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sticker](media:AAQFABMjI74yAAQiammQ00rqyDs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你完成了,我今天在做甚麼
Um…
練習(?
@hugwalk 你睡了哦
我覺得自己的IQ87
你才睡了,你全家都睡了
[sticker](media:AAQFABMF58AyAAS1SYQTol7A7QYfAAIC@telegram)
你才睡了,你全家都睡了
接下来几也要弄spam机制😭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能不能寫個按鈕 @SooXiaoTong
一個人發魚之後不能再給魚這樣?
這個等待時間是隨機的嗎?
Group會很靠北
就是魚會被貓咪偷走
參考資料:Chatfuel
Ummmm你是说?
www
Button?
除非要按下按鈕當作「監看」之類的ww

然後魚就比較不會被偷走
inline keyboard button
这里有个猫咪呢
你不會玩喔?
放button如何玩啊
我在 Android 玩的 Catch 會啊www
*CATCHA
也許是你放魚的時候 BOT 會跳出一個「魚已放置成功」順便附帶一個按鈕

然後要偶爾回去按一下
幹感覺一定很靠北
當我沒提
[sticker](media:AAQFABMgLr4yAASJMXzsNiTMoBsEAAIC@telegram)
呵呵
有甚麼用啊W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有点不好玩
魚會被偷走啊wwww
玩爽
魚被海豹偷走了!
不然每次都有貓咪 你把貓咪當得有多隨性
哼!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WWWWWW
我才不會偷魚呢
被偷的机率多多少呢
野生的海豹出現並把魚偷走了!
30%
然後用對話次數當作金幣,可以買魚之類的w?
或是更高級的飼料w?
發現野生的海豹!
去吧YAMI!
使用閃光
你幹嘛不直接玩CATCHA
減少被偷的機率什麼的www?
我看我的mongo会死掉
那東西又沒有 Telegram 版本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有那麼容易死?
= =
你很Yami
覺得洨
我跟你很黏嗎?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考虑用redis,一天结束后清算猫咪
考虑用redis,一天结束后清算猫咪
被spam的話你內存爆掉
不怎么会啦
redis 很有效率的啦
报错把
[sticker](media:AAQFABNIqL8yAAQiZSC93-4KTtoS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PpREEZAASheApPPmwTbe4BAAIC@telegram)
@SooXiaoTong 你有看到嗎(
有点奇怪
嚴肅的關係吧
我不太會Material
你画的哦
我用Android 7裡面的當作範本來上色
@YamiOdymel 教你用 Illustrator 画画
你知道我是 @hugwalk
殺了我
/kill 洨洨安
[sticker](media:AAQBABPgoecvAASSPtMTMgfH2OMHAAIC@telegram)
?????wwww
我是用PS
不會修邊
超幹
Masking feather
s/.$/廢
不會
(?
*黑人**問號*
磁力選取還什麼的
...
你快去弄,我們等你。
s/*/虾米
Regex错了😂
没去看
我87
s/./
*歪頭* *用拳頭敲頭* *裝可愛* *吐舌頭*
s/\b/p
前提是人能看。
我看你的图片,你好像小学生哦
我高中 .-.
hi三小
???
因為旁邊我姐(?)才這麼說嗎 (?
很像小學生啊(?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F58AyAAS1SYQTol7A7QY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越來越少哦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您丟下了一條魚,會有貓過來嗎!」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毫的鱼要好了
Senoc也是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Ummmm
你的防Spam...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我没时间研究。。。
array.push啊
寫些有功能的 bot 啦 (
你bot放在哪
然後if(array.includes(msg.from.id))
return
我寫了個regex匹配關鍵字檢測廣東話w
這就是這bot的主要功能啊
这不是es6才有么
我是說像是 @bug1130 bot (?
what are you saying
nodejs got es6
Es5....
nonono
let就是es6啊
promise 是es6啊
yield是es6啊
我没用es6啊
你可以用啊
白白的
Ummmmm
Vps
????
ou
VPS.
我的鱼bot哭死
你用什麼語言寫的
Nodejs lor
誰的框架
不然php早就不能看了
PHP 我也能寫的很好。
安?
