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mingtsay>: 喵
<mmis1000>: @seadog007 遺照 https://i.imgur.com/61535NT.jpg
<mmis1000>: 其實是玩到太晚撐不住,所以存檔起來就放著了
<daisuke1230>: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4075163 @TsundereChen 保重(
[Title] 成大爆發今年第一起校園群聚感染登革熱 | 雲嘉南 | 地方 | 聯合新聞網
<TsundereChen>: (daisuke1230: https...) 哦哦我知道,據說工資管的
<TsundereChen>: 昨天二活還被緊急淨空消毒
<koru1130>: (mmis1000: 其實是玩到...) 我把那個存檔拿來玩 現在到 308 波ㄌ
<s3131212>: (TsundereChen: 哦哦我知道...) 管院喔 他們會穿西裝跟病毒講英文報告的
<s3131212>: 我會不會被檢舉歧視言論
<Haraguroicha>: 怕爆
<Haraguroicha>: (Reply to mmis1000) https://i.imgur.com/64lZWlw.jpg
<Haraguroicha>: (Reply to Haraguroicha) @seadog007
<DennyHuang>: (Reply to Haraguroicha) ☔ https://i.imgur.com/U5ZPbRc.png
<tonyhhyip>: 三點開始 https://i.imgur.com/DAe9R45.jpg
<koru1130>: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jimchen5209>: (koru1130: 你們都看不...) https://i.imgur.com/6KDiznF.jpg
<tonyhhyip>: (koru1130: 我還在考慮...) 去 都去
<mmis1000>: (Reply to koru1130) 那個看起來很大隻的飛行機器人是?
<mingtsay>: 問哦,推不推 Hackintosh?
<s3131212>: (mingtsay: 問哦,推不...) 看用途 and 願不願意花時間
<lekous>: (mingtsay: 問哦,推不...) 推
<mingtsay>: (lekous: 推) 配 i5?
<lekous>: (mingtsay: 配 i5?) i9-9900X
<mingtsay>: OAO
<gnehs_OwO>: (mingtsay: 配 i5?) 尼有可愛顯卡ㄇ
<mingtsay>: (gnehs_OwO: 尼有可愛顯...) 想買 ATI 的
<lekous>: NVIDIA 直接再見
<lekous>: (mingtsay: 想買 AT...) 現在有人在說 ATI ㄛ www
<james58899>: (lekous: 推) 你推起來很沒說服力
<mingtsay>: Coffee Lake 嗎?
<mingtsay>: 還是要再更新
<lekous>: (james58899: 你推起來很...) 哪有
<lekous>: 我那麼可愛
<james58899>: (lekous: 哪有) 有
<lekous>: (james58899: 有) 沒有
<mingtsay>: 原價屋 E 系列也只有 E5
<james58899>: (lekous: 沒有) 我上周五剛被macos雷掉一整天
<mingtsay>: (james58899: 我上周五剛...) 真假
<lekous>: (james58899: 我上周五剛...) 信仰不夠
<james58899>: 整天沒做事真是太爽了
<james58899>: (lekous: 信仰不夠) 我原本就沒信仰
<lekous>: (james58899: 我原本就沒...) 怪誰
<gnehs_OwO>: (james58899: 我上周五剛...) 你一定是用到假的
<lekous>: (gnehs_OwO: 你一定是用...) +++
<mingtsay>: (mingtsay: Coffe...) 所以 CPU 推哪顆?
<gnehs_OwO>: (mingtsay: 所以 CP...) Ryzen
<gnehs_OwO>: 555 人 https://i.imgur.com/xMEGiA1.jpg
<mingtsay>: (gnehs_OwO: Ryzen) Hachintosh 有支援?
