當局宣...) 應該會變成三戰ㄅ
<gaogaiga>: deal or not deal
<koru1130>: (koru1130: 台灣當局宣...) 在法理上到底可不可以阿
<koru1130>: 我其實滿好奇這件事的
<lekous>: 台灣派兵過去的話 就行同對中國宣戰ㄌ
<wyork507>: (koru1130: 台灣當局宣...) 你知道這樣就是承認我們同屬一中^^ 但是哪中各自表述
<koru1130>: 當然我希望不要發生啦
<koru1130>: (lekous: 台灣派兵過...) 還沒休戰哪來的宣戰
<lekous>: (koru1130: 還沒休戰哪...) 也是可以戰而不宣
<wyork507>: (koru1130: 還沒休戰哪...) 其實現在已經算停止戰爭ㄌ
<lekous>: 只是中共派兵過來你也沒話說
<lekous>: 然後美國把拔不會來幫忙
<lekous>: 因為是台灣先出兵的
<koru1130>: 庫
<wyork507>: 停戰不一定要簽協議ㄅ
<lekous>: 但是美國把拔也很想幫忙
<lekous>: 所以大概會有艦隊之類的來繞圈子
<lekous>: 然後中國一不小心打到美國 美國就有理由ㄌ
<wyork507>: 反正就是我們有美國把拔
<wyork507>: 美國把拔
<wyork507>: \美國把拔/
<lekous>: 但是美國會叫台灣不要打了 台灣還要賠一大筆錢給中國跟中國道歉
<gaogaiga>: 反正香港這次,沒那麼簡單
<koru1130>: 我覺得啦
<lekous>: 然後香港同時被中共正式吃掉
<koru1130>: 香港至少再持續半年
<gaogaiga>: 一子錯 滿盤皆落索
<lekous>: (koru1130: 香港至少再...) 我覺得三個月最多
<wyork507>: 那歐盟ㄋ @lekous
<lekous>: (wyork507: 那歐盟ㄋ...) 歐盟啃瓜子看戲啊
<wyork507>: 歐盟是我們的把拔ㄇ
<koru1130>: (lekous: 我覺得三個...) 阿會怎麼結束
<koru1130>: (lekous: 歐盟啃瓜子...) 為啥是瓜子
<koru1130>: (wyork507: 歐盟是我們...) 荷蘭是祖父
<gaogaiga>: 歐盟牆頭草
<lekous>: (koru1130: 阿會怎麼結...) 學生死光ㄅ
<koru1130>: 等等
<wyork507>: (koru1130: 荷蘭是祖父) 所以歐盟是爸爸
<koru1130>: 瓜子不是用啃的ㄅ
<wyork507>: \歐盟把拔/
<lekous>: (koru1130: 瓜子不是用...) yay
<koru1130>: 是用嗑的ㄅ
<lekous>: (lekous: 學生死光ㄅ) 我也不知道
<lekous>: 沒人知道
<lekous>: 天知道美國把拔現在有沒有在做事
<koru1130>: 你各位知道怎麼嗑瓜子嗎
<koru1130>: 不知道的話
<gaogaiga>: (lekous: 學生死光ㄅ) 我知道台灣的朋友是隔岸觀,但是用詞上還是可以平和一點
[Title] 如何嗑瓜子
<koru1130>: 這裡有教學
<koru1130>: (gaogaiga: 我知道台灣...) 他講話就那樣,就算是台灣也是一樣
<koru1130>: : (
<wyork507>: 我覺得可能會是中國的人造衛星剛好失控掉到香港抗議位置而結束
<gaogaiga>: 現在美國熱線,等一下看5點結果吧
<lekous>: (gaogaiga: 我知道台灣...) 我覺得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欸
<ptrcmd>: (gaogaiga: 我知道台灣...) 這能怎麼平和阿
<koru1130>: (wyork507: 我覺得可能...) 為啥你覺得中共可以控制他們的人造衛星精準到這程度
<lekous>: 至少大規模輕重傷很難避免
<wyork507>: (koru1130: 為啥你覺得...) 不要小看中國科學研究院(XD
<lekous>: 會不會死不好說 但是一生被毀掉的人鐵定不在少數
<gaogaiga>: (ptrcmd: 這能怎麼平...) 就用字吧
<gaogaiga>: 例如說幹妹子這種
<koru1130>: (wyork507: 不要小看中...) 天宮一號是怎麼掉下來的
<lekous>: (koru1130: 天宮一號是...) 笑死我覺得那個超好笑
<wyork507>: (gaogaiga: 例如說幹妹...) 你是指 @lekous 的言論吧XD
<lekous>: 他最後到底掉到哪裡
<koru1130>: (lekous: 他最後到底...) 南太平洋
<lekous>: (koru1130: 南太平洋) o n o
<gaogaiga>: (wyork507: 你是指 @...) 4
<wyork507>: (koru1130: 天宮一號是...) 還有天宮二號ㄚ
<wyork507>: 剛好不小心又掉下來然後這次剛好落到香港
<wyork507>: 也是有可能啊
<koru1130>: (wyork507: 還有天宮二...) 你有追到天宮一號的新聞ㄇ
<gaogaiga>: 討論政治其實也滿不錯,但是用字太輕挑還是會讓人反感
<gaogaiga>: 話說交大說中大學生可以來交大唸
<ptrcmd>: (gaogaiga: 討論政治其...) 要說一群人死掉用什麼字比較好呀
<wyork507>: (koru1130: 你有追到天...) 那484失控好幾天,國際都在關注會掉哪那個
<koru1130>: (wyork507: 那484失...) 對
<koru1130>: NASA 能不能做到阿 精準控制打到抗議位置
<koru1130>: 如果是 NASA 的話
<da21510>: (ptrcmd: 要說一群人...) status : stop (?