只是 sleep 3600; send sticker 而已 (#
不是写不写的问题,是php性能差
我想看你的code
js可以給我嗎?
我的 @rawdatabot @messageanalystbot 也都沒事啊
兩個洗頻專用 bot
Koru的,我没时间换es6,暂时用它的先
還故意擋我w
jsssssssss
Koru的框架有bug的
不过可以拿来参考
怎樣
我迟点才转过去😂
https://github.com/kosmodrey/telebot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
特點
No callbacks, Promises only
所以什麼bug wwwww
快給我RRRRR
給你什麼
Ummmm
這我今天有試過,一整個看不懂
ww
/say 污垢
跟之前看 @koru1130 的一樣
污垢 了
https://github.com/hang333/HangBot
可以看看我的渣代碼
用node-telegram-bot-api的
或者izumichan
我要Fishy的example.js跟tg.js
建議看這個w
就event emitter
@SooXiaoTong 不見惹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6gxG80RxQnrmjryySYvyhYowTIABGQJlVWulIXgolYAAgI@telegram)
我看這個幹嘛
建議你放在file/db然後load ;3
我只是要參考學習啊…
我没时间,我只能用电话写,我会死
/fileid 就好了不是嗎 .-.
[sticker](media:AAQEABPpREEZAASheApPPmwTbe4BAAIC@telegram)
我也幾乎只用手機 coding 阿 (
翻譯速度還不錯吧 (欸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說真的,我覺得這圖也給跟沒給一樣
我用了很奇葩的callback
不,你學到要使用 var cat=[
我都不敢相信
用comic sans效果更佳
靠wwwww
[sticker](media:AAQFABNLpbMyAATIMNFxTPy3jqghAAIC@telegram)
sample text
有人用過標楷體 coding 嗎 ((
你寫的下去?w
有人做過comic sans+標楷體
[photo](media:AgADBQAD1KgxG80RxQm-eG_U8fRMP4ElwTIABGZ-3DO-12KrTV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a8xG5GL8gfi6b0VLwwjC0fvvzIABIQwhni0PSVSvdgAAgI@telegram)
C# D:
C# ?
是啊
你寫出來的邏輯好奇怪
我网络怪怪的
[photo](media:AgADBQADKq8xG5GL8ge9mFqQTLpPg3TzvzIABNYAATYwLfsiMoDaAAIC@telegram)
所以说“奇葩”
stderr🌚
原來大寫歐
其实可以做优化地方
難怪小寫會直接timeout
不需要
小程式不用那麼講究,能維護程式比較重要
被 bot 邊緣 QQ
又不是瀏覽器,哪來alert
上次orzdigbot更新架構了
真的不會就不要假裝自己會(?
我傳送後才想起來
所以那個指令好像沒重新弄
Command list 沒更新 ((
Ummmmmm, 你这样说,我觉得我好不会优化😂
orzdigbot的/reply也沒弄
去睡
三個 /cancel,沒一隻鳥我
晚安安
需要這麼麻煩嗎🌚
頭尾也要喔..
尼玛,开外挂哦
LOL
放shell进去😏
之類完成後,資料就直接清了
請搜尋docker
(X
會噴調 (X
之類的(?
我也不清楚😂
/bash cat /etc/passwd
no password
忘了cat 。。
還沒網路
ya
連ps裡都沒init勒
你知道 sbin 跟 bin 不同嗎 .-.
爆炸 (X
/bash find /|while read i;do cat $i;done
/bash find /|while read i;do cat $i;done
幹嘛這麼喜歡pipe
/bash find /|while read i;do cat $i|base64|head -c2000;sleep .3;done
/bash while read line; do echo $line; done < <$(find /)
不好ㄇ
话说这个bot是谁的?
魚的
/bash while read line; do echo $line; done < <(find /)
魚丸
這明明比較簡潔QQ
一次性 inline script 我不打算讓他可讀 (
/bash /sbin/shutdown
這種東西才有動力優化好嗎 (
....
Path 和 id是什么,快交出来😂
初版
echo start
sleep 10
echo finish
id 是台灣身分證,我要批次跑的東西
完全沒有www
那path呢¿¿
path 等修復再說 (
。。。。
你說你那東西太噁心了
中間可以全部寫成一行
初第二版
echo start
sleep 5
echo finish
我們的程式大幅優化,比初半快了50% (?
