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for
#ysitd
<Irvin>: 兩個破掉混合就會洗不掉或夜光的樣子
<Irvin>: 好像就是淺色深色衣服都會看清楚而已
<koru1130>: (Irvin: 查了下好像...) 求個資料
<koru1130>: 或關鍵字 這關鍵字好難下喔
<DennyHuang>: @koru1130 所以你沒追到 ng 的八卦ㄇ
[Title] Tracy Lee | ladyleet 在 Twitter:"To also clarify, Taiwan is absolutely a safe country, as well as India and Pakistan and I would visit all of them in a heartbeat, and have sans Pakistan. I’m sorry for saying anything offensive and culturally insensitive 😭…
https://t.co/iURVrSehFn"
<petercommand>: (DennyHuang: https...) 這裡 sans 是什麼意思呀
<koru1130>: (DennyHuang: @koru...) 沒跟到第三世界的部分
<DennyHuang>: (petercommand: 這裡 sa...) 處理事情的方式ㄅ
<koru1130>: (DennyHuang: 啊 這個才...) 哇 現在火換燒到她自己了ㄇ
<DennyHuang>: (koru1130: 哇 現在火...) 但是沒很燒就是 Twitter 上面的風向感覺還好
[Title] Safe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2019
<petercommand>: (DennyHuang: 處理事情的...) 字典只查到 without 的意思..QQ
<DennyHuang>: (koru1130: 這份可信ㄇ) 我也很好奇 那歐洲國家們怎辦ㄋ
<DennyHuang>: (petercommand: 字典只查到...) ㄅ知道
<DennyHuang>: (Reply to koru1130) 哇 西班牙比台灣安全ㄋ
<mmis1000>: 不是聽說走在路上都能被搶的...?
<koru1130>: 不對阿幹 這是和平指數欸幹
<wyork507>: (Reply to koru1130) 這個在哪會看到啊
<koru1130>: (wyork507: 這個在哪會...) 貴一點的東西上
<wyork507>: (koru1130: 貴一點的東...) 像是哪種店
<koru1130>: (wyork507: 像是哪種店) 服飾 名牌包
<koru1130>: 我不知道奶粉上的有沒有墨水
<koru1130>: (koru1130: 我不知道奶...) 全聯的奶粉上有磁扣
<gaogaiga>: GU UNIQLO都有阿- -
<petercommand>: (koru1130: Safes...) 誤導性標題..
<wyork507>: (gaogaiga: GU UN...) 我很少買衣服,而且宜蘭沒有 uniqlo 啦qq
<gaogaiga>: 用GPI來算其實犯罪率對整體影響很低
<wyork507>: (damnit111: 欸幹 我死...) 先幫QQ
<damnit111>: 因為我是把 repo clone 回來另外開在一個 private repo
<damnit111>: 所以有兩個 remote - public ㄉ - private ㄉ
<damnit111>: 然後剛眼殘 直接把 private 的內容推向 public
<gaogaiga>: 會不會是因為台灣政黨輪替導致政局不穩定的指標上升🤔
<damnit111>: 只能先把 public 先設成 private ㄌ(
<koru1130>: (gaogaiga: 會不會是因...) 聽起來也太蠢
<gaogaiga>: (licson: 這東西畫了...) 認真問問題,怎樣拉3家電訊
<wyork507>: (gaogaiga: 會不會是因...) 三小XD 主要是因為對面的飛彈吧
<licson>: (gaogaiga: 認真問問題...) $$$
<koru1130>: 一個治安夠爛的國家,犯人根本不會在監獄裡好ㄇ
<licson>: (gaogaiga: 認真問問題...) 其實是四家(
<gaogaiga>: $$$可以解決的問題不是問題
<wyork507>: (licson: $$$) 我怎麼感覺 $$$ 只能一家,要 $$$$$$$$$ 才能三家吧(沒
<koru1130>: $$ 跟 $$$ 差多少啊
<damnit111>: (damnit111: 然後剛眼殘...) 復原了QQ
<damnit111>: 以後再也不敢把 upstream 亂指了
<wyork507>: (koru1130: $$$ 跟...) 我來回答你的那兩個問題,就是都各差了一單位的$
<koru1130>: (wyork507: 我來回答你...) 你確定是等差不是等比?