<koru1130>: 感覺還是有點小困難ㄅ 擾動這麼多
<ptrcmd>: (da21510: statu...) www
<lekous>: (ptrcmd: 要說一群人...) 安息
<lekous>: 沒
<wyork507>: (koru1130: 對) 我覺得那是在測試衛星假裝失控,為了應付以後的示威抗議活動(陰謀論
<gaogaiga>: (ptrcmd: 要說一群人...) 失去阿,被清洗,這種比較中性的用詞
<lekous>: (koru1130: NASA...) 精準打擊對美國來說不是問題
<lekous>: 但是美國不做賠本生意
<lekous>: 精準打擊就是燒錢
<gaogaiga>: 太浪費錢
<koru1130>: (lekous: 精準打擊就...) 為什麼ㄚ
<koru1130>: 硬體一樣ㄅ
<lekous>: (koru1130: 為什麼ㄚ) 因為飛彈很貴
<wyork507>: (koru1130: 為什麼ㄚ) 座標啊啊啊
<gaogaiga>: 總統還想要在位子上坐久一點
<koru1130>: (lekous: 因為飛彈很...) 我說衛星
<lekous>: (koru1130: 我說衛星) 衛星要幹嘛
<koru1130>: (lekous: 衛星要幹嘛) 有人說控制衛星打到抗議位置
<lekous>: 你期待他有雷射光把林鄭燒死喔
<lekous>: (koru1130: 有人說控制...) 想太多
<koru1130>: 我覺得這連 NASA 都做不到
<wyork507>: (koru1130: 有人說控制...) me
<gaogaiga>: 他應該是說掉到吧
<lekous>: 掉下來的地方會變成隕石坑
<gaogaiga>: 而不是上面有武器
<koru1130>: (lekous: 想太多) 他說中國科學研究院做得到
<lekous>: (koru1130: 我覺得這連...) 看情況
<lekous>: 製造意外應該不難
<lekous>: 重點是不合成本ㄅ
<koru1130>: (lekous: 製造意外應...) 不是 我現在單純討論控制墜落地點的精準程度
<wyork507>: 笑死 看不出來我在開玩笑ㄇ
<lekous>: (koru1130: 不是 我現...) 如果是製造意外的話
<lekous>: 應該都可以先算好ㄅ
<wyork507>: 我本來想說隕石,但機率更低
<koru1130>: (wyork507: 笑死 看不...) 看得出來 但是我現在在認真探討到底做不做得到
<lekous>: 從哪個角度撞擊 怎麼掉的 應該都可以精準計算
<gaogaiga>: 中國到現在都沒有正式出兵香港的經濟性還不能失去
<lekous>: 沒理由送它上軌道可以讓他掉下來不行
<koru1130>: (lekous: 從哪個角度...) 誤差會到多少
<wyork507>: (wyork507: 我本來想說...) 而且隕石的話香港應該會不見
<windasd>: (wyork507: 而且隕石的...) 看大小啦
<lekous>: (koru1130: 誤差會到多...) 這我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誤差不會很大
<koru1130>: (lekous: 沒理由送它...) 上軌道的時候可以一直用推進器修正ㄚ
<wyork507>: (windasd: 看大小啦) 那邊建築不知道耐不耐震
<lekous>: (koru1130: 上軌道的時...) 他墜落也可以一直用推進器修正啊
<windasd>: (lekous: 他墜落也可...) 可是醬子太人為了
<windasd>: 會有殘骸
<wyork507>: 而且如果砸到大樓應該會變成骨牌那樣ㄅ
<lekous>: (windasd: 可是醬子太...) 你說要控制衛星掉到海洋
<lekous>: (lekous: 你說要控制...) 結果半路就沒有回應了
<windasd>: 落下其實不用考慮修正了吧
<lekous>: 也是可以啊
<koru1130>: (lekous: 他墜落也可...) 不會被燒掉ㄇ
<wyork507>: (koru1130: 不會被燒掉...) 人造衛星沒放那麼高ㄅ
<lekous>: (koru1130: 不會被燒掉...) 啊災 多少可以控制方向ㄅ
<koru1130>: 上去的東西跟下來ㄉ東西差很多ㄅ
<ptrcmd>: (wyork507: 人造衛星沒...) 有低有高吧
<lekous>: 反正我覺得多少可以控制啦 只是沒人會低能到去做這種事
<windasd>: 返回艙有沒有修正的啊🤔
<lekous>: 那些都是科研經費都是錢
<windasd>: 落下軌跡不是只要進了大氣層基本上不太會變動了吧
<lekous>: (gaogaiga: 中國到現在...) 其實我覺得香港的白手套地位也已經
<lekous>: 快GGㄌ
<gaogaiga>: 那個快GG要看多快,目前看股市跟外圍掛勾的狀況來說暫時不列入考慮
<lekous>: 我有一種 PRC 在榨最後一滴利益出來的感覺
<lekous>: (gaogaiga: 那個快GG...) 可是美國那邊法已經立好了
<lekous>: 看要不要用而已
<wyork507>: 香港:名詞。一種可以榨汁的東西。
<gaogaiga>: 人權法可以再看看
<lekous>: (gaogaiga: 人權法可以...) ++++
<lekous>: 但是我覺得川普不敢動
<gaogaiga>: 也是會啦,中國步向民主,經濟完全自由
<wyork507>: (gaogaiga: 也是會啦,...) NNNNN
<wyork507>: (gaogaiga: 也是會啦,...) 這個我可以保證我有生之年見不到
<lekous>: (wyork507: 這個我可以...) prc 要垮應該也是很快 蘇聯一夕解體那種
<gaogaiga>: (lekous: 但是我覺得...) 我覺得是中方讓步,目前來說
<gaogaiga>: (lekous: prc 要...) 高壓政治
<lekous>: (gaogaiga: 我覺得是中...) 我覺得是學生讓步欸
<gaogaiga>: (lekous: 我覺得是學...) 因為你覺得只有學生
<wyork507>: (lekous: prc 要...) 蘇聯是領導人夠OK 但中共不會智障到選這種人
<gaogaiga>: 學生只是剛好有空站出來那一群
<lekous>: (gaogaiga: 學生只是剛...) 企業大佬如果敢說些話捐些錢情況就不一樣了
<lekous>: 但是沒人敢惹 PRC?
<wyork507>: (lekous: 企業大佬如...) 會被清算所以不敢嗚嗚嗚
<lekous>: 我不知道為啥沒有愛港企業出來說話
<gaogaiga>: 當然啦,我說中方讓步可能清算警察,放人,大部分人應該就會接受了
<gaogaiga>: 也有可能是放人,但不清算警察
<wyork507>: (lekous: 但是沒人敢...) 很多時候 PRC 其實很硬,惹了會很麻煩
<gaogaiga>: 也是會有人接受
<lekous>: (gaogaiga: 也有可能是...) 這個比較有可能
<gaogaiga>: 反正就是bargain power
<lekous>: 但是我覺得
<lekous>: 香港沒有爭取到真普選
<wyork507>: 共產黨強得是事後清算你
<lekous>: 都算是戰略性失敗
<koru1130>: (wyork507: 這個我可以...) 我覺得有生之年見得到
<koru1130>: :(
<gaogaiga>: 我打你三十拳,然後跟你說我不再打你,OK?這樣的概念
<lekous>: 看起來這次是唯一背水一戰的機會
<ptrcmd>: (lekous: 香港沒有爭...) 那..人大釋法呢?