太可怕了,一周拿到四十萬資料
哪邊?
算合法身分證的地方
不會 QQ
這樣也才 11MB 而已
小資料懶得搞 db
./esa 是 PHP
shell_exec(grep $arg1)
Foreach preg_match
为啥不用dsv
esa a; ls
的概念
爆炸了
我原本是 while read i; grep i 的,所以用 tsv (
因为regex,所以不可能过滤符号
@S_ean 是說你為什麼不要來玩CTF勒(?
我覺得能力不到
这东东很大可能被执行
屁啦(?
有練習、比賽提醒我一下
隨時都有
要不要進來隊伍(?
這次事件單純巧合,不是能力
其他次勒www
沒這榮幸吧www
我也就拿過兩次個資而已
去玩玩看啊(?
好,感謝
黑黑
還有玩壞過別人東西很多次
拿個資我也只拿過十次以下而已(?
把能力拿來打合法的CTF不是很好ㄇ
你捉flag,捉到人家的db那儿去了?
拿個資之於我們,等同於拿 CVE 之於____ (?
我也就一時手癢啊 (
不打算做壞事
只是手癢不少次 (#
應該沒成人
幾年後就 (X
/esa \t[3456]\d/\d\d/
太多次啦(?
沒成人的
干嘛curl报错的
那叫HTTP status code
跟curl完全沒關係
/esa \t8\d/\d\d/
寫錯了嗎..
我記得有啊
對啊
一定有吧
>18碎的
/esa \t8\d/\d\d
/esa \t8\d\/\d\d
/esa \t8\d
8? 年的沒有?
/esa . \t[234567]\d/
grep 用法問題 (
/esa . \t[23456]\d/
現在也有(?
除了 Inndy 的還有嗎
所以這DB的地區是?
現在是 zero judge 前十題也還沒完成 ((
新北市
喔好吧,那對我大概沒用
已經濾掉很多民國一年出生的了 (
有啊
現在有兩個
我有聽說一個數理及程式什麼的
所以要打ㄇ
當然要啊
但是我怕我把你拉進去會被公幹 所以(?
好吧 ((
PM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去玩沙
/bash sudo ps
...?
[photo](media:AgADBQADh6sxG7qdrgNl1XAKJ0RAuMQgwTIABC5lsK53auXwTlwAAgI@telegram)
XD
[sticker](media:AAQCABMIA4INAARxn3-QAtf0HVIwAAIC@telegram)
mask怎麼傳啊?
[sticker](media:AAQFABNou64yAARSJHEHFHgI-EAsAAIC@telegram)
這怎麼感覺有點像赫蘿w
就是horo啊
[sticker](media:AAQFABOQ5b8yAAQeXmBMAXyWyD4H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R6L8yAARxWekcPp0tj50GAAIC@telegram)
What can this bot do
要怎麼弄w
It do nothing.
找我的
感謝QwQ
/esa 蔡璨名
沒有 (
聽說TG IRC炸了?
/esa ^F129.*6$
/esa ^F129.*6$
為什麼
/esa F129 ^F129.*6$
/esa F129 ^F129.*6\t
$ 是生日
過濾一下生日好了
0314
/esa F129 ^F129.*6\t 03/14
沒有 (
誰?
沒有我
你是 F129?
摁啊
這是 esa.ntpc.edu.tw 來的資料,你沒帳號的話就沒有 (
那查我媽咪好了(???
🌚
我記得沒有,只有近期的學生有資料
S220.*2\t 09/17
來試試 (?
/esa S220.*2\t 09/17
OAO
/esa S220
沒去抓這部分
我只抓投報率高的 (
怎麼有權限抓 esa 的
我只有某國小老師的權限
(媽咪的權限(??
他某個 API 有權限問題
用 id 可以 query 出名字、生日
剛好 ID 是身分證字號
/esa F131.*8$ 90/06/04
/esa F131.*8\t 90/06/04
/esa F131 90/06/04
F229.*6\t 01/13
我想,那些學生跟老師
都不知道資料流出了w
/esa F229.*6\t 01/13
Why
Not found?