<licson>: (wyork507: 我怎麼感覺...) 又不是臺灣
<licson>: 一條種花電信 1G/600M 可以三四條香港的 1G 了
<wyork507>: (koru1130: 你確定是等...) 為什麼會有等比關係
<koru1130>: (wyork507: 為什麼會有...) 不然你要表示100倍你要打100個?
<koru1130>: 而且人類對指數關係比較敏感
<gaogaiga>: (licson: 一條種花電...) 咩plan 180$ 光纖
<wyork507>: (koru1130: 不然你要表...) 可是你都是用 $ 來表示啊,你不是已經有一個被量化的單位了嗎
<licson>: (gaogaiga: 咩plan...) 有啊,CMHK 1G
<koru1130>: (wyork507: 可是你都是...) 單位不一定是線性,也可以是指數的啊
<TsundereChen>: @licson 為什麼要用 VyOS 而不用 pfSense (?
<licson>: (TsundereChen: @lics...) VyOS 比較好設定(
<wyork507>: (koru1130: 單位不一定...) 對耶
<DennyHuang>: 經濟艙的座位比一般客機更為寬敞 幹 你拍逃生口那排啊
[Title] 張國煒最愛 星宇機艙曝光:大螢幕媲美阿聯酋 坐可伸長腿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TsundereChen>: (licson: VyOS...) 我不太懂為什麼我用 pfSense 開 VPN client,系統開 2G RAM,偶爾居然連線會出不去 ._.
<TsundereChen>: 如果換 OS 能比較穩定 + 減少資源用量的話我應該會換
<licson>: (TsundereChen: 如果換 O...) 可以 放心
<licson>: 不然你你用 Cisco CSR1000v
[Title] 「 星 」機內裝 質感倍增|STARLUX Airlines - YouTube
<TsundereChen>: (licson: 不然你你用...) 嗯...算了,我有點怕 IOS
<licson>: (TsundereChen: 嗯...算...) 笨蛋才會怕 IOS(#
<TsundereChen>: 是說 @licson 有什麼可以快速建立 RancherOS 或類似的 Container OS 的方法嗎 ?
<TsundereChen>: 安裝的時候都要手動傳 cloud-config.yml 進去感覺有點麻煩...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自動化
<licson>: (TsundereChen: 安裝的時候...) 用 Cloud Init 分區啊
<james58899>: (damnit111: 欸幹 我死...) 去死吧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lics...) 你去用啊
<james58899>: (DennyHuang: 經濟艙的座...) 笑死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我不太懂為...) 原來是已經在用而且已經在被雷了呢
<james58899>: (licson: 不然你你用...) 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james58899>: (licson: 用 Clo...) 其實我覺得cloud init還是有點反人類
<james58899>: 要部署好幾十台的時候我才會考慮用它
<james58899>: 不然我tmux sync搞不好還比生cloud init出來快
<james58899>: 而且rancheros不是直接有vm disk可以塞了嗎🤔
<james58899>: 我有說過我不建議自建時用這種只剩container的OS嗎
<james58899>: 因為出問題你甚至沒有指令可以處理
<james58899>: 還有可以能缺一堆library
<james58899>: (james58899: 不然我tm...) 這個是我實際發生過好幾次的經驗,人家用ansible搞半天沒搞定,我直接tmux戳一戳就好了
<danny8376>: (mmis1000: 並沒有實作) 可能他是92/95/98/100%啊(?