<gaogaiga>: (lekous: 都算是戰略...) 的確
<lekous>: (lekous: 看起來這次...) 下一次就等中共垮台了
<wyork507>: (koru1130: 我覺得有生...) 看來我會早死嗚嗚嗚
<gaogaiga>: 但這就要看人民覺醒程度
<lekous>: (koru1130: 我覺得有生...) +++++
<lekous>: 我覺得 PRC 沒有看起來那麼穩
<koru1130>: (lekous: 我不知道為...) 是說香港有啥企業
<lekous>: 挖東牆補西牆總有一天會爆炸
<wyork507>: (gaogaiga: 但這就要看...) 他們人民很愚笨ㄉ
<wyork507>: 我說多數
<gaogaiga>: (wyork507: 他們人民很...) 我在說真普選那個XD
<koru1130>: 他現在就跟我們失敗的 Mindustry 末期一樣啊
<koru1130>: 沒電
<koru1130>: 到處出問題
<koru1130>: 怪物攻進來ㄌ
<lekous>: (gaogaiga: 我在說真普...) 中國的底線應該是 維持香港的進出口特權和白手套洗錢能力
<koru1130>: 但是勉強撐得住
<ptrcmd>: (ptrcmd: 那..人大...) 沒有爭到人大釋法算是戰略性失敗嗎?
<wyork507>: (gaogaiga: 我在說真普...) 😅
<gaogaiga>: (lekous: 中國的底線...) Y
<lekous>: (lekous: 中國的底線...) 香港的底線就比較謎了
<wyork507>: (ptrcmd: 沒有爭到人...) 要釋什麼法
<lekous>: (lekous: 中國的底線...) 最大的讓步在真普選上是有可能的 但是中共一定會保留安插法律/控制經濟的東西
<lekous>: 跟現況其實基本沒有不同
<lekous>: 兩邊算是平行線
<lekous>: 所以我才覺得香港凶多吉少 :(
<ptrcmd>: (wyork507: 要釋什麼法) 有議員普選,但是有人大釋法的話,這樣這個普選是不是沒有很大意義阿
<gaogaiga>: 不要干政,你要錢我給你,我覺得這個是平衡點吧
<lekous>: (gaogaiga: 不要干政,...) 他要保證你能給他錢
<lekous>: 而且不能做得太明顯 不然美國那邊會說話
<gaogaiga>: 所以就會在那一塊抓一個位置
<lekous>: 我覺得內閣制是有可能的
<lekous>: 但是這要改基本法 太麻煩
<lekous>: 沒事不會去動基本法
<wyork507>: 英國:
<wyork507>: 去動基本法英國就會介入了ㄅ
<lekous>: 現在當然是能壓就壓 要改基本法大概是大部分人民都起來做事才有機會
<wyork507>: 因為英國在基本法裡面有設計過ㄅ
<lekous>: (wyork507: 去動基本法...) 歷史文件啦
<lekous>: 中國真的沒在管英國的
<lekous>: 真的是完全沒有影響力那種
<gaogaiga>: 英國某程度上來說舔共
<wyork507>: 嗚嗚嗚我大日不落國是變日永落國了ㄇ
<lekous>: (gaogaiga: 英國某程度...) 整個歐盟都是
<gaogaiga>: 現在做了最大的事應該是續bno吧
<koru1130>: (wyork507: 嗚嗚嗚我大...) 日永落其實也蠻厲害的
<gaogaiga>: 可惜我沒有
<wyork507>: (koru1130: 日永落其實...) 國旗不要掛就好了嗚嗚嗚嗚
<lekous>: (koru1130: 日永落其實...) 笑死
<lekous>: (gaogaiga: 現在做了最...) ++++
<koru1130>: 欸
<gaogaiga>: 目前我最大可能可以獲得的國藉應該是台灣藉吧
<koru1130>: 日永落跟日不落的意思其實一樣欸
<ptrcmd>: (koru1130: 日永落其實...) 外太空嗎XD
<koru1130>: 都要佔領滿一圈才能達成
<lekous>: (gaogaiga: 目前我最大...) 隨便找個國家拿國籍應該不難ㄅ
<koru1130>: 欸不對 日不落不用到一圈 可以只佔一圈中的幾塊
<wyork507>: (koru1130: 都要佔領滿...) 靠北我懂你的意思
<koru1130>: 日永落要佔滿一整圈
<lekous>: (koru1130: 都要佔領滿...) 邏輯上是等價的吧
<lekous>: 笑死
<ptrcmd>: (koru1130: 日永落跟日...) 不一樣吧..
<gaogaiga>: (lekous: 隨便找個國...) 以不投資移民的前題來說小難
<lekous>: (ptrcmd: 不一樣吧....) 一樣吧
<ptrcmd>: 要日永落的話,能在地球上嗎?
<gaogaiga>: 技術移民我這一科應該還是有缺
<lekous>: (ptrcmd: 要日永落的...) n 你思考沒到位
<wyork507>: (ptrcmd: 要日永落的...) 佔領區一直有日落啊
<koru1130>: (ptrcmd: 要日永落的...) 能啊 讓地軸一圈
<lekous>: 日不落的意思是 總有一塊領土處於白天狀態
<lekous>: 反之
<gaogaiga>: 但是在台灣生活習慣了
<lekous>: (lekous: 日不落的意...) 邏輯上來說其實差不了多少
<ptrcmd>: (lekous: 日不落的意...) 好...XDD
<ptrcmd>: 嗯嗯
<lekous>: (gaogaiga: 技術移民我...) 政治難民比較有機會?
<gaogaiga>: (lekous: 政治難民比...) 現在又沒有
<gaogaiga>: 技術移民還比較靠譜
<gaogaiga>: 台灣的話我在這邊工作五年就有了
<lekous>: 🤔🤔🤔🤔🤔🤔
<lekous>: 有道理
<wyork507>: (gaogaiga: 目前我最大...) 不要比較好 去一個被普遍官方承認的國家ㄅ
<ptrcmd>: (gaogaiga: 台灣的話我...) 永居嗎?