有在那個系統註冊過嗎
可是我媽咪有 esa.ntpc.edu.tw 的帳號耶
我要用 ID 一個一個 try,所以沒有把所有範圍拿去試
只有試兩百萬組合,拿到四十五萬資料
幸好我知道(?
不 知道了也沒用
QWQ
資料還是在阿
/esa 12/05 F1314
/esa 12/02 F1314
打錯啦
OUO
我乾脆來找我們班的好惹
也沒有突然覺得米字很美好 (#
來,名字
可以用名字搜尋嘛
s/.{3}/有沒有
或是索性把資料庫分享給我(
當然,自己存下來的資料欸
超黑www
孫寅恩 (?
不要 (
wwww
/esa 孫寅恩
@licson 你可以自己掃R(X
/esa 楊東翰
/esa 楊東翰
你鎖自己才能查.-.
當然,我不希望這被黑黑們爬走
好像之前還有什麼新聞
/g 楊東翰
[楊東翰醫師|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myrondr/ 與楊東翰牙科/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的互動專頁尚品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1號二樓(古亭站3號出口) 02-23628288 麗星牙醫診所: 基隆市仁愛區仁 ... [楊東翰醫師|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rondr 尚品牙醫診所: 羅斯福路二段79-1號二樓(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106 ... 與楊東翰牙科/齒顎矯正科專科醫師的互動專頁尚品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1 ... [台北市植牙矯正牙醫診所、大安區植牙矯正牙醫診所 ... - 台北市牙醫診所] http://www.dental88.com.tw/doctorshift.asp 劉典章胡學昭楊東翰張博欽, 俞瑞成楊東翰張博欽, 汪珍年胡學昭李文誠楊東翰, 俞瑞成汪珍年張博欽, 胡學昭張博欽劉典章楊東翰, 俞瑞成胡學昭劉典章楊東翰, 休診.
醫生好
...........
/g 楊東翰 12/02
[背包客杨东翰环游记的自频道-优酷视频 - 登录] http://i.youku.com/i/UMTg3NTcwODA4/videos 背包客杨东翰为纪念黄家驹所作原创歌曲《活着便精彩》. 超清. 02:57 ... 背包客杨东翰云南行之那条进坝美必经的水洞. 05-26 21:0348 ... 2015-12-02114. 我为白水台 ... [楊東翰的Facebook 備份(第10頁)- flog] http://flog.youthwant.com.tw/1055542134460687?page=10 覺得這個很讚的人. 楊東翰 2014-05-12 02:27. 看更多. ... 楊東翰 2014-05-11 22:33. 我最喜歡船梨精跟別的吉祥物打架還把頭打掉. 大聲說出我愛船梨精!就有機會獲 ... [公告系統- 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http://www.nups.ntnu.edu.tw/news/news.php?Sn 招生組, 2016-05-13, 105年5月12日職涯菁英座談-尚品牙科楊東翰醫師, 2016-05-24 ... 教務組, 2015-12-02, 發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教師評鑑作業要點 ...
師範大學耶
都不是我啦(
哭死
[sticker](media:AAQFABMF58AyAAS1SYQTol7A7QYfAAIC@telegram)
你的 SEO 很差喔 (?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根本是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我不知道是上了大學還是怎樣
有人失憶了 (#
還沒講完啦
話說你要繼續試了嗎w
在這繼續說 (#
wwww
你再傳一次我不理你喔 (
就是高密度的都試完了才停止的
好喔
真的好黑
話說 可以申請移除自己資料嗎(?
[photo](media:AgADBQADbqwxG9cdiwZaxW10AnuYMq0cwTIABOStapjKx6oIf1sAAgI@telegram)
以前拿到的 (
/mh (?
Command
蟆蛤
[sticker](media:AAQEABPGwYwwAASUH-ujyTnXEPIEAAIC@telegram)
你本名叫什麼啊?
