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OwO

原來你土城(?
可以自己調位置吧
[sticker](media:AAQFABPayK4yAASFrSk7enOe-GwlAAIC@telegram)
是可以
大西洋
俄羅斯
好喔
沒錯啊
哇 是真愛
...
丹丹又竄出來惹
為什麼你會來關注一個bot測試群組啦wwwwww
我只是剛好看到
好w
www
.
.
/wmmm
Korued.
你好煩
超級煩
qq
你等一下安靜
然後不要戳按鈕
ok
成功啦
處理訊息中
test
戳按鈕會怎樣
= =
不要戳就對了
…好
抱歉..
好 沒關係(?
等等不要戳就好了
我看到成功就戳下去了 ((
喔喔喔喔喔
原來如此
{"ok":true,"result":[{"update_id":957719995, "callback_query":{"id":"581174561926884727","from":{"id":135315247,"first_name":"Cliff","last_name":"Chen","username":"koru1130"},"message":{"message_id":110314,"from":{"id":171804881,"first_name":"koru_bot","username":"koru_bot"},"chat":{"id":-79897268,"title":"OwO","type":"group"},"date":1472898877,"text":"OwO"},"data":"owo"}}]}
好懶得寫(#
要改bot框架囉(?
你打算改哪些部分(?
{ "update_id": 979938362, "callback_query": { "id": "471503396296452910", "from": { "id": 109780439, "first_name": "Sean", "last_name": "\ud83c\uddf9\ud83c\uddfc", "username": "S_ean" }, "message": { "message_id": 22509, "from": { "id": 140386793, "first_name": "YSITD QA", "username": "YSITD_QAbot" }, "chat": { "id": 109780439, "first_name": "Sean", "last_name": "\ud83c\uddf9\ud83c\uddfc", "username": "S_ean", "type": "private" }, "date": 1469339763, "text": "\u6b61\u8fce\u60a8\u4f7f\u7528 YSITD \u7b54\u984c\u6a5f\u5668\u4eba\n\u8acb\u9ede\u9078\u4e0b\u9762\u6309\u9215\u52a0\u5165 @YSITD", "entities": [ { "type": "mention", "offset": 28, "length": 6 } ] }, "data": "start" } }
Pretty Print 對自己比較友善啦 ((
欸對 這隻的Source在哪(
應該是這樣解吧 (? http://stackoverflow.com/a/5670892
哪個?
這隻很好寫吧(?
QA BOT
YSITD GitHub
好喔
對不起 我以為是Raw message wwwwwww
wwwwwww
測試時的臨時 code ((
raw message真的超好寫阿(?
@RawDataBot 真的很簡單 ((
um
按鈕是怎麼弄出來的呀?
去看doc
現在在忙(? 等等回答你
好的~~~ 我也還在弄另一隻遊戲bot(XD
Ping
Pong
reply markup 的 inline keyboard
@S_ean
(
MingTsay 用的,詳細情形我不清楚
好噢
我先猜Hiram(O
根據我的猜測他是用自己的框架 先用 webhook 收到請求後塞 db 再迴圈取出請求,一個一個處理
難怪會卡
wwwwww
幹 我變數命名不了了
.....什麼....?
一堆重複的阿 可是又不一樣(?
w (
變數命名真的超難
let
(?
N
同個作用域
random.org (##
cb_q_msg 要變成這種嗎(
讓神掌握你的 code
天殺的感覺變數命名好噁心
msg_line07
在第幾行宣告就 _line 多少 (((
用中文當變數(X
EWWWWW
松鼠當變數
訊息_這是電報送來的_!很重要
這是未來的趨勢!
[sticker](media:AAQFABOJ4sAyAAT_EbCH0Vulz3oIAAIC@telegram)
回呼_請求.訊息 = 訊息.內容;
(
變數命名障礙喔....
我都盡量減少變數的說
這誰的bot
我的
頭貼看起來很 @as2174
/test
ID命名也是你的風格
8888888
很木人
/new field
wtf
this lag
epic
@hugwalk 煩死了
我剛剛才開bot
喔喔
你在那邊說lag
[sticker](media:AAQFABOYIL4yAAT0AfiUZ5HZZp4ZAAIC@telegram)
我是說花札bot
是說,這 @Hanafuda_TG_Bot 我還不知道怎麼著手XD
喔好
我關掉修改0.0
喔喔
@hugwalk 你看 也是同樣原因
也是同樣回答
qq抱歉
Edited
/test
你可以先走惹(
可以狂戳那個按鈕嗎
他看起來超像給人狂戳的
你會玩喔
++
一副 快來戳我,快快快
會R ww
wow
一臉owo
等等我會讓你們戳啦wwww
好我不管了,我一定要狂戳那按鈕
/test
為什麼沒有鍵盤啦
沒有按鈕了
(QQ
QwQ為什麼沒按鈕
/test
去你的
Y
/test
wwww
可以戳了嗎www
可以戳了
成功了阿
是說,我還是不會用那個按鈕XD
好 停了
...
好爽www
bot正在被DDoS
XDDD
[photo](media:AgADBQADjLIxGy-_EAgjUrOIOxpVTJLzvzIABEB6OsKrLn91ClgAAgI@telegram)
這是這個指令的code
話說回應數量比我戳的數量少很多喔
你確定沒問題嗎
太快吧
哦哦www 感謝你QwQ
等等等等等
我框架還沒推上去
我只是先示範(?
好啦 推code
你的commit訊息
好 我知道有部分有點靠背
不要理他
你知道的 新手麻
我只知道只要是需要表示意思的東西koru都很有障礙
[photo](media:AgADBQADjbIxGy-_EAhwYlQQXHUNEQAB67EyAAQKY5SXJbQbVnR1AAIC@telegram)
看來這個好像不能直接完全放到我這裡(?
你先從我github上拉新的
callback是一個詞吧,一般B不會大寫吧
callbackQuery這樣
ㄚㄚㄚ
靠背
怎麼拉呀? 一樣git clone 連結?
摁 大概
git pull
算了 沒差啦
感謝ww 只是噴錯XD Fatal : Not a git repository (or any of the parent directorues): .git
因為你不是git clone來的檔案
你當初怎麼拉下來的
或者目錄錯誤
直接 git clone 連結 這樣
哦哦,好惹
好,我的c9有掛惹
wwwww c9不能儲存 wwwww
你這樣只會讓他更不敢命名吧 .-.
可是... 好吧有道理
所以我應該告訴他怎樣取名比較好,而不是說他取名悲劇
這樣沒人會挑我語病
像是這句我覺得就是心裡受到某種傷害造成的..
wmmm (?
可以用reply的嗎
我記得在 YSITD
喔喔 好
當時的心理狀況:無法查詢
好的,我整個TGBOT不能用XDD
echo($Koru1130[心理狀態]);
我覺得那句是 「只要不命名就不會被說命名有問題」 但沒命名就沒辦法學會命名
404
500 Korued.
不想用C9惹ww
Ping
Pong
Android N的Quick panel好用嗎