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koru1130>: 資訊戰看起來好酷喔
<koru1130>: 我們也來玩
<koru1130>: (?)
<seadog007>: 來啊
<lekous>: 嗚嗚嗚 我沒有可愛簽帳卡 https://i.imgur.com/Jz6BbK9.jpg
<koru1130>: (seadog007: 來啊) 認真ㄇ(?)
<lekous>: (koru1130: 認真ㄇ(?...) 先從調查 koru 身家開始
<james58899>: (lekous: 先從調查...) 那先從生日開始
<lekous>: (james58899: 那先從生日...) 我會我會 十一月底
<excfergodst>: (koru1130: 認真ㄇ(?...) 大膽預言你的生日是 11/30
<danny8376>: (Reply to lekous) 2047*8M < 7.5G 🤔
<lekous>: 為啥香港人在那邊蓋牆堆磚
<lekous>: 做投石機
<lekous>: 不去實驗室拿毒拿酸來丟
<danny8376>: (lekous: 他的金融卡...) 沒關係 我可以收(X
<lekous>: (lekous: 為啥香港人...) 怎麼想 磚牆沒水泥一撞就倒了
<lekous>: 投石機比擲鉛球還近
<lekous>: 還不如用高殺傷的化學藥
<lekous>: (danny8376: 沒關係 我...) 😡 https://i.imgur.com/pBYLzNd.png
<lekous>: 實驗室做火藥/可燃氣彈來用還比較有效ㄅ
<lekous>: [問卦] 香港中文大學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573643690.A.579.html
[Title] [問卦] 香港中文大學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 - 看板 Gossi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lekous>: 幹笑死 反攻大陸
<wyork507>: 1111(2進制) 在 unsigned 是
<wyork507>: 31 ㄇ
<seadog007>: 15
<seadog007>: 你怎麼會覺得是31
<seadog007>: 1+2+4+8很難ㄇ
<ptrcmd>: (wyork507: 31 ㄇ) 你是不是少個 1 xd
<wyork507>: 欸幹我發現我犯了低階錯誤
<wyork507>: 我現在在想為什麼 float 是 10^38 附近
<wyork507>: 為什麼是 38
<lekous>: [新聞] 影/港警衝鋒車遭示威者包圍「燒到剩骨架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573658776.A.186.html
[Title] [新聞] 影/港警衝鋒車遭示威者包圍「燒到剩骨架 - 看板 Gossiping - 批踢踢實業坊
<lekous>: 有沒有為什麼是燒警車不是劫回去用的八卦
<lekous>: 車子都留在那邊給尼ㄌ還不偷回去用
<danny8376>: (wyork507: 為什麼是...) 2^(2^(8-1)) => 10^38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6%AE%E7%B2%BE%E5%BA%A6%E6%B5%AE%E9%BB%9E%E6%95%B8
[Title] 單精度浮點數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danny8376>: (lekous: 有沒有為什...) 警察怎麼有辦法劫持警車呢 當然只能燒掉啊 沒
<sooxiaotong>: Circle CI 打起了广告 https://i.imgur.com/JETD0iF.jpg
<seadog007>: 一直都有
<sooxiaotong>: MacBook Pro 16' 出了🎉 果粉们
<danny8376>: (Reply to sooxiaotong) 一直都有啊 然後YT還很愛重複廣告 煩死 廣告重複到根本看到東西直接黑掉(X
<sooxiaotong>: (sooxiaotong: MacBo...) Esc键回来了,终于