<james58899>: (danny8376: 可能他是9...) 汽油逆
<danny8376>: (james58899: 我有說過我...) 出問題砍掉重來 沒問題(X
<james58899>: (danny8376: 出問題砍掉...) 就是因為自建砍掉重灌很麻煩
<james58899>: 雲端的話戳幾下就長出來了
<james58899>: GKE如果節點出問題他直接幫你幹掉生一個新的節點出來
<danny8376>: (james58899: 就是因為自...) 你需要更完善的自建(?)工具(?
<seadog007>: (Reply to koru1130) 沒有 有三管的
<damnit111>: (james58899: 去死吧) (感覺有點中二)
<james58899>: (damnit111: (感覺有點...) 去死吧
<damnit111>: (james58899: 去死吧) RRRRRR (?
<wyork507>: "Write a for loop that will print out every other letter in a String, starting with the first letter." 是什麼意思啊
<briansu>: 輸出偶數 index 的字母吧
<briansu>: (briansu: 輸出偶數...) index 從 0 開始算
<briansu>: 就 print(s[::2])
<briansu>: (seadog007: 說好的迴圈...) 就解釋題目而已R
<koru1130>: (briansu: 輸出偶數...) 哪裡有「偶數」
<briansu>: every other letter (?)
<koru1130>: (briansu: every...) 為什ㄇ那是偶數
<seadog007>: (koru1130: 為什ㄇ那是...) 因為是0開始
<briansu>: (koru1130: 為什ㄇ那是...) 我有註明是從 0 開始算
<koru1130>: (seadog007: 因為是0開...) 這裡的 other 是什麼意思
<seadog007>: (briansu: 就 pri...) 換行並不會讓他變成迴圈wwww
<briansu>: (seadog007: 換行並不會...) 啥XD
<seadog007>: (koru1130: 這裡的 o...) every other:隔一個
<briansu>: (koru1130: 原來是片語...)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片語欸 OAO 總之就常見用法就對了
<koru1130>: 我剛剛還以為是「每個其他的」
<seadog007>: (koru1130: 我剛剛還以...) 看情況
[Title] 彩虹媽媽入校盼「帶孩子到主面前」 反對家長冒被告風險哭求:宗教退出校園!/沃草國會無雙
<excfergodst>: (DennyHuang: 但是沒很燒...) 我看起來燒很兇啊
<licson>: (toppy368: 在學校傳教) 信不信這個是自願的吧
<excfergodst>: (licson: 信不信這個...) 問題不是信不信 問題是不能傳
<gaogaiga>: (licson: 信不信這個...) 不不不,重點是她們的勢力強大的可怕,而且不是以傳教之名而是潛移默化改變小孩子的價值觀
<koru1130>: (excfergodst: 問題不是信...) 應該說是不能在學校傳
<DennyHuang>: (excfergodst: 我看起來燒...) 幫台灣講話的沒幾個啊
<koru1130>: 因為權力跟資訊不對等,小孩子沒辦法有足夠思考
<excfergodst>: (koru1130: 應該說是不...) context 就有學校了 我就沒加
<excfergodst>: (DennyHuang: 幫台灣講話...) 是啊 所以我說燒很兇啊 FB 那邊也在燒 不過那邊一堆智障
<DennyHuang>: (excfergodst: 我看起來燒...) 所以我說他沒燒到自己啊
<excfergodst>: (DennyHuang: 所以我說他...) ㄛ 我懂你說ㄉ意思ㄌ
<excfergodst>: (koru1130: (辯) 發...) 發現一個物種 發明一個物種
<koru1130>: (excfergodst: 發現一個物...) 好你贏了(ㄍ
<koru1130>: 數學是被發明的還是被發現的
<tonyhhyip>: 有沒有 Spotify 掛掉的八卦?
<HybridGlucose>: 開啟不是都要再按一次指紋嗎?
<james58899>: (Reply to HybridGlucose) 你成功把密碼丟出來了
<HybridGlucose>: (tonyhhyip: 有沒有 S...) 手機運作正常
<HybridGlucose>: (james58899: 你成功把密...) 你怎麼確定那不是我亂打的?
