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Ping
Pong
[photo](media:AgADBQAD5K4xG5GL8gdOEeEfu8t9DzTTsTIABEZtRjlYjxMPqSY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a4xG5GL8gdFHHZDZinpTe7jsTIABIvPJqvgt90w0x8CAAEC@telegram)
這是用什麼東西用的
cmd
.exe
不太相信 cmd 有這些功能 ((
我要(?
Windows 10才能用喔
然後登錄檔改一下讓他能跑
好喔
你為什麼不直接讓他進bash
我的還沒更新到能用bash的Win10
我直接弄個reg給你好了
可是他應該會自動更新到可以用bash的版本
之前的年度更新阿
那個要手動
真的
有更新我記得就有吧
哪有,會自動好嗎
Orz那邊說要手動更新的
好喔
你貼你系統版本號出來和windows update截圖
[photo](media:AgADBQAD564xG5GL8geWQY_1q-1haSruvzIABBALbBCYwcjYQH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7a0xG1w0qgnNEeYWjft4W5C-5y8ABM043i3lfnURY2s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7q0xG1w0qgk9D79hREVTqYPD5y8ABJiZ_2a-FkK1r2gBAAEC@telegram)
^
那你為什麼不去更新年度更新
比較好用R
更新又要更新個一天.-.
可是真的改不少東西
開始都改了
\更新/
\更新/
[photo](media:AgADAQAD760xG1w0qgniTNPYDhkPlqD05y8ABHuhdjz3xnRfo9QAAgI@telegram)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 "AutoRun"="cls&doskey rm=del $*&doskey clear=cls&doskey ls=dir $*&doskey pwd=cd&prompt $E[0;32m%USERNAME%@%USERDOMAIN%$E[0m$S$E[0;36m$P$E[0m$S$E[0;33m$$$E[0m$S$E[0;32m$+$E[0m$_-$G$S&echo Welcome to cmd, the unfriendly shell."
我忘了你要單個使用者還是全電腦
@Sciuridae
Ummm
One user
ok
s/LOCAL_MACHINE/CURRENT_USER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Command Processor] "AutoRun"="cls&doskey rm=del $*&doskey clear=cls&doskey ls=dir $*&doskey pwd=cd&prompt $E[0;32m%USERNAME%@%USERDOMAIN%$E[0m$S$E[0;36m$P$E[0m$S$E[0;33m$$$E[0m$S$E[0;32m$+$E[0m$_-$G$S&echo Welcome to cmd, the unfriendly shell."
存成reg
好喔
如果沒效去把機碼刪掉
豪喔
有用嗎(
還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