<koru1130>: (wyork507: 不要比較好...) 啊台灣籍就最好拿啊
<gaogaiga>: (ptrcmd: 永居嗎?) 國藉
<lekous>: (koru1130: 啊台灣籍就...) 有那麼好拿ㄇ
<koru1130>: (lekous: 有那麼好拿...) 對他來說r
<gaogaiga>: 我只是比較難易程度
<koru1130>: 他都在台灣讀書ㄌ
<lekous>: 我怎麼印象中台灣籍沒那麼好拿
<lekous>: (koru1130: 他都在台灣...) 對啦
<ptrcmd>: (gaogaiga: 國藉) 我以為台灣國籍超難拿
<gaogaiga>: 因為我是僑生身份
<koru1130>: (lekous: 我怎麼印象...) 對港澳人士來說滿好拿ㄉ
<wyork507>: (lekous: 有那麼好拿...) 同屬一中華民國,所以視為國民
<lekous>: (koru1130: 對港澳人士...) 酷
<Irvin>: 五百萬
<lekous>: (Irvin: 五百萬) 我怎麼記得是六百
<Irvin>: 但是還只能移民,國籍不知道要住滿多久
<gaogaiga>: 要在台灣唸大學
<koru1130>: (lekous: 酷) 港澳用的跟其他外國人不是同一條
<wyork507>: 只是中華民國護照目前只有戶籍在自由地區的才能拿
<gaogaiga>: 才有僑生身份
<lekous>: (gaogaiga: 要在台灣唸...) 🤔
<lekous>: 台灣大學那麼多
<gaogaiga>: 應該說僑生->入藉比較好拿
<lekous>: 應該不難吧
<wyork507>: 所以特別淪陷區只要遷戶籍過來再住滿幾年就可以拿ㄌ
<wyork507>: 歡迎災胞
<lekous>: (lekous: 應該不難吧) 私立大學隨便申請都上 如果真的要國籍的話
<gaogaiga>: (lekous: 台灣大學那...) 4,但是你3,40歲不會特地這樣做
<lekous>: (gaogaiga: 4,但是你...) 🤔
<lekous>: 對啦
<ptrcmd>: (gaogaiga: 4,但是你...) 還是可以吧xd
<gaogaiga>: 我是剛好適齡
<lekous>: 3,40 歲真的想逃的人都走投資ㄅ
<gaogaiga>: (lekous: 3,40...) 也是有人拿不出那一塊錢
<ptrcmd>: (lekous: 3,40...) 讀書是不是比較便宜
<koru1130>: 不知道台灣之後會不會降低門檻或啥的
<lekous>: (gaogaiga: 也是有人拿...) 沒有投資也可以走移民公司
<wyork507>: (lekous: 3,40...) 遷戶籍就好幹嘛投資
<koru1130>: 或真的開政治難民
<gaogaiga>: 有家室是要怎樣來這邊讀大學XDDDDD
<wyork507>: 在現行法律香港可以直接遷過來
<lekous>: (koru1130: 或真的開政...) 不會
<gaogaiga>: 僑生身份只有你有
<lekous>: (lekous: 不會) 台灣沒那個土地跟資源養一大堆難民
<koru1130>: (lekous: 台灣沒那個...) 我也覺得
<lekous>: 一定是選有錢有肝的人
<gaogaiga>: (lekous: 台灣沒那個...) 4
<gaogaiga>: 哪裡都一樣
<lekous>: 難民這種東西給歐美大國處理就好
<wyork507>: (koru1130: 我也覺得) 中央山脈還沒滿ㄅ
<lekous>: 連他們也不想收我覺得
<gaogaiga>: 你看歐盟都後悔了
<lekous>: (wyork507: 中央山脈還...) 請問誰要去啦
<koru1130>: (lekous: 請問誰要去...) 他
<gaogaiga>: 美國一直婊這個問題
<lekous>: (koru1130: 他) ok
<lekous>: (gaogaiga: 你看歐盟都...) 我覺得有差欸
<koru1130>: 澳洲為什麼不收難民啊
<koru1130>: 他們看起來
<lekous>: 中東難民跟香港難民
<koru1130>: 很欠收啊
<wyork507>: (koru1130: 澳洲為什麼...) 笑死那麼遠
<lekous>: (lekous: 中東難民跟...) 香港難民應該沒有那些治安問題
<wyork507>: 難民怎麼去
<gaogaiga>: 很多中國難民
<koru1130>: (wyork507: 難民怎麼去) 叫歐美出錢
<lekous>: (lekous: 香港難民應...) 怕的是 你要怎麼分中國人跟香港人吧
<koru1130>: 澳洲出地
<gaogaiga>: (lekous: 怕的是 你...) 對
<lekous>: 香港現在洗血統洗一半了
<wyork507>: (koru1130: 叫歐美出錢) 欸對 我覺得可以簽一個難民互助協議
<gaogaiga>: 這也是一個問題
<koru1130>: 欸為什麼不久非洲收難民
<wyork507>: 把難民依據種族宗教分配到一個適合的國家
<koru1130>: 他們地不是也很大
<lekous>: (koru1130: 他們地不是...) 因為沒人要去
<lekous>: 難民也是會挑的好ㄇ
<wyork507>: (koru1130: 他們地不是...) 欸他們人不是耶很多
<gaogaiga>: 原來中大連哨塔也蓋起來了
<koru1130>: (lekous: 難民也是會...) 笑死
<koru1130>: 那
<lekous>: 你從一片荒蕪搬到另一片荒蕪意義在哪
<koru1130>: (lekous: 你從一片荒...) 找不到你
<gaogaiga>: 對了,說到移民,最近很多人選馬來西亞泰國那邊的]
<koru1130>: 和他
<lekous>: (koru1130: 找不到你) 賓拉登逆
<koru1130>: 和我
<koru1130>: 的家
<gaogaiga>: 成本比較低
<lekous>: (gaogaiga: 對了,說到...) 那邊也不錯啊
<wyork507>: (lekous: 你從一片荒...) 這就是人生 你從 0 開始,最後又變成 0
<lekous>: 我覺得在都市的話其實沒有那麼差
<wyork507>: (wyork507: 這就是人生...) 大概就是能讓難民理解這個道理
<gaogaiga>: 然後有些人說要移民日本我也只能笑笑
<lekous>: (lekous: 我覺得在都...) 雖然個人覺得沒有台灣日本住起來舒適
<gaogaiga>: 旅行旅太爽,以為不會日文可以在日本爽爽住
<lekous>: (gaogaiga: 然後有些人...) 日本移民好像比台灣更難 :(
<lekous>: (gaogaiga: 旅行旅太爽...) 日本很排外ㄉ
<gaogaiga>: 日本移民比很多西方國家還難
<gaogaiga>: 包括融入程度
<wyork507>: (gaogaiga: 然後有些人...) 日本可以去合法舒壓耶,不像台灣都不劃:(
<wyork507>: 沒
<gaogaiga>: (wyork507: 日本可以去...) 你說是萬華那種嗎
<wyork507>: (gaogaiga: 你說是萬華...) 我以為台北是在木木木木木北路耶
<koru1130>: 話說平常想移民來台灣的人多ㄇ
<gaogaiga>: 誰會為了舒壓去挑地方
<gaogaiga>: (koru1130: 話說平常想...) 其實還好
<koru1130>: (koru1130: 話說平常想...) 我說 非港澳中外國人
<gaogaiga>: (wyork507: 我以為台北...) 那邊其實清了很多
<wyork507>: (gaogaiga: 那邊其實清...) 原來Orz 啊你怎麼知道ㄉ
<gaogaiga>: (wyork507: 原來Orz...) 看新聞
<wyork507>: (gaogaiga: 看新聞) 我還以為你是違法ㄉ
<gaogaiga>: 也是有認識一些朋友在那邊上班
<gaogaiga>: 聽回來
<wyork507>: 哦嗚
<wyork507>: 那你知道有一個公園也可以抒壓ㄇ
<wyork507>: 只是好像要帶雨傘
<wyork507>: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wyork507>: (那是一個傳說
<gaogaiga>: 強烈遣責深夜開車
<ptrcmd>: (gaogaiga: 然後有些人...) 不是可以技術移民嗎
<lekous>: (wyork507: 那你知道有...) 你是說228嗎
<lekous>: 沒
<ptrcmd>: (ptrcmd: 不是可以技...) 積分什麼的
<gaogaiga>: (ptrcmd: 不是可以技...) 移民前題我假設是整家人過去,日本很難融入 :(
<ptrcmd>: 喔喔..