<tonyhhyip>: (HybridGlucose: 手機運作正...) 好的,我的 client 壞掉
<james58899>: (HybridGlucose: 你怎麼確定...) 因為他說設定成功
<HybridGlucose>: 我的意思是 你怎麼能確定是真的密碼 不是我暫時改的?
<HybridGlucose>: 而且你要先拿到我手機才有用
<james58899>: (HybridGlucose: 我的意思是...) 暫時的密碼也是密碼
<james58899>: 所以你成功的把密碼丟出來了阿
[Title] Telegram: Contact @padly_ebanye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登革熱警戒總算結束了 ._.
<daisuke1230>: (TsundereChen: @dais...) 恭喜E
<seadog007>: 丟統一記帳後才發現我原來都至少有20k
<seadog007>: 就會因為要花錢很麻煩而把錢存下來了
<DennyHuang>: (daisuke1230: 放我這) 我這邊比較對
<daisuke1230>: (DennyHuang: 我這邊比較...) 我需要現金流你不用((
<cras4202tw>: (seadog007: 就會因為要...) 可以放我這邊
<damnit111>: (koru1130: 我剛剛還以...) 你可以想像 1 2 3 4 5 every 就是每 但 other 就是另一個的意思 1 2(略) 3 4(略) 5
<DennyHuang>: (Reply to DennyHuang) @excfergodst
<gaogaiga>: (Reply to DennyHuang) 4,湯好喝
<james58899>: 為啥這時間還沒吃晚餐?
<excfergodst>: (Reply to DennyHuang) 送新莊嗎
<DennyHuang>: (excfergodst: 送新莊嗎) 你自己看啊
<licson>: (james58899: 為啥這時間...) 因爲在上微積分課
<TsundereChen>: (licson: 因爲在上微...) 到底喔,你不是上班族嗎
<licson>: (TsundereChen: 到底喔,你...) 一半一半吧
<TsundereChen>: @tonyhhyip 你知道他的學籍狀況ㄇ
<licson>: (TsundereChen: @tony...) 你也用不着問他
<gaogaiga>: btw, Licson你那個系統是建來賣的嗎,還是自己用
<licson>: (gaogaiga: btw,...) 哪個
<licson>: (gaogaiga: 昨天,4家...) 那是我家的
<koru1130>: 4家電訊跟一家比有什麼好處啊
<licson>: (koru1130: 4家電訊跟...) Fault Tolerance
<licson>: 你知道嘛 我從來不用擔心斷線(((
<koru1130>: (licson: Fault...) 兩家同時就很稀奇了吧,三家更不可能
<licson>: (TsundereChen: 到底喔,你...) 我一直都是個學生 QQ
<james58899>: (licson: 你知道嘛...) 你知道台灣三家同一條線嗎
<james58899>: 雖然炸路由不一定會一起炸
<licson>: (cras4202tw: 爽欸) 喔
<licson>: (james58899: 你知道台灣...) 但是我這邊
<cras4202tw>: (james58899: 你知道台灣...) 不一定啦
<james58899>: (cras4202tw: 不一定啦) 你看台灣大樓就算規劃好管道還是接不進去,怎麼可能會有好幾條 🌝
<cras4202tw>: (james58899: 你看台灣大...) 排除啊
<licson>: (james58899: 你看台灣大...) 我這邊規劃好的可以一座樓進很多線
<james58899>: (licson: 我這邊規劃...) 可是你看人家 @cras4202tw 大樓規劃好可以塞很多線,但是一條也進不去
<gaogaiga>: licson 那種在香港是特殊例子,我要割蓆
<licson>: (gaogaiga: licso...) 🌚
<gaogaiga>: 不過我認識很多台灣人都是直接用手機網路
<Neo_Chen>: (james58899: 然後玩GT...) 或是 UDP 被 Throttle
<james58899>: 看是討厭GTA還是人就是了
<james58899>: (Neo_Chen: 或是 UD...) 高級種花是直接drop的喔
<Neo_Chen>: 我手機亞太電信 UDP 可以跑到 1MiB/s
<james58899>: (cras4202tw: Qosne...) 而且還是用丟包來Q
<licson>: (cras4202tw: Qosne...) 要來用好的網嘛(
<cras4202tw>: (licson: 要來用好的...) 多少錢啊
<licson>: (cras4202tw: 多少錢啊) 反正你現在住台北
<cras4202tw>: (licson: 反正你現在...) 你先搞定拉到我家
<roytam1>: (james58899: 你知道台灣...) 哪三家? 黑net? 種net? 陰森? 台固?