<lekous>: @licson 你們香港人有當兵ㄇ
<lekous>: 怎麼感覺那個堆磚牆的連防禦工事都不會
<seadog007>: (lekous: @lics...) 沒
<lekous>: (seadog007: 沒) 好ㄅ難怪
<seadog007>: (lekous: 怎麼感覺那...) 有夠慘
<seadog007>: 你們需要專業工兵
<lekous>: (seadog007: 有夠慘) 他磚牆沒交錯 直接往上疊 也沒在上面燒個土什麼的 人家丟石頭就倒了
<lekous>: www
<sooxiaotong>: 这里有人搞microswrvice么?etcd和gRPC是什麼關係
<seadog007>: (sooxiaotong: 这里有人搞...) why you don't google
<lekous>: Android P+ 有什麼好用的 Call Recorder 嗎
<tonyhhyip>: (sooxiaotong: 这里有人搞...) etcd 用 grpc 來溝通
<seadog007>: 剛好3.00 kg
<seadog007>: 衣袖
<sooxiaotong>: (seadog007: why y...) 看不懂,为什么要用etcd;当cluster的cookie么
<seadog007>: (sooxiaotong: 看不懂,为...) 很多資訊要共享啊
<seadog007>: cluster status之類的
<sooxiaotong>: microservice在什么情况下会用grpc沟通instance
<lekous>: (Reply to seadog007) 好好ㄛ我也想買很多路由器
<sooxiaotong>: (seadog007: clust...) 我刚刚看到是通常给cluster monitoring用的,然后好像没卵用惹
<seadog007>: (sooxiaotong: 我刚刚看到...) 你其他service要怎麼知道要把請求送去哪
<seadog007>: 你不monitoring的話
<sooxiaotong>: (seadog007: 你其他se...) 在yaml/docker file设定了吧;etcd可能可以当env使用,只是不知道会安全么
<excfergodst>: JD7X7W3D
[Title] Why I Recommend to Avoid Using the go-kit Library · GitHub
<cras4202tw>: (seadog007: clust...) 你有tag我ㄇ
<seadog007>: 我只能說WTF
<seadog007>: (seadog007: 我只能說W...) 這麼早在打三小電話
<gnehs_OwO>: (lekous: 好好ㄛ我也...) 雷雷我也要
<james58899>: (sooxiaotong: 我刚刚看到...) 那你就不要用etcd阿
<seadog007>: (james58899: 那你就不要...) 笑死
<james58899>: (seadog007: 笑死) 阿用不到就不要用不是很正常嗎🌝
<james58899>: 反過來說,如果是為了用而用,那當然是想辦法讓服務用到它阿
<james58899>: 為什麼會是問他有什麼用呢
<james58899>: 他就是個KV DB
<james58899>: 沒什麼特別的
<james58899>: (sooxiaotong: 这里有人搞...) 根本沒有關係,兩個都不是microservice的必要條件
<james58899>: grpc我大可以用bson和一般tcp連線替代
<james58899>: etcd我也可以改用mongodb🌚
<tonyhhyip>: (james58899: 他就是個K...) 👍 https://i.imgur.com/FhEX8yn.png
<mmis1000>: (james58899: 他就是個K...) 不是 “記憶體吃特別多” 的 kv db 嗎
<james58899>: (mmis1000: 不是 “記...) 😃 https://i.imgur.com/NbLY8ql.png
<mmis1000>: 是說他是持續化儲存的db,還是in memory為主的?
<mmis1000>: 如果主要是為了持續化,為啥能吃到這麼多記憶體?
<james58899>: (mmis1000: 是說他是持...) in memory吧
<mmis1000>: redis也是in memory,好像沒吃到這麼過分吧...?