<koru1130>: (ptrcmd: 積分什麼的) 黎曼積分
<koru1130>: 為什麼提到黎曼的時候我一直想到段祺瑞
<ptrcmd>: www
<seadog007>: (lekous: 香港難民應...) 有
[Title] Souldaz 夏克石 - SOULDAZ 夏克石+智能保溫瓶 | 嘖嘖限定優惠倒數中... | Facebook
<seadog007>: 這個的客群是韓粉嗎
[Title] PChome線上購物 -
<excfergodst>: 沒~有
<seadog007>: 台上:「參加隊伍有沒有信心?」 台下一致:「沒有」
<seadog007>: 快笑死
<excfergodst>: 笑死 主持人好慘
<seadog007>: 真的
<seadog007>: 嘔嘔嘔 金盾
<seadog007>: (seadog007: 嘔嘔嘔 金...) 淪為政治工具
<seadog007>: 笑死
<excfergodst>: 最難的初賽已經過了 OK
<seadog007>: (excfergodst: 最難的初賽...) 0分
<seadog007>: 笑死
<excfergodst>: @S_ean 好好努力喔
<SiriusKoan>: 直接被點名www
<seadog007>: ㄏ
<excfergodst>: @oTo_To_T 叫你啊
<oTo_To_T>: 不要打oT
<excfergodst>: @S_ean 老學長好
<S_ean>: (excfergodst: @S_ea...) 等等 你有來嗎 OAO
<lekous>: 為什麼你們都有可愛比賽可以去
<seadog007>: (oTo_To_T: 不要打oT) 你有來ㄇ
<excfergodst>: (S_ean: 等等 你有...) 不然我怎麼即時轉播ㄋ
<oTo_To_T>: (seadog007: 你有來ㄇ) 你後面後面最右邊(?
<excfergodst>: (oTo_To_T: 你後面後面...) 他右邊第一排ㄅ
<seadog007>: (oTo_To_T: 你後面後面...) 咦是喔
<excfergodst>: 我有預感 今天網路大概又要炸了
<seadog007>: 我只看到更後面的 @excfergodst
<excfergodst>: 這場是 KK 作的ㄇ
<mingtsay>: 你們那邊好精彩
<mingtsay>: (爆米花)
<seadog007>: (excfergodst: 這場是 K...) 不是吧
<excfergodst>: (seadog007: 不是吧) 也是 不然我旁邊應該會有一支Ruckus
<excfergodst>: ????闖關活動
<seadog007>: (Reply to excfergodst) 怎
<excfergodst>: (seadog007: 怎) 他的角角都撕斷了還開不了
<excfergodst>: (seadog007: 不是吧) look what i found https://i.imgur.com/AdrBne7.jpg
<seadog007>: (Reply to excfergodst) 我看到ㄇㄙ了
<cras4202tw>: (Reply to cras4202tw) ?????
<cras4202tw>: 這三小廣告
<excfergodst>: (seadog007: 我看到ㄇㄙ...) 我啥都沒看到
<seadog007>: (cras4202tw: 這三小廣告) 笑死
<cras4202tw>: (seadog007: 笑死) 點進去看有夠悲劇
[Title] ‎
<cras4202tw>: 那麼破爛
<koru1130>: 求掛(?) https://i.imgur.com/qs8R8iZ.jpg
<TsundereChen>: 欸欸 @seadog007 今天 HELLO WORLD 上ㄛ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欸欸 @s...) R
<Kantai235>: (Reply to koru1130) 你可以看被刪除文章的歷史
[Title] 純靠北工程師 | 文章列表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R) 不去看ㄇ
<daisuke1230>: 沒空
<daisuke1230>: QQ
<koru1130>: (Kantai235: https...) 原來有這東西
<koru1130>: 為什麼無關ㄚ 我也想知道有多少人用(?) https://i.imgur.com/f5d34Ci.jpg
<Kantai235>: 文章太廢了
<daisuke1230>: (Reply to koru1130) 你是不是打反ㄌ(
<koru1130>: (Kantai235: 文章太廢了) 話說你是每篇都手打理由ㄇ
<Kantai235>: 對
<koru1130>: 你不累ㄇ((
<Kantai235>: 我只希望版友不要發些會讓我需要刪文寫理由的文章
<lekous>: 看到711隔壁有一家
<lekous>: 711的無人商店
<lekous>: 到底為什麼要在無人商店的隔壁開一家普通小七啦
<koru1130>: (lekous: 到底為什麼...) 照顧ㄅ
<lekous>: (koru1130: 照顧ㄅ) 那為啥要開無人商店
<koru1130>: (lekous: 那為啥要開...) 實驗ㄅ
<lekous>: 我覺得可以直接砍掉啦🤔
<lekous>: 不過他看起來超科技的
<lekous>: 很像未來設定的影集會出現的東西
<koru1130>: (lekous: 711的無...) 你在哪看到的啊
<lekous>: (koru1130: 你在哪看到...) 松山高中前面
<koru1130>: ㄛ
<koru1130>: 還以為南部也開了無人小七
<koru1130>: (lekous: 松山高中前...) 為啥你會出現在台北啊
<lekous>: (koru1130: 為啥你會出...) 我現在在
<lekous>: 五之神ㄛ
<lekous>: (koru1130: 為啥你會出...) 因為我突然很想
<lekous>: 吃五之神
<lekous>: 就來了
<koru1130>: ??