<james58899>: (roytam1: 哪三家?...) 接進家裡都同一條阿,然後會爆通常也是那一段阿
<james58899>: 有哪家那麼棒專門拉一條新的線進來的嗎
<roytam1>: (james58899: 接進家裡都...) 你這叫fttb吧
<james58899>: (roytam1: 你這叫ft...) 現在不都是?
<roytam1>: (james58899: 現在不都是...) 香港的ftth真的是每家各自拉一條自家的光纖進屋的
<Neo_Chen>: (roytam1: 香港的ft...) 以前我家也是
<james58899>: 台灣也是有吧,只是一樣先接進大樓分光再拉不是嗎
<cras4202tw>: (cras4202tw: 你先搞定拉...) @licson
<james58899>: 所以炸掉的還是同一段阿
<james58899>: 台灣各家都和種花簽共用電路的
<roytam1>: (james58899: 台灣也是有...) 不是無源分光嗎,這段不應該出問題
<cras4202tw>: (james58899: 台灣各家都...) 也不一定
<koru1130>: 你乾脆說都是接上同一台路由器算了
<Neo_Chen>: 種花沒有倒,台灣不會好(?
<james58899>: 電路同一條,炸會一起炸不是很正常?
<koru1130>: (Neo_Chen: 種花沒有倒...) 種花倒了台灣也不會比較好
<james58899>: 我也有說炸路由就不一定了阿
<Neo_Chen>: (koru1130: 種花倒了台...) 至少網路比較好
<james58899>: 雖然論連回骨幹之後爆炸的機率也是種花高
<koru1130>: (james58899: 電路同一條...) 看是哪段炸啊
<koru1130>: (Neo_Chen: 至少網路比...) 你確定?
<Neo_Chen>: (koru1130: 你確定?) 其實也難說(
<koru1130>: 台灣除了中華還有哪個固網可用的
<james58899>: 我不知道你說的可用是多可用
<james58899>: 但我剛剛也說了大部分末端電路都共用
<james58899>: 物理上可靠性是一樣的阿
<koru1130>: (james58899: 我不知道你...) 我是回 Neo = =
<cras4202tw>: (james58899: 電路同一條...) 也有業者不走中華的線路啊
<koru1130>: (james58899: 物理上可靠...) 看是末端還是前面一點啊
<licson>: (Neo_Chen: 跟 TWI...) 不會喔 那垃圾 IX
<james58899>: (cras4202tw: 也有業者不...) 很少吧,除了電視業者外
<cras4202tw>: 台北光纖 或是走 cable的
<licson>: 而且你也要先有 Transit 才能接 IX
<james58899>: (koru1130: 看是末端還...) 台灣之星好蚌蚌
<Neo_Chen>: (licson: 不會喔 那...) 不然 EBIX?