<james58899>: 他讓我整體都不用做事
<mingtsay>: (s3131212: 看用途 a...) 該怎麼配硬體好#
<koru1130>: (mmis1000: 那個看起來...) 會飛的最高階的 我忘記那叫啥
<koru1130>: 實際上沒什麼用 他們會站在一旁
[Title] 天气之子
<koru1130>: 維修機器人很有用
<koru1130>: 然後波浪炮可以澆滅怪物的酸液/岩漿(我不知道那啥)
[Title] Building a CustoMac Hackintosh: The Ultimate Buyer's Guide | tonymacx86.com
<s3131212>: 遠離 ALC886
<mingtsay>: (s3131212: 遠離 AL...) 熬
<mingtsay>: (s3131212: https...) 我剛剛也在看這個
<s3131212>: 不要期待指紋辨識和螢幕的 Webcam 會動
<mmis1000>: (Reply to koru1130) 是說…一波最長不是要兩分鐘嗎,你是怎麼在這個時間就玩到300波的,你有睡覺嗎?
<koru1130>: (mmis1000: 是說…一波...) 單人可以直接進下一波ㄚ
<mmis1000>: 全跳?
<mmis1000>: 這樣子彈來得及補嗎?
<seadog007>: 可
<seadog007>: 你東西有好好分散ㄉ話
<mmis1000>: 我在實驗在他離開降落點之前用飽和射擊把他一口氣全碾掉 https://i.imgur.com/KNCI0gx.jpg
<mmis1000>: 不過都還是會漏個一兩隻
<seadog007>: 沒算到這趟會被加進JL
<koru1130>: (mmis1000: 這樣子彈來...) 主力都吃電的
<daisuke1230>: (seadog007: 沒算到這趟...) XD
<koru1130>: (mmis1000: 全跳?) 等個5~20 秒
<mingtsay>: (s3131212: 遠離 AL...) 音效卡?
<TsundereChen>: (seadog007: 沒算到這趟...) 不好ㄇ
<seadog007>: (TsundereChen: 不好ㄇ) 沒 才200miles
<seadog007>: 沒啥影響
<seadog007>: 有夠好笑
<mmis1000>: (koru1130: 主力都吃電...) 吃電的只有那個超大台的能對空吧
<koru1130>: (mmis1000: 吃電的只有...) 所以我擺了一堆那個
<koru1130>: (Reply to seadog007) 笑死 如果插到 Win10 上會怎樣
<seadog007>: (koru1130: 笑死 如果...) 不知道( VM會爆炸ㄅ(X
<TsundereChen>: (Reply to seadog007) 這什麼隨身碟R
<seadog007>: (TsundereChen: 這什麼隨身...) 你丟去Google
<seadog007>: 你就會發現
<seadog007>: 那不是隨身碟
<koru1130>: (TsundereChen: 這什麼隨身...) 他速度 60W 的隨身碟
<TsundereChen>: (seadog007: 那不是隨身...) ......三小
<Jimian_tw>: (koru1130: 速度 60...) 這麼耗電??
<seadog007>: .......
<seadog007>: 你們真的有拿去Googleㄇ
<koru1130>: 那是傳輸線啦
<seadog007>: (koru1130: 那是傳輸線...) 幹才不是
<koru1130>: (seadog007: 幹才不是) 你敢說他不是嗎
<seadog007>: (koru1130: 你敢說他不...) um
<seadog007>: 不算吧
<TsundereChen>: 可是為什麼 Charger 會被偵測成 USB Drive
<seadog007>: (TsundereChen: 可是為什麼...) 不要問我www
<koru1130>: (seadog007: um) https://i.imgur.com/TWw7ahN.jpg
<seadog007>: Fine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可是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內建回報祖國系統吧(X
<petjelinux>: (Reply to koru1130) ?