<james58899>: (mmis1000: redis...) 有
<james58899>: 而且etcd還有歷史
<james58899>: redis沒有
<james58899>: 問題是機掰人都塞一堆垃圾進去
<cras4202tw>: Windows 授權真便宜
<cras4202tw>: 24 套 Windows Server Standard 只要 5000 內
<cras4202tw>: 不過是每個月都要這個價格
<james58899>: (cras4202tw: 24 套...) 大於0
<tonyhhyip>: (james58899: in me...) 兩者都有
<tonyhhyip>: etcd 歷史還是不會刪,然後一直到 OOM,阿門
<skyhong2002>: (seadog007: @skyh...) 我ㄉ高中社團啊w
<licson>: (lekous: @lics...) 本來有 回歸後就沒了
<licson>: 回歸以前有香港皇家軍
[Title] 1年千萬張公務員獎懲令文件靠區塊鏈無紙化,全臺7,800個政府機關已推行 | iThome
<s3131212>: (koru1130: https...) 欸我一直不懂區塊鏈的邏輯欸
<s3131212>: 就,為了避免紙本契約會 bang 不見,所以我們把他寫進區塊鏈讓他強制執行 阿幹這明明就政治問題,你用技術是解決個毛阿
<TsundereChen>: (s3131212: 就,為了避...) 我以為 blockchain 是避免資料篡改
<s3131212>: 我主要是在說 smart contract
<s3131212>: 說到資料不可竄改也很奇怪啊,到底是有什麼情形資料竄改會完全看不出來 ==
<TsundereChen>: (TsundereChen: 沒記錯劃給...) 剛才聽到的訊息是,畢聯會的會長(主席),同時就是社聯會(場地分配單位)的會長(主席) 跟我說這中間的流程完全沒問題我才不相信...
<koru1130>: (TsundereChen: 學校的學生...) 去跟他們靠北ㄚ不然
<koru1130>: (s3131212: 欸我一直不...) 沒人懂
<TsundereChen>: (koru1130: 去跟他們靠...) 我們一個月前才在跟他們吵架
<koru1130>: (TsundereChen: 我們一個月...) 用粉專發文啊
<koru1130>: (TsundereChen: 我們一個月...) 寫聳動一點
<koru1130>: 要點出畢聯會主席兼任社聯會主席
<koru1130>: 「公器私用?社聯會主席將網管社社辦劃給畢聯會」
<s3131212>: (koru1130: 「公器私用...) 你中時?
<koru1130>: (TsundereChen: 我們一個月...) 你覺得學代會有辦法處理ㄇ(?)
<TsundereChen>: (koru1130: 你覺得學代...) 我連我們學代是誰都不知道
<mmis1000>: 昨天的新聞,雖然我看那個 cve entry 都好幾個月了
<mmis1000>: 不太確定是修好了所以才放新聞,還是打死不修被強制公開
<lekous>: 幹 新竹今天風超大
<lekous>: 剛騎車出去買東西吃
<lekous>: 路上兩台車騎一騎倒下來
<lekous>: 風速好像有七級
<TsundereChen>: (lekous: 剛騎車出去...) 路上有貢丸在滾嗎
<TsundereChen>: 等等不對,你不用上課嗎,居然在新竹
<lekous>: (TsundereChen: 等等不對,...) yay
<lekous>: (TsundereChen: 路上有貢丸...) 飛天貢丸
<lekous>: (TsundereChen: 等等不對,...) 可愛校慶
<cras4202tw>: 4叉貓
<s3131212>: (mmis1000: ⚠️ TP...) 乾 太庫了ㄅ
<s3131212>: (lekous: 幹 新竹今...) 新竹有風不大的時候ㄇ
<Kantai235>: 快被房東厚氣氣氣氣死ㄌ
<Kantai235>: 房東居然跟我說,有需要加裝專屬網路路由器嗎?每個月會多 180 元,加裝的話就不會跟其他用戶分享網路頻寬,我的網路會掛掉是因為被其他用戶佔頻寬了。
<licson>: (Kantai235: 房東居然跟...) 你跟他說我能不能自己拉網路進來