<koru1130>: 你們南部人是不是都把火車當捷運搭
<lekous>: 沒
<lekous>: 校外教學啦
<koru1130>: 庫
<lekous>: 只是解散之後我沒搭回中央而已 吃完拉麵直接搭火車回家比較快
<lekous>: 我家在火車站前面 沒事搭回中央還要下山轉乘 麻煩
<koru1130>: 什麼校外教學啊
<koru1130>: 原來大學還有校外教學
<koru1130>: 庫
<lekous>: (koru1130: 什麼校外教...) 大稻埕歷史什麼的
<lekous>: 逛了一整個下午
<lekous>: 累累
<koru1130>: (lekous: 逛了一整個...) 那你有學到什麼嗎
<lekous>: (koru1130: 那你有學到...) 中華隊 2:3 輸美國
<lekous>: 紅中偷局數掉分
<lekous>: 迪化街的冰很貴
<koru1130>: 我一直找不到選項
<koru1130>: 欸右上角那個要怎麼改 https://i.imgur.com/IVZI5Ai.jpg
<TsundereChen>: (lekous: 五之神ㄛ) 我也想吃QQ
<lekous>: (TsundereChen: 我也想吃Q...) 來啊
<TsundereChen>: (lekous: 來啊) 高鐵好貴 :(
<lekous>: (TsundereChen: 高鐵好貴...) :(
<lekous>: 今天限定看起來沒很好吃 :(
<oTo_To_T>: CSY教我
<licson>: 終於要換手機了
<TsundereChen>: (licson: 終於要換手...) iPhone?
<licson>: (TsundereChen: iPhon...) https://i.imgur.com/MmwlDml.jpg
<TsundereChen>: (Reply to licson) 為什麼不買 Pixel
<licson>: (TsundereChen: 為什麼不買...) 因為 S10 屏幕很漂亮
<WinIsHonor>: 揮手
<licson>: (WinIsHonor: 揮手) yay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為什麼不買...) 為什麼要買pixel
<WinIsHonor>: 用了兩周,老實說...XL續航力我覺得可以,Adaptive battery 很強大
<james58899>: 你知道其他牌也有這個功能嗎🌝
<koru1130>: 神秘ㄉ半block https://i.imgur.com/ipGU31i.jpg
<skyhong2002>: 話說 @seadog007
<skyhong2002>: 我們在會場最靠後門那裡www
<WinIsHonor>: (james58899: 你知道其他...) 不能買信仰的嗎😳
<james58899>: (Reply to koru1130) 說到這個我覺得我是時候該換個頭了
<koru1130>: (skyhong2002: 話說 @s...) 你們見到面了ㄇ
<skyhong2002>: (koru1130: 你們見到面...) 還沒w
<koru1130>: (skyhong2002: 還沒w) +U
<james58899>: 原來當年 @DennyHuang 被 @seadog007 討厭 🤔 https://i.imgur.com/cT3nKWx.jpg
<koru1130>: @seadog007 你身高多高ㄌ
<DennyHuang>: (Reply to james58899) jq 到了現在還是很棒 人人都應該學學 jq https://www.sdorica.com/zh/announcement/#XcvHG4Og5QABCP1j
[Title] 公告 | 雷亞遊戲 | Sdorica 萬象物語 | 官方網站 | 新系統「冒險營地」開放
<james58899>: (DennyHuang: jq 到了...) 等等連結和jq是有關聯的嗎
<lekous>: (Reply to james58899) 🤔🤔🤔🤔🤔🤔
<excfergodst>: excuse me 這個不叫 pwn 好嗎
<DennyHuang>: (james58899: 等等連結和...) 有 客服檢查資料要後台臨時加功能很麻煩 還要等 所以就給了 jq 讓他們貼資料核對
<james58899>: 祖傳網站(#
<DennyHuang>: 等 2020 再來改啦
<DennyHuang>: (X
<DennyHuang>: (DennyHuang: 有 客服檢...) 總覺得這串鬼東西可以再精簡 可是我懶得改了 [.data.records[] | select(.packId == "52") | {(.rollType): .rollCount} | to_entries[]] | reduce(.[]) as {$key, $value} ({}; .[$key] += $value)
<excfergodst>: 通靈題啊
<DennyHuang>: (excfergodst: 通靈題啊) 聽起來是在金盾現場
<excfergodst>: (DennyHuang: 聽起來是在...) 對
<excfergodst>: 你各位啊
<excfergodst>: 不會出題
<excfergodst>: 就不要出
<excfergodst>: 豹維拉救援成功
<lekous>: 捷運為什麼幹你娘那麼擠
<excfergodst>: @seadog007
<danny8376>: (lekous: 捷運為什麼...) 因為你再不該搭的時間搭了(
<lekous>: (danny8376: 因為你再不...) :(
<excfergodst>: (danny8376: 因為你在不...) 在
<lekous>: 幹不是五分鐘一班嗎
<lekous>: 每個五分鐘都那麼擠嗎
<danny8376>: (excfergodst: 在) 回太慢惹 我都改完惹你才回(
[Title] 【 StarWonderers 星探者 | 飛行的夢想 不僅止於大氣層 】 ... - 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 | Facebook
<excfergodst>: 媽的 pkcrack 最好是爆的出來
<koru1130>: (koru1130: https...) 精緻動畫 感覺用了很多經費
<danny8376>: (lekous: 每個五分鐘...) 不然呢(
<lekous>: (danny8376: 不然呢() 😡 https://i.imgur.com/KqbNKdM.png
<danny8376>: (Reply to lekous) 你可以考慮搭小黃或Uber啊 雖然還是會塞車在路上 至少不用跟人擠(?