<koru1130>: (james58899: 可能是因為...) 那品牌是台灣的ㄅ
<TsundereChen>: @seadog007 現在做晴天娃娃不知道來不來的及QQ
<james58899>: (koru1130: 那品牌是台...) 搞不好中資R
<james58899>: 或者用了MIC晶片
<james58899>: (TsundereChen: @sead...) 來不及惹
<seadog007>: (TsundereChen: @sead...) 應該還好
[Title] Boston Dynamics 機器犬 Spot 開賣,想買請備數萬美元並聯絡業務 - INSIDE
<seadog007>: 我要這幹嘛(
<koru1130>: (seadog007: 我要這幹嘛...) 養啊
<lekous>: (seadog007: 不知道(...) 試試看
<TsundereChen>: 是說一個國家發展高速鐵路的理由會有什麼啊?
<koru1130>: (TsundereChen: 是說一個國...) 帶動經濟
<TsundereChen>: 剛在想為什麼高鐵這樣只有西部能用的東西可以活到現在
<koru1130>: (TsundereChen: 剛在想為什...) 「只有西部的人能用」跟「全台大部分的人能用」
<koru1130>: 的差別
<koru1130>: 是什ㄇ
<TsundereChen>: (koru1130: 是什ㄇ) 東部民眾的需求?
<koru1130>: 沒有否認東部民眾的需求啊
<koru1130>: 但是事實上只有西部能用的東西就是能給很多人用啊
<TsundereChen>: 沒有說到否認啊
<TsundereChen>: 那,如果今天台鐵出了可以北高兩小時的車次,那還需要高鐵ㄇ
<TsundereChen>: 先不討論辦不辦的到,我記得鐵軌數量好像不夠
<koru1130>: (TsundereChen: 那,如果今...) 那他跟高鐵的差別是啥
<TsundereChen>: (koru1130: 那他跟高鐵...) 舒適度? 想不太到其他的差別
<koru1130>: 我覺得這問題有點詭異
<koru1130>: 就像
<koru1130>: 「如果台鐵在台北弄了個捷運,那還需要北捷ㄇ」
<seadog007>: (TsundereChen: 那,如果今...) 那他就是高鐵(
<toppy368>: (TsundereChen: 那,如果今...) 我覺得不可能
<koru1130>: (koru1130: 就像) 又或著
<koru1130>: 如果味噌湯不放味噌跟豆腐
<koru1130>: 改放菜頭排骨酥
<koru1130>: 那我們還需要排骨酥湯嗎
<toppy368>: 我是覺得IF文只要沒有成為事實,就沒有討論的意義
<seadog007>: ???????
<seadog007>: 那你什麼東西都沒有討論的意義了
<lekous>: (toppy368: 我是覺得I...) 標準馬後炮說法
<koru1130>: (toppy368: 我是覺得I...) 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如果 if 文沒有成為事實,就沒有討論的意義」
<toppy368>: (koru1130: 你的意思是...) 我要請台鐵辦到2小時的班次
<toppy368>: 等級差太多了
<toppy368>: (lekous: 標準馬後炮...) 我同意這是馬後炮沒錯
[Title] iPhone 的 bootrom 漏洞讓永久越獄成為可能Engadget CNEngadget CNsaveloadersharesaveloadersharesaveloadersharesaveloadershare
<lekous>: https://altstore.io/ 這好酷
[Title] Welcome to AltStore
<koru1130>: (lekous: https...) 這啥
<lekous>: (koru1130: 這啥) 就
<lekous>: 自架的 App Store
<koru1130>: 這麼酷
<koru1130>: 雖然 Android 不需要
<koru1130>: (
<koru1130>: 欸 iThome 是怎麼賺錢的
<koru1130>: 只靠網站廣告費能撐起他的那堆活動ㄇ
<coin3x>: iThome 有賣實體雜誌嗎
<koru1130>: 就算有賣有人會買ㄇ
<toppy368>: (koru1130: 只靠網站廣...) 一堆收費商業研討會
<toppy368>: 我猜可能跟T客邦一樣各種企業贊助文吧!
