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
沒有R
什么东东
Bot好难写
我因为要写tg bot我才第一次碰nodejs
感謝提醒 我去傳貼圖
+1
然後被 Async 氣死
++
++
所以我之後還是回去 PHP 了
.-.
用 Node 寫一個 BOT 大概要用到框架
[sticker](media:AAQFABOojr8yAARFodByV5H5S7EiAAIC@telegram)
不然會夭壽亂
[sticker](media:AAQFABP4C8EyAASRUFzVpdkEqyEGAAIC@telegram)
原本就是從NPM抓一個來啊
为什么115
不知道
不是113而已吗
對R 幫忙檢查一下
[sticker](media:AAQFABMpA8EyAASZ7SIBv7otSrMXAAIC@telegram)
NPM 很好用
反觀 PHP 的 Composer
WOW
Ummmm
WOW
npm 真的是神器
Composer妈
??
我都沒在用 Composer
還卡的要命
一整個 PHP
简直难
ok找到重複的嘞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實際上慢死(O
你知道吗
c9可以24小時開?
?
我打算做丢鱼
wtf?
找猫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是啊
这是鱼
然後
?
可能要有一段时间等猫出现
對啊
还是你有其他想法
隨機時間
沒錯阿 是這樣玩的
那条鱼好像太大了
付錢啊
好喔
Hug你看到我的鱼吗
我已经remove sticker了
可以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但它實際消失了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o5MAyAAQmuoHx5yLj5VsVAAIC@telegram)
我在想要怎么让玩家看不到sticker
不然就不好玩了
全部猫都被看光光
我來弄魚
貼圖
你知道嗎
你可以傳webp
太廢ㄌ(?
(?
你可以直接傳webp,他在客戶端顯示是貼圖的樣子
Webp?
啥么来的
圖片檔
Photo
Webphoto?
顯示是Sticker的樣子
可是不好玩啊
Preview也是顯示Sticker
都是图片。。。
什么
它貼圖的樣子
就是
你是说用sticker的方式preview photo?
你傳的是圖片,TG會把它變成貼圖
/maketext tets'
可是很吃我server流量
我考虑过 。 。。
你知道webp是高壓縮率的格式嗎
我在研究看看
超高壓縮率喔,應該是目前壓縮率最高的吧
可是我觉得弄成sticker好像比较好?hug你觉得
不行的话,就删除你所放的sticker,我改成webp
等等
貓貓只是顯示工具,實際上是計分啊
Ummmm
Mongo好难哦,吃芒果容易一点
我在想的是,看列表時你要怎麼列出他的貓貓
😂
列不出哦
Tg Bot api没这样的功能
會洗板
所以呢
计划放弃?😑
重點就是要列表擁有的貓貓啊
不然要使用者翻紀錄?
我想想有沒有解法
Inline可以顯示貼圖嗎?
不能
RIP
Sticker不能换
不像edit message那么容易
所以做丢雨,等待,猫猫出现就好了
給每個貓貓一個編號
中文/英文
所以你還是乖乖丟webp
簡單了事
不是那個問題啊
不然你換圖片給我看
為什麼要換?
不對啊 inline可以顯示貼圖把
如果使用者使用 /list 就顯示訊息,包含Inline Keyboard
範例:
User:
/list

Bot:
您擁有的貓貓:
🐱橘色(項圈橘、橘蹼)
[⬅️] [➡️]
如果按顯示就跳出該貼圖
[sticker](media:AAQFABMS7cAyAAQXAAGcdwABMPLGMxYAAgI@telegram)
Inline有sticker
我找找看
如果能按上一頁下一頁切換Sticker就沒問題了
不能啊
如果😂
你為什麼不考慮吧擁有的合成成一張圖片
inline只能用id 發
除非你issue tg bot
這樣就只要發一則訊息啊
用id發的前提是你曾經發過,或是有人發過,所以有id
会淹水喵
因為我考慮到我們做不到
哦,直接发给用户哦
有什麼好做不到的....
不就合成圖片而已
Inline也是同個概念
合成,然後縮放
你來做?
自動化喔
但是你知道你的inline和我說的不一樣嗎
好。
$$給我我幫你做
認真的
🐱
🌚
...(?
....
我知道。。。
啊啊啊啊
就算inline sticker
也不能让用户看到特定的猫
什麼意思
不是用Sticker ID 嗎
他好像是一次过显示完所有猫猫
db就是紀錄Sticker ID跟計算貓貓擁有的數量R
蛤…?
不能只让他看到他获得的猫猫
我還是看不懂你的意思
Ummmm
总之就是办不到preview用户得到的毛毛
RIP
這個方法?
应该可以,比较麻烦,因为全部人都可以看到那个message
除非私聊
不就是設計給私聊…
啊啊啊啊啊
那這個可行吧
私聊和群主融合
只能在群组抓猫
可以像Koru Bot那樣設計
私聊也可以抓吧
都給抓,但List傳送私人訊息
參考 @koru_bot
我晚點給飼料
Sticker
你們兩個加起來的還沒比 @koru1130 強吧
QwQ
喵?
哇嗚 你終於認為我不是廢物了嗎(?
我從頭到尾都沒把你當廢物看吧.-.
好喔(?
拜托,我前天才碰nodejs
我也只有很常批評你變數名稱而已阿
你要我好到哪里去。。。
不是前天了吧 我時間觀念不好 不要騙我
我忘了
这几天
😏
我時間觀念更悲劇耶
RIP ME
昨天學校防災演習,然後我還以為昨天是9/20
怎麼想都會是9/21阿.-.
wwww
捲絲壞掉惹
不過我生理時鐘還蠻準的
我可以靠感覺說出時間,誤差在五分鐘內
Ummmmm
我可以靠感覺說出時間 誤差在24hr內
還真准阿
我在一年内,超准的😊😏
我現在整個人很Material
我记得我昨天读完一年的1书了
你别搞到我node node的
node node的
還好我不會
那麼,輸入指令,跳東西
輸入另一個指令,把剛剛跳出的東西刪掉
並噴另一個東西(?
我只會osu玩太久,整個人都osu了而已
@SooXiaoTong 你在做什麼小遊戲?
这个tg bot api还未开发
按X一定要按中間 (
精準點擊www
Perfect (
滑鼠烂了,哎哟
你用ipad玩?
Android N Easter egg
链接vnc😊
鍵鼠
"Cat collection"
[sticker](media:AAQFABMS7cAyAAQXAAGcdwABMPLGMxYAAgI@telegram)
别把ipad划出去了
所以我說我用滑鼠玩
怎麼用iPad玩
Remote view desktop 啊
延遲太高
可能会卡卡的
Rdp
😏
ね 花が好き? (#
好哦ww我的Bot擱置w
[sticker](media:AAQFABOCEMEyAASpfDnqDZqorREKAAIC@telegram)
?
会JS不会node.js🌚
我跟朋友想要把Android 7的彩蛋做成Telegram Bot
有會Node.js的可以幫忙嗎?
要找他嗎(?
谁来的
不用吧,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现在只能用手机打代码
[sticker](media:AAQFABOojr8yAARFodByV5H5S7Ei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Gpr8yAATNRt4EvSIspLEmAAIC@telegram)
你幹嘛變水獺啦WWWWW
誰能幫我再修一下邊邊
有人,有很多人


只是不想幫你處理罷了。
好喔,那我找時間在自己用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YqwxG9cdiwap6S_IfMbEXBj0vzIABLh97xFvVBfjnccAAgI@telegram)
我的舊帳號,2012 年的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