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esa 楊東翰 寫成 bot 了 :D
/esa 宇軒
/esa 品姍
/esa 楊東翰
改吃注音啊
好黑
/esa 宇航
/esa ~/*
/esa %%
/esa '%
/esa 宇軒
.-.-.-.-.-.-.-.-
/esa &%%
/eas %%%
/esa 2>&1
/esa 品姍
/esa 品姗
原来你设了使用权。。。
這種東西當然要設啊www
/esa 楊東翰 F1314
/esa 光焰
/esa 黎光焰
/kill OuO
/kill 小喵
很黑
[photo](media:AgADBQADY6wxG9cdiwZz-2sPoGN7aCH0vzIABLSmjwdYaDpiMc4AAgI@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ZKwxG9cdiwab4mp8uToDXY4dwTIABHltgCk0afAEblAAAgI@telegram)
._.
hhhhhh
wwwwwwww
https://teamdraw.licson.net/

功能修正
- Random Room終於正常
- 不同使用者會有不同顏色
- 加入用戶離開提示
Room Hash 能自己指定嗎?
可以
遲一點可以加個UI改掉房間名字
這是什麼原理
繪圖送給你,你再發給每個 client ?
單純把畫的點文字化傳送同步到所有瀏覽器而已
應該說話的座標
其實是同步滑鼠位置(
所以互相看得到 IP address 嗎
然後每台電腦再各自重現其他電腦的軌跡
不行,不是P2P
他是將伺服器當中心同步的
改用peer.js就可以了(?
不過分散式架構是大坑
去中心化很噁心,我絕對不想碰
光要處裡client突然往生的狀況就會很噁
頂多讓他能夠faillback到別的伺服器達成HA就很棒棒了
現在主要是想加入更多筆刷
話說我覺得同步頻率可以降低一點,光是同步就可以佔滿2Mbps很恐怖耶
影像都沒那麼高吧
有辦法支援多指觸控嗎?
還是這是瀏覽器的問題
設計問題
對啊 要一次傳送多個筆觸不化算
當成同時好幾個client Instance處裡(?
理論上touch event有追蹤是第幾個點拉,實用性不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