🌚
bot死亡中OwO
OwO
[sticker](media:AAQEABNefI8wAAS9DjbBbKNFUbACAAIC@telegram)
蔡小喵
LOL
123
GGEZ
沒反應wwwwwwwwwwwwwww
WTF
我把它寫進case裡...然後GG了
好像寫錯哪裡了ww
switch(msg.text){
case msg.text && msg.text.match(/^ggez/i) :
var ggez_line = Math.floor(Math.random()*16)
var ggez = require(process.env.PWD + '/ggez.js')
console.log('[' + msg.chat.title + ']' + 'OwO_bot »> ' + ggez[ggez_line])
bot.sendMessage(msg.chat.id,ggez[ggez_line])
case msg.text === false :
console.log('undefined')
我知道了
我忘記break...
GGEZ!
乾...
還是沒反應QQ
有點好奇我哪裡出了問題
bot.on('message',function(msg){
console.log( '[' + msg.chat.title + ']' + msg.from.username + ' »> ' + msg.text)
switch(msg.text){
case msg.text && msg.text.match(/^ggez/i) :
var ggez_line = Math.floor(Math.random()*16)
var ggez = require(process.env.PWD + '/ggez.js')
console.log('[' + msg.chat.title + ']' + 'OwO_bot »> ' + ggez[ggez_line])
bot.sendMessage(msg.chat.id,ggez[ggez_line])
break;
case msg.text === false :
console.log('undefined')
break;
}});
case後面是值
所以我要把msg.text && msg.text.match(/^ggez/i)改掉?
我試試看
123
GGEZ
我發現改了更醜
算了QQ
www
case裡塞有的沒的的確沒有if else這種醜醜的東西,但是變得我有點難以理解裡面案寫了甚麼
我在想,我的bot是不是太常用if/else了...所以我在想說要不要拿隻bot開刀把if/else去掉
然後我發現這隻bot太小不適合XD
會越改越常然後越臭(X
12
額.
[photo](media:AgADBQADWMExGxLpJgWaaM7JDB8SuDQpwTIABIwLF7ZTAu3vk1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8ExGxLpJgW_UxUC4OZXAuLxvzIABCEp0GiKqY9zCNMAAgI@telegram)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是不是有點洗(?
[photo](media:AgADBQAD560xG5KZFQYMKonjMMXoUs8hwTIABDzj4BwR1Yd4aC0AAgI@telegram)
ASICC
/say ...
發生啥事了!!???
...
幹這 bot 失控啦
我的鱼变刷屏助手😂
好像很可憐一樣
幹他媽的還有喔 XDDDDDD
恩 很好 還在後台找魚是吧......
Ming Tsay
???????
講廢話
蔡璨名
真的...
很騙(?
[sticker](media:AAQFABOojr8yAARFodByV5H5S7EiAAIC@telegram)
鱼啊
那是他的本名沒錯唷
@chris1004tw 你要懂得什麼教諷刺(X
我沒那心情想懂
嗯?
[sticker](media:AAQFABMhk78yAAQ8vOeeAYRnSxgqAAIC@telegram)
關掉
只是這Bot有夠煩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不知道我是戳到啥了....
你没戳到啥,你都戳破了
@SooXiaoTong 先把bot關了啦
而且我第二次有點 NO 了還是停不下來....
看起來這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sticker](media:AAQFABPZ5sAyAARdxXwvDIaVdpIRAAIC@telegram)
修好再放進來
😜😜
yoooooooooooo
🌚
ummmmm
看来有人喜欢spam。。。
按下去
然後死了
豪可憐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湧動之風以四壁阻擋。
關閉四方之門,從王冠中釋放,在通往王國的三岔口徘徊吧。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
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遵從聖盃之名,
若遵從此意志此理的話,
迴應吧。
在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行善之人,
吾是肅清世間一切罪惡之人,
吾是此鎖鏈的操縱者,
纏擾汝三大之言靈七天,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素之銀鐵。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這三小阿wwwwww
www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湧動之風以四壁阻擋。
關閉四方之門,從王冠中釋放,在通往王國的三岔口徘徊吧。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
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遵從聖盃之名,
若遵從此意志此理的話,
迴應吧。
在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行善之人,
吾是肅清世間一切罪惡之人,
吾是此鎖鏈的操縱者,
纏擾汝三大之言靈七天,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湧動之風以四壁阻擋。
關閉四方之門,從王冠中釋放,在通往王國的三岔口徘徊吧。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
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遵從聖盃之名,
若遵從此意志此理的話,
迴應吧。
在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行善之人,
吾是肅清世間一切罪惡之人,
吾是此鎖鏈的操縱者,
纏擾汝三大之言靈七天,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Forwarded from 水獺]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湧動之風以四壁阻擋。
關閉四方之門,從王冠中釋放,在通往王國的三岔口徘徊吧。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
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遵從聖盃之名,
若遵從此意志此理的話,
迴應吧。
在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行善之人,
吾是肅清世間一切罪惡之人,
吾是此鎖鏈的操縱者,
纏擾汝三大之言靈七天,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素之銀鐵。
地石的契約。
我祖我師水獭守护兽。
湧動之風以四壁阻擋。
關閉四方之門,從王冠中釋放,在通往王國的三岔口徘徊吧。
宣告——汝身在我之下,
託付吾之命運於汝之劍,
遵從聖盃之名,
若遵從此意志此理的話,
迴應吧。
在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行善之人,
吾是肅清世間一切罪惡之人,
吾是此鎖鏈的操縱者,
纏擾汝三大之言靈七天,
通過抑制之論前來吧,河邊的水獺呦!