<koru1130>: 欸靠夭真的欸 一堆他都是主辦
<toppy368>: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
<toppy368>: 直到他發廣告E-mail
<toppy368>: 往下一拉,就知道他不是只靠贊助文章
<mingtsay>: (TsundereChen: 可是為什麼...) 我的 SONY 行動電源也會有,但是是被電腦充電用,不是充電腦電力
<mmis1000>: (koru1130: 就算有賣有...) 還挺常看到的,應該沒賣的太差吧
<koru1130>: 🤔
<koru1130>: 誰會買
<lekous>: 到底是
<koru1130>: 就
<lekous>: 要不要放假
<koru1130>: 他的客群
<mmis1000>: 隨便一個圖書館都會看到
<lekous>: (mmis1000: 隨便一個圖...) 🤔
<koru1130>: 就是不會買實體書的人ㄚ
<lekous>: (koru1130: 他的客群) 外行人
<lekous>: 沒
<licson>: (lekous: NVIDI...) Web Driver 也不行嗎 🤔
<licson>: 還是 Mojave 不能用
<lekous>: (licson: Web D...) 沒這東西
<lekous>: 正確來說是做了 Apple 不放行
<licson>: (lekous: 正確來說是...) 所以 macOS 還是獨愛 A 卡……
<lekous>: (licson: 所以 ma...) 度
<美薇>: (licson: 所以 ma...) 從古早到現在都是啊!
<licson>: (lekous: 度) 我看 mac pro 也是用 A 卡
<licson>: (美薇: 從古早到現...) 以前有用 N 卡的 mac 的
<美薇>: 當然有
<licson>: 後來變成只愛 A 卡 和 I 卡
<lekous>: (美薇: 從古早到現...) N 卡 6XX 是免驅的
<美薇>: 6系列的嗎!
<美薇>: (licson: 我看 ma...) Mac Pro 這一款的別買
<licson>: 我直接用這個當儲存
<美薇>: 因為光電路板可以設計雙路多核cpu
<美薇>: (licson: 我直接用這...) 很讚啊!讀寫性能如何
<licson>: (美薇: 很讚啊!讀...) 我要等我的 PCIe PLX 到了才能上機
[Title] Weathering with You 天気の子 2019 - YouTube
<美薇>: (licson: 我要等我的...) 還需要卡來讀寫嗎?
<cras4202tw>: 哀
<seadog007>: (sooxiaotong: https...) 垃圾畫質
<cras4202tw>: 到底是要宣布ㄌ沒
<cras4202tw>: 停班停課
<koru1130>: (sooxiaotong: https...) 到底誰會想看盜攝的
<cras4202tw>: 逼死我
<lekous>: (koru1130: 到底誰會想...) ++
<seadog007>: (cras4202tw: 停班停課) 哪啊
<cras4202tw>: 台北市
<Haraguroicha>: (cras4202tw: 到底是要宣...) 沒,拖了快一個鐘
<cras4202tw>: 對阿
<sooxiaotong>: (koru1130: 到底誰會想...) ermmm,拿来做实验~
<cras4202tw>: 逼死我了
<koru1130>: (sooxiaotong: ermmm...) 你錄的?