<licson>: 然後你就自己申請個 Hinet
<Kantai235>: 我的房租已經很貴了,不想拉網路多花錢
<licson>: (Kantai235: 我的房租已...) 如果你知道我每個月的網路相關開支
<licson>: 🙊
<danny8376>: (Kantai235: 我房間的網...) 🤔 先財猜上游改了subnet跟你的撞一起所以噴了🌚
<Kantai235>: (danny8376: 🤔 先猜...) 有可能,回租屋處再來戰鬥,雖然已經被房東的腦洞氣到快暴斃了
<bill85101>: (laura: 每次您投资...) /report
<bill85101>: (laura: 每次您投资...) @admin
<loli_make_the_world_great_again>: (laura: 每次您投资...) @seadog007 @mmis1000 @pcchou @Sciuridae @koru1130 @Ti_wb
<seadog007>: 睡到現在
<seadog007>: 酷
[Title] 三萬有找!華為 Mate 30 Pro 即將在台開賣,未搭載 Google GMS 服務、預購送三軸穩定器 | T客邦
<lekous>: (seadog007: 睡到現在) 苦民所苦
<wyork507>: @damnit111 APCS成績出來ㄌ耶
<wyork507>: 嗚嗚嗚嗚
<damnit111>: (wyork507: @damn...) 我要看
<damnit111>: 但我他媽在露營
<TsundereChen>: (lekous: 苦民所苦) 睡到中午
<wyork507>: (damnit111: 我要看) 嗚嗚嗚嗚我可以作答 6-7 成結果答對率只有 50% 左右
<wyork507>: 嗚嗚嗚嗚
<wyork507>: 應該還要多學 C 才能考ㄉ
<wyork507>: 嗚嗚嗚嗚
<wyork507>: 幹比我好ㄅ
<danny8376>: (Kantai235: 有可能,回...) 能不讓你氣的房東大概不多🤔 87%根本不懂網路🌚
<wyork507>: 我 36(二)/0(零)
<Kantai235>: (danny8376: 能不讓你氣...) 😱 https://i.imgur.com/bDYHfgd.png
<Kantai235>: 為什麼我的人生可以如此的悲劇
<TsundereChen>: (Kantai235: 房東居然跟...) 「你敢收我錢就讓你靠北工程師置頂哦」
<TsundereChen>: 沒
<gnehs_OwO>: (lekous: https...) 他送你,你還不一定想用勒
<gnehs_OwO>: (Biyu: 爆炸新闻!...) 那麼好賺直接給我錢啊ㄍ
<coin3x>: ya
<Kantai235>: (TsundereChen: 「你敢收我...) https://i.imgur.com/hWXxMgi.jpg
<Kantai235>: 我不是靠北工程師的版主,我是純靠北工程師的版主
<koru1130>: (Kantai235: 我不是靠北...) 話說不純的以前跟你有關係ㄇ
<Kantai235>: 我想
<Kantai235>: 應該是
<Kantai235>: 沒關係
<Kantai235>: 吧
<excfergodst>: (james58899: etcd我...) ????
<james58899>: (excfergodst: ????) ❓ https://i.imgur.com/D211S3o.png
<james58899>: 人家連改用sqlite都可以了
<james58899>: mongodb有什麼不行的
<excfergodst>: (james58899: 人家連改用...) 不行 Distribute
<excfergodst>: 看你 CAP 要哪兩個
<james58899>: (excfergodst: 不行 Di...) 其實etcd也只是replica而已不是嗎
<excfergodst>: (james58899: 其實etc...) 不是
<excfergodst>: 不完全是
<james58899>: 不是嗎🤔
<excfergodst>: based on raft algo, 不是你知道 db 的那種 replica
<james58899>: (excfergodst: based...) 他沒有每一個都存一份嗎?