<licson>: (cras4202tw: 台北光纖...) 台北光纖好呀
<licson>: (Neo_Chen: 不然 EB...) TPIX
<james58899>: 就是頻寬不夠大XDDD
<licson>: 台灣唯一一個實際有意義的 IX
<cras4202tw>: (licson: 台北光纖好...) 之後想
<licson>: (cras4202tw: 之後想) 你看看 TANet 都接入了
<cras4202tw>: (licson: 你看看 T...) 我有考慮啊
<cras4202tw>: 反正 only for 島內
<james58899>: (licson: TPIX) 可是我看種花好像都不走那邊
<licson>: (james58899: 可是我看種...) 其餘的都走
<koru1130>: 而且只有中華願意接去偏鄉ㄅ
<james58899>: (licson: 而且是方是...) 這我知道,但這是兩回事
<licson>: (koru1130: 而且只有中...) 付錢就有的東西
<licson>: 付錢的話你也可以要台固立即有光纖到
<koru1130>: (licson: 付錢就有的...) 在不額外支出下
<licson>: (licson: 付錢的話你...) 而且那根還不是種花的光纖
<james58899>: 有八卦說種花申請挖路比較容易過
<cras4202tw>: 台固沒有向中華那種的方案嗎
<cras4202tw>: 我不想1000/50M
<james58899>: (cras4202tw: 我不想10...) 這三小
<roytam1>: (cras4202tw: 台固沒有向...) 種花不是1000M/64K嗎
<koru1130>: (roytam1: 種花不是1...) 那是什麼方案啊
<roytam1>: (koru1130: 那是什麼方...) 當年ADSL升級方案
<cras4202tw>: 他們沒有正常的方案嗎 @licson
<koru1130>: (roytam1: 當年ADS...) 1000M?
<roytam1>: (cras4202tw: 他們沒有正...) 直接要求1000M對等方案不就行了,錢的問題
<roytam1>: (koru1130: 1000M...) 據說當年肛世代剛有時有人升級去用1000M方案發現上傳沒改
<james58899>: (roytam1: 據說當年肛...) 光是TCP ACK就滿惹吧
<seadog007>: (james58899: 光是TCP...) 對
<cras4202tw>: (roytam1: 直接要求1...) 貴啊
<seadog007>: 所以我不知道現在4G LTE到底是什麼概念
<james58899>: (seadog007: 所以我不知...) 我記得上傳整個沒有CA?
<seadog007>: (james58899: 我記得上傳...) 對
<TsundereChen>: (seadog007: 對) 其他國家上傳有 CA ?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其他國家上...) 技術上是有的
<koru1130>: 好煩喔,為什麼老師都很愛要學生把心得印出來= =
<seadog007>: (koru1130: 好煩喔,為...) 跟他吵架
<Kantai235>: 我該如何治癒我想寫程式又不想寫程式的心 QQ 求解
<seadog007>: 說現在你可以打行政訴訟了
<seadog007>: (Kantai235: 我該如何治...) 看動畫
<licson>: (seadog007: 我現在是在...) 真好
<seadog007>: (licson: 真好) 不好
<excfergodst>: (koru1130: 兩家同時就...) 我的電信門號也有三家吃到飽 + 兩門備用
<koru1130>: (seadog007: 跟他吵架) 我也想,但是對方是很機掰的老師
<koru1130>: (Kantai235: 我該如何治...) 「你想寫程式嗎」 :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seadog007>: (koru1130: 我也想,但...) 雞掰才要吵阿
<seadog007>: (koru1130: 「你想寫程...) 寫了才會知道有沒有
<Kantai235>: 你可以去投大型研討會的稿,演講時花一半的時間靠北老師有多機車。
<koru1130>: (Kantai235: 你可以去投...) 幹笑死
<daisuke1230>: (seadog007: YT 片片) 片片(|
<daisuke1230>: (Kantai235: 好、我要躺...) 我直接睡著ㄌ
<koru1130>: (Reply to koru1130) 求解 為什麼
<licson>: (koru1130: 求解 為什...) ABC ~ PBQ
<licson>: 而且 NM 和 AC 在同一平面
<WilliamMou>: (Reply to koru1130) 這是正四面體嘛?