<Haraguroicha>: (sooxiaotong: ermmm...) 實驗啥
<Haraguroicha>: 違法ㄇ
<Haraguroicha>: 檢舉你噢
<sooxiaotong>: (seadog007: 垃圾畫質) 写个bot把整个影片丢去waifu2x~
<sCSUVbuM>: (Haraguroicha: 檢舉你噢) 😊
<licson>: (美薇: 還需要卡來...) https://i.imgur.com/Ttk1ZD8.jpg
<seadog007>: (cras4202tw: 對阿) 宣布ㄌㄅ
<cras4202tw>: 桃園而已ㄅ
<cras4202tw>: 台北沒看到
<Haraguroicha>: (cras4202tw: 台北沒看到) 還沒上資料而已
<Haraguroicha>: 北北基放了
<koru1130>: 耶
<cras4202tw>: 爽
<Haraguroicha>: merge一下好ㄇ⋯⋯ㄍ。 https://i.imgur.com/49amZQ6.jpg
<cras4202tw>: 更新ㄌ
<coin3x>: (Reply to Haraguroicha) 為什麼這個網頁更新沒有那麼快
<james58899>: 工人智慧
<lekous>: (coin3x: 為什麼這個...) 手打的
<coin3x>: 為什麼其他人都有更新比較快的資料來源
<cras4202tw>: 電視
<james58899>: (coin3x: 為什麼其他...) 內線
<cras4202tw>: 其實 台北放不放假都要問我一聲(X
<cras4202tw>: 所以我都先知道
<cras4202tw>: ㄏㄏ
<lekous>: (coin3x: 為什麼其他...) hi 宜蘭停課
<excfergodst>: hi 台北停課
<excfergodst>: (lekous: hi 宜蘭...) 新竹正常ㄛ
<lekous>: (excfergodst: 新竹正常ㄛ) 我在桃園ㄛ
<ENL48tntrock>: 新竹停班停課
<james58899>: (cras4202tw: 其實 台北...) 那你喊一下全台停班停課R
<cras4202tw>: 喊
<lekous>: 這頁面怎麼沒新竹市
<lekous>: 被新竹縣併吞了ㄇ
<canfly1019>: (Reply to lekous) 好像公布了才會出現
<lekous>: 🤔
<canfly1019>: 似乎大概一小時前也沒有北北基(?
<Haraguroicha>: (canfly1019: 似乎大概一...) 對
<Haraguroicha>: 剛出現的
<Sciuridae>: (Reply to lekous) 台東 台東市 🤔
<lekous>: (Sciuridae: 台東 台...) 新竹市是省轄市ㄚ
<lekous>: 喔對 新竹市正常上班上課
<Sciuridae>: 不 我說ㄉ是台東市還沒出現 so sad
<lekous>: 新竹縣放假假ㄛ
<Rex65537>: (Sciuridae: 不 我說ㄉ...) 台東 應該 屬於台東縣吧
<Rex65537>: (Sciuridae: 4) 那他應該不會出現(???
<Rex65537>: 除非特殊狀況啦
<Sciuridae>: 我要相信他會出現 沒
<seadog007>: 停課 @lekous
<seadog007>: 登愣
<lekous>: 🤔🤔🤔
<lekous>: (seadog007: 停課 @l...) source
<seadog007>: a
<seadog007>: ao6
<seadog007>: 沒
<james58899>: 自主放假
<james58899>: 從你我做起
<seadog007>: 自主放假
<Haraguroicha>: (Sciuridae: 不 我說ㄉ...) 笑你
<da21510>: 台中沒放:(
<danny8376>: (TsundereChen: 那,如果今...) 沒有 問題台鐵辦不到 所以才蓋高鐵
<seadog007>: (danny8376: 沒有 問題...) 度
<seadog007>: (da21510: 台中沒放:...) 你們放什麼la
<james58899>: (da21510: 台中沒放:...) 不可能會放好嗎
<james58899>: 喔還是有可能放假啦
<james58899>: 自主放假這樣
<da21510>: 戶籍或工作地 其中一個宣佈放假就放假對吧(?
<james58899>: 不對,自主放假才是真的
<cras4202tw>: 居住地跟工作地
<cras4202tw>: 戶籍這鰻怪的
<da21510>: (james58899: 不對,自主...) 好 反正我不想去專題周報告
<seadog007>: (da21510: 戶籍或工作...) 對
<seadog007>: 應該是居住地ㄅ
<seadog007>: (?
<da21510>: 沒42 居住地也是在台北 該放假了
<WilliamMou>: 新竹市沒放 Qq
<excfergodst>: (Reply to lekous) 我剛剛也是看到這個
<james58899>: (Reply to WilliamMou) 自主
<wyork507>: (seadog007: 應該是居住...) 條文是寫居住地,乾所以我不算
<koru1130>: 話說我最近才知道可以把檔案拖到網頁上的「瀏覽」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