<lekous>: (danny8376: 你可以考慮...) 慢
<lekous>: 我要趕火車:(
<TsundereChen>: (lekous: 捷運為什麼...) 你體驗過山手線了嗎
<danny8376>: (lekous: 我要趕火車...) 簡單啊 直接上高速公路回家 🌚
<lekous>: (TsundereChen: 你體驗過山...) 沒很擠ㄅ
<lekous>: 好可能因為我下午搭的
<TsundereChen>: (lekous: 沒很擠ㄅ) (被擠上車 「不好意思,因為列車問題我們暫時停車」 (被推下車 「列車沒問題了,出發!」
<TsundereChen>: 幹,有夠氣
<lekous>: (TsundereChen: (被擠上車...) 好慘
<lekous>: 笑死
<excfergodst>: ㄏㄏ
<TsundereChen>: Unifi 的燈是不是 RGB 啊
<koru1130>: (TsundereChen: (被擠上車...) 很明顯的,你就是那個列車問題(不是
<koru1130>: (koru1130: 精緻動畫...) https://m.ctee.com.tw/livenews/aj/a98623002019111514013151?area= 三千萬
[Title] 星宇航空耗資三千萬 以3D動畫完成「StarWonderers星探者」機上安全影片 | 財經 | 20191115 | 即時新聞 | 工商時報
<koru1130>: $$$$$$
[Title] 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公開信 | 香港中文大學傳訊及公共關係處
<lekous>: (koru1130: 很明顯的,...) 😃 https://i.imgur.com/d7UejOb.png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QQ) https://i.imgur.com/ezqMcsI.jpg
<daisuke1230>: (Reply to TsundereChen) 我現在比較需要有人在日本(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我現在比較...) @seadog007
<daisuke1230>: 講幹話(
<koru1130>: (daisuke1230: 我現在比較...) 你被開學文具燒到ㄛ
<koru1130>: 欸
<koru1130>: 現在的小學生
<daisuke1230>: (koru1130: 你被開學文...) 那是其中一個(
<koru1130>: 真的知道寶可夢是什麼嗎
<daisuke1230>: 還是知道la 一直在播ww
<daisuke1230>: 還有 pokemon go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講幹話() 啊也就他整天飛啊
<daisuke1230>: 鼻要沒事慫恿他亂飛( 製造困擾(
<TsundereChen>: 你不覺得這是自制力問題ㄇ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你不覺得這...) 不要有人提就不會有事(?
<daisuke1230>: 解決製造問題的人(O
<koru1130>: 有人鬆手
<koru1130>: 雞蛋掉到地上
<koru1130>: 破了
<koru1130>: 是誰ㄉ錯
<koru1130>: (
<daisuke1230>: 檢討雞蛋怎麼這麼脆弱!
<daisuke1230>: 然後回頭檢討你怎麼鬆手(X
<daisuke1230>: 兩邊都有錯(X
<daisuke1230>: 兩邊都該退一步(笑死
<koru1130>: 我覺得ㄌㄚ
<koru1130>: 鬆手的固然是不對
<koru1130>: 但雞蛋也不該一摔就碎啊
<daisuke1230>: 但是雞蛋本身應該也要強韌一點,能夠抵抗這樣的衝擊不是嗎
<james58899>: 為什麼雞蛋要被人拿?
<james58899>: 不要被拿就不會摔破了啊
<james58899>: 搞什麼
<lekous>: ????
<koru1130>: ?????????????
<james58899>: FB覺得你整個人都很spam
<koru1130>: 幹我FB一整面都是災情
<DennyHuang>: ++
<DennyHuang>: 隨然我自己沒有
<james58899>: 看起來是學壞的機器學習?
<DennyHuang>: 是不是穿雲箭 App 增加了新資料
<koru1130>: (Reply to lekous) 雷雷我有朋友(?)這樣說 https://i.imgur.com/WsNJGTz.jpg
<lekous>: 什麼垃圾平台
<lekous>: @YamiOdymel 你始春到底要到了沒
<lekous>: 我都快冷死了
<YamiOdymel>: 笑死我剛剛 Saved 一個 Post 然後被鎖三天
<koru1130>: (YamiOdymel: 笑死我剛剛...) ????????????????
<koru1130>: Why
<koru1130>: 理由是啥
<YamiOdymel>: 如果你儲存的貼文違反規定你自己會被鎖
<koru1130>: 笑死為什麼啦
<YamiOdymel>: 我覺得我存什麼都會被鎖
<YamiOdymel>: 晚安
<lekous>: (gnehs_OwO: 你等春天也...) :(
<lekous>: (YamiOdymel: 笑死我剛剛...) 造謠關三天
<james58899>: (YamiOdymel: 晚安) 做事
<YamiOdymel>: 干我屁事我只是保存
<YamiOdymel>: 三小
<TsundereChen>: (Reply to TsundereChen) 嗯國內沒刪減東西(?
<lekous>: (Reply to TsundereChen) 那什麼
<lekous>: 教你怎麼寫程式的電影嗎
<seadog007>: (koru1130: @sead...) 174
<koru1130>: (seadog007: 174) 見到面了ㄇ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TsundereChen: 嗯國內沒刪...) 沒刪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劇情就是這樣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 https://i.imgur.com/GfnnPIl.png
<seadog007>: (koru1130: 見到面了ㄇ) 笑死
<koru1130>: (seadog007: 笑死) 什麼啦wwwwww
<seadog007>: (koru1130: 什麼啦ww...) 我在推坑 @CSY54 讓我放機器
<koru1130>: (seadog007: 我在推坑...)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一個人推太慢嗎
<koru1130>: 你可能需要來點
<koru1130>: 多層次推坑
<seadog007>: (koru1130: 你會不會覺...) 我這邊就有機器不知道要放哪
<seadog007>: 只好remote給人玩R
<licson>: (seadog007: 我在推坑...) 哦?
<seadog007>: (koru1130: 多層次推坑) @SiriusKoan 推下去(?
<TsundereChen>: (lekous: 教你怎麼寫...) 教你怎麼寫 Java
<lekous>: (TsundereChen: 教你怎麼寫...) :(
<seadog007>: 哪
<seadog007>: @daisuke1230 你的機器
<daisuke1230>: 怎樣
<daisuke1230>: 還在 OCF
<seadog007>: 沒啦
<seadog007>: 禮拜五去搬?
<koru1130>: 好好喔我也想放機器
<koru1130>: 可是我沒機器
<seadog007>: (koru1130: 好好喔我也...) 放你家
<daisuke1230>: (seadog007: 禮拜五去搬...) 下週?
<SiriusKoan>: @koru1130 我跟 @seadog007 見到面ㄌ
<SiriusKoan>: 需要拍照證明嗎(X
<koru1130>: (SiriusKoan: @koru...) 賀
<koru1130>: (SiriusKoan: 需要拍照證...) 好ㄚ(??)