<koru1130>: (WilliamMou: 這是正四面...) 題目沒寫
<licson>: (WilliamMou: 這是正四面...) 其實不用啊
<licson>: (licson: ABC ~...) 只要這個成立就行了
<koru1130>: (licson: 只要這個成...) 可是為什麼會相似
<licson>: (koru1130: 可是為什麼...) 題目還有沒有給甚麼
<koru1130>: (licson: 題目還有沒...) 據說沒了
<wyork507>: (Kantai235: 我該如何治...) 去報競賽:)
[Title] Airpods Pro簡單開箱及初步測試 (對比Jabra 65T及Sony WF-1000X MK3) - Mobile01
<TsundereChen>: 怎麽可能...AirPods Pro 才剛出,抗噪能力就能跟 Sony 比 ?
<bill85101>: (TsundereChen: 怎麽可能....) WF-1000X系列比以前的MDR-EX31BN更差(個人聽感)
<james58899>: (Kantai235: 我該如何治...) 聽說OKTW的天命團還有一個空位 :)
<james58899>: (seadog007: 我現在是在...) 讚
<koru1130>: (excfergodst: 免費吃到飽...) 蛤
<excfergodst>: (koru1130: 蛤) 電信補貼款 3600
<excfergodst>: 3600 - 3582 = 18
<koru1130>: (excfergodst: 電信補貼款...) 那是什麼
[Title] 【電信常識】門號補貼款(門號退佣)大哉問 - 電腦王阿達
<excfergodst>: 害我在 GT vs TSTAR 之間游移
<petjelinux>: @koru1130 解出來了嗎
<james58899>: (excfergodst: 害我在 G...) 兩個都辦阿(X
<koru1130>: (Reply to excfergodst) 所以我攜碼到那我還可以拿到 18 元?
<koru1130>: (petjelinux: @koru...) N
<excfergodst>: (james58899: 兩個都辦阿...) 我已經有兩門 GT 了
<excfergodst>: (koru1130: 所以我攜碼...) 我看起來是這樣啊
<james58899>: (excfergodst: 我已經有兩...) 那T星勒
<excfergodst>: 但要付 300 設定費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免費吃到飽...) 亞太用誰的線路啊
<excfergodst>: (james58899: 那T星勒) 已有一門吃到飽了
<james58899>: (excfergodst: 已有一門吃...) 那你辦三小
<excfergodst>: (james58899: 那你辦三小) 到期了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亞太用誰的...) 自己的
<james58899>: (excfergodst: 到期了) 月租費不滿意?
<koru1130>: (excfergodst: 到期了) 攜碼到 GT 啊
<james58899>: 我記得他們都很會在到期推方案給你不是
<excfergodst>: (james58899: 月租費不滿...) 不是這個問題,我台哥門號到期了,換個約比較划算
<james58899>: (excfergodst: 不是這個問...) 喔好
<koru1130>: (koru1130: 攜碼到 G...) 反正免費
<james58899>: 那當然直接免費的阿wwww
<james58899>: 前提是他真的免費www
<excfergodst>: 所以我接下來的打算是 1 x 中華吃到飽 1 x 台哥吃到飽 2 x 亞太11元 1GB 1 x 隨便一家吃到飽
<excfergodst>: 我現在在考慮最後一間
<james58899>: T星VoLTE支援少的可憐,還沒VoWiFi
<koru1130>: (excfergodst: 所以我接下...) 你要這麼多吃到飽幹嘛啊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自己的) 可是他們基地台數量夠ㄇ
<excfergodst>: (licson: 你知道嘛...) .