聖遺物用掉了啦
🙈
為什麼有簡體字
include?
我只知道C有include
@hang333 我可以問一下這哪來的嗎www
《Fate/Zero》
好喔
竟然不知道這是英靈召喚言靈嗎ww
【第一卷第四次聖杯戰爭秘話】第一章
ww
沒看過麻~
我還沒追fate系列
fate/stay night後宮戲
fate/zero“治癒”系
[photo](media:AgADBQADiKsxG7qdrgOjqh0st_1WNI4fwTIABPiWMGjwWsKNuFwAAgI@telegram)
我超棒
ww
還好沒有我
[photo](media:AgADBQADiasxG7qdrgPN_ldVQ4v72ZgowTIABMJOTFS-tk22CV0AAgI@telegram)
在上面
[photo](media:AgADBQADiqsxG7qdrgMAARXWZiKTV9LX778yAAQU_Pgp7d5YGhTfAAIC@telegram)
也沒有我XD
那我呢
講廢話
wwwww
Contact Name就是
對廢物不講廢話幹嘛(#
講木話(?????
等等,所以我是廢物嗎QAQ
木話wwww
你是木頭
正確來說 他是木人?
很廢的木頭,因為已經燒爛了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as2174
一段時間會變回來(O
wwwww
我又燒爛了,真是抱歉。
wwwwwwwwwwwwwww
阿,變木炭了
無氧燃燒
是說,直接adduser username
這樣就好惹?
我剛剛測試是沒有root的權限跟跑到其他資料夾的權限(?
Forward錯地方…
W
我覺得你超可愛的(?
跟松鼠一樣(??
(逃
ubuntu不讓我刪除userQwQ
sudo
快ㄛ(?
._.
sudo deluser username
他說
Warning: group `test` has no more members.
delgroup
然後在輸入 sudo deluser username嗎?
還是跳warning w
你確定user不是已經刪掉了?
ouo
Um…我還能用那個user登入
這樣應該算還沒刪掉吧(?
你可能需要阿那user的執行中程式殺一殺
怎麼殺QwQ
kill?
我怎麼知道
wwwww
重開機
(#
好哦wwww
QwQ
\owo/
成功w
\owo/
\owo/
\owo/\owo/\owo/
\owo/\owo/\owo/
\\\\\\\\\\//////////
\\\\\\\\\\//////////
\n\\\\\n/
\n\\\\\n/
\n/
\n/
修復了誒
修复了诶
\ \n /
\ \n /
早就修了好嗎
我好久沒用啦號碼
Test
s/test/owo
s/Test/owo
s/Test/owo
/esa F129
/esa F130
/esa F131
/esa F132
/esa F229
/esa F230
/esa F231
/esa F232
/esa A130
/esa A131
/esa A132
B 呢
Test
沒有 (
[sticker](media:AAQFABOojr8yAARFodByV5H5S7EiAAIC@telegram)
(
剛剛要投 ZD 想要給較相近的範圍 (
但是這樣好ㄇ
不好
我夠邊緣了(
知道就好
其實只要跟同學說就好
同學會幫你講(?
大嘴巴
我才開學三周就被全班叫駭客了 .-.
一次兩個
幫qq
為什麼
然後x2
再x2
你知道我在說啥嗎
我也不知道實際觸發點,有蠻多事的
很好 我不知道
都講
w
這是人的問題ㄅ
話說 學校電腦灌了shadow defender 然後給我沒密碼的系統管理員
所以我是不是開安全模式他就拜拜了
我才兩個月就被全校認識了TAT
臉書上關於 esa 的貼文
班級群組內貼 http://blog.ysitd.io/2016/04/15/howto-login-education-network-via-itaiwan/
https://files.sean.taipei/ 借同學使用
w
要黑學校系統都找我 學校系統被黑也找我TAT
嘖嘖 (X
www
wwwww
我也只黑過幾次而已啊
D:
幾次是上百次嗎 (X
live ABC(抖
各種資安漏洞 開發問題也都找我問TAT
黑黑黑黑
駭客在一般人眼裡是神的存在,但沒這能力阿...
--還沒有顧問費--
班上訂的雜誌,用光碟麻煩
--都是我在寫案子的時候問TAT--
所以你就嘿嘿嘿了
你可以索取(?
不然威脅他 我植後門喔OuO
我在學校校務系統已經兩年了還沒被發現
CD ,只是 Copy 音檔出來而已
Win Only 的安裝程式就拋棄了
這裡的好黑
好喔
除了我
還有我
我沒放後門 全部東西都協助他們修掉了
我才不黑勒
而且官網只要註冊會員就能載了
黑黑(
是說你是怎麼學到這些技術的呀(?
什麼啦
就全校各種主機pwn一遍 連Router一起而已啊
好喔
好啦 很白很白
再全部幫他們修掉 這樣黑ㄇ
Google
感謝OAO(?
所以有Get密碼了嗎 (?
危險人物 XDD
都有hash啊 側錄流量有拿到一部分
真的很黑 我都沒那麼黑 (X
但是Mac流量撐不住被抓惹(?
拿到部分明碼?
還是都hash
雖然他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被抓是怎樣 他發現了?
他只知道我讓網路變慢了
有發現漏洞就有動力學習了 (#
那繼續阿 (X
[photo](media:AgADBQADnqkxGzmKfws8KH-L-5uwc08kwTIABGxLV246f0qAF14AAgI@telegram)
部分明碼
欸對齁
那個Form我還沒關掉wwww
wwwwwwwwwwww
我記得不是還有個是 @S_ean 的 wwww
有誰報名 來看看(X
我看看喔
沒https喔
但我那時候不知道要怎麼留下點過的人資料
有統計資料吧
所以就只有這樣
Timestamp 我想要跟Koru一起睡
8/28/2016 23:53:06 \我要/
8/28/2016 23:53:07 \我要/
8/28/2016 23:53:16 \我要/
8/28/2016 23:53:47 \我要/
8/28/2016 23:55:20 \我要/
8/29/2016 0:11:31 \我要/
8/29/2016 6:19:21 \我要/
wwwww
@koru1130 現在還接受嗎 www
現在有強制https了
打勾啊....
Where...
我記得以前可以
但新版的我找不到在哪 .-.
[photo](media:AgADBQADn6kxGzmKfwtzVq_MbFdArR7xvzIABGg7ZhB2VQjnkNsAAgI@telegram)
跟妳人一樣
RRRRR
[sticker](media:AAQFABNPIL4yAAQk3kU984ZIQ3skAAIC@telegram)
XDDDDDDDD
(表示有點想學w
ㄜㄜ
要不要試試拿去掃毒
你可以去YSITD問
.
然後就會有好心人幫你tag 作者
沒 而且你問會被扁 (
靠 他在?
廢話
... whyyy
你當YSITD是什麼地方啊wwww
心中有毒,則
因為已經很多人都問過他了
WWWWW
www
不爽不要用的概念
ow, 他ID?
well
沒有毒是沒有毒啦
but
我幫你at他了
只是很黑 www
but
but
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說什麼(?
IDK
不能登入...
qqq
🌚
我被黑黑了逆
你要用那個奇怪的東西的🌝
sean很黑
User not found!
fuck you!
Should I change my password?
suree
PpasS$Ww0ord
P@$$$wO0rd
LOL
有沒有Dlink的WIFI路由器過一段時間就要重新設定的八卦
沒有
qq
[sticker](media:AAQFABO6-LEyAATsoDEy6TWuAegLAAIC@telegram)
密碼不會被外洩、電腦不會被塞木馬,只是....
像是 mouse 的紅包有出動嗎 (?
我覺得密碼放16個空格沒人會猜中
但有些網站不給用空格
ww
Wwwwwww
裝虛擬機
那是某大大做的吧…也許…安全(?)
@YamiOdymel sandbox即可
有點 Avast
有些東西 Sandbox 開不起來就是了
adr很安全
very security :3
very safety
我不能登入阿
去FB群
沒記錯的話他應該也是核心人員之一
(等圖片upload
[photo](media:AgADBQADg6oxG_3iyAf4M1H1zkzSdqogwTIABO1isI074ap5wFsAAgI@telegram)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他那個表示不爽不要用的聲明
www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開源他寫的 ransomeware 到github然後被防毒軟件員工找到w
[photo](media:AgADBQADybQxG5GwiAeyWFjGBbstjFwnwTIABLEnNDKNhrIQvFsAAgI@telegram)
辦完資料後(?
我發現時就在找機會跟網管講了,但雙方都很忙 ((
當時比較忙,沒空去填 ZD 表單
所以就先搬資料(ㄔㄚˊ
你的邏輯還真好www
[sticker](media:AAQFABPMNL4yAATUNhBeovWBURcFAAIC@telegram)
求詳細(X
寫 code 比回報簡單啊 (?
沒空填ZD表單有空搬資料wwww
[photo](media:AgADBQADy7QxG5GwiAeOVCnJHDRabPDxvzIABMb7O6DvSUAfTOAAAgI@telegram)
黑黑 超黑的(
那不算邏輯漏洞吧
也改不了了 QQ
算是資訊洩漏?
我覺得單純刻意的權限問題,根本不該開放此功能
/ban add-channel
問個,我有Google,Gravity Box沒辦法實現
/sudo ban add-channel
command ignore a channel! usage : * ban add-channel nick
?
[photo](media:AgADBQADda0xG9GAOwbE4zkTynxwQ78gwTIABHSGYSJJova1jVoAAgI@telegram)
狀態列用什麼搞的?
www
好黑,拿完了资料才报😨
甚麼意思?
阿,不是這張
/sudo ban add-channel #-1001055479410@tg
command at channel #-1001055479410@tg is now ignored
[photo](media:AgADBQADGasxG68tpQjPYx5hPfQ1l3MmwTIABPqZeab6mdYiW1oAAgI@telegram)
xposed root过了
[photo](media:AgADBQADi6sxG7qdrgOSHKkULuvfPKgcwTIABEqgOKWowX6dj14AAgI@telegram)
我不知道是哪個Tweak
notification bar tweak
gravity box,我忘了。。。
不那個沒辦法設定這個
我找不到可用的R
我忘记了,你自己找找,提示已经给你了
我剛剛就這樣找阿,找到一堆改顏色的
你在仔细找找,有的
reddit /r/jb/Change status bar font 這是嗎?
hey,刚刚看了你的github,原来你喜欢linux kernel和php哦
谁不喜欢 linux 啦
[sticker](media:AAQFABPZL74yAASZkm8mKO6LGnIDAAIC@telegram)
喜歡 Kernel 是什麼啦www
我(举手
[photo](media:AgADBQADb6wxG9cdiwYeTZXEob55DCfxvzIABLMac2qp3WNWw9sAAgI@telegram)
有3分之4是fork回来的😂
可是是Android :(
十六分之五 (
3分之4可是 4/3 ..
🙃
好 有了
123
s/.$/<
那三小
wmr 記錯 (
结果收到了 pong
我给妹子手抖打了个ping
??🌚??
笑死
靠北wwwwwww
ww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_LQxGySdAgQ2uLi09zGctJ4iwTIABNZKMmALHov2dmEAAgI@telegram)
🌚🌚🌚
Wood Man:
OwO
/\___/\
/ OwO \
/> \>
| ____ |
\_/ \_/
/me sleep
/me sleep
哪有
這就是本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