<daisuke1230>: 你們幹嘛像遊民
<koru1130>: (Reply to SiriusKoan) 你們是沒有其他地方坐著ㄇwwwwww
<mingtsay>: (daisuke1230: 你們幹嘛像...) 懂什麼,北車就是這樣坐才道地啊
<daisuke1230>: (mingtsay: 懂什麼,北...) 道地的遊民
<gnehs_OwO>: (Reply to koru1130) 欸欸我還沒收到它欸
<TsundereChen>: (mingtsay: 懂什麼,北...) ++
<mingtsay>: (daisuke1230: 道地的遊民) 那要準備紙箱
<mingtsay>: (daisuke1230: 道地的遊民) 而且在出入口
<mingtsay>: (daisuke1230: 道地的遊民) 不會在廣場中央
<mingtsay>: 看來你沒當過遊民
<koru1130>: (mingtsay: 不會在廣場...) ++
<koru1130>: (mingtsay: 而且在出入...) 出入口的旁邊
<koru1130>: 屋簷底下
<koru1130>: 還要有一堆塑膠袋
<koru1130>: (gnehs_OwO: 欸欸我還沒...) 你覺得我要回傳ㄇ
<koru1130>: 我有點想用欸
<koru1130>: 三個月後再退
<gnehs_OwO>: (koru1130: 你覺得我要...) 回傳啊
<koru1130>: 免費ㄉ不用白不用
<gnehs_OwO>: 你要那個幹嘛
<gnehs_OwO>: (koru1130: 免費ㄉ不用...) 到時候莫名奇妙被扣錢錢
<koru1130>: (gnehs_OwO: 到時候莫名...) 即時退訂應該不會ㄅ
<koru1130>: 🤔
<gnehs_OwO>: 隨便啦,反正不關我的事
<daisuke1230>: (mingtsay: 不會在廣場...) 你沒看過高級遊民ㄇ
<Sciuridae>: 我只知道我被推銷 friday錢包
<Sciuridae>: 然後還閃退 ㄏㄏ
<daisuke1230>: (Reply to SiriusKoan) 你們要坐到幾點R
<wyork507>: (koru1130: 你們南部人...) 宜蘭的話絕對是,南部我覺得看情況
<daisuke1230>: 他正拿著 90 塊 https://i.imgur.com/q0zl4bq.jpg
<lekous>: 有人用過 RCS ㄌㄇ
<coin3x>: (Reply to lekous) 那個是從隱藏選單就可以開的嗎
<coin3x>: 還是版本也要對
<lekous>: (coin3x: 那個是從隱...) y
<lekous>: (coin3x: 還是版本也...) beta 版
<koru1130>: (Reply to daisuke1230) 那什麼啊
<TsundereChen>: (Reply to lekous) 台灣支援 RCS ?
<lekous>: yay
<TsundereChen>: (Reply to seadog007) 怕,你居然給跳中華嗎
<lekous>: (Reply to seadog007) https://i.imgur.com/zA7k5aV.jpg
<daisuke1230>: (koru1130: 那什麼啊) 一條 990 的巧克力蛋糕
<seadog007>: (daisuke1230: 一條 99...) 好想吃
<seadog007>: 毒瘤中華電信
<seadog007>: (seadog007: 毒瘤中華電...) 往TG到底什麼鬼網速
<seadog007>: VPN回學網
<seadog007>: 馬上傳完
<koru1130>: 別人: Chrome 是記憶體怪獸 https://i.imgur.com/vZ30TxU.jpg
<cras4202tw>: 覺得窮 T.T
<cras4202tw>: @seadog007 大大求包養
<koru1130>: (daisuke1230: 一條 99...) 為什ㄇ你有
<seadog007>: (cras4202tw: @sead...) 蛤
<cras4202tw>: (seadog007: 蛤) 找有錢人大腿抱
<cras4202tw>: ㄏ
<seadog007>: 懶得拆了 累了
<lekous>: (seadog007: 懶得拆了...) 送我
<lekous>: 我可以到你宿舍門口去拿
<koru1130>: (Reply to seadog007) 所以我該給你多少
<TsundereChen>: (Reply to koru1130) 你同樣的分頁數量、同樣的 Plugin 數量用 Chrome 開吃了多少記憶體(?
<seadog007>: (koru1130: 所以我該給...) 那個不是你的
<koru1130>: (TsundereChen: 你同樣的分...) 一樣啊
<koru1130>: 他在我電腦上
<koru1130>: 最高就只能吃那麼多
<seadog007>: (koru1130: 所以我該給...) 他到現在還沒出貨
<seadog007>: (lekous: 送我) 我什麼時候過去比較方便
<seadog007>: 明天ㄇ(X
<TsundereChen>: (seadog007: 明天ㄇ(X) 你現在是
<koru1130>: (TsundereChen: 你現在是全...) 等等他就丟海外給你看ㄛ
<lekous>: (seadog007: 我什麼時候...) 我在新竹ㄛ
<lekous>: 你可以星期天跟我回去
<lekous>: 沒
<seadog007>: (TsundereChen: 你現在是全...) 4
<cras4202tw>: 奇耙獎.... https://i.imgur.com/yb89VHZ.jpg
<TsundereChen>: (koru1130: 最高就只能...) 多的被 swap 掉ㄇ
<cras4202tw>: 他又發作了
<koru1130>: (TsundereChen: 多的被 s...) 大概
<TsundereChen>: (Reply to koru1130) 如果之前買台達充電器,現在不只已經到了,還能用了哦
<lekous>: (Reply to cras4202tw) 他換頭貼了喔
<cras4202tw>: 對啊
<koru1130>: (TsundereChen: 如果之前買...) 然後就沒東西ㄘㄌ
<lekous>: (cras4202tw: 對啊) 而且他的語調是不是改了
<lekous>: 他之前會
<coin3x>: 【】
<koru1130>: (lekous: 他之前會) 【】
<lekous>: 看到 【reurl.cc】網站的【連結】,千萬不要點開! 他的【JS】會開門
<koru1130>: (lekous: 看到 【r...) 幹笑死
<gnehs_OwO>: (lekous: 看到 【r...) 笑死
<koru1130>: 欸 【】 原本到底是幹嘛用的
[Title] Compaq/HP dl380 Gen1 - Turned ON - First Time in 10 Years - 897 - YouTube
<lekous>: (koru1130: 欸 【】...) 他不是標點符號ㄅ
<koru1130>: (lekous: 他不是標點...) 原來不是ㄇ
<koru1130>: 那他是
<koru1130>: 什麼
<lekous>: 日文網站標題不是常常看到嗎
<lekous>: 【悲報】墨西哥隊一局掉七分 中華隊無緣12強奧運門票
[Title] 【 】 - Wiktionary
<TsundereChen>: 是說 @seadog007 UniFi AP 很好用R,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你要脫手
<licson>: (TsundereChen: 是說 @s...) 🌝 https://i.imgur.com/RdZjJx7.png
<licson>: 不意外啊
<SiriusKoan>: (daisuke1230: 你們要坐到...) 這時候已經走ㄌ
<danny8376>: (Reply to koru1130) 如果你的國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話它就是標點符號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