<TsundereChen>: (koru1130: 你要這麼多...) 狡兔三窟ㄅ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可是他們基...) 不夠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狡兔三窟ㄅ) 對 我現在在學校有兩間宿舍可以住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可是他們基...) 我在擔心這點ㄚ
<james58899>: (excfergodst: 我在擔心這...) 別怕你有wifi
<james58899>: 沒關係你可以把T星打開給GT用
<excfergodst>: 我現在台星 188 覺得偏爛 而且偏少用 所以我在想真的要吃到飽ㄇ 還是就 149/20G 那種方案
<excfergodst>: 不過我看 GT 應該是更爛啦
<excfergodst>: (james58899: 還是你沒有) 可以說沒有
<excfergodst>: (Reply to koru1130) 對 所以我覺得我不適合ㄚ
<excfergodst>: 但考慮到那個不是主力門號 不會吃這麼多也說不定
<koru1130>: (Reply to koru1130) 不是 是
<koru1130>: 為什麼 Telegram 能那麼高
<james58899>: (excfergodst: 因為他會載...) 對www
<koru1130>: (james58899: 例如一堆錄...) 笑死
<TsundereChen>: (Reply to excfergodst) 所以你都浪費時間在 IG 上 ?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所以你都浪...) 沒ㄅ 就點點點
<james58899>: (Reply to excfergodst)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盤子價的方案
<koru1130>: (Reply to koru1130) 該換ㄇ
<TsundereChen>: (koru1130: 該換ㄇ) 看起來很便宜R
<koru1130>: (TsundereChen: 看起來很便...) 每月 1GB
<excfergodst>: 我也不曉得 UE 1hr 是三小
<TsundereChen>: (koru1130: 每月 1G...) 該換(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你有限速ㄇ) 他還能用60G有限速也沒差吧
<koru1130>: (TsundereChen: 該換() 那該換什麼
<TsundereChen>: (koru1130: 那該換什麼) 我覺得 LM211 不賴( 21M 吃到飽
<james58899>: (koru1130: 每月 1G...) 那你上面60G是三小
<koru1130>: (TsundereChen: 我覺得 L...) 哪家啊
<TsundereChen>: 哦哦哦,那就不用了吧 極端一點就換預付卡
<james58899>: (koru1130: 哪家啊) LM
<TsundereChen>: 如果完全不打電話的話
<james58899>: (koru1130: 我網路是用...) 喔,那就把188門號丟掉轉去台星R
<koru1130>: (TsundereChen: 如果完全不...) 不是 還有打電話
<excfergodst>: (james58899: LM) 利瑪竇
<excfergodst>: LM 走 FE ㄟ 我討厭 FE
<james58899>: T星388不就有含往外分鐘數了
<TsundereChen>: (excfergodst: LM 走...) 這樣下去你大概要用 Google Fi 漫遊了9
<excfergodst>: (TsundereChen: 這樣下去你...) 我對 CHT TWM 還可
<TsundereChen>: (koru1130: 不是 還有...) 每月電話分鐘數沒很高的話預付卡也不是不行R
<TsundereChen>: (koru1130: 為什麼中華...) 因為人家要維護線路
<james58899>: 網外送20超過也只有2塊/分
[Title] .newGoogle logoGoogle logoClose
<koru1130>: (Reply to james58899) 台星?
<james58899>: (koru1130: 台星?) 對阿
<TsundereChen>: (koru1130: 但是台星好...) FET 呢
<james58899>: 至少我活動範圍都有訊號
<TsundereChen>: (koru1130: 我之前就遠...) 是說我覺得說不定你不要再煩惱了比較好(? 除非你像 @seadog007 那樣盤子價,不然怎麽換好像都還好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FET 呢) 地方的 @bill96012 每逢尖峰時段必斷線你說勒 🌝
<koru1130>: (TsundereChen: 是說我覺得...) 好ㄛ
[Title] 乾貨 | Costco 好市多線上購物
<james58899>: 又一個網頁自己DoS自己的
<james58899>: 是說這種靜態資源幹嘛搞rate limit
<koru1130>: Google Drive File Stream 真的好方便喔喔喔
<koru1130>: 中華電信的 Hinet 點點可以換到什麼好的AP
<koru1130>: 家裡 wifi 有夠難用= =
[Title] Puzzle Fuzzle - Apps on Google Play
<lekous>: (Reply to excfergodst) 三小
<excfergodst>: (lekous: 三小) 我也是麼覺得
<lekous>: (excfergodst: 我也是麼覺...) 你辦辦看
<nella17_tw>: (Reply to s3131212) Example上面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