<seadog007>: 睡太久好累ㄛ
<james58899>: (seadog007: 睡太久好累...) 繼續睡啊
<james58899>: 總之先睡48小時
<daisuke1230>: (seadog007: 睡太久好累...) 🙃 https://i.imgur.com/PJwWBPD.png
<seadog007>: (james58899: 繼續睡啊) 我已經睡了18小時ㄌ
<james58899>: (seadog007: 我已經睡了...) 你還差30小時
<TsundereChen>: (seadog007: 睡太久好累...) 這不是很幸福ㄇ
<seadog007>: 並沒有
<daisuke1230>: 一直作夢很累
<daisuke1230>: 不知道為何的體力透支 早上開完會就又睡著 醒來的時候就下午ㄌ 被同事問說你今天會進辦公室嗎
<daisuke1230>: .....果斷請假QQ
<skyhong2002>: 有人明天要去比金盾獎的嗎OuO
<koru1130>: (skyhong2002: 有人明天要...) 你們是下午還上午阿
<skyhong2002>: 上午11點開始比到下午四點
<seadog007>: //
<koru1130>: (skyhong2002: 上午11點...) 😮 https://i.imgur.com/Luhw99C.png
<seadog007>: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在學校(
<seadog007>: 根本沒有在上課
<seadog007>: 笑死
<skyhong2002>: 真假ㄉ啦(
<koru1130>: (skyhong2002: 上午11點...) 那有空的話你帶 @seadog007 @SiriusKoan 兩個認識一下
<skyhong2002>: 好(?
<koru1130>: (skyhong2002: 好(?) 等等你認識海豹ㄇ
<james58899>: 現在認識了
<skyhong2002>: www.facebook.com/seadog007
<skyhong2002>: 簡單容易
<koru1130>: 好反正認得出來就好
<skyhong2002>: 我在想說我明天要不要去學校((((
<seadog007>: 簡單容易是什麼OAO
<seadog007>: (skyhong2002: 我在想說我...) 不用(O
<koru1130>: (skyhong2002: 我在想說我...) 是我的話我不會去
<koru1130>: 給你參考
<seadog007>: 也沒有燒起來 筆電架真酷
<da21510>: 靠北 交大丁組要簽保密協定耶www
<seadog007>: (da21510: 靠北 交大...) ????????
<da21510>: 正在讀賣身契內容(X
<koru1130>: (da21510: 靠北 交大...) 保密啥的
<seadog007>: (da21510: 正在讀賣身...) 賣身契內容來看看啊
<seadog007>: 他一定不在協定內
<koru1130>: (seadog007: 他一定不在...) 笑死
<da21510>: (seadog007: 賣身契內容...) 我不知道能不能給別人看耶ww 用mail發給我的 網站上好像沒放
<koru1130>: (da21510: 我不知道能...) 協定上有寫到協定本身嗎
<koru1130>: 沒有大概就是可以ㄌ
<koru1130>: ㄅ
<seadog007>: (koru1130: 協定上有寫...) 寫了也可啊
<seadog007>: 你又還沒簽
<koru1130>: (seadog007: 你又還沒簽) 幹笑死
<da21510>: (seadog007: 你又還沒簽) 🤔 https://i.imgur.com/toyaBCJ.png
<skyhong2002>: 超棒的遊戲
<skyhong2002>: \還敢不完爆啊/
<skyhong2002>: 誒幹怎麼又是你
<da21510>: (koru1130: 協定上有寫...) 沒寫 不過我還是去問一下好了
<koru1130>: 問了可能就不能給ㄌ 你還是不要問比較好(?)
<seadog007>: (koru1130: 問了可能就...) 真
<koru1130>: 不公開發的話你可以PM海豹(?)
<da21510>: 總之我問了
<koru1130>: ㄨㄚˊ
<da21510>: 我猜應該可以啦 那份內容很general(?
<lekous>: (seadog007: 你又還沒簽) 幹笑死
<da21510>: (seadog007: 真) 總之說是可以 我PM給你ww
<seadog007>: (da21510: 總之說是可...) 行ㄛ
<da21510>: 我問那邊的學長 說可以
<seadog007>: 笑死
<seadog007>: 有夠慘
<seadog007>: 看起來一臉低薪公司會給的東西
<koru1130>: (da21510: 總之說是可...) 求ㄍ
<da21510>: (seadog007: 看起來一臉...) 所以說賣身契(
<seadog007>: 快笑死
<seadog007>: 第一次看到這種ㄉ
<seadog007>: 只能說風氣ㄏㄏ
<daisuke1230>: 你害我也好想看
<da21510>: 還好ㄅ 似乎是有在幫實驗室代管server 要求保密也是蠻合理的(?
<koru1130>: (da21510: 還好ㄅ 似...) 我覺得問題在代管而已根本不需要那麼多條款 簽這種太 general 的感覺很虧欸(?)
<koru1130>: ??????????????????????????????? https://i.imgur.com/RpKXRZq.jpg
<mmis1000>: (Reply to koru1130) 人設崩壞
<daisuke1230>: 國民黨小編是不是發錯粉專
<seadog007>: (Reply to koru1130) 人格分裂
<koru1130>: 備份完畢 https://i.imgur.com/pEpYNo7.jpg
<koru1130>: 我是 First Archive ㄛ!
<TsundereChen>: (Reply to koru1130) twherohan ?
<TsundereChen>: 這傢伙真的不是中二病嗎
<koru1130>: (TsundereChen: twher...) 人家從以前就用那個了
<danny8376>: (seadog007: 只能說風氣...) 沒事沒事 傳統而已(X
<seadog007>: (danny8376: 沒事沒事...) 這種可怕ㄉ東西不要一直傳下去好ㄇ
<TsundereChen>: (seadog007: 這種可怕ㄉ...) 要是沒人做便宜的工作的話也會有問題吧(?
<daisuke1230>: 雖然沒看到內容
<daisuke1230>: 但是印象中他們的也都是專業工作ㄅ(
<daisuke1230>: 專業工作出低價( 怕(?
<daisuke1230>: 哇
<daisuke1230>: 雖然沒把顏色修成一樣有點毋通(我說我
<daisuke1230>: @Sciuridae 我拿 R2 夾在桿子上ww
<daisuke1230>: 根本妙用
<Sciuridae>: 我已經在考慮要不要買第二支ㄌ
<daisuke1230>: (daisuke1230: https...) 有人說這很好認出是誰,真ㄉㄇ
<daisuke1230>: (Sciuridae: 我已經在考...) 🛌 https://i.imgur.com/a44SMxg.png
<daisuke1230>: (Sciuridae: 我已經在考...) 是說是 T 系列ㄇ有腳架的那個
<daisuke1230>: 覺得其實好像也挺不錯的
<daisuke1230>: 可以直接站在桌子上
<Sciuridae>: (daisuke1230: 是說是 T...) 🤔 我沒注意那ㄍ (?
<daisuke1230>: 反正就他有一個系列是可以站桌子ㄉ
<da21510>: (daisuke1230: 專業工作出...) 不知道多低就是了 總比我現在沒錢領還好一些(?
<james58899>: (seadog007: 只能說風氣...) 拜託新鮮的肝當然是要好好壓榨阿
<SiriusKoan>: (koru1130: 那有空的話...) 謝謝 @skyhong2002
<daisuke1230>: (james58899: 拜託新鮮的...) 你確定有新鮮ㄇ
<james58899>: (daisuke1230: 你確定有新...) 🤔 https://i.imgur.com/FlF4Xde.png
<james58899>: 過期了嗎
<da21510>: 過期了
<james58899>: (da21510: 過期了) 慘
<wyork507>: (Reply to koru1130) 國民黨不是一直都有政治不要進校園的主張ㄇ
<lekous>: 幹
<lekous>: 光頭葛格死了
<TsundereChen>: (lekous: 光頭葛格死...) 這是哪位啊?
<lekous>: (TsundereChen: 這是哪位啊...) 紅心A啊
<TsundereChen>: (lekous: 紅心A啊) 還是不知道
<lekous>: (TsundereChen: 還是不知道) ???
<lekous>: 你是不是跟社會脫節過
<wyork507>: (lekous: 你是不是跟...) 我yay不知道yay
[Title] [問卦] 光頭葛格走了??? - 看板Gossiping